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探險故事:地下城市的新發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息時間結束,總覺得自己忘記什麼很重要的事。

由不得我多想,再來要去檢視新房間的建成,要先探測房間(洞穴)牆壁後面有沒有礦物、水源、其他動物的窩,才能開始動工。

到了要開發的房間牆,我探出我的精神力來感知,「這裡不行誒!離地下水太近了。」

負責的工頭拍了一下額頭,「這裡又不行!最近的都不行,我們是不是被地下水包圍了?」

我想了一想,確實有這種可能行,都一千年了,我們的住所的確很可能遇到極限。「再找找吧,可能另一個方向還可以,我再找時間跟祭司大人說,再不行,可能也只能擴張其他基地了。」

我趕往另一個今天預定的工作項目,最後再確認一下能量石運作的狀況就可以。

祭司助手真的好多事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升職。我腹誹了一下。

到了能量場(發電場),我看了看能量擴張線,這裡運作的很不錯,但因為資源短缺(能量線的物料不足),到了遠端的地方就有點供應不上。還要再去檢視遠端的狀況才行。

 

我走到遠端的能量線盡頭,這次要檢視的點是我們平常收集瑪那的地方,真不知道設點在這裡做什麼?要放到下次的會議上,收回不重要的點的能量線。

為什麼這邊的門歪歪的?我跑去門邊。門外卡了一個人類?

看到她的臉,我突然頭痛欲裂,啊!又被祭司大人弄了….。

眼前一片黑(倒地)。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7.靈魂互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 米夏二柬埔寨行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 迷失在古蹟中的冒險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 探險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探險的時代:20世紀初期臺灣高山植物探險」:講座側記與心得1920年代以前,探勘新高山的日本人,透過清代官僚的詩文、西方人的書寫,還有套用富士山的意象,來作為認識新高山的先行資訊與腦補。但是隨著探勘的進行,才發現新高山並非他們原本所能想像。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1-12-04
地球探險第12章-太麻里的風基本上我不是在工作的路上就是在吃和玩的路上,只要一下飛機我就會到公司交接一下就馬上再坐飛機飛回台東,下班時間就是玩耍的開始 ,也是當初搬來台東的原因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擁擠和快速這兩件事,每次坐捷運或公車時,我都像要去打戰一樣緊張也不知道為什麼,尤其捷運要關車門時那個嘟嘟聲,莫名的血壓飆漲,而且我常
Thumbnail
avatar
酩玥
2021-11-06
幼苗探險記 12  愛不是和平的東西,愛就是一種戰爭,用來代替武器的就祇有誠實這東西;這一場戰爭可以說是在這世上里最激烈和嚴峻的,而且這是一場不得不犠牲自己寶貴性命去拼搏的戰爭:我的女兒啊!你要好好地把這件事記在心裡!這就是漫画愛與誠。阿山一開始畫漫画,構思就是,愛情、戰爭、誠實、武器,然到這就是模式?我們人間道就
avatar
阿良
2020-12-30
幼苗探險記 11  應該怎樣譜寫小敏的人生?小敏不知道阿山要寫他,若他得知阿山要寫他,他一定會罵阿山,自己的人生,當然是自己寫。小敏是不是知道自己是命造人,並非人造命。其實他不知道,他今年才六歲,每一天的生活都有父母親在打理,是父母在管著他呢,說什麼人造命。但他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就是唱歌和表演。那麼,如果小敏要出人
avatar
阿良
2020-12-29
幼苗探險記 10  雨是從雲中降落的水滴,陸地和海洋表面的水蒸發變成水蒸氣,水蒸氣上升到一定的高度后遇冷變成小水滴,這些小水滴組成了雲,它們在雲裡互相碰撞,合併成大水滴,當它大到空氣托不住的時候,就從雲中落了下來,形成了雨。這是自然的演變,這一章我想說,我們人道的演變,我將它東南西北四個方向:東是道德,南是民主,西
avatar
阿良
2020-12-28
幼苗探險記 09  阿山知道很殘忍,今天阿山要和小敏談論人性,而小敏只是一個五歲的小女孩,阿山應該怎樣對他說?阿山狠下心對小敏說:善就是真我,惡就是假我,小敏你要善還是惡?小敏想也不想就說:我要惡,不要真我。我知道自己不好,所以善離我越來越遠了,我和惡做了好朋友,假我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我聽孩子王說過,善就是修心,
avatar
阿良
2020-12-27
幼苗探險記 08  阿山把晨曦比喻成春天,初升的陽光照向大地,人間開始從夢中醒來。而這時精神飽滿,就是萬物初醒之時。在這個春天裡,大家最想做的是給於,這季節來臨了。春節裡,父母給於子女壓歲錢。老板在春節時期給於員工紅包或花紅。阿山在春節期間感受春的喜慶、人們的歡樂,和歌舞升平,與祈求天下無災難。當然和自己,能夠多讀
avatar
阿良
2020-12-27
幼苗探險記 07  江郎才盡?阿山借了誰的筆?該還了,所以再也寫不出好文了,這就是江郎才盡。於是阿山又向另一個人借筆了,這個人就是江郞。江郞說:我的筆是向別人借來的,怎能借你。阿山說:請你幫我寫一篇文關於小敏,用你的筆。江郎想了想,他說:可以,我先問你為何寫文章?阿山說:只有把心靜下來,才能寫文,只求內心平靜。江郎
avatar
阿良
2020-12-25
幼苗探險記 06  阿山今天要和小朋友說(上、下),幼苗開始學習華文,都會學到這兩字。在椅子上放了一個洋娃娃,在桌子下放了一個玩具槍。以這種方式來教上下。吾明的母親則對他說:母親上有老,下有小。上面有父母,小面有兒子。孩子王則對吾明說:古代的人造字,上為老,下為子,就是孝字了。太陽之女說:百善孝為先,如果吾明愛爭先
avatar
阿良
2020-12-24
他們的故事《探險》他參加一個探險隊。要到沙發下面去探險。總共三個隊員一隻小狗。戴上水壺和巧克力就開始了。爬著爬著又髒又亂。地面由地板逐漸變為洞穴。又從洞穴變為木地板。爬出來,竟然到了另一個沙發。另一個家的沙發。正確地說是另一個國家的沙發。這是怎麼一回事...
avatar
初一
202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