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二部》 ☆第七十四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七十四章

  嗯,歐若拉特意留意達林爾王國大王子─維克多‧斯亞黎克的每日行程有好一段時間了。

  正如先前所介紹的,維克多王子至今仍是不折不扣的『學渣』(對,是『學霸』的反義詞,這個世界獨有的),各科成績加總起來還是零分,腦袋裡面想的總是異於常人,讓人難以理解。

  他連從宿舍走到教學大樓都還會迷路,其他的,什麼不必說。

  這種怪咖異類該如何接近呢?

  崇尚光明女神旨意的聖女候選人知道『順其自然』四個字的好處─太多事情愈是刻意安排,愈會事與願違。

  自然最好。

  要是真搞砸了,怪上天就行,一概跟女神無關。

  繼續維持觀察吧。

  隔沒幾天的放學時分,大王子維克多步出教室,身後跟隨二名王室男僕及三名護衛人員,唯恐他又來個突發性迷路─到了半夜還在外面遊蕩,就是回不了宿舍。

  說來可巧啦,歐若拉和葛瑞絲二名美少女正好從左後方走來,可說是完全不期而遇。

  聖女候選人與大王子打了個近距離的照面,順便將對方的外貌看得仔仔細細,沒有一點遺漏。

  『就算是個白痴型人物,畢竟是可攻略角色。基本上的美型很可以,能夠坦然接受。外表至少保有些王室氣質、王子風範─如果他的智商沒那麼低,做事沒那麼耍笨、沒那麼性好漁色的話。』歐若拉的想法頓時大爆發,相當精闢毒辣:『光看外型,沒教人失望;至於內在,令人搖頭嘆氣,滿滿都是扣分項目。』

  維克多王子則是瞪大兩眼,毫不客氣地在歐若拉全身逡來巡去,嘴巴開得老大,好像這一輩子沒見過像她這樣『完美無瑕』的美麗女孩。

  小心,請大王子不要又冒出色狼臉。

  『她到底是誰?怎麼未曾見過這名少女?我王國境內真的有這麼甜美動人的大美女嗎?』大王子腦洞全開,種種連篇幻想不斷湧出,「要是她是我的未婚妻就太好啦!就不用每次一回王宮就被催婚。我想認識她,想趕快跟她交往啊!」

  兩人對看好幾眼,彼此無言。向來主動積極的歐若拉首先打破沉默。機不可失,可能不再,要善加把握。

  「貴安!請問殿下有什麼事情嗎?」行禮如儀,聖女候選人裝作一付難為情的神情,「如果沒事的話,請恕我們離開。」

  葛瑞斯先是吃驚地看了好友一眼,也立即向大王子施禮問安。

  男爵家千金可是生平頭一次見到平民主動向王族發問的情景─好友的膽子不可不謂大到極點。

  大王子怔了一下,這才反應過來,連咳好幾聲,裝腔作勢一番:「二位千金小姐好!請問這位水藍色捲髮的美麗淑女,妳為什麼知道本王子的尊貴身分?」

  看他那種色急到快變形的好色臉孔,全身豪華服飾,驕氣逼人,態度傲慢,加上王室家徽,只要不是視而不見,或基本常識匱乏,誰會看不出他的出身?

  「回稟殿下,人家是察覺出您的尊榮氣質及傲人氣度,因此大膽下出結論。如有冒犯之處,尚祈殿下見諒。」王權當道,歐若拉知所進退,不得不低頭,又是行上宮廷禮節。以免教身邊好友受到連累。

  好友也是恭敬一揖,不敢怠慢。

  她不禁心想,歐若拉竟然對大王子如此卑躬屈膝,謙卑至極,沒有大動肝火,一定有所計畫。

  若換作是其他貴族,保證這名聖女候選人會以一記飛踢當見面禮。

  維克多王子嘴角咧出輕浮的笑意,沒想到,這位『純真聰慧』的美少女還挺識貨的,光看幾眼便知道他的外表與內在很有料。不錯,他極感興趣,他要定她了,非她不可!

  看到大王子眼底閃爍的陰森光芒,歐若拉心知那傢伙必定要算計些什麼,八成是打起她的主意來。

  很好,正中她的下懷。她就是要維克多王子對她產生好奇跟興趣,如此一來,歐若拉就有機會靠近他,進而一舉擄獲他,從此成為任她役使的低等奴僕及賤狗。

  反正,白痴級的大王子的追求動力全源自於『貪花好色』四個字,歐若拉也不用珍惜他,而是盡情利用他、壓榨他、荼毒他,直到大王子的能量和利用價值耗盡為止。

  爛男人都活該受這種待遇,天生犯賤嘛!

