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虎運經典禮盒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湯圓媽媽碎碎念:

我是在媽媽群裏看到的團購,以爲會便宜一點,然而并沒有,和官網上一樣的價格,哈哈哈~~

我是第一次聽説這個品牌,因爲我很喜歡吃肉鬆,以前每次來台灣都會買的肉鬆,肉乾帶回去吃,聽説虎運是一家老店,而且獲得過米其林,用材食料讓人放心,所以對於我這個吃貨媽咪,當然要買來嘗一嘗。

那我們來看看吧:

包裝真的很喜慶哦,都是橘紅色的暖色系,讓人看了就暖心

raw-image

肉鬆餅:

表皮酥酥的,有蛋黃,奶油的香氣,吃起來甜甜的,配上鹹味又扎實的肉鬆,口感確實不錯,而且分量偏小,吃起來感覺沒什麽負擔

沒什麽添加劑,可以放心給孩子食用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肉鬆(原味)

一打開袋子就聞到肉香,口感偏咸,略帶點甜,肉鬆沒有很乾,不錯吃

略帶一點添加劑,介意的家長就不要給孩子食用了

raw-image

豬肉棒(蜜汁口味)

口感較軟,(我個人更喜歡有嚼勁的)蜜汁口味對我來説太甜了,我更喜歡辣味的,但是這個也不錯吃,可以當作小零食,身體負擔也不會太重

我覺得因爲含有的添加劑較多,還是不要給較小孩子食用了

raw-image
raw-image

完食心得

1、 我覺得肉鬆餅和肉鬆可以買,也可以給孩子當小點心

2、 買來送人的話也很有面子,畢竟是獲得過米其林稱號的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