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橙十沙棘汁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湯圓媽媽碎碎念:

最近又被種草了一款養身產品,就是聼都沒聽過的沙棘汁。上網查了一下沙棘汁的功效就果斷下單了。因爲據説對脂肪肝有好處,而先生有中度的脂肪肝問題,而且我們家每個月都會有保健食品的預算和開支,畢竟生活這麽辛苦,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身體才是長久之計。

當然網上會有介紹從古至今有多少名人食用沙棘,但我覺得可以當作參考,畢竟每個人身體不一樣,只有親身試驗過了,才知道對自己合不合適。

橙十沙棘汁是我在媽媽的團購群裏看到的,所以先來看一下吧

包裝的盒子還是很有質感的

raw-image

瓶子是深棕色的,給我感覺有點像葡萄酒的瓶子,我個人還是挺喜歡這款包裝的

raw-image

口感:

沙棘汁是橘色的,喝起來很酸,和檸檬的酸不一樣,沙棘的酸略帶一點苦,口中有回甘。我個人還是覺得蠻好喝的,但是我先生覺得要稀釋之後才好喝。

raw-image

心得:

連續喝了4天,目前的感受就是似乎可以緩解孕期的便秘啊~~~

説實話,保健品這類的東西,要長久吃下去才會有功效,畢竟都不是什麽仙丹妙藥,吃了能立馬讓人容光煥發,但只要是對身體好的,配料單純,製作過程用心的保健食品,我都很愿意嘗試看看,説不定會有什麽驚喜等著我呢。

爲什麽選擇橙十沙棘汁:

1、 當然是因爲我都沒有聽過其他牌子的沙棘汁(或許有,但我還沒有看別人推薦使用過)

2、 用料單純,無任何添加劑,防腐劑

3、 因爲我上他們的網站查了一下製作理念和過程,其中有寫道“誠信”,因爲我的原生家庭就是做食品的,我深知“誠信”的重要性,所以這也是讓我決定購買的很重要的原因吧。

4、 原材料是出於内蒙,因爲内蒙確實是有很多的寶藏等待開發的地方,雖然内蒙經濟比較貧乏,但是人們都很單純好客,自己心裏覺得會生出一份好感。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