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滝禾製麵所~九州細拉麵體驗分享🍜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滝注音ㄌㄨㄥˊ,是瀧字的日本新字體。

滝禾製麵所目前在全台灣有大約20家分店,2024年陸續拓展新分店中。

這次來到滝禾製麵所永和安樂店,位於823紀念公園外側的日本拉麵店🍜。外部及內部裝潢由木頭色與特大的書法字畫構成氛圍,座位有分成吧檯區及方桌座位區。

中午及晚上皆有營業,有提供food胖達外送服務,但只有部分種類餐點接受外送。




滝禾製麵所的湯頭種類豐富,麵條種類有九州細麵集中太麵兩種選擇,可以自由搭選主肉品;點餐方面選擇個人喜好搭配的自由度很高,每次都能創造出新味道。(∩^o^)⊃━☆゚.*・。


柚香白湯肋眼叉燒

柚香白湯肋眼叉燒

🍜柚香白湯+肋眼叉燒+九州細麵正常硬度 $230

泡系雞白湯配上口感硬Q的九州細麵,我很喜歡九州細麵吸附湯汁的口感,柚香能適度解膩。對我來說肋眼叉燒三分肥仍然是有點肥膩感,所以不喜歡任何一點肥感的人,選擇雞胸肉會比較合適。


BTW, 我很少看到如此豪邁地切粗的蔥花🤣

剛好遇上活動期間,點一碗拉麵送唐揚雞招待券,決定找時間二訪。


(二訪)

原味豚骨板腱牛

原味豚骨板腱牛

🍜原味豚骨板腱牛+中太麵+兌換唐揚雞 $200

中太麵無法調整硬度,偏向Q彈嚼勁的粗麵條。

中太麵與九州細麵各有特色,也都不錯吃,肚子空間有限、只能選一種的話,我個人偏好細麵!

但是贈送的唐揚雞讓我有點失望,外皮看起來偏深棕色?而且配料解膩的洋蔥量少少的...

中太麵

中太麵


整體來說,最值得推薦的是麵條,尤其是九州細麵!

湯頭味道偏濃厚,至於肉品和配菜部分,則因人而異可自組搭配。

這家不收服務費,內用自取杯子裝檸檬水。


滝禾製麵所官網:https://longhoramen.com/about/

📍滝禾製麵所-永和安樂店: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94巷9號

內容總結
九州細麵
4
/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