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闊天空的另一端 EP05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海闊天空的另一端 EP05


“經理 您醒啦...!" 隱約聽到鬧鈴的聲音也聞到熟悉的香氣 惺忪的張開眼看到阿哲低頭看著我

"啊 我睡著啦..." 伸手拿起手機把鬧鈴關掉

“哈哈哈 阿伯睡到打呼了 還說夢話...!阿哲叔叔 那邊!" 翔翔眼睛盯著電視笑著說

“啊..." 轉過頭想伸懶腰旁邊卻是阿哲的屁股碰個正著

“吹著冷氣很舒服 不過還是擔心著涼 我幫您蓋上浴巾” 阿哲微笑著說

真的 肚子上蓋著一條浴巾 餘光卻看到小成成頂的高高的

“我說了甚麼夢話?” 我趕緊坐了起來想轉移邊問

“聽不清楚耶 好像在叫阿哲叔叔...吧 在夢裡被罵吧 哈哈” 翔翔嘻笑著

“啊 是嗎? 該不會被夢到開會搞砸讓經理罵..." 阿哲尷尬的說

根本與我腦中浮現的不一樣 不然小成成不會那樣的反應

“哼 我才沒有那麼愛生氣呢!啊 快五點半了 該出發去餐廳了”

"Yeah!燒肉吃到爆!" 翔翔開心的趕緊把遊戲存檔衝去穿鞋子

“你最好給我吃到爆!對了 別一開始就急著猛吃冰淇淋喔!" 我叮嚀著


“也太飽了吧 感覺吃了一整頭牛!” 翔翔摸著鼓起來的肚子

"哪那麼誇張 不過我數了一下肉應該有30盤喔...!

來~翔 站在牛牛前面!" 我招呼翔翔到店的看板牛前拍照

“好久沒吃得那麼開心了 不只肉吃好多 連海鮮都吃一大堆 好像不用錢一樣... 好撐” 阿哲像是懷胎六個月

“快點走 應該還看的到最後的太陽下海!” 還好到落日亭只要幾分鐘


還沒等我停好車 翔翔急忙地跳下車 阿哲也往後一蹬下了車跟著翔翔往看臺欄杆跑去

我撐起機車中柱後邊把手機的相機app打開邊跑過去

“來!現在應該不會逆光了!3~2~1!” 我搭著阿哲的肩 阿哲一把撐起翔翔的肚子抱了起來

“阿伯 我看... 哇啊~ 好漂亮喔!而且臉都沒有黑黑的!” 翔急忙看著剛拍的落日照

“哇~ 後面落日的蛋黃 跟旁邊餘暉的葡萄色漸層血棠紅再到橘紅 然後天空的水藍到海軍藍 好美” 阿哲讚嘆著

我吃驚的看著照片想起去年三個人來這裡拍放在床頭的夕陽照就是這樣

阿哲也在這之後拿出戒指跪下跟我求婚

當時翔翔還鼓起勇氣拿著拉炮大力一拉碰一聲把自己嚇哭了

我摀著淚流滿面的臉開心的抱住阿哲在他耳邊說 “弟 我願意!我願意跟弟一輩子...!"

週遭的遊客紛紛鼓掌 甚至還有人吹起口哨祝福著

我深深的吻著阿哲 臉上已經分不出是阿哲的眼淚還是自己的

“老哥!恭喜你!” 翔翔開了視訊通話是建功夫婦開心的道賀

那天應該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一天

這一串讓內心整個激盪起來而紅了眼眶

“經理... 還好嗎?!” 阿哲似乎也感覺我有些情緒

“沒事... 想起一些事情” 我搭著阿哲的肩 看著眼前已經昏暗下來的餘暉


“阿伯你看 那是銀河嗎?” 島的南邊光害極少 還真的能看到滿天星斗

“回民宿趕快澡洗一洗把星象觀察的作業寫一寫喔!” 沿路沒路燈也沒甚麼車經過我小心地騎著

“啊啊啊啊~~~” 突然我慌張地邊叫邊急煞車

阿哲也被突如其來的煞車嚇了一跳一整個貼在我背上緊緊的抱住我

“翔翔 阿哲 沒事吧?!不好意思突然看到螃蟹橫過馬路 嚇了一跳... 有沒有輾到啊?!”

