就這樣.我的生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月24日,本人的生日,可喜可賀.

 

白天只有朋友的電話祝賀,卻等不到陳大爺的生日祝福.

(很想主動提起,但也想看看會不會有人良心發現

raw-image

到了下午,總算有人透過婆婆大人的電話通知,

MSN來直接叫我去買蛋糕,

什麼温情的話都沒有,

raw-image
噗~

 

婆家所有人的生日,我去買蛋糕都很好,我很願意,

但..我自己的生日也叫我去買,真是夠了

raw-image

(很不爽咧...又不能當場發作

raw-image
,呿~)

還好花蓮的有志同學今天來台北上課,晚上要住我們家,

減輕了本人心中的一些低氣壓(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還是很開心的

raw-image

 

下班後跟有志及大爺在小館吃完飯,

就急著回婆家草草切蛋糕,而後就回家安頓了.

 

結論:再也不要這樣過..感覺不優不優不優

raw-image
!!

 

PS:但有件開心的事.小姑有簡訊給我/原文如下:

               親愛的大嫂:生日快樂!

                     謝謝你生下這摸可愛的妹妹

               讓我們天天都好開心喔!

( 呵呵呵,真是個可愛的人啊

raw-image
,比她哥那個木頭好太多啦
raw-image
~)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孩子其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婚三週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一個慘字了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難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居安思危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肝寶貝,週歲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沒想到,有像我這主兒女星星兒一樣,在改善聽覺過敏之後,因為聽到包括厚底的鞋跟聲和踢踏聲,胸口就有感到溫暖?最近這幾天,都有上網聽一些踢踏聲和鞋跟聲。 結果,不只是被我聽出物品的材質,也在最近這幾天,更是感到舒服。 從剛開始感到的內心〝舒服的踢〞,到有種〝內心越踢越爽〞的感受。 像這三天,在聽鞋跟聲和踢踏聲,就有一種訊息。 就是,放心,我就和你穿的有跟鞋子所發出來的聲音,永遠陪著你。 換心話說,
    avatar
    宋雲燕
    2024-05-16
    |宇宙教我的事|蛤? 這樣就回家了?!如果大家對靈性方面有興趣的話,可能聽過【設計師的仙界傳說】的podcast,是一檔解說修行、傳統宮廟、神佛等大家好奇又難以獲得資訊的節目,算是靈界知識家。 因為節目中主持人會經常提到他們修行的佛堂【妙覺堂】,裡面的師傅他們都叫學長,經常幫忙處理一些冤親債主以及人會煩惱的問題,是很厲害的師傅。 聽了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3-11-25
    書籍介紹︱《或許,我就這樣一個人走了》從模型屋看見孤獨死的真相⚰️孤獨死在你我身邊 隨著現代社會結構的改變,孤獨死已經悄悄融入我們生活當中,所為的孤獨死並沒有特定的死因,其共同點皆為在家中死亡的當下無人發現,屍體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得到妥當的處理,往往發現已經是好幾天甚至好幾個月後。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08-13
    沒興趣當媽的我,就這樣當了十多年對帶孩子很沒興趣的我,誤打誤撞生了孩子,我給了他生命,他給了我人生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姬司
    2023-06-30
    或許,我就這樣一個人走了:在時光靜止的孤獨死模型屋裡,一位遺物整理師重現「死亡終將造訪」的生命場景日本、韓國、台灣都有遺物整理師, 我月底會去上居家整聊室的初階課程。 說不定有天我會因接觸收納領域轉行遺物整理師? 作者負責做孤獨死、 遺物整理、 垃圾屋清掃等工作, 她還製作模型屋, 希望喚起大眾對孤獨死的關注。 書中也有她作品的照片, 真的是維妙維肖。 我覺得作者蠻有勇氣的, 孤獨死的人, 都是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