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通靈入魔實例

2020/07/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批踢踢實業坊›看板 soul
※作者luzifur (路西法大人)
A君是我認識的朋友。我剛認識他時,就很驚訝他的狀況。他是天生通靈,但奇妙的事不在這。他家常出現城隍的子弟兵,他常跟七爺八爺玩在一塊。小時候就玩起了,一直到長大。七爺八爺常告訴他一些事,所以有時他能知道未來的小事。不只七爺八爺,還有兵馬。這些靈將,竟然肯聽他的話,常來幫他處理一些事。也常打來打去,鬧來鬧去。
他媽媽不相信,把他送進精神院,後來他只好假裝說:「已經看不到了!」如此,爸媽才把他接出來,再回到正常的生活。當時他才十歲,這樣的小孩受了多大的委屈。他一直到長大,都隱瞞著。
我認識他時,他說他打坐會晃動,因為同修們說他不正常,所以他就不敢打坐了。於是當時我就教他一些靈動的方法與觀念,當然只是初步的。靈動啊,動得很開心。
後來他說,有位老母來了,天上界下來的,來看了他一下就走了。很開心,第一次見到!後來他又見到了城隍,好莊嚴喔,於是更開心了!我們相隔兩地,我無法去確認,於是我就要了他的姓名八字。請菩薩看看這朋友的因緣,原來他的前生是城隍的分靈。
這城隍可神了。傳他許多法術、開光等,也有護法破鬼等。他用來防身還真的有效。城隍還能回答他一些問題,過去的事都說中,未來的事(幾天內)也被算中。這朋友也挺有靈性,也沒沈淪下去,只是覺得很有趣,常請祂做神算。後來越來越神了,他也學會神算了。這叫好像手通,他在靈動時要神算,自然就不會晃動。然後他會問些問題,是非題。「是」,手就會大震動。「否」手就會小震動。以此做占卜等。我越聽越驚,但內容又合情合理。我也沒告訴他的前世,但為了測試,我請他問這城隍他的前世。(以我的經驗,菩薩不太會告訴我們)
請他把前生答案寫在紙上,我也寫在紙上。一起打開確認,竟然一樣。他也學了很多佛理,都是不要執著、要為眾生想等等正見。要好好對待母親、幫助朋友等。
說到這裡,猜猜看,這是好是壞?
這個例子很簡單就處理結束。原來那是附近一座山裡的地理鬼。正好那裡地靈太好,給祂賺到。祂生前有修行,死後又因地靈風水因素使功力大增。所以祂成了個法力很強的大鬼,但他不害人,喜歡幫人。祂找上我這朋友,也知道他的前生,想借此幫助一名修行人,拉他一把。祂修行不錯,懂一些法門,所以也就想教人。我相信許多修行的人也都有這種助人之心,但是方法要對
鬼與人可以長期相處嗎?
生人與鬼靈長期相聚,會使陽氣漸失,時間越長損害越大,通常都會有附身的狀況出現,附身後功力大增。(其實是祂的靈通,別笨了)玩到最後,會病在床上奄奄一息,再下去就要掛掉了。於是,他造成了這朋友無形中的損傷。因為鬼類的氣是不純的
為什麼有些師父不擔心這個?
當你靈力夠強大,你道行夠,比陰靈還高。你會做防護罩,懂結界護身,你就不會受影響。所以有些懂道術的人會差遣鬼神辦事,因為他功力夠,不受影響。發現與處理過程就不說了,在修持中出現的徵象才是重點。最後,我們是以溝通的方式,告訴他這樣的弊端。勸他離去。很簡單就解決了,只是說一說話而已。因為是善靈啊。但,這只是運氣好呀!別以為人人這麼幸運,還可以發現有問題。
一般人都不知道而沈在其中,你說他入魔,他說你忌妒他,說你不懂,要渡化你。就算聰明人真的發現有問題,若是惡鬼不想走又要怎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