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教我的事|蛤? 這樣就回家了?!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果大家對靈性方面有興趣的話,可能聽過【設計師的仙界傳說】的podcast,是一檔解說修行、傳統宮廟、神佛等大家好奇又難以獲得資訊的節目,算是靈界知識家。

因為節目中主持人會經常提到他們修行的佛堂【妙覺堂】,裡面的師傅他們都叫學長,經常幫忙處理一些冤親債主以及人會煩惱的問題,是很厲害的師傅。
聽了幾次節目我就決定上網預約妙覺堂的問事。

不過這種靈性相關的問題,就不得不請出我媽,我媽算半個通靈人,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篇|寫寫日常|我帶了一張鬼椅子回家
所以一預約完我就問我媽要不要陪我去,當然我媽一開始覺得我網上的東西也敢信,但也沒有阻止我,只是默默的又幫我約他相熟的宮廟師姐,結果在同一天塞了兩個宮廟問事行程,媽媽全程陪同。

當天我媽來載我,在車上她才問我是因為最近不順才要問事嗎?

我內心掙扎一下說:「不是,我生活很順利,但我很想回家,我不知道怎麼說,就是靈魂想回家的感覺。」

我沒想到的是,我媽接受度超高,馬上說:「我懂你的感覺,我以前也像你這樣。」

「什麼!!」
「後來就找到我的主神九天玄母娘娘就好了。」

蛤?這樣就好了嗎?我內心百思不得其解,之後又聊到我小時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54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4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