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夢想樂園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照顧大寶的心靈之旅❤️❤️❤️

紀錄一下跟寶寶一起出去玩的快樂時光📝

有了二寶之後,真的一定要有和大寶單獨相處的時間,之前去了X park經過巧虎夢想樂園,女兒一直吵著要進去玩,看看票價⋯好貴😳先應付女兒以後有機會再來,女兒一歲九個月,其實也怕她去裡面玩不久,覺得大一點再來,但⋯機會就是來的這麼快🪄朋友剛好隔兩天就說要帶小孩去,問我們要不要一起,真的是便宜小貝貝了🤣🤣🤣又賺到一次不用上學的日子🎉🎉🎉

以往的經驗,提前跟女兒說,她就會興奮的睡不著😂這次忍了很久,睡前還是跟她說明天要找一個阿姨跟姊姊玩,哇嗚~果然開始嗨,唱歌唱整個晚上,還好沒有睡不著🤪

難得自己躺躺乖乖睡覺

難得自己躺躺乖乖睡覺

早上爸爸載我們一起先送弟弟上學去,因為想要爸爸一起出去玩,大哭大鬧了一下,無奈爸爸要去賺錢錢呀🥲,還好坐公車到台北車站,買早餐、等阿姨、等車車一路都好乖🥰

吃雞塊等高鐵

吃雞塊等高鐵

十一點到桃園高鐵,先去華泰outlat 買雙鞋,因為媽媽我竟然忘了帶貝貝的鞋出門,媽媽腦真的是🤯🤯🤯

很滿意這雙鞋

很滿意這雙鞋

買好鞋一路開心的走走跳跳,最討厭走路的貝貝,有姊姊陪,難得走了好多路!

一見如故啊

一見如故啊

到達目的地兩隻小可愛嗨到最高點🙌🏻🙌🏻🙌🏻

見到巧虎立馬撲上去

見到巧虎立馬撲上去


巧虎夢想樂園中有「琪琪夢想體驗城」、「巧虎繽紛大球池」、「妙妙未來實驗室」、「海洋世界舞台」和「桃樂比互動遊戲區」五大區域。光是一個區域就可以玩好久好久好久。認真想起來,早上十一點半,到四點,我們好像才玩了一半呀!

截自巧虎夢想樂園網站

截自巧虎夢想樂園網站

門票說真的有它貴的道理,所有的遊樂設施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上去,環境整潔更是沒話說,場邊的工作人員姊姊們也都很細心照顧小朋友們,貝貝搬著小車車去走迷宮,突然大叫卡住,姐姐們跑的比媽媽我還要快😂

