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 再見了,我的LEICA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我的LEICA摔壞了

這台人人稱羨、每每都要被許多人把玩的“萊卡”,人說相機界中的勞斯來斯,居然在我面前,毫不知覺的直直落在地面上,我只聽到一聲“趴”,它就這樣平躺在地磚上,背面螢幕拍在地磚上,ㄚ~~我的心也碎了。嗚~~~

raw-image

打開電源,鏡頭還可以伸縮勒,也可以拍耶,我隨便亂亂拍,想檢查是否完全摔壞,把卡拿出來用讀卡機讀讀看,耶~可以拍耶,只是液晶螢幕摔壞了,無法看到要拍的東西,更別說對焦了。

LEICA我對不起你,因為我一直嫌棄你,直到你壞了的那一刻,才對你說,其實我是愛你的,可是你卻真的以為我討厭你,所以跟我耍脾氣,對吧!只是你這次是真的傷得很重,你跟了我那麼久,上過山下過海,部落格裡的每張照片都是因為有你在才讓部落格變得精彩,我真的對你很抱歉!

雖然我一直對你碎碎唸,其實我一直都很怕你一個不小心就給摔壞掉。帶著你拍照時,都要把栓在你身上的帶子套在我的手腕上,怕你掉了。只要有出門,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你放進乾燥箱內。當我熬夜時,你也會默默的躺在電腦鍵盤旁邊陪著我。需要你的時候,好像你也隨時會出現,在我生活的每個角落都是你的影子,因為我隨時都知道你在哪,還有好多好多是經過你的眼還沒放上部落格的照片……

我怎麼開始想你了!

唉!我們的金主~林老師,我叫他先吃降血壓藥後,才跟金主說你的遭遇,金主~林老師在知道你的厄耗時,只說「就讓我哭一分鐘吧」,好歹你也跟過他嘛,我們金主還說「死了也要見屍」!

我想說是不是可以把你修好,可是我們金主有點激動,過兩天金主就會來看你了,我不敢想像我們金主這個LEICA癡會不會鞭打我,因為你這次真的摔的太嚴重了。

raw-image

本來還想跟你取個名字的,可是現在你摔成這樣,液晶螢幕都不能用了,金主說修也不一定會好,我想我們可能真的緣份已盡了吧!嗚~~我還是要說,我不是故意的,其實我是很愛你的,對不起!

raw-image

LEICA我對不起你,你參與我好多好多的日子,工作陪著我、玩也陪著我、吃飯也少不了你、逛街你也跟著……不管以後會如何,畢竟我們相處過好多美好的時光,謝謝你這些日子來的陪伴,我真的不是故意弄壞你的,我真的很難過,因為現在沒有了你,生活上好像少了什麼,說不上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LEICA我對不起你,把你摔壞了,你一定要相信我是愛你的,還有一群人對你虎視眈眈的,就在看我啥時不要你想接收你,這群人一定認為是我謀殺了你,我每樣東西都使用很久耶,我怎麼可能這樣對待你?你一定知道的!

