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一個慘字了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按:我好可憐啊,被蚊子叮得滿頭包

raw-image

 

在我們結婚紀念日的清晨,

陳家小妞妞受到蚊子的熱愛,慘遭狼吻

raw-image

一個白白嫩嫩的孩子,被盯得腫得跟豬頭一樣,

好可憐啊~

 

很認真的上藥了2天,終於有好點了..

超心疼!

 

這種醜樣子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一定要拍下來作紀念囉

raw-image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Q比家,g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離焦慮,開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新生兒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的婚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孩子其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婚三週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郎有情,妹無意,怎一個"尬"字了得當時,感覺就像,他一廂情願地認為整晚劇情已經走到令人期待的高潮情節,而我卻無情地跳過,直接打開刺眼的閉幕燈光,宣告劇終 !
    Thumbnail
    avatar
    麋鹿林
    2024-05-31
    跟各位聊聊、怎麼看待一個人生剛起步的孩子1.有學習熱情 2.有自己的興趣愛好 3.具備一些反抗叛逆的精神 4.有好奇心 5.心態樂觀積極 6.有自己的想法與自己做人的底線
    avatar
    知識如金
    2023-09-24
    親子|陪伴孩子成長也是讓自己成長,我們都在學習怎麼做一個好的父母。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或許不是經不好唸,而是你還沒有找到念這本經的最佳方式而已。(字耕農)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3-09-23
    小說家葛雷安格林說:「一個人日後會成為怎麼樣一種人,端看他父親書架上放著哪幾本書來決定。」苦煉L’Oeuver au Noir的作者–法蘭西學院歷史上第一位女性院士瑪格麗特尤特娜Marguerite Yourcenar,出生才十日母親即因為產後感染而撒手人寰。 擔任外交官的父親,自尤特娜幼時便親自教她飽覽叢書,尤特娜從未接受體制內的學校教育,一直都是受父親及家庭教師悉心指導。 我想著尤
    avatar
    tt
    2023-07-16
    小說家葛雷安格林說:「一個人日後會成為怎麼樣一種人,端看他父親書架上放著哪幾本書來決定。」苦煉L’Oeuver au Noir的作者–法蘭西學院歷史上第一位女性院士瑪格麗特尤特娜Marguerite Yourcenar,出生才十日母親即因為產後感染而撒手人寰。 擔任外交官的父親,自尤特娜幼時便親自教她飽覽叢書,尤特娜從未接受體制內的學校教育,一直都是受父親及家庭教師悉心指導。 我想著尤
    avatar
    Nuy UT
    2023-07-16
    澳洲打工度假:在澳洲當房東是一個怎麼樣的體驗?澳洲整租房經驗分享疫情解封後,許多背包客、留學生陸續又回到澳洲,使得在澳洲想要找到既符合預算又符合需求的房子變得難之又難,也因此我們踏上了成為房東之路
    Thumbnail
    avatar
    吳氏女子 RENEE
    2023-05-04
    海燕修訂31:再說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再說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我在夢裏見到佛攝化給我看的世界,如果我在夢中知道我自己在發夢,我通常都會在夢中冒犯女人,例如襲胸等等等。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知道這不是真實的世界,我們男人天生被性的支配表露出來了。哪是我嗎?是我!我們的世界沒有約束,這種事情就會時常發生。 在真實世界裡,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是
    avatar
    阿良
    2023-03-03
    我們需要一個怎麼樣的校園飲食環境?加拿大蒙特婁的康歌迪雅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學生自發性地發展了一連串的校園飲食改善計劃。有「綠冰箱」有機食品合作社、有機咖啡店、免費有機中餐、週三農民市集、有機素食墨西哥餐廳、釀造校園啤酒、在大樓頂樓設置空中菜園等。這次先來認識校園的有機Hive Café 咖啡店。
    Thumbnail
    avatar
    青芽兒
    2022-12-18
    是一個怎樣的妳?是一個怎樣的我?屋外 一會兒是歡笑熱情的豔陽天 一會兒是嚎啕大哭的下雨天 一會兒又像是便祕陰鬱的陰天 如此詭異多變的天氣讓人摸不著頭緒 心情也跟著莫名忽冷忽熱 這也就是每年梅雨季節”她的模樣” 一個善變的她 一個翻臉比翻書還快的她 其實……有點喜歡妳 又有點討厭妳 妳大哭的時候 空氣中濕濕的 身體黏糊糊的 涼涼的
    Thumbnail
    avatar
    小實
    2022-06-10
    你期待一個怎麼樣的世界?在我方圓幾里的世界裡,我能成為那個溫暖的人,溫柔地陪伴著我的家人、朋友,或是路上遇到還算友善的人;而我的世界因為我的存在,有那麼一點點有趣、有那麼一點陽光明亮⋯⋯這就算是我所期待的世界、我所期待的自己了!你期待一個怎麼樣的世界?你,期待著一個,什麼樣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