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無毒農的水果蔬菜及肉食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湯圓媽媽碎碎念:

我是無意中聼朋友推薦說無毒農的產品不錯,可以購買。考慮到可以送貨上門,我便果斷下單想要試試看。

爲什麽選擇無毒農

1、 無毒農的水果,蔬菜都是經過檢測的,讓我比較放心給孩子吃

2、 服務態度很好,很及時,而且有一次我反應送來的貨物有損壞的情況,立馬就聯係我,并且退款給我

3、 選擇多樣,菜色新鮮,味道好

4、 送貨上門,貨運人員態度也很好。(之前我有訂購其他比較知名品牌的東西,送貨人員的態度和客服人員的態度,讓我不會想要訂購第二次)

5、 有持續做慈善,照顧有需要的孩子及家庭

先簡單的看一下食材吧,因爲訂購太多,無法全部分享哦

包裝就很結實,紙箱可以在下單時申請回收(但我沒有試過,我都是自己整理后回收)

raw-image

蔬菜類

雖然介紹說最好3天内食用完畢,但其實我放了1個星期,吃起來還是很新鮮

蔬菜都有自己的味道,我真的很害怕明明是不同的青菜,但吃到嘴巴裏全部都是一樣,沒有自己的味道,讓我感覺我是一個沒有味覺的機器。

青江菜要有青江菜自己的味道,高麗菜要有自己的特色,每個蔬菜的口感是不一樣的,就像每個人一樣,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啊。

raw-image

水果

基本上沒有什麽可以挑剔的,無論是水蜜桃,蘋果,芭樂,葡萄等等都很新鮮。孩子吃了停不下來,連酪梨都很愛。確實和我我在超市買的水果口感及新鮮度有很大差別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肉食類

我訂個的鷄腿之類的都很不從,吃起來沒有腥味,就是肉質沒有很緊實,我更喜歡有嚼勁的肌肉(可能我習慣吃家裏散養的鷄)

raw-image

速食類的貢丸,花枝丸,還不錯,因爲沒有添加劑,所以吃起來口感沒有那麽的脆,就有點像普通的肉丸子。

 

完食心得:

1、總體來説我覺得無毒農的產品是可以購買的,畢竟有檢測報告,還是很放心的

2、如果您和我一樣,家住頂樓無電梯,又身懷六甲,還帶著大寶,選擇送貨上門真的很省事

3、適合在家自己做飯的朋友,如果是外食者要訂購的話,我會覺得不是很划算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