你壞了,我懊惱、也難過,總之,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謝謝你陪我這麼多這麼多日子,有你真好。謝謝你,LEIC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妓女日記|說了再見以後,那些不曾聽過的往事。與前任H和解至上周發布關於前任H的文章後,心情異常忐忑,不斷打開手機查看對方是否已讀,有無回覆,沿著情緒細探發現,焦慮竟來自無意識對異性的討好模式。 察覺瞬間是在H已讀後,遲遲未收到他的回覆訊息,對話框僅停留於已看過,就這樣過了半小時,一小時,緊張感不斷升高。反倒令我開始好奇,為何對H已無任何戀愛情感的如今仍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6-10
    關於日間大停課的部分,我說什麼,也不要再經歷第二次了!原本在新冠肺炎之前,我最怕的,就是農曆春節。 對我而言,是從除夕放到初五,只有這五天的自主訓練時間,反而,能自我訓練和想得到的,就去做。 但,在2019年的年底,剛開始的新冠肺炎,到有高峰,直到這三年以內的3月12日開始,那一年開始,我就沒有留意了。 簡單說,是從那天開始,進行不知道什麼時候,
    avatar
    宋雲燕
    2023-12-22
    「時間到了,我們開始上課」:黃應貴老師在清華人社的課堂回憶此文章為「解鎖新世紀:黃應貴老師在清華人社」展覽活動(2023.3/4~3/11)「課程區」展覽內容的前身並加以整理。內容由主要由蘇郁庭製作,以及其他策展工作人員張翊海螺學長、楊釺玉學姊、施淳益學長、黃建華學長的指教和方向建議。
    Thumbnail
    avatar
    星星
    2023-11-26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62】聽見內在的聲音(獨家)當你準備好了,宇宙即顯現迎接你的準備🥰🥰🍀🍀🍀fumi老師:❤️❤️❤️ 🥰🥰🥰這是一堂與內在溝通的課程,也是最貼近自己的內在的一堂課。 ❇️也許是出現字、或許出現畫面、也許是味道、或者是久違的熟悉感,其實這個在靈性的世界裡面都是訊息。 ❇️這位同學剛好要帶領一個課程,心裡面充滿了不安。 💕💕💕與自己內在的潛意識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14
    和同學說再見了。對我們來說,還剩下那些年輕回憶。昨天,去參加大學同學×觀的告別式。 第一次,面對同輩的人離世。 這種衝擊感,真的很難言說。 之前也說,這幾年,親戚和老師們這些長輩們,都漸漸離開了, 那是一種於是只剩下我們在了,的感受。 但是,看到同輩的人也走了, 也就是說,自己也走到了這個階段了。 突然切身感知到這一點。
    avatar
    rubo
    2023-10-30
    skyline 講座分享 | 在社創領域中開闢路徑,我如何在解決社會隱性痛點中見樹又見林?——好好星球執行長張希慈的利他「長大,不是因為時間到而發生,而是發生在你開始為人生抉擇的時刻。」 雖然講座主題是「在社創領域中開闢路徑,我如何在解決社會隱性痛點中見樹又見林?——好好星球執行長張希慈的利他職涯學」,但是在講者在分享中是以「一路成為你喜歡的大人」為主題,將自身的生命經驗與反思展開,述說他在人生道路上的經歷。
    Thumbnail
    avatar
    3G
    2023-08-16
    139. 痛,痛在哪裡?痛點會轉移。一輩子的痛叫「痛……蜂嚒?因你感覺花香,進而知道什麼花。漸深,漸有面容。蘿蔔,開花了。…… 開花。朵朵的花。朵朵一類的,叫勃發。撞入你的眼。吖,痛。…… 痛,痛在哪裡?痛點會轉移。一輩子的痛叫「痛在心裡」,永生的痛叫「痛在午夜不覺痛裡」。…… 不覺。作意睡了。通常是平日多睡,至於夜……還是睡,贏得真真一日,夢覺。
    Thumbnail
    avatar
    南方大月
    2023-08-12
    如何無痛在上班時間,花不到5分鐘完成玉山金現金增資股票認購這幾天小資股民最夯的消息,便是玉山金寄送了現金增資繳款通知,增資的認購股價為20元,相較起4/18收盤價25元便宜許多,很適合認購;玉山的現增通知書採紙本限時專送,不用有人在家等收掛號。 4/18便收到了,看了一下信件內容,4/19到4/24
    Thumbnail
    avatar
    Wilson Su 威爾生疏
    2023-04-19
    原作者1月來台《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見的出口》: 時間會撫平傷痛,卻不會沖淡對你的愛。《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見的出口》改編自日本作家八目迷撰寫的同名輕小說《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曾獲得 GAGAGA 文庫部門審査員特別獎與《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0》文庫類別第 9 名。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1-17
    擁抱受傷的內在小孩:瞭解真實的自己,看見自己的傷痛,找回療癒自己的能力「媽媽這麼辛苦為你們做那麼多?怎麼都沒有一個人抱著感恩的心?」 從這一段話中,你感受到什麼了呢?是感受到這位母親在言語上對小孩「情緒勒索」,還是這位母親很需要被安撫及肯定呢? 在叢非從心理師的這本《擁抱受傷的內在小孩》(原文:養育內心的小孩)一書中便告訴我們,有很多時候母親是會變成小孩的狀態在索愛,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