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孔子早就說了:因材施教!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好的老師會幫學員量身打造適合個人的專屬交易風格與操作方式,古代孔子不就說了:因材施教!8月這一期台指無雙研習會我會試著嘗試這麼做看看!!
孔子的尊容實在是...人不可貌相!!

孔子的尊容實在是...人不可貌相!!

其實8/6晚上一起在錄<聚財線上>聽吉丞回應網友講"陸股"時還滿感動的!!

他說當時只有一個人有留言回應他問陸股的事,所以他有報名9/3講座的話、他會提供給他資料、全力幫他、想辦法讓他賺錢!!

剛好跟我近期幫蔡同學這個例子一樣(請參閱這篇文章 );對於鐵粉我們必然也是真心相待!!真心也是希望各位能夠賺錢!!
所以,我加碼了!!

不論這梯次最後來報名參加台指無雙研習會的學員,是1個還是30個,是用早鳥價還是一般優惠價,是新報名還是複訓,我同樣會全力協助、比照幫蔡同學線上個別指導調整(需要回報績效給我、我會給你調整建議,每個人會有適合的打法)的方式處理!!讓學員能夠盡快在課後二個月內、至少先把學費給賺回來!!

PS.若已有<台指無雙書籍>可以做折抵,可以單獨只報名講座

PS.本台指無雙研習會講座亦可複訓,但需先持有複訓卡,複訓報名視同單獨報名講座連結

那位跨越舒適圈的蔡同學~
(搞了老半天...近期才發現他是用10萬在操作1口小台指、還留倉,有時績效就會回檔被洗來洗去@@)


於是這幾天給了一些操作改善建議

績效就噴了!!!

上課日期是6/10-6/11,六日共二個全天(共14小時)

上課日期是6/10-6/11,六日共二個全天(共14小時)

有參加這期8月場台指無雙研習會的學員我會加碼給予同樣的指導!!
協助趕快進入交易狀況,機會難得

阿Sir.艾斯一再強調:教學一種專業交易培訓更是,而且還是持續性、長時間的;

很多講座課程教學都是只有短暫的一場、短則幾十分鐘、長則幾小時;我生涯授課總時數早已破萬小時!!很清楚學員的學習狀況、面對的障礙、交易上的盲點,對於股市學習的教學歷程自然也有都有專屬打造設計過;例如,怎麼可能才上沒幾堂課就在跟你教技術指標,根本亂來!連順勢與逆勢的多空趨向邏輯基礎根基都還不扎實之前,有些東西並不是越學越多越好...必須要有一定的邏輯性與順序、進程才必較好!

每個人都會有適合自己的交易方式,有時需要針對學員自身的狀況來量身打造,例如這次我傳授給蔡同學的台指操作方式就是特別適合他,大道至簡!(因為複雜的k棒技術他學不來=.=)

好的老師會幫學員量身打造適合個人的專屬交易風格與操作方式,古代孔子不就說了:因材施教!8月這一期台指無雙研習會我會試著嘗試這麼做看看!!

若成效依然卓越的話,不好意思,之後若要同樣比照個人指導、類似保證班規格的話,往後要參加台指無雙研習會的費用會大幅調高!!就絕對不是扣掉精裝書之後,平均一小時學費才1000多元價格了,最起碼都要3、4倍才符合該有的價值!!

趁現在報名還有機會
蔡小姐6月課後二個月已經賺回當時二倍的學費了!


至於為何要收費,基本上這是一種過濾與篩選的機制,如果HERMES愛馬仕都免費送給你、便宜賣給你,整個店就low了!身旁來的客戶水準直接拉低!!!能免費得到的東西你一定也不會珍惜,我在證券期貨工會任教六年、我很清楚這件事;況且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場地/講義/書籍教材/工作人員不用錢嗎?人家為何要免費教你?只要是賺取合理的、不要是暴利就好。

既然教學是一種專業,專業當然要收取費用,專業度越高就會收取越高,畢竟各行各業都是用你的專業能力在賺錢不是嗎?(例如前二天我家請人來清洗冷氣的內外機,光一台就要價2500元!!)

更何況,二千多年的孔子該不會真正在說的是:

施教!!

搞不好只是後人解讀錯誤呢XDDD
老人家也是要養家活口阿....


  • 關於阿Sir.艾斯的文章/視頻/書籍/講座/訂閱等等

市場自然會有淘汰機制,不適合的自然會淘汰,大家在網路上素昧平生,縱然在各方理念上也可能會有不合,但也不需要互相攻擊什麼的,對大家也沒什麼好處;覺得不好就忽略過去;覺得好的、有用的、留下來,這樣就好了。

這世界充斥太多訊息量,還是多聚焦在能讓自己變得更好、往良善處做思量為佳;人生苦短,爭得一時意氣之氣,真的事後回頭來看大多都是不必要的瑣碎之事、微不足道。

為難別人,其實也在為難自己。

一個成熟的人,要明白:"非己所安,不加於物"的道理與智慧。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可能也是你的! 沒有人想當受害者;一個人在看似漫長實卻短暫的生命之中需要許多幫助,儘管有很多事我都還沒齊備,但就像我在培訓班常說的:「你永遠不會準備好的,重要的是趕快上路!」 這裡記載我的人生各方面看法。 這個方案獻給一邊不甘地哭著卻仍是一邊奮鬥的你,來吧,因為大多數的人生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