搬車車走迷宮

搬車車走迷宮

美麗的球池

美麗的球池

玩累了偷休息

玩累了偷休息

超滑的溜滑梯

超滑的溜滑梯

跟大家說拜拜👋🏻

跟大家說拜拜👋🏻

一次50元

一次50元

真的還有太多沒玩到的地方,下次要帶弟弟、爸爸、外婆一起來玩,不然都沒有手幫小可愛們拍照紀念🥲,當然門票也很值得,因為說完再見,拍完照片,直接秒睡,媽媽好嗨,平常睡覺好像要她的命一樣🥳🥳🥳🥳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限時91折】桃園|巧虎夢想樂園門票 |平日一票玩到底【限時91折】桃園|巧虎夢想樂園門票 |平日一票玩到底 📌線上預訂巧虎夢想樂園門票,線上刷卡後即可立即收到入場憑證 📌近 300 坪的親子互動遊樂館,以海洋探險為主題打造的五大場區,可讓小朋友盡情探索 📌劇場套票價格內含遊樂園門票及劇場活動,可近距離跟巧虎互動! ⬇️完整說明網址⬇️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7-10
[0-2歲幼兒語言教材推薦]語言發展慢嗎?試試看從巧虎轉換到國語幼兒月刊幼幼版!0到15歲的兒童教材[媽咪日記舒珮芸]前陣子托嬰老師憂心忡忡 說我們小孩語言發展慢 我們還跑去新光醫院找厲害的醫師詢問 醫生說現在兩歲孩子都是Covid-19這段時間長大 大家都戴口罩 也比較少刺激或是大膽的跟外人接觸 所以非常多小孩都很慢才會講話 要我們不要擔心 醫生說大人講話要慢一點 請孩子看著你講話 可以問他問題或請他重複我們的話
Thumbnail
avatar
媽咪日記舒珮芸~記錄小孩成長過程的小日記<育兒 / 美食 / 旅遊 >
2023-01-04
有時是否覺得只是巧合,其實不單單那麼簡單,冥想、思想真的有力量從那次之後我就更相信思想是有力量的,冥想也是有力量的,至於為什麼開始會冥想,是因為十八歲時媽媽剛離世期間太難過了,每天都悶在家遲遲走不出傷痛,有個不斷告訴自己要冥想,於是自己就在一天深夜開始了冥想,就開啟了一切不可思議的開始之旅,直到現在的我已經找到答案,現在的我願意分享這一切並慢慢告訴大家冥想能力
Thumbnail
avatar
星秤
2022-02-26
2021年日版巧虎月刊寶寶版訂閱心得 雖然從今年三月訂閱至今還沒滿一年,不過最近剛好空出時間(是的,兒子送幼兒園啦!歡呼!),就來寫一下訂閱的感想好了。
Thumbnail
avatar
Modoko
2021-12-21
夢別-人要離世時是不是總會有些巧合呢?該怎麼描述這集的故事呢?聊齋誌異內的確是有關許多奇人軼事或是花妖狐媚與靈異鬼怪,從以前我就很喜歡這些內容,或多或少我也是從潛意識裡讓自己相信,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會有我們不可名狀或是難以驗證的一些事情,這樣一來,可能就有讓自己深愛的人永遠存在的那種想望。夢別,其實是一種相互的感應......
Thumbnail
avatar
職地酉聲
2021-12-14
巧合所以最好的安排裡,包含你最好的一面,也包含你最好的缺點。這份安排裡有兩個人的完整生命,生命不是拼圖,而是兩團陶土,有些地方黏合得醜醜的,也不把那痕手感抹平,讓柴靜靜地燒,終究還是靠攏在一塊。所以當你採取了這種觀點,我知道你對我有著巨大的接納。
Thumbnail
avatar
余了車
2021-07-30
巧合?當二叔叔與阿姨前往台中的醫院時 陪著堂妹尋找二叔叔的機車,堂妹怎麼找都找不到 而我再次往堂妹找過的地方,一眼看到二叔叔的機車 堂妹:你怎找到的?我剛也在那找,怎找不著呢? 我:或許是你爸引領我,而找到的吧 帶著堂妹堂弟到我家吃東西,我曉得這時一定食不下嚥 我:你們也得吃點東西,你媽媽一定也是吃不下,
avatar
阿布點
2021-06-03
「亂世造夢學」作者序 生命的巧合對於未知的事物,正面是好奇,負面是恐懼。 用好奇心探索者這個世界,別用恐懼來面對這個世界。                                                                        ---Dalson 
Thumbnail
avatar
Dalson 劉虔瑋
2020-11-19
巧虎造型蛋糕教學推薦,小朋友最愛的生日禮物手作開箱分享!每當家裡有小孩生日,全家總是會為了要送什麼蛋糕而傷透腦筋。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巧虎客製化造型蛋糕的誕生故事,最近因為我哥工作忙碌的關係,他的兒子常常都會來我工作的地方吃飯以及寫功課,而在吃飯的過程中,他最愛看的卡通就是可愛巧虎島啦,喜歡到來他的鉛筆盒都是巧虎的圖案呢,身為姑姑的我都覺得超Q的呢~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