我先確認兩個人都沒事 緊張地回頭看路上 但因為太暗啥也看不到

“我去看看” 阿哲一說就跳下車往後走拿著手機的手電筒模式左右來回的照著地上

然後在頭頂做了一個叉叉的手勢邊跑回來

“應該沒事 地上沒東西 我也嚇了一跳想說怎麼了 等會去小7買個酒壓壓驚才行..." 阿哲笑著說

“翔 你有撞到頭或者胸部嗎?” 我撥著翔翔的頭髮看著

“沒 我都這樣撐著 像做伏地挺身這樣... 騎士隨時都要準備好應戰的...!” 翔臭屁的說

“對喔 翔翔有帶變身腰帶來 明天要去握手會 等一下還得練變身動作” 阿哲你就別接著騎士梗了


回民宿三個人洗好澡後 我跟阿哲坐在躺椅上 翔翔拿著星座圖尺找著夏季大三角

“經理 你喝哪個?” 阿哲拿著剛去便利商店買的幾罐日系雞尾酒跟可樂

“公司外就別叫我經理 怪彆扭的 家裡那群在部門裡也都叫我 查理叔叔或 成哥” 我小抱怨著

“啊啊 對不起... 好像mika女生掛都叫查理叔叔 男生都叫成哥 那我也叫您成哥..." 阿哲想了想說

“好說好說” 我拿起酒罐敲了下阿哲手上的酒

“這裡真的好棒 房間外直接就能看到海 聽到海浪聲 還有滿天的星星 好幸福喔....!” 阿哲滿足的說著

"對吧 露臺前草地上昏亮的小路燈看起來也好浪漫...”我若有所思的說著

每年跟我的阿哲來 吃完晚餐後總都趕著買了消夜回民宿

洗好澡後圍著浴巾 我坐在躺椅上 阿哲總喜歡坐在我股間前躺在我胸上

聽著海浪聲 吹著徐徐海風 看著星空

然後總是嫌我的浴巾隔著不好躺 就把它拿掉

“喂喂喂 這裡總還是戶外 被隔壁房的阿姨看到 很害羞耶” 我作勢要拿回浴巾

“我擋在你前面啊 誰看的到啊...!" 阿哲正經地說

“喔喔喔 嫌我的小就是了... 啊你這樣搭起帳棚 阿姨會口水流滿地" 看到阿哲整個槓起來我不屑的掐著他的腰邊肉說

“哈哈哈 等等... 我的背肌告訴我應該有12… 比我小一點 好啦夠用了啦...!" 阿哲故意扭著身體摩擦著硬著的小成成笑著說

“好啦 乖乖躺好 到時候把人家躺椅弄破要賠錢的..." 我把手臂環著阿哲的胸部用手指撫摸著他唇邊竄出的鬍渣

“哥 我們下次來long stay好了 每次只住一晚都不想走..." 阿哲仰起頭看著我說

“我也想啊 最好我們都能放那麼多天假 不是要留著出國用..." 我掐了掐他的鼻子說

“你不是說再十年就要退休 到時侯就可以了 還是在哪海邊買塊地蓋個養老小屋” 阿哲說

“對喔 十年後就等你養我了 那時候50歲 你還要我嗎?” 我問

“這甚麼... 你以為套圈圈喔 是金箍罩喔 我知道老哥很乖 它是會讓你更愛我的 你逃不掉了”

阿哲舉起手臂指著無名指上剛套上去的戒指說

“那也要你也乖乖地才行啊 你需求那麼大 到時候家裡的吃不夠的話..."

“是誰每天要的... 不用全套半套也行的 是誰說的..." 阿哲奸笑的翻過身看著我說

“還敢說 每天不好好追劇 把我的手拿去握你的硬硬是怎樣 在看我英耶 硬個甚麼勁啊...!”

“就劇情血脈噴張啊 蛤~ 那你就低下頭一口含下去是怎樣 然後就反撲上來直接坐我身上是怎樣..."

"那根我的 你管我怎麼用 還敢說 我只是磨蹭 你想都沒想直接頂上去 不知道受是需要清跟前戲的嗎?很髒耶”

"髒甚麼髒 不是洗澡有洗乾淨了 最好消化那麼快到啦 ㄟㄟㄟ哥還硬著 硬著麼久...” 話沒說完阿哲一口含了下去上下移動著

“你... 你... 這裡大庭廣眾 會被報警抓走..." 卻是一陣又一陣的酥麻感

“今天有一半房間是空的 你管我怎麼用 這根是我的了啊”

阿哲邊說邊起身把口水吐在他的手指上就往自己的後庭抹去順勢往下坐

“啊... 啊... 你要幹嘛?強姦良家婦男!啊... 你幹嘛鐵一..." 難得我並沒有軟屌

“今天是洞房花燭夜 翔翔早就睡著了 只有哥的硬屌在..."

雖然表情因為疼痛有些猙獰 喘息聲沉重卻聽得出享受 讓我更硬了

“我...的第一次 給哥了 以後也是哥的“

阿哲緊緊的抱住我在我耳邊喘息著說著 感覺自己像回到青少年時期滿血狀態爆筋中

海浪聲 蛙鳴聲 喘息聲 彷彿這個世界其他都不存在了

“弟 別... 別這樣夾 會......"

“哥都是這樣夾我吧... 有沒有學到你的真功夫 要忍住忍住喔" 這麼靈活的收放整個卯足勁虐人

“啊啊啊 別... 要... 要... 出..." 我夾緊了屁股使出全力雙臂勒緊緊的抱著卻不敢發出宣洩的聲音


"阿伯 阿哲叔叔 我找到織女牛郎 找不到天津四啦..." 翔的聲音將我拉回現實

還好天色這麼暗 阿哲看不到我現在應該整臉泛紅

“經... 啊 成哥 還好嗎?酒精上來了?感覺您呼吸整個急促了起來..."

阿哲要起身幫翔翔視線卻是盯著我撐起來的股間?!

幹!還是被發現了嗎?!


啊 頭好痛~~ 腦中的記憶整個混亂

感覺像是電玩中進入到裏世界空間的同時 記憶也被重寫覆蓋著

該不是今天喝了兩罐雞尾酒的後勁吧

我慢慢睜開眼睛試著習