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俊生賀(94)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Summary:

沒神經錫×遲鈍俊(?)的校園文


2021南俊生賀文🥳

94文

沒神經錫×遲鈍俊(?)

⚠️無細節注意⚠️

 

--

 

金南俊盯著窗外樓下的籃球場,傻笑。

「金南俊,你來解這題。」講台上不帶感情的聲音傳入耳中,金南俊趕緊回神道:

「呃…好。」然後連忙站起,大動作撞倒了椅子發出巨大聲響。

「不…不好意思。」笨拙地到了歉,扶起椅子後大步走向黑板解題。

完成後回到位置上,再往籃球場看,原先在那兒的人已不在,令金南俊流漏一些失落。

「南俊!……。」鄭號錫一下課就衝到金南俊所在的班級,興奮地喊了他的名字,看到那人看向他,然後那人身下的椅子突然碎裂倒在地板發出巨響。

看到鄭號錫滿頭大汗在自班門口,金南俊剛才上課的失落消失,取代是一些的興奮,然後身下方才摔過的椅子無預期的碎裂,金南俊屁股著地,他因暫時的痛感發愣。

鄭號錫走進教室,學校裡不同班的互相串門子早已是日常,再加上同學們也知道他倆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一起上學、放學,節與節的下課時間兩人不時會去找對方,甚至還和對方班級的同學混熟了。

到了金南俊在的位置,伸手拉起還愣在地上的人。

「沒受傷吧?南俊我跟你說喔,我剛剛體育課分組打籃球,我是MVP欸!」鄭號錫敷衍地關心不到三秒接著就霹靂啪啦向他分享上節課的事。

金南俊揉揉屁股減緩剛剛所受的衝擊,一臉茫然望向眼前人。

「喂,南俊你怎麼心不在焉的啊?怎麼了嗎?」鄭號錫手來回在金南俊面前擺動,不介意他沒回應並笑著關心。

「啊…呃……沒事。」金南俊看著鄭號錫閃閃發光的雙眼,避開了視線。

欸?我…幹嘛避開?

金南俊突然意識到這點,他沒做對不起他的事,於是他在把視線再對上看到鄭號錫疑惑的表情。

怎麼有點緊張?心跳是不是變快了?

「沒事?好喔,那我們去買東西吃吧。」鄭號錫便愉快地搭著他的肩,兩人走出教室。

鄭號錫交女友了。

當金南俊聽到他興奮地對他說,金南俊為他感到高興,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悶悶的。

然後在校園裡無意看到兩人牽手,也不知為何感到鬱悶。

「你喜歡鄭號錫?」一旁的朴智旻探出頭問道。

金南俊被突然的聲音嚇到彈起,瞪大雙眼看向來者,在轉回鄭號錫所在位置,確定那人沒發現才回朴智旻。

「蛤?我喜歡鄭號錫?喜歡啊,怎麼了嗎?」金南俊理所當然地回答,他和鄭號錫認識多少年了,十幾年的情感可不是假的。

「不是,我不是說那種喜歡。是你會想和他牽手、接吻等等的那種喜歡。」看著那人一臉不明白,朴智旻心想這人是沒意識到嗎?

朴智旻有比一般人敏銳的觀察力,每當看著金南俊和鄭號錫的互動就不知為何覺得哪裡怪怪的,尤其最近更是如此。

一個反應太遲鈍;一個神經太大條。

看著眼前反應遲鈍,還在消化他問題的人,朴智旻微笑,離開。

鄭號錫交了女友後原本前幾天還相處的不錯,但一個禮拜後,女友不斷抱怨東抱怨西,嫌他哪裡做得不好,然後抱怨他都敷衍她的話。

「沒啊,我沒敷衍你啊。」鄭號錫很是疑惑。

「我是你女友嗎?還是金南俊才是?我的生日比較重要還是他的比較重要?」因為鄭號錫的女友和金南俊同天生日,而鄭號錫打算三人一起慶祝;而他女友則是不想金南俊也來。

「嗯?都很重要啊。」鄭號錫理所當然地答覆。

「鄭號錫我要跟你分手!!!」他女友生氣地朝他大喊,然後轉頭就走。

鄭號錫想著是她自己想走的,也就聳肩離開。

「真期待南俊看到禮物的反應呢!」彷彿分手的不是他,他愉快地走向校門與金南俊會合。

「嗯?你女友呢?」金南俊看見鄭號錫沒帶任何人疑惑地問道。

「喔我跟她分手了,我怎麼可能拋下南俊呢?」鄭號錫搭上比自己高幾公分的肩膀,拽著人走著。

「啊?分…分手了?」

「嗯,反正我跟她的個性也沒很合。」鄭號錫還在想著金南俊等等看到他準備的禮物會有什麼反應,所以他現在十分期待,還愉快地哼著口哨。

金南俊不知為何鬆了一口氣,然後看到鄭號錫望向他時的笑容,心跳突然亂了幾拍。

他突然想到朴智旻幾天前和他講的那句話,開始思考。

然後在想想最近幾個月看到他,都會不自覺地緊張,有時連話都說不好,有時他無意觸碰到他也感到心跳加速,甚至想和他有更多接觸。

如果朴智旻所說的牽手和接吻等更進一步的……好像也不怎麼反感,甚至可能會有點喜歡?

