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紐登斯優格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湯圓媽媽碎碎念:

這一款酸奶也是我在媽媽群裏被種草的。因爲我本來就有和優格的習慣,再加上孕期便秘,所以優格是家中必備不可少的食物。而且我家大寶對牛奶過敏,所以喝優格的話,我也比較安心一點。


先來看看我買了什麽吧,我個人比較偏向優格,因爲吃起來感覺像是在吃冰淇淋。所以我買了2桶原味優格和3種口味的果醬優格

raw-image


原味優格

桶裝 650g/$260

優格很濃稠,上面有一層淡黃色的奶清,聞起來有一股酸奶的清香。因爲是原味,無加糖,所以我個人喜歡配蜂蜜,堅果,或者果乾一起吃。

優格的口感軟綿,入口即化,冰冰涼涼,像吃棉花糖,個人表示很喜歡,因爲可以自己調整甜度,也可以多元化的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

raw-image

草莓/鳳梨/黑醋栗優格

底部是一層果醬,上層是優格,喝的時候需要搖匀,真的需要用力搖匀,因爲優格很濃稠

raw-image

完食總結:

我個人喜歡原味的優格,又大桶,吃起來很爽的感覺

家裏有孩子的建議還是選擇有果醬的優格,因爲甜甜的,孩子能吃完一瓶

raw-image

爲什麽選擇紐登斯優格

1、 其實我都在嘗試不同牌子的優格,因爲擔心如果固定一個牌子的話,如果萬一這個牌子出了點事情,我就會覺得很倒霉

raw-image

2、 紐登斯優格的配料比較單純,沒有其他亂七八糟的添加劑,給孩子吃起來也放心

raw-image

個人心得:

説實話,我畢竟不是專業的人員,對於用什麽發酵方式,有什麽菌種,活菌還是死菌,有多少量,這些也不是很懂,而且也沒有真的有這個時間去檢測,去探究裏面的是否有廣告上介紹的那麽好。

大多數時候也是凴自己的使用感受説話。比如我吃完紐登斯優格之後沒有經常反酸水(有些優格吃完,我會覺得胃裏不舒服),每天堅持吃的話,也能順利上厠所,再者就是吃的時候沒有覺得嘴巴怪怪的(因爲有些添加劑多的食物,一吃下去就知道味道不對)

所以紐登斯優格我還是會回購,也會去探索其他好品質的優格,畢竟萬事萬物都在更新,很多新奇的好物也會等我們去發掘。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