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蔡鳥的蛻變,新手一個月獲利20萬實錄!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交易很艱辛,盲目的學習很痛苦。

PS.原稿是學員蔡同學所寫,阿Sir.艾斯經同意所發表,內文只有備註的部分是我補充上去的。


我的資質並沒有很好,我很年輕就出來社會工作了。

我認識阿Sir老師的時候,還在摸索期中賠錢,賠了一百多萬,也上了很多市面上有名的老師的課程,買了7萬的指標軟體。

還是一樣賠錢,情況沒有改善。

交易很艱辛,

盲目的學習很痛苦。

曾經上過很多別的老師課程包括...(恕刪~)

註:這部分蔡同學原稿有列出名單至少有7位老師,我都知道是哪些、也知道是哪些單位在開課,但我並不想樹敵;畢竟大家都是同行,老師的教學內容/教學風格,學員之間一定也會各有喜惡,沒有什麼好比較的,於是貼文時經同意我就拿掉、不作公開了。

後來我的好朋友,推薦我上政府的期貨證券工會課程,畢竟我當時店也收了、也真的快山窮水盡,加上摸索期輸的錢,身上也沒有什麼錢了。

也因此才認識很佛心的阿Sir老師。

我自認為是個很愚笨的人、資質也非常普通,但我認為如果是件正確的事情,我會想辦法努力堅持下去。

因為我總算能聽懂阿Sir老師所講的東西,因為他不是先從技術分析開始教,而是先從核心的觀念開始打通,一開始就先把多空趨向的觀念讓學員徹底打通了!!

(後來我才完全明白他所常說的:教學是一種專業!!這是真的,教學的順序很重要!!!)

於是我先買了阿Sir老師所有的書,按順序分別是:包括最強散戶改造指南、股道無間、股市斷捨離、還有真台指無雙當沖奧義,也報名了老師在聚財網的進階課程,包括6月的台指無雙研習會、還有7月的交流觀摩會(這二天看盤學習幫助非常巨大);

不斷複訓阿Sir老師的課程,努力學習,讓我漸漸穩定獲利,

按照紀律,敢做、敢抱、敢損,

並堅守紀律原則;

我也是大概經過老師的7月中旬台指無雙交流觀摩會之後,

才比較有穩定的獲利表現。

期間一直還有包括訂閱看阿Sir老師的文章,包括先訂閱PPA的588專欄文章,還有最近的聚財網包月文章,都對我幫助很大(目前也是兩者都有訂閱)。

常常沒有操作方向的時候,最後經常總是證明老師的看法多半都是正確的,照著老師的操作策略來執行,還是能夠符合大賺小賠的結果。這波台指從17400轉弱下來的轉弱點也被阿Sir老師抓到了,不是嘛。

最後很幸運的8月總結獲利是超過20萬。
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raw-image

近期包括做了創意的反彈抄底做多,賺了5-6萬,這一周在緯創短做也獲利了2-3萬,短線操作很需要盤勢轉強和轉弱的觀察技巧

這些操作技巧老師還特地整理在PPA的置頂教學文、在6-7月的時候在文章上也不斷做教學提醒,能搶到創意的反彈也是靠老師的搶反彈教學,包括文章與聚財網菁英班課程教學,還說可以用小型個股期來操作,我只是聽話照做而已。

當然我其中也有失控的時候,我說過我的資質不好,但是阿Sir老師就像燈塔一樣會把我拉回來,讓我知道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我知道我的操作可能算還不太穩定,但我會努力走下去。

像我這樣曾上過這麼多老師、都不能賺錢的股市菜鳥,最後都能靠阿Sir老師成功翻轉,我相信大家也一定可以的。

阿Sir老師真的是專業的交易培訓師,
他真的幫助了我,讓我總算可以有一點時間,可以專心看聖經了。

讀聖經與傳道,這是我最嚮往的生活。

(阿Sir老師曾問過我最嚮往的生活是什麼?動力源很重要…他會想辦法讓進階班學員完成,這應該是潛能激發老師才對吧!?我真是賺到了)


最後深深感激阿Sir老師的照顧與教導。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可能也是你的! 沒有人想當受害者;一個人在看似漫長實卻短暫的生命之中需要許多幫助,儘管有很多事我都還沒齊備,但就像我在培訓班常說的:「你永遠不會準備好的,重要的是趕快上路!」 這裡記載我的人生各方面看法。 這個方案獻給一邊不甘地哭著卻仍是一邊奮鬥的你,來吧,因為大多數的人生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