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關於日間大停課的部分,我說什麼,也不要再經歷第二次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本在新冠肺炎之前,我最怕的,就是農曆春節。

對我而言,是從除夕放到初五,只有這五天的自主訓練時間,反而,能自我訓練和想得到的,就去做。

但,在2019年的年底,剛開始的新冠肺炎,到有高峰,直到這三年以內的3月12日開始,那一年開始,我就沒有留意了。

簡單說,是從那天開始,進行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重新〝開課〞的日子。

關於線上聚會的部分

從主的立場來說,是考驗有沒有對主的信心程度,以順利回到實體聚會時,能否重新回到實體的教會,進行聚會的考驗。

當然,第一次的線上聚會,剛好是在月底的主日。

第一次見到阿虔牧師的教會,證道講台背後是紅磚,就感到新鮮。

之後,就有順利回到證道裡。

因為,我到現在,依然記住阿虔牧師的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花時間的合作」-我的創業小日記D92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92天 今天開始整理那時大會上所拿到的資料 了解廠商與產品背景、填寫後續合作表單 處理完一個段落竟然也將近要2小時了!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10
關於「多加利用移動的時間」-我的創業小日記D88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88天 今天為了參加亞洲創作者大會提前北上 有了先前「一小時流」的經驗 猜想或許也能夠在車上完成幾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08
關於「時間排滿滿」-我的創業小日記D78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78天 昨天寫待辦事項,發現有好多好多事情 今天就決定要有效率與意識地分配時間 當事項都有被完成,就會感到很開心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9-26
關於用時間換來的慘痛教訓-我的創業小日記D45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45天 今天花了大半天在方格子上寫文章 結果 啪 連草稿都沒有了 當下心情真的是難過到掉眼淚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24
關於把時間花在喜歡的人事物-我的創業小日記D39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39天 最近感覺自己越來越沒有動力去農場 一來是漸漸失去待在那邊工作的意義 二來是也開始和老闆娘理念不合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18
關於成就與時間分配-我的創業小日記D29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29天 荷蘭朋友返國,今日開始復工 花了不少時間做網頁,但尚未有結果 也花時間寫文章,不過成效似乎不顯著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08
關於創業與神明之間的關聯-我的創業小日記D14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14天。週日,和家人一起去#必生宮 拜拜 把我能做的都好好做,剩下無法掌握的,就交給天道決定。 並祈求一切順利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7-24
關於日語學習,當時我真應該那麼做的之前,我在圖書館走馬看花,看到日文封面就借回家,通常沒看幾頁就還回去了。這樣雖然多少有增加一點我對日文的語感,但是成效不彰。現在,我擬定了一套方法。一次只借一本書,但是一定要把他看完,每天用標籤紙標出進度。
avatar
廚文
2022-02-27
經過時間的淬鍊,我終將成為我自己 - 關於我的諮商日記 part II兩個禮拜又過去了,諮商終於開始比較像是想像中的樣子, 諮商的過程對我來說是開心的,但止於踏出諮商所的那步。 諮商所對於我來說像是有形的避風港, 在那邊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講出我們內心的話,好的壞的都可以。 但我發現,我付出多少,我就會被反噬多少。
Thumbnail
avatar
沛沛忙什麼
2020-05-09
經過時間的淬鍊,我終將成為我自己 - 關於我的諮商日記 part I 生而為人不免嚐盡人生六苦 (即:生、老、病、愛、離、求) 但其實我認為應該是人生八苦(即:生、老、病、死、愛、恨、離、求) 有些人嘗盡後便將凡事看得雲淡風輕 而有時候有些關卡真的像是一座高牆 怎麼爬也爬不過去 我曾經想過: 為什麼需要去諮商? 什麼樣的人才需要去諮商? 我需要諮商嗎?
Thumbnail
avatar
沛沛忙什麼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