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網路創世紀:再次尋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Eir決定探索北礦山。但是在行前的準備中,她似乎有些心急,只匆忙準備了一些簡單的食物和水,跟帶走上次探險還未收拾的背包。而Lili則是擔心起這次的旅程。


在渡過大草原後,二人走進了北礦山,Eir在前面帶路,拿著一盞油燈照亮了道路,越往礦山深處走,Lili越發緊張。


北礦山因為已經荒廢很久,所以常被人視為禁忌之地。尤其是Lili,小時候因為家族的礦山很久就沒有再開採而荒癈,經常被同學嘲笑說可能會有鬼。所以這次探險對於她來說,實在是有些惴惴不安。

「你確定這是個好主意嗎?這裡又黑又嚇人。」


「別擔心,Lili,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就沒事。」


「我希望你是對的,我不想像你做夢那樣被困在這裡。」


「那不會發生的。」


Eir注意到Lili的不安,她開始試圖讓Lili放鬆,轉過身來對她露出安心的微笑,並輕聲說道:


「放心。」


Lili遲疑地點了點頭,抓緊了自己的油燈。她們能聽到的唯一聲音是腳步聲的迴聲和礦山隧道天花板上偶爾滴下的水聲。隨著她們繼續前行,隧道開始變窄,空氣也越來越冷。


Lili打了個寒顫,Eir注意到了。


「你冷嗎?你可以穿這個,我們需要繼續前進。」


Eir停下來從背包裏翻找出她的外套,並將它遞交給Lili。Lili感激地接過外套,套在自己身上。


「謝謝,Eir。我只是有點緊張,我以前從來沒有深入到過這麼裏面。」


「我明白,但我們不能讓緊張情緒打敗我們。」


在走了一小段路,Eir似乎發現什麼。


「對了,你看這裡有一隻很可愛的狗。」


「狗?這裏有狗,怎麼可能?」


Eir指著一塊圓滾滾的石頭,形狀有點像是捲曲的狗。Lili笑了起來,她明白Eir在試圖緩解她的情緒,然而放鬆過後,兩人開始都覺得有些餓了。她們找了塊平坦的地方坐了下來,開始享用著美味的麵包葉和水。在一陣愉快的氣氛下用完餐後,繼續向北礦山的深處前進。


過了一段時間,Eir注意到了一些不尋常的岩石,岩石上被刻上了神秘的符號。


「Lili,過來看看這個,這些岩石與其他岩石不同,我認為我們走對了路。」


「什麼意思?」


「看看這個岩石!它上面有著神秘的符號,在黑暗中微微發光,似乎在指示著方向,我認為它正在引領我們走向目的地。」


「哇,不可思議,我們跟著它走吧。」


當她們深入隧道時,Eir發現在夢中所看到的深井。


「哇,Eir,你覺得那裡會有什麼嗎?」


「我不知道,但我們很快就會知道的,我只希望我們能達成目標,找到奇幻仙境。」


「我也是,我等不及要看看那個地方了。」


於是,她們走向了深井,在那裏Eir看到了一條通向下方的梯子。


「就是這樣,Lili!我想我們找到了。」


「對,我們爬下去看看那一邊是什麼。」


爬下梯子後,通過一小段隧道,遠遠地看到了她們一直想看到的景色。

「真不敢相信我們成功了!奇幻仙境!」


「如果沒有彼此,我們不可能做到這一點,謝謝你和我一起來,Lili。」


「Eir,我也是,我太高興了!」


帶著新的決心,她們繼續朝著洞口前進,步伐隨著每一步而變得更加輕快。終於,在走了不久之後,她們停了下來。眼前是一個不一樣的世界,Eir這才意識到,她們的美夢成真了。

80會員
108內容數
有時候,我會害怕寫下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達到。然而,正是這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在過程中讓我找到了深藏在裏面的 長頸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二三)網路創世紀:主角Ei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網路創世紀:Lili來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網路創世紀:搜索礦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六)網路創世紀:回家路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設計師的救星|八個網站讓你擁有多款「紋理」素材在設計中,紋理素材是創作的重要元素,能為作品增添豐富的視覺效果。這裡為你介紹八個網站,提供各種多樣化的紋理素材,讓你的設計更具層次感和獨特風格。八個網站依序是 Bg-Patterns、The Pattern Library、Paper-Co、Hero Patterns,還有其他四個,讓我們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窩DEMAA
2023-07-31
《S週報#41》致富心態書評 - 從0-1成為投資界的黑曼巴 / 網友提問系列#3 不賣就沒事了 ? / 習慣養成靠頻率一篇文章、一則金句、一個小觀念大改變,透過文字啟發你的一週,幫助你持續成長,遇見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10-16
八墨周報-嚮往簡單一點的生活-#2022W30最近有感自己資訊過量的情況,訂閱了很多電子報,但上天公平的給我一天二十四小時的時間,隨著想要睡眠時間充足,以前睡得少挪出來的時間,相對應的也就減少。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2-07-18
世界網球一姐芭迪退役尚有一個月就到世界網球一姐芭迪 (Ashleigh Barty) 的26歲生日 (此文章寫於2022年3月尾),正處於事業生涯頂峰的她突然宣佈掛拍退役,這個消息震驚全球,令各地球迷及媒體大感意外,為何選擇在這個時候退役呢?
Thumbnail
avatar
徐先生的網球雜誌
2022-05-25
八、網路風雲資訊安全公司六樓辦公座位區內, 威廉拿起桌上的座機,撥打電話,線路那頭是李中尉(天將神兵的『烏鴉』)。
Thumbnail
avatar
都說
2022-02-16
2022澳網八強Sinner vs. Tsitsipas:情報蒐集和戰術的選擇兩位球員前三次對戰都在紅土,Stefanos Tsitsipas以2勝1負領先Jannik Sinner,這是兩人第一次在硬地交手。今年澳網Sinner一路表現出色,讓許多球評看好他勝出,然而這場比賽他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失常,打得毫無頭緒、綁手綁腳,沒有適時提升自己的水準,直落三敗在Tsitsipa
Thumbnail
avatar
mednow
2022-01-27
推薦一些網路小說(八):仐三要說起仐(ㄙㄢ)三這個作家,實在是很難三言兩語介紹完。
avatar
Bear Near
2021-07-03
如何往來曼谷與芭達雅曼谷和芭達雅是兩個最適合初學者到泰國玩樂時的目的地。這兩個地點的距離並不遠,通常大約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就可以抵達。如果您的假期天數多一點,又想要一次體驗兩個地區不同的情色風貌的話,那麼您可以在安排行程的時候考慮兩個地方都待上幾天。在這篇文章裡,淫狐為各位介紹幾種常見的交通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0-05-25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