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到異世界 019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吃完早餐後回到樹屋歇息會兒,處理一下基本的生理需求。呃...別誤會,只是排泄而已。

既然樹屋內有廁所,這檔事當然在屋內解決啊!因為也沒有看過其他諾姆族所屬的獴狐隨地便溺,這樣操作應該才是正確的吧?出門前再用清水整理一下茸毛,接下來要去找露姆。

出門時又看到一隻公狐在站崗...,照舊不予理會。

「請等一下!最近沒看到妳出來巡邏,還好吧?是不是生病了?」這隻公狐看起來文質彬彬,用語也沒那麼粗俗。

「妳的臉色真的不太好...,若真的是這樣,請妳好好休息,別再勉強出來了,就算是要緊事也要先顧好身體再去做!」

咦?你真的是我印象中的公狐嗎?與其他滿腦子想要(嗶嗶)的發情公狐不同,外貌也英挺挺地,散發貴族紳士的氣息。

還有...我給你不好的臉色,還真是抱歉吶!雖然很沒禮貌,但我仍打算繼續無視。

「妳...是蘇媞沒錯吧?妳不認得我嗎?」牠被我無視倒顯現得有點緊張。

「我是哈諾啊!哈諾哈諾!」

噗!聽到這名字讓我差點笑了出來,是在跟我哈囉打招呼嗎?

「嘿!妳笑了,看起來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總之...要好好休息,這樣病才會好得快。那麼...我就先離開了。」這傢伙說完後就真的離開了,真讓我驚訝啊!你真的不是為了(嗶嗶)而來的嗎?怎麼跟那些老粗們差那麼多。

所以...也會有這麼禮貌的公狐?是否我該改變一下對牠們的固有看法?

在前往精靈樹的路上,讓我確認這個想法是錯誤的...。再度感受到無數愚蠢的視線,虧我還抱有那麼一點點期望,算了算了!

那隻哈諾哈諾應該只是還沒到發情期而已吧?

到達精靈樹附近,露姆已經在那兒等待我了,平常這時段就是她要陪我去森林裡串門子。

回想剛從塵點中出來遇見露姆,那時心中一直有個疑問:「嘎嘎嘎嘎...(露姆跟其他精靈不一樣呢!)」

「怎麼會呢?諾姆精靈都是長這樣啊。」

「嘎嘎嘎嘎...(不是指外貌,因為其他精靈都藏匿得很好,根本沒有什麼機會能看見;但露姆幾乎都不躲起來,很容易就找到妳...。露姆不擅長戰鬥的話,也應該躲在樹中才安全吧?)」

「嗯,但是我是祭司,需要在森林四處走動,好了解最近都發生了些什麼事。」

「嘎嘎嘎嘎...(但是四處走的話,可能會更危險呢!)」

「那妳就陪我吧,我們就在精靈樹附近走走就好,不要離開太遠。一路上有遇見精靈和獴狐再跟妳介紹,順便談談有關蘇媞的過去。」

就這樣,我們約定好每天這個時段,由露姆專職導覽精靈村。這段期間行進中不像送餐時那樣謹慎,而是大剌剌在森林裡『逛街』。

這幾天下來,露姆介紹了一路上所看到的環境,諸如區域的用途、樹木種類、是否有駐紮精靈或改建成樹屋、以及碰到的精靈和獴狐的名字。

精靈們能融入任何的樹種,作為駐守的據點。為了有效阻擋入侵者,依據不同的需求也可以隨時變換據點。

這幾天繞遍了精靈樹周圍的所有樹木,有許多已經被獴狐選擇而改變成樹屋,精靈也有可能同時在此駐守。

有時也會遇到要前去拜訪的精靈已經離開原本駐守的樹木,不知道轉移到哪裡去了。露姆告訴我,這情況只要問樹就能得到答案!因為樹本身也是具有精神體的,只要同是精神體基本上都能溝通,呃...除了初始靈魂那種剛出生的以外。

每天這樣繞,也沒見著幾位精靈,在沒有與入侵者戰鬥時幾乎都躲在樹中不出來。目前能遇見精靈的時機,大概只有趁他們用餐的時候吧。

而留在樹屋中的獴狐大部分都只有一隻,而且清一色都是雌性。露姆說這些雌狐都已經結婚並育有幼崽,她們通常不會遠離去巡邏,只會在樹屋周遭巡視而已。但是若入侵者進入警戒範圍內,也是會主動出擊的。

「嘎嘎嘎嘎...(那麼我們今天要去那邊呢?精靈樹附近的周圍都已經繞過了,若再往外走會不安全吧?)」

「嗯,說得也是。今天就帶你去精靈們盥洗的地方吧!」

盥洗?是指洗澡吧,精靈長時間窩在樹中,應該是不大會弄髒吧,這樣還需要盥洗嗎?

跟著露姆到達一處面積不大的池塘,這兒的縱向空間寬闊,類似精靈樹廣場,但面積要小得多;上方也有較薄的樹葉頂棚,許多光線都灑了下來,環境甚是明亮。這兒離精靈樹也不會太遠,池中已經有許多及精靈和獴狐在沐浴了。

池中的精靈全都是女性,她們褪去身上的枝葉服裝,赤裸的泡在水中梳洗著頭髮與身體。

風景如此優美的畫面,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卻不感興趣...。怎麼說呢?我也不清楚...,是因為我已經不是人類、還是借用了蘇媞軀體的關係?

