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雙生火焰以外的人的性愛體驗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可以和雙生火焰以外的人發展愉快的關係嗎?
有可能透過發展其他的關係,來促進雙生火焰的治療和成長嗎?
這是我今天在quora裡看到的問題,而這幾天,我又在指導靈的引領下,嘗試了很糟糕的生活體驗,包括了星音浴,以及和雙生火焰以外的人做愛,正好回應了這些問題。這些問題,就好像指導靈在對我說「我要告訴妳的就是這個了!」天呀!這些我早就知道了好不好?為什麼非要我親身去驗證?是我過得不夠苦、活得不夠痛了嗎?唉!雙生火焰的旅程就是這般虐心,必須要親嚐一切的痛苦,把自己煉成鋼鐵一樣無堅不摧,才能跨過那座火焰山吧?不過還好,我的確是有所得著,而且快速成長。

指導靈引領的體驗

幾天前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風向把我吹到了一個按摩交換 (massage exchange) 的網站,建立了新檔案,我個人是可以接受比較大膽的感官按摩 (sensual massage),雖然我並沒有把自己的相片作頭像,但是仍然惹來很多的男士訊息,有些完全沒有按摩經驗,一看就知道是來找性伴的。

沒有快感只有失落感的兩場性愛

隔天我就和一位西人男士(下稱「鬼佬」)聯繫上,剛好對方當日休假,而我又本來約了朋友,她卻因事要臨時取消,於是我和鬼佬就約了見面,並到他的家中交換按摩。過程中,我感覺所有事情都是跟著指導靈安排的軌跡行走,之前分別有四位男士想約我和我上床,我都因為感覺不對而推卻了,而今次我卻好像是被推著往那個方向走,而不是被推開,那是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神聖力量要把我推到那個位置?我不知道,但是我還是順流而走 (follow the flow),靠信指導靈的安排。我感覺指導靈跟我說「妳去吧!沒事的,妳不會受傷。」
圖片來源:Canva照片庫
(過程內容太過直接色情,容許我收錄在訂閱專區😆,大家繼續看結論就好)
回程時我在鬼佬的車上看到5:55,我呆了一下,那好像是天使在對我微笑,而我卻笑不出來,心裡想著的就只有雙生火焰X先生。
當晚參加完星音浴後,我又即興約了另一個按摩交換對象見了面......
離開酒店房的一刻,我就看到隔壁房間號111,以及電話號碼777字尾,好像又是天使再向我打招呼。我更相信這一切都是在神聖力量的掌控之中。
過後那兩位男士都沒有再和我聯繫,大概在他們開車送我回程時,我的表情已經告訴了他們,我沒有很享受,也不想有下次了。

解讀天使的指引意義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天使會安排這些「糟糕」的性愛體驗給我,其實之前我確實有好幾次有想過就和那些對我有興趣的男人上床,不是因為我對那些男人有興趣,而是我想知道自己的心理狀況如何?和其他人做會想起X先生嗎?以我以前的豐富約炮經驗,我總不會和A在滾床單時卻想著B的呢!好歹也會盡量投入每一場性愛。我只試過一次和前度開始沒感覺,就幻想著和我做的是那個藏在我心裡喜歡的人,才能順利完事。
天使是覺得既然我總是好奇想去知道答案,她就讓我去探索,不過要探索得安全和有意義,所以就安排了兩個「好人」給我,真的不會傷害到我,而且他們的生理特質也有與X先生相近的地方,正好給我比較,讓我更清楚知道一切都是「人」的問題。
答案就是:別人一觸碰我的身體,我就想著過去和他的片段,過程中也偶爾會接收到心電感應,那我是要如何去投入?就算是嘗試去幻想和自己做的人是他,也是無法,感覺完全不一樣呢!所以對於和其人的交流,根本就是自我虐待,而不是享受。
那些只想打炮的人對待我的態度,也和那時候的X先生很不一樣,他真的如他所說,是在意和我的心靈交流,想我開心,多於自己肉體上的宣洩,可惜那時候小我的聲音太大,我也被三維世界的思考所限制,完全看不到他的真心。這也是天使借助那兩個人來再次給我驗證的事吧!

雙生火焰是身心靈最合的一對

生孩子之前我的性伴侶是多得數不出數目來的,我很清楚跟任何對象第一次做愛,在某些方面各有自己的習慣合不來,讓自己有不適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回想起來,之前我和X先生之間的每一次做愛,從來沒有任何不適感,只有越來越有默契,越來越喜歡,就是他提出一些我從未試過也未想過的要求,我答應他後也覺得這個新體驗原來自己也可以接受的。我真的是經此一役才知道,原來我和X先生的身體契合度本來就100%,才會發生在他人身上的不適事件,完全沒有發生過在他的身上呢!這種機率有可能重複在另一個人身上嗎?我真的不知道。
那時候的確有種性上癮的感覺,就是很想和他做,未能見面時也經常想(現在分離期也會想呢)。他覺得我特別喜歡做愛,我也覺得他十分好色,不過其實我們本來都不是那樣的人,只是因為對象是對方才會變成這樣啊!
遇上雙生火焰後再去接觸其他異性,就好像吃過珍饈美食的人,無論再吃什麼都嚐不了那種味道。能不能吃別的?當然可以!但是始終還是會懷念那個曾經的「最好」。
我聽過有雙火同僚說最終選擇了一個讓自己覺得很舒適很被重視的靈魂伴侶,而不去等待雙生火焰,那當然沒問題,是個人選擇,可是那種身體、情感和能量上的衝擊,都肯定不會如雙生火焰那麼強烈。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知道自己的靈魂應該去的地方是哪裡,那個天命的連結是永遠都切不斷的。
就我個人而言,我可以十分確定,如果有一天X先生以一個準備好的身分回來找我,不論我當時和誰在一起,我也是會跟他走的。既然如此,何必去開始另一段關係,去傷害另一個好人,去製造另一場難分難解的業力?
今次這個糟糕的體驗,讓我早前又想要逃走,很想去忘記雙生火焰,重新開展自己的生活的心情,得以返回正軌,我的靈魂和他的靈魂再次連結在一起。而我也開始越來越清楚,我不是需要他,但是我就是想要他,我才不想管什麼三維、五維,我就是想要四圍都有他陪著我。高靈要我正視自己的真心,不要再去欺騙自己說在不在一起也無所謂(我之後再寫關於「臣服」的文章)。
如果今世靈魂已認得對方,還沒法在物理上走在一起,下一世記憶重置,他又忘記我了,我又忘記他了,那些追逃把戲又再次上演,那是要什麼時候才能重聚?所以現世重聚是必須的呢!
以我的狀況,只要我好好地照顧自己,他也好好照顧自己,健健康康,比他的女朋友更長命,就算他們一直在一起不分開,我還是有機會在她離座後和他在一起吧!哪管是幾年、幾個月,還是幾分鐘,我也不要再錯過此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5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雙生火焰之旅︱心情記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