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重乳酪蛋糕推薦【安格高鈣乳酪•千層蛋糕】原味/芋頭/檸檬,乳酪控一次滿足!乳酪綿密奶香味誘人/每一口都是芋頭

2023/08/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乳酪控有福啦!

雖然很怕自己買不到,但是有好東西藏著掩著太難過了!

▼這家【安格高鈣乳酪 • 千層蛋糕是我很常買給Emma當點心的台南蛋糕店,今天一口氣買了全部口味的重乳酪蛋糕,真是太爽啦~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要,你說是不是!!

raw-image
​▼重乳酪蛋糕有三種口味:原味/檸檬/芋頭

價格都一樣:大盒280元/小盒150元

raw-image
我家各自都有擁護者,像Emma超愛檸檬重乳酪,可以自己吃掉半條!我老公喜歡原味重乳酪,公公婆婆他們喜歡芋頭重乳酪;而我比較貪心,每種口味都喜歡,來者不拒哈哈哈~

raw-image

raw-image
原味重乳酪蛋糕

冷凍可保存12天

▼先來介紹原味重乳酪蛋糕。

如果沒有吃過安格的重乳酪蛋糕,我會推薦先買原味入門吃看看。

raw-image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咬下去的口感非常像冰淇淋,漸漸被嘴裡溫度融化,乳酪味道釋放出來,鹹香濃郁!

raw-image
​▼底部是紮實濕潤的海綿蛋糕,味道較為奶香,可以中和乳酪的鹹度,增加不同口感,而且比起餅乾為基底的重乳酪蛋糕,用海綿蛋糕體熱量相對更低,也可以吃得更開心!

raw-image
​▼在室溫回溫一下,重乳酪蛋糕口感會更為綿密,奶香味相當誘人~這時候最適合來一杯無糖錫蘭紅茶,襯托乳酪香氣醇厚。

raw-image
芋頭重乳酪蛋糕

冷凍可保存7天

▼再來是我家長輩最愛的芋頭重乳酪蛋糕。

從裡到外全部都是芋頭,肉眼就能看到蛋糕裡面的芋頭丁,芋頭控千萬不要錯過!

raw-image

raw-image
​▼吃起來芋頭清香,能嚐到芋頭丁的顆粒感,化開後還帶有芋頭沙沙粉感,真的是每一口都是芋頭!連不吃芋頭的Emma嘗試過後,也驚訝地說:這個芋頭我可以!

raw-image

raw-image
​▼怎麼說…很神奇,明明不是很重的芋頭風味,卻絲毫沒有被乳酪壓過,兩者味道相得益彰,而且降低了甜度更凸顯芋頭香氣,難怪我家長輩們都是一條接一條,非常唰嘴。

raw-image
檸檬重乳酪蛋糕

冷凍可保存7天

▼最後是檸檬重乳酪蛋糕,我猜這款檸檬重乳酪應該最熱銷!

raw-image
​▼檸檬果香微酸,混合重乳酪的香濃滋味,口感既綿密又爽口,怎麼吃都吃不膩!

raw-image
​▼在室溫放到5-10分鐘回溫後,吃起來QQ的好像果凍!Emma才吃一口,就在我耳邊一直說:這好好吃,好像果凍,媽媽你快吃看看!

raw-image
​▼最後半條都進了Emma肚子,可以預見會多受小朋友喜愛!我覺得大人接受度也會很高,因為口味清爽,裡面還加了葡萄乾,鹹甜鹹甜的,吃起來也不會膩口,人見人愛應該就是指檸檬重乳酪蛋糕了!

raw-image
​三款都是會讓人為之瘋狂的重乳酪蛋糕❤️

喜歡吃重乳酪或是有乳酪控的朋友,推薦一定要來買吃吃看,不管是送禮或自己吃,我覺得吃到的人都會非常幸福~~

raw-image
台南重乳酪蛋糕推薦

安格高鈣乳酪 • 千層蛋糕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道路120號

電話:06 290 8599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一休息)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ngerhard.chee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