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果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玫瑰果皂

好久沒作皂了,懶病一發就是三個月,2008年的第一塊皂,而且還over trace哩,所以有很多洞洞,真是好笑,很久沒皂做果真會生疏耶。

過年前敗了一批跟玫瑰相關的油品,好久沒做玫瑰皂了,很想念玫瑰的味道,我不想加玫瑰花瓣,因為玫瑰花瓣入了皂顏色都不美了,中間那條較深紅的是加了玫瑰果粉,本來要用玫瑰花茶來溶鹼,可是我好想要白白的顏色所以做罷,還是保留原色好了。

因為over trace了,入模就很隨便,只想快一點入模,入模後我還一直壓皂皂,我想我那麼隨便做,裡面空氣一定很多,等到脫模切了皂,空氣果然很多,這都要怪我太貪心,精油放太多,一下就trace了,精油放太多的毛病,過了一個年還是改不過來,看來往後的日子都要繼續敗精油囉!

玫瑰果皂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

玫瑰果油、榛果油、月見草油、VE、玫瑰果粉

保加利亞玫瑰、玫瑰天竺葵、法國絲柏、甜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藏紅花1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洋甘菊薰衣草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珠茜草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池上之旅趴一:送米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ㄚ伯的手工竹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可榛果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玫瑰之夜鬼話連篇在很小的時候甚至是還沒近視之前,我是很喜歡看電視的,尤其星期六晚上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時光,那時候有綜藝節目,有影集,還有卡通可以看,記得當時最喜歡的就是鬼話連篇,嚴格說起來是玫瑰之夜鬼話連篇,因為後來有個節目就叫鬼話連篇,所以如果在網上搜尋要打上全名比較好。 鬼話連篇算是第一個我有印象的靈異節目,裡
    avatar
    Lesley
    2024-06-09
    avatar
    喵喵
    2024-05-17
    玫瑰情話再一首跟玫瑰有關的歌《玫瑰情話》楊林
    Thumbnail
    avatar
    玖伊氏
    2024-05-15
    玫瑰果(Rose hips)神話故事 希臘諸神行為都很自由 有關四處亂搞事情的神,大多都是宙斯捅出來的, 其次就是阿芙羅黛蒂,這兩位生活多采多姿的搞事二人組, 也因為這樣人間就有一卡車的宙斯的私生子, 在那個英雄集結裡面都不是一般的正常人, 而被宙斯喜歡上的女子, 就會被奧林匹斯偵信社大隊長兼宙斯的老婆希拉盯上,大部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2-27
    【賽斯文化繪本徵文】玫瑰與百合,誰又是小蘋果《玫瑰與百合》同樣是屬於植物這個類別。那麼,玫瑰會跟小蘋果做比較嗎?诶,等等,《誰是小蘋果?》蘋果就蘋果,還小蘋果勒。 這個世代最有智慧的蘋果,一定要在右上角缺了一口,才是自己身分的彰顯。除此之外,我才不知道小蘋果是誰,我連自己是誰都不清楚了。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3-07-13
    【賽斯文化繪本徵文】玫瑰與百合,誰又是小蘋果《玫瑰與百合》同樣是屬於植物這個類別。那麼,玫瑰會跟小蘋果做比較嗎?诶,等等,《誰是小蘋果?》蘋果就蘋果,還小蘋果勒。 這個世代最有智慧的蘋果,一定要在右上角缺了一口,才是自己身分的彰顯。除此之外,我才不知道小蘋果是誰,我連自己是誰都不清楚了。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3-07-13
    塔羅敘事下的甜點_玫瑰蘋果捲X力量牌玫瑰蘋果捲,溫柔又堅定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06-11
    分享_可樂果:檸檬玫瑰鹽口味檸檬玫瑰鹽是什麼神奇的口味 吃過或是看到可樂果的人都知道,從最一般的碗豆原味到各種聯名口味都有,其中有一款粉色包裝的檸檬玫瑰鹽。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4-02
    100% 萬用玫瑰果油的功效與六大用法以最單純的定義劃分,保養品可以分為「油」與「水」兩種性質:「油」用來做最外層的滋潤鎖水;「水」則是鎖水前的深度滋養。各式保養產品,無論臉部用、身體用;無論霜類、乳液、精華油,都是從這兩個根本出發。而萬用玫瑰果油,就是綜合了這兩種功能與調性,最適合一瓶的保養王者。
    Thumbnail
    avatar
    sukin台灣
    2023-01-06
    來自瑞典的營養補給——玫瑰果湯瑞典是北歐最長壽的國家,就有人歸功是經常飲用玫瑰果湯所起的保健效果。早在 16 世紀,玫瑰果就被瑞典人用來各種疾病。在維生素發現前,玫瑰果一直是維生素 C 的重要來源,據說其維生素 C 含量是柑橘的 20 倍,堪稱是瑞典人養生的秘密武器。適逢家裡野薔薇結實累累,於是分享這道玫瑰果湯的作法。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