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第一次國外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我們三的旅行,帶妳來我曾經生活過好一陣子的地方—韓國。

這兩天吃了幾餐辣物,除了覺得自己忍受辣度的能力偏差之外,在出發前一週開始讓我感受到胎動的妳,這兩天卻是大部分時間都是靜悄悄的,讓我不禁擔心是不是妳不喜歡吃辣?接下來兩天應該是不會再安排辣餐了,抱歉。

晚上跟(妳)爸爸一起在廣安里海灘,吹著微風,聽著街頭藝人的表演,來過釜山幾次的我,因為認為海雲台跟廣安里同質性過高,一直沒有機會安排到廣安里一遊,很慶幸第一次的廣安里回憶有妳跟爸爸的陪伴,雖然是比淡水還多的人潮,但舒舒服服的,是個多年後一定還會再想起的美好回憶。

因為實在太擔心妳的狀態,回飯店前決定買了巧克力牛奶測試,不到半小時妳果然起了反應,在感受妳的活動而欣慰的同時,我又自責起是不是這行為是不是只為了滿足我的私慾,也許妳就一直想在我肚子安安穩穩的待著,我卻一直打擾妳…媽媽深刻反省中…不過在爸爸跟妳聊天,妳給了幾個溫柔的回覆後,我安慰自己,沒事的,妳也許也想讓我知道,妳沒事。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anett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family tri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次出國的趣事你還記得嗎?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那天休假回家陪爸媽! 我跟老爸兩個人躲在房間內一起看電視吹冷氣! 老爸在看的「新聞挖挖哇」節目在講第一次出國的事情! 領隊分享其中一件趣事我也印象深刻! 她說她的客人是第一次出國第一次搭飛機! 看到泰國籍空姐在飛機上示範救生衣的穿法就真的拿起來試穿!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6-22
    那些旅途眉眉角角:第一次去北歐旅遊要去哪裡?找出最適合你的北歐國家、北歐旅遊景點北歐對很多人來說都是旅遊的夢想未竟之地,但首選國家到底是哪一個呢?到底哪一個北歐國家才是最適合自己旅遊的呢?這篇文章就來好好介紹一下每個北歐國家的旅遊特色跟一些景點!
    Thumbnail
    avatar
    偽北歐人//Fejka Nordbo
    2023-05-03
    第一次在東京迪士尼的你 2017/12/21-12/24第二天,一樣要火力全開~燃燒 因為今天非常非常非常耗體力,我們要衝「迪士尼」! 搭車、吃早餐、放空、自拍,全速前進,我們到達了迪士尼門口,中間有個插曲,今天出來的有點晚…其實就是無法在開園前到達而已,但來過的都知道,要在開園前到,需要排隊,需要拉筋,需要練跑,需要衝刺,這樣你才能拿到「FASTPAS
    Thumbnail
    avatar
    尹號|旅遊|創作
    2023-04-14
    你的第一次出國in東京 2017/12/21-12/24(舊文搬移) 很開心我參與你第一次的出國! 回想起我第一次出國,那時我國小,去的是泰國,全家旅遊,奔著陽光和大海去的。東南亞,對於爸媽都是基隆人來說,那絕對是最佳地點,青綠的海,鹹甜的空氣,一個適合全家製造美好回憶的地方。 鏡頭切換,行李喀拉喀拉的拖拉聲,人們興奮地相互交談著,將我從回憶中拉回,現
    Thumbnail
    avatar
    尹號|旅遊|創作
    2023-04-14
    減重書寫 Day09 – 感恩生命中運動帶給你愉快記憶的第一次許多人在減重過程,光想到要運動,就會覺得很累,不想要動,自然就不容易付出行動,因此在減重書寫的第二階段一開始,透過Day08~Day09的主題,就是希望幫助大家「重溫」運動的愉悅,不這麼排斥運動,許多夥伴在這個過程當中,都有回饋開始有想要運動,這是非常令人開心的開始! 我們一起運動吧! 【小練習】
    Thumbnail
    avatar
    劉滄碩
    2022-03-29
    預售屋首屆委員的經驗談:給第一次買房的你/妳!社區管理是什麼?管委會到底在做什麼?第一屆的管委會該做些什麼?今天讓有理的文章幫大家揭開管委會神祕的面紗,告訴大家第一屆管委會該做的事和必須要有的心理建設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20-10-20
    預售屋購買教戰守則:給第一次買房的你/妳!有在追蹤有理頻道及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 有理剛解鎖了「買房」這個在人生中算重大的項目, 而且買的還是風險最高的「預售屋」。 經過了長達兩年的等待及三個月的驗屋交屋過程, 有理決定將自己此次買房所得到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如果最近同樣有買房需求的朋友請不要錯過!!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20-05-13
    不是所有人都要變成文青,但比起默寫,你與文豪的第一次能更美好:經典文學劇場《東坡在臺灣》過往在國文課本上生硬的題解、作者介紹,或許是我們在認識文豪時僅有的選項,然而當科技興起、劇場娛樂普及,我們可以有更好的方式,讓東坡説說東坡自己的話。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