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波太魯閣花蓮行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從欣賞過花蓮太平洋南濱公園的海濱景色後,常常興起再次探訪的念頭。這次到花蓮旅行特別早上五點就起床去南濱公園看日出。 從一個台北人的角度來看,可以起床從旅館不到10分鐘就能抵達海邊欣賞日出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不知為何南濱公園的石頭拍起來就是特別美。

太平洋公園(以前叫南濱公園)

太平洋公園(以前叫南濱公園)

本次在花蓮選擇的餐廳都還蠻有水準,一掃我對花蓮好吃餐廳很少的印象。例如下面這間火車站附近的OH LA LA 法式薄餅。南瓜湯濃郁好喝之外,經典的法式甜薄餅也很好吃。但鹹味的薄餅吃得不太習慣。不過,誰會想到可以在花蓮吃到傳統的法式薄餅呢?

OHLALA法式薄餅

OHLALA法式薄餅

法式鹹餅的模樣

法式鹹餅的模樣

陰天在美崙溪騎單車也是蠻不錯的體驗,花蓮的特色就是在市區街道就可以一直看到美麗的山。 我們在火車站附近租的捷安特腳踏車很好騎, 騎起來很輕鬆感覺車子的品質蠻好的,而且四個小時只要100元。 從美崙溪可以一直騎到海邊, 景色從山景變成海景。

從火車站沿著美崙溪自行車道可以騎到南濱公園

從火車站沿著美崙溪自行車道可以騎到南濱公園

市區看到的Aston Martin Vantage尺寸很緊致,一直覺得是旗艦但其實車子小小的。

市區看到的Aston Martin Vantage尺寸很緊致,一直覺得是旗艦但其實車子小小的。

有一個傍晚我們到東大門夜市去,夜市的週邊環境很熱鬧,充滿了燈光和熱鬧的氛圍。晚上來到這裡,彷彿進入了一個吃喝玩樂的天堂。夜市的街道上擺滿了攤販,各種美食應有盡有。從烤魷魚到竹筒飯,你可以品嚐到各種口味的美食,絕對能夠滿足你的味蕾。 我們去的時候天上掛著色彩繽紛的晚霞。 路上的人非常多,彷彿所有花蓮的遊客今天晚上都來到這裡。

東大門夜市

東大門夜市

第二天入住的是煙波太魯閣, 在花蓮與太魯閣的各式豪華飯店中算是價格較為親民的選擇。 我們前一週才訂房, 沒有海景的房間房價是$6000。 但我覺得這一個旅店的建築與各種設計都蠻符合我的口味。 大廳與建築外觀展現了優雅與簡約的美感,融合當地文化元素,為整個旅店營造出獨特的氛圍。房間裝潢設計簡約時尚,舒適寬敞的空間讓忙碌的旅程中得到良好的休息。公共設施包含大廳與建築外觀與房間裝潢都是我喜歡的設計。 早餐的自助餐也很好吃。 一大早起來在無邊際泳池游泳體驗很好,各項設施也都方便乾淨。

煙波太魯閣山景房

煙波太魯閣山景房

無邊際泳池

無邊際泳池

這趟花蓮之旅真是讓人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從早晨在南濱公園欣賞日出,到火車站附近品嚐法式薄餅的驚喜,再到美崙溪騎單車感受大自然之美,最後在東大門夜市品嚐各種美食,每一個時刻都讓我感受到花蓮獨特的魅力。

而入住的煙波太魯閣更是讓這次旅程更加完美。這家旅店以親民的價格提供優雅舒適的住宿環境,讓我可以在融入當地文化的氛圍中放鬆身心。大廳、房間和無邊際泳池的設計,都讓我倍感愜意。早餐的自助餐更是一天的好開始,讓我充滿活力去探索花蓮的美景。

花蓮的自然風光、美食與獨特氛圍,讓我對這座城市有了全新的認識與喜愛。無論是再次探訪南濱公園的海濱景色,或是再次品嚐美味的法式薄餅,我都期待著再次來到這片美麗的土地,與花蓮再度相遇。

期待下一次的花蓮之旅,帶著更多的探索與冒險,與這片迷人的土地再次相逢。謝謝花蓮,謝謝這個美好的回憶!


    2會員
    4內容數
    在當今的娛樂世界中,電影和影集之間的界限變得模糊不清。過去,電影是大銀幕上的壯觀作品,而影集則是每週在小屏幕上播出的故事。然而,隨著串流媒體平台的崛起和高品質劇集的出現,我們正目睹一個嶄新時代的來臨,其中電影和影集在內容和形式上融合在一起,創造出引人入勝的故事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