  開始故作紳士狀,維克多王子開了口:「請問這名最美麗動人的千金小姐,可否請教妳的芳名及就讀年級班別,本王子日後才方便與妳聯絡?因為妳太讓本王子一見難忘,想隨時看到妳。」惺惺作態中。

  只覺得一陣噁心襲來,渾身激起雞皮疙瘩,歐若拉鎮定一下心神,以所能裝出的最恭敬神態回答,「啟稟大王子,本千金名諱是歐若拉‧隆美爾,是女神聖選的二名光明聖女候選人之一,目前於一年五班就學中。」不卑不亢,謹守尊嚴。

  「原來是同年級的同學啊!妳就是那個破例由平民就學的聖女候選人!哈哈,本王子太過忙碌,都沒注意到!不過,妳的美貌、身材跟美妙聲音全部吸引了本王子,本王子非常欣賞妳!」萬年一年級的大王子只會注意周圍是否出現美女,到處獵豔,其他一概不管。

  噁心到極點的聖女候選人奮力撐住,再度行禮,「承蒙殿下看得起,本千金惶恐不已。」

  「不用惶恐,妳已得到本王子的歡心!只要妳跟我交往,當我的未婚妻,妳絕對會有享受不盡的錢財和昂貴珠寶服飾。」好色的王子殿下誘之以利,他相信這招無往不利。

  誰稀罕那些身外之物?她自己就賺得到,不用靠男人!歐若拉的遠大目標是當上光明聖女,偉大崇高;才不是那種小鼻子小眼、見錢眼開的懶惰又勢利的女人才會心動的低俗物質條件。

  聖女候選人又是一揖,謹慎答道:「關於王子殿下的寶貴建議,本千金會認真考慮。但是,本小姐在這方面的觀念是愛情高於物質,如果殿下真的想和本小姐交往,就請您專情對待本小姐,心中不能有其他人,不可以見異思遷。」

  呃,維克多王子乾笑幾聲,有點被看破手腳的感覺:「是,假如妳同意的話,我這邊也會『儘可能』配合歐若拉小姐。」這簡直是大大違背他『愛情享樂主義』的宗旨。

  也難怪他迄今交不到女友或尋得未婚妻,稍有頭腦的貴族千金們根本不會接近他;再怎麼遲鈍的女性一旦察覺到他的真面目,就避之唯恐不及,躲得遠遠的。

  然後,一傳十,十傳百,搞得眾人皆知。

  只有別有用心的歐若拉大小姐敢於挑戰這名好色的白痴大王子。

  為了『人生贏家』的頭銜,她一定得冒險犯難,險中求勝。

  這應當算是好的開始,原本不該碰頭的兩人相遇了,但願女神的巧妙安排,能讓歐若拉在可攻略角色爭奪戰中,順利再下一城。

  歐若拉輕輕露出微笑,估量著該怎麼好好整治這個扶不起的阿斗王子。處理方式只怕比起那位豪特大渣男還要犀利極端,不用點霹靂手段的話,會無法有效震懾住維克多王子。

  葛瑞絲當然相當討厭眼前的浮誇王子,早明白好友的用意,只有旁觀,默不作聲。

  關於好友的個性,男爵家小姐知之甚詳。

  歐若拉自有分寸,懂得拿捏,她並不擔心煩惱。

  說來,聖女候選人做起事來不拖泥帶水,一次就要就定位,感情方面的事,更該如此快捷。

  要讓對手知道痛苦何在,就能駕馭好色王子;只消蘿蔔及棍棒齊下,她不怕馴服不了天底下的各種惡男。

  她真是位另類勇者啊。

255會員
215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
你要當女權?還是當垃圾?還是女權本身就是垃圾?論女權圈子的現況接續上一篇所提到“如何分辨自己足不足夠女權”的問題,我覺得你在思考這個問題之前,你要先了解兩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1-01
你要當吸血鬼還是殭屍?兩難必擇其一的思辨練習「你願意當吸血鬼呢?還是殭屍?」 這個看似莫名其妙的作文題目,可是2018年英國牛津大學的入學考題,它其實是在考驗學生的邏輯思維與議論能力,非常高竿! 雖然好玩,但卻是易寫難精,該如何帶學生處理這個題目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7-20
要當編輯嗎?在面試之前,再問自己一次,你想成為什麼樣的編輯?書籍編輯、網站編輯、新聞編輯⋯⋯面對的職場樣態與工作節奏各不相同。配合著截稿期限不同,有人是每天背負著定時定量的結案壓力、而有人則是一週一週的結算(卻沒有週末可言)。在網路資訊爆炸已是既成事實的現在,如瀑布般傾注在線上的內容爭相搶奪著閱聽人的注意力,什麼樣的內容吸引人?什麼樣的內容「現在」有人看?
Thumbnail
avatar
M編
2020-03-14
要當個稱職的員工,先當個稱職的父親昨天剛過完台灣的父親節,我想很多人都在調侃是付清節,不難看出身為父親所背負的重擔是不輕的(母親也是)。也看到不少文章在談"缺席的父親"、"爸爸去哪了",工商社會,工作、加班、應酬彷彿佔據了我們人生最精華的時段,有的人說是為了給家庭給孩子更好的生活品質(其實只有物質上),有的人說等有錢了就可以多陪陪孩
avatar
Bruce Yao
2019-08-09
我要當驅魔大師在我的身心靈執業生涯中,我也曾想過如果能當驅魔大師一定很威,見一個打一個,魔見也怕。 但是我發現你要當這樣的人,那你身邊就要有一個很大隻的....我就不說什麼了,如果是很大隻的神,魔其實沒那麼怕你,因為神不會沒事找事打東東。
Thumbnail
avatar
Sada
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