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大阪道顿堀附近吃的小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美如画的日本景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农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经很久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國外旅遊|日本|大阪|大阪修練之旅 Day7之腳踏車正式再見正是拋棄雷旅伴跟腳踏車的一天 前幾天買的衣服燒到朋友 跟雷雷旅伴分開行動有餘裕可以代購 跟新夥伴一起去了Ummm印象中是天王寺(? 中午在黑門市場吃 這是來大阪第二次三訪黑門XD 中途本來想說不耽誤別人原有行程 先分開行動去幫朋友代購 結果我們還是一起去了 其他人也入坑了 感覺這間衣服店可以寫一篇ㄟ
    Thumbnail
    avatar
    快樂飯丸日記
    2023-06-08
    [日本旅遊.大阪篇]在浪速喧鬧街道上歌唱的追夢歐都扣歌曲終了,他極快速的說話,我一下被日文攪得頭昏腦脹,幸虧朋友充當即時翻譯,大意是:「我在幾年前辭掉工作,自行錄製唱片,遊走各地販賣,希望大家能支持。」
    Thumbnail
    avatar
    樂馬
    2023-06-02
    在日本轉職的艱辛路程(給跟我一樣正在煎熬的人們)在3月份的時候我提出了辭呈。 因為有大把的有薪假可以讓我在5月底時就開始放假。 所以當時的我覺得我有大把的時間來尋找下一個工作,然而……
    Thumbnail
    avatar
    諾亞
    2022-06-27
    在日本家庭式餐廳上演著多少初戀的戲碼?|花束般的戀愛人生當中最刻骨銘心的愛情,就是在相遇的瞬間,你找到了在世界上另一個自己。看了《花束般的戀愛》就是在回憶人生中最深刻的愛情片段,中間兩人過著非常平淡卻是很幸福的相處時光。 在家庭餐廳開啟了第一次深度對談 沒料理技術的餐廳,卻成了許多戀人最懷念的場景? 原本電影場景在哪? Joyfull (官網)
    Thumbnail
    avatar
    露意學姊
    2022-05-11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03-31
    S1_去大阪留學 | 番外篇:第一次在日本跨年2021已經悄悄了來到了尾聲!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大家打算怎麼跨年呀? 一眨眼,已經要在日本跨第五個年了!也是第五年沒回台灣過年了QQ 在國外跨年是什麼樣的滋味呢?日本的元旦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呢? 分享我在日本的跨年行程~!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們的跨年打算怎麼過!!!
    Thumbnail
    avatar
    YiChi (簡稱:17)
    2021-12-26
    在日本打疫苗是怎樣的一個體驗 這算是個紀錄! 在疫情延燒下辦了奧運的日本 從奧運那幾週開始每天的感染人數都是以千在飆升的 很多人都怪罪在政府硬是要辦奧運所以疫情才會這麼一發不可收拾 但我認為真的不應該這樣怪罪 雖然我也覺得日本在防疫上非常的佛系啦… 奧運選手有比賽壓力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把自己關住 日本的民眾們也是有乖乖防疫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諾亞
    2021-08-18
    在日本乡下生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去日本乡村的生活,仿佛走进了《小森林》一样的电影
    Thumbnail
    avatar
    李胜博
    2020-02-21
    在日本旅行的安全感:貼心的背後是觀光業與交通的緊密結合。逼近選舉,就有候選人要用旅遊業蕭條作為吸票的令箭,好像政府養不活那幾台遊覽車就是不會做事。這種說詞當然對於只當過觀光客的人來說很荒唐,對於真的失去生計的人來說很有號召力,但是,台灣的觀光產業被無賴政客用激情的語言刺激過後,能不能真的看見尚有努力空間的部分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雑談通信
    2020-01-09
    在日本「珍奶熱」之前,話說當年的美式鬆餅熱潮前陣子大家的臉書上應該被各種日本珍珠熱潮洗版吧?日本現在正迎來第三波珍珠奶茶瘋,引領日本流行時尚風潮的東京原宿更是珍珠奶茶兵家必爭之地的一級戰區。但是你知道嗎,在這一波珍珠熱潮之前,前一陣子日本年輕女生最夯的IG打卡美食正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美式鬆餅」,而且這波「美式鬆餅」排隊熱潮還延燒了5、6年之久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