所以,我是喜歡上鄭號錫了嗎?他可是男生欸?他……應該只當我是朋友吧。所以……我喜歡男生?我喜歡上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

金南俊不停混亂著。然後也不知道怎麼回到家的。途中鄭號錫跟他聊天他也是嗯嗯喔喔的帶過,太亂了,他想。

「南俊啊,生日快樂!」鄭號錫將要送他的禮物從家中拖來,一臺全黑帶藍線的自行車出現在金南俊眼前,金南俊眼睛一亮衝向前手指沿著藍線滑到線末,難以掩飾興奮地說道:

「這……這是我一直很想要的那臺車……號錫你怎麼知道的?謝謝你!」然後起身撲向站在一旁的人。

「呃…南俊啊,你抱太緊了,我…要不能呼吸了。」鄭號錫承受那人迎面而來的熊抱,力氣和體型都比金南俊小些,他拍拍那人的背說道。

「啊……對不起我太興奮了,謝謝你啊號錫。」金南俊連忙鬆手並朝鄭號錫投出一個燦爛酒窩笑。

然後鄭號錫伸出食指戳了他臉頰的酒窩。

「很高興你喜歡。」然後笑出心形嘴。

被戳了酒窩的金南俊當機,臉頰驀然紅起,動作僵硬如機器人般轉身。

「我…我們去吃飯吧……菜都要涼了。」金南俊走向餐桌,金母也招呼著。

神經大條如鄭號錫,完全對金南俊的反應無感,依舊笑嘻嘻地走向餐桌。

金南俊父母因有急事需要出差,對於吃晚飯就離席感到抱歉,於是家中只剩下金南俊和鄭號錫二人。

兩人坐在沙發偷喝了些酒,東聊西聊。

兩人酒量都不好,兩三口就有些微醺了。

金南俊覺得他醉得不輕,看著眼前人微紅的臉頰、閃爍的眸,因而醉了。

「號錫啊,你喜歡我嗎?」藉著酒意,瘋一下吧。

「喜歡啊,你可是我的好朋友欸!」這問題對於鄭號錫來說就像是問他為何要呼吸一樣。

「不是,我不是說那種喜歡。」金南俊的眼神另鄭號錫看不出他要表達什麼,歪頭疑惑地看著眼前人。

金南俊身體向前傾,將人緩緩推倒在沙發上。

胸脯幾乎貼上身下人的,鼻頭差幾釐米就要相觸。

「這樣你會討厭嗎?」金南俊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不會啊,怎麼了?」身下人依舊無感,笑瞇瞇的。

這人是木頭還是怎樣???!!!

不對這根本化石啊!!!

金南俊盯著那人真的一副無感樣,雖然知道他神經大條,但沒想到那麼大條!

不對不對,是根本沒神經!

金南俊藉著酒意,將唇覆上那人的。

柔軟的唇瓣相貼,分離。

「這樣你會討厭嗎?」老子豁出去了,他想。並對那人待會的反應感到緊張。

「嗯?不會啊?好像……有點舒服呢,軟軟的。」鄭號錫想了一下,燦笑道。

金南俊拿這人腦迴路沒辦法,但好喜歡。

「那……要再來嗎?」

「好啊~」然後鄭號錫自己將唇貼上,然後雙手環住金南俊的頸。

頓了一下,放棄理解這人的想法,回應鄭號錫的吻。

「號錫,我…我們都…都親了……交…往嗎?」金南俊隔天一早問著賴在他床上的人問著。

「嗯…?」雖然張開眼睛了,但一副愛睏臉,鄭號錫消化著金南俊的話。

起身抱住人,吻上,下巴靠在金南俊的肩窩,因剛睡醒,軟軟的聲音說道:

「南俊,今天不是假日嗎?在睡一下嘛~」然後在往金南俊額頭輕吻一下,躺回床上重新闔上眼,手腳摸向旁人抱住,如無尾熊般,然後繼續睡。

金南俊愣著並感受那人抱著他的感覺,也重新躺下,大腦和心臟以及五感已下線。

好吧,金南俊還是無法了解他的思考模式。

但他就是很喜歡。

END.

🚫勿抄改🚫

♤♡◇♧☆
by.K
♤♡◇♧☆

K(光)
K(光)
BTS💜SJ💙同人文手,文筆不好但想寫就是/願你今日也是個美好的一天。AO3:k_kuang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