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夢者日誌 20220330 | 洋房、西裝肌肉大叔、擁有倒回能力的少年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次的場景是在有方形中庭的西式兩層式建築中,

建築材質是古早的洗石子外壁,類型很像以前去過的台中-聚奎居,不過又比那更西式也大得多(儘管我沒記得建築的全貌)

中庭詳細有什麼老實說已經忘記了,從片面印象來看,大概是一些植栽之類的吧?

感覺上我的角色好像是管家?或是借住在裡面的親戚?年齡應該在20歲以下。

我的身上穿著復古西服,其實跟我平常穿得差不多,所以在夢中我似乎覺得那就是我平常的衣服(不過現在回憶起來又好像不太像)

場景中的人物除了我的第一人稱角色外,

還有房子的主人-一位也身穿西裝,身材壯碩、留著大鬍子、長白髮的壯漢,個性感覺很大器、豪邁,就是會讓人喜歡的豪邁大叔,

好像穿著洋裝的小女孩-應該是女兒吧?約莫國小的樣子,長髮,但髮型忘了是雙馬尾還是長捲髮,

事件的發生好像是我的服裝被調換過?在中庭的主屋左邊長廊中間的房廳,整理我的服裝之類的?然後我們好像要去上學還是遠足?

夢裡明明很清晰,但詳細的事件現在想不起來,但要從庭院長廊往出口走出去時,我的角色突然發動了能力「倒回」(詳細的能力名稱忘記了)

但周遭的一切就突然暫停,然後我就回到了過去的某段時間軸,而這個時間軸裡面的人物都看不到我,

於是我從長廊的房廳拿了某些東西,好像是我的化妝品?服飾?

進入主屋中,主人正在一樓,好像在看著報紙喝著咖啡或茶之類的?

主屋內非常的英式復古,有些書櫃之類的,還有往二樓的木製深色轉角樓梯,

樓梯是的扶手是深褐色的木頭材質,扶手磨圓,就像是英式建築中很常見的那種感覺上很高級的扶手,

我要往二樓上去的時候,女孩剛好從二樓端著下午茶托盤走下來,

我與女孩擦身而過,有故意用手去嘗試碰觸女孩的手背,

但沒有任何反應。

上了二樓後我把一些應該是我的化妝品還有牙刷之類的藏在櫃子上原本就有的物品的後面,

二樓上去也是很英式居家的感覺,中間有個圓桌,其他旁邊就是一些櫃子之類的家具,

我藏完東西後,我的角色發現自己的能力好像並不是真正的回到過去的時間軸裡面,

更像是可以讓意識回到過去的時間軸中,去自由走動,而且自己穿戴在身上的東西可以穿越帶回去,並放置在過去時間軸的場景中,

感覺上也能一定程度的影響身在過去時間軸中場景的東西,例如讓物品移位之類的?

在我轉身準備離開的時候,出現了一男一女感覺也是這個家的人?

男的穿著襯衫與吊帶系著西裝褲,

女的身材非常火辣,黑長髮古銅色的肌膚與歐美的曼妙身材,穿著開高衩的連身貼身洋裝,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突然原本應該在一樓的西裝大叔從我身後靠近,並用手從我的左邊伸到我的右肩,像是很熟的哥們一樣揉住我的肩膀,

讓我的角色訝異的並不是他突然出現在身旁,不如說我的角色有感覺到他,

但真正訝異的是這個大叔居然看得到也碰得到我!

而且還一付怎麼來了也不打招呼的表情,

大叔用左手指著那對男女,好像在跟我介紹的樣子?

似乎說了一個三個字的詞...「李XX」,不確定是名字還是什麼?(早上還有印象的,在紀錄的時候居然已經忘記了)

...

...

...

後來我好像就被早晨的鬧鐘吵醒了

 

    在學校時老師從沒教過我們該如何談戀愛,所以我們總是只能在感情中試錯,不斷地不斷地放手讓我們喜歡的女生離去,從痛苦與失敗中吸取經驗和教育。 Daniel將幫助你更了解如何與女性相處、聊天、溝通、調情...等等,進而達到戀愛的技巧外,更提供了像是穿搭、形象攝影、建立生活圈...等等多樣化可以提升男性整體魅力的培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