玩水的獴狐倒是有公有母,雖然外觀沒有多大差別,但現在的我卻能立刻判斷出性別。

這些公狐身材較母狐來得魁梧、體格精壯。不看牠們還好,一看就討厭!如此反倒是放了個心,看來即使是借用了蘇媞的軀體也無法讓我的性向轉變成女生。

「陪我一起盥洗吧!」露姆先是融入一顆池塘邊的樹中,並很快地再次分離出來,變得一絲不掛全身光溜溜!整個動作很快很流暢,幾乎是直接通過樹後就完成了。

露姆的優美風景近距離地展露在我眼前,她精靈的身軀似乎跟人類沒有差別?呃...前世的我可沒有看過奇怪的書籍和影片,理當不會知道光溜溜女生的模樣,但就是有這種感覺!唯一的差別就是精靈美麗得不像話而已,身材勻稱、皮膚白皙,還外加P過圖般的美貌。

露姆小跑步進入池中,濺起了水花與漣漪,陽光照耀下彷彿萬顆鑽石在跳耀般閃耀著,畫面是如此的優美。她停在水深及腰處,體態輕盈地彎曲,梳洗著秀髮,優雅的舉止使她宛如彈奏豎琴的仙女,獻出美妙的樂章。

「下來吧!」露姆對我招手,示意著我下水。不過她所處的位置較深,過去的話勢必會滅頂,我還是停留在淺水區泡腳梳洗就好了。

這段時間已過正午,精靈們有的梳洗完後離開,也有剛到正準備下水,梳洗的同時彼此也會稍微撥水玩樂。這裡給我的感覺就是精靈們互相交流的場所。

優美的風景不停的更換,但我卻沒好好的一個個欣賞,可能是借用同為女性的蘇媞軀體的關係,不好意思往她們的身體上看。我視線的方向大部分時間是背對池塘的。

突然後方伸出一雙手把我抱了起來。「別只是待在這兒,我帶妳去較深的地方玩耍吧!」露姆把蘇媞抱在胸前,轉頭朝著池中央走去,強迫我觀賞四周風景。

「露姆姊!蘇媞媞!」一位精靈小女孩高舉雙手破水而來,濺起了大量水花;由於身高不夠高...到露姆旁邊時只剩肩膀還在水面上。

雖然我是第一次看到她,不過她能叫出蘇媞的名字,代表雙方過去曾經相處過,這下我跟她可要好好應答避免漏出破綻。

應該沒問題...吧?只是個蘿莉,而且胸前的重要景色沒入水中,這才讓我能不害臊地好好看著她。

「佳娜姆也來了呀,來!妳來抱蘇媞。」露姆順手把我交給了這位叫佳娜姆的蘿莉。

「哇!蘇媞媞妳好可愛呦!」佳娜姆雙手用力緊抱著蘇媞,嗚...有點難受...動不了了。然後用她那稚嫩的小臉頰不斷磨蹭著蘇媞毛茸茸的臉,然後冷不防的嘴對嘴直接親了下去!

「嘎嘎!」突然的親吻讓我嚇了一大跳!馬上撇開嘴巴,這難道是精靈族表現禮貌的方式嗎?在這個世界的初吻居然被這個裸體蘿莉給奪走了。

「別躲呀!我還要~~!」不死心地還想來第二次,嘟著嘴又朝蘇媞的嘴巴襲來;在身體被勒緊的狀況下我只剩頭可以擺動,能閃就閃。

落空、落空、再落空!雖然沒被親到嘴,但臉頰、下巴、額頭都遭受到攻擊。

「不要亂動!乖乖給我親~~!」蘿莉一直沒法得手,原以為她會這樣放棄,結果居然燃起鬥志,攻擊頻率、出嘴速度和精準度都提升了!

這是什麼狀態?蘿莉變成了啄木鳥!她火力全開,我原本就居於劣勢,逐漸被逼到絕境,已無力回天,最終仍只能任憑她擺佈了,從左邊嘴角到右邊嘴角無一處倖免,難受到快要不能呼吸了。

這時我靈光一閃,既然難受那就不要接受這種感覺就好啦!我讓精神體先離開軀體,等到她親夠了我再回軀體就沒事了。

蘿莉見著我靈魂出竅,皺起眉頭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問道:「喔咦?有必要這樣嗎?妳...真的是蘇媞媞嗎?」啊...精靈也是能看見精神體的。

意思是之前妳也是這樣狂親蘇媞的嗎?而且蘇媞還默許讓妳這樣亂搞?

「最近都麻煩蘇媞進入塵點調查異狀,也許是累了吧?她變得不愛說話,也不喜歡別人來叨擾她,所以才帶她來梳洗玩水!」露姆亂入神救援!

「既然這樣,那就要更用力的玩才對!」這蘿莉居然用手把精神體狀態的我壓回蘇媞軀體內,再度狂親一遍。

9會員
24內容數
俗話說的好,做壞事遭天打雷劈,但一位心地善良的高中生卻因此慘死,靈魂直接跑到了異世界?更慘的是沒有任何的外掛技能,全憑主角光環(?)與狗屎運。靈魂在能夠轉[生]以前,只能依附在其他沒有靈魂的軀殼上,偏偏遇到的軀殼都讓他「性別焦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