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害怕的恐怖都市傳說之通靈國小女同學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個禮拜即是民間信仰所說:「農曆七月來到,鬼門關大開。」


令依儒不禁回想起多年前在飲料店工作的國小同學,跟我分享她親身經歷的一則故事。我的同學從小就擁有「陰陽眼」。

她告訴我說:「有一次她在工作之時,到店裡後方比較陰暗處,想要拿取貨品,到前方作業,忽然抬頭猛然一看,有一位身材壯碩的男士,很從容由窗外走過,無聲無息,沒有任何腳步聲......。」

她以店員身份,請問他是否要買飲料?誰知那位男士給她一抹微笑之後,即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的同學此時赫然覺醒,窗外根本沒有可站立之處,那位男士是如何從窗外輕悄悄走過,她這才意識到那位男士恐怕不是顧客,而是其他其他空間的有緣眾生,她心中默念「阿彌陀佛」後,繼續至前方工作,跟她的女店長聊起剛剛所發生事情經過,並描繪該男士的長相給女店長知曉,此時女店長嚇得花容失色,她說:「根據妳的描述,妳看到的可能是住在隔壁的阿伯,可他一年前,已經因意外往生了。」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悅讀說戲 了解最新動態!
12會員
99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熱愛悅讀說戲的李依儒,此沙龍以推廣、分享、欣賞臺灣戲曲歌仔戲為主,輔以跟讀者們一起讀好書,享受閱讀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