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7. 閨蜜之夜-13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怎麼了嗎?怎麼會問媽媽這個問題呢?” ,她詰問道。她回過頭來,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我抑制住了一聲嘆息。很顯然地,她想要確認我的胸部大小是不是如她所想的。

“媽媽~我好像已經 D了耶!” ,我的聲音顯得很鬱悶。我還回答了她眼神裡的猜測。

“我要怎麼辦?我是不是生病呀?我要不要看醫生啊?” ,我的驚恐清楚地寫在臉上。提前三年達成目標並沒有讓我感到喜悅,反而讓我誠惶誠恐,懷疑自己是否患有【巨乳症】。


我得向唯一的老前輩求助,畢竟我現在沒有後代可以奉獻出自己的一切。好吧,一部份也行。我們總是向上帝祈禱,即使祂往往就是加害者。


“很好~很好~很好~” ,她對著剛洗好的,準備放進籃子裡的東西稱讚道。她的聲音聽起來似乎很開心,完全沒表現出聽進我說的話。我甚至懷疑,她的思想已經被常年八月的【阿美族豐年祭】的精神雙標語給毒害了,【碩大的丰年,數大的豐年】。

raw-image


“聽護士的,果然是對的,餵母奶真的好處很多!” ,她沾沾自喜地低聲說道。

“媽媽,妳怎麼可以餵母奶呐!” ,我抱怨道,就好像得了【巨人症】的父母竟然還餵自己的孩子吃鈣片一樣,這是要被判處【預謀殺人罪】,要坐牢的!

raw-image


“妹妹,母奶不用錢啊~” ,她的單刀直入讓我無法反駁,連抗辯的機會都沒有,【奶】是已成定局。


我成了金錢萬能下的受害者了!


她還用金錢買到了無罪的判決!


“而且妳和貓頭鷹一樣,都是夜貓子。妹妹,妳知道嗎?妳每三個小時就要喝一次,所以餵母奶是最方便的!” ,我儼然成了她懶惰的代罪羔羊, “妳不會想要餓肚子的!” ,她的話裡還摻進了洞悉一切的味道。

raw-image


我嘆了口氣,看向門口旁的花瓶,丟下【公民與道德】。儘管我是那麼愛著我的母親,這依然不是一個我能和她交流的話題,至少不是現在。她那模樣兒就像是【人住馬不住】,根本沒挪出空間來進行靈長類的思考。

raw-image


“奶~奶~奶~” ,《虎妹》跳躍著插嘴道。牠總是在不適當的時機做不適當的事情。


“這不是辦法!” ,我果斷道,正當《林女士》收不住話頭,連珠炮似的轟轟作響。

“我得斷食!對,斷食!” ,我站起身來肯定地說道,這是最後的結論,而不是提案。我得斷了敵軍的後援補給,讓它停在【五丈原】。

raw-image
raw-image


忽然,洗滌槽内的【碩大與數大】吸引了我的目光。


一股蠢蠢欲動的相見歡的驚喜把我推了出去。我繞過了餐桌,走到《林女士》的身旁。我決定去查看那些綠色傢伙的身份。


“還有~” ,她把那個沒說完的句子晾在了一旁, “妹妹,妳說什麼?” 。

“我說~媽媽呀!那是青芒果嗎?” ,我驚叫道,聲音裡的興奮暴露無遺。一別兩寬,我們的感情又更加的深厚了,即使芒果季才剛剛過了一個月。 “妳要做冰鎮芒果青呀?” ,我還幫她回想起了聲名鵲起的菜單。

raw-image
raw-image


我露出了大大的笑容,正當滿眼的【青芒果】們答應了我的小事兒的請求。碩大丰滿,一顆滿頰,數大豐盛,整年盛夏。【阿美族】的豐年雙標語果然能讓人丰滿豐盛一整年。


而且,事實證明,望梅不只能止渴,還能消漲。


我的口水飛快地淹沒了所有少女時代的煩惱。

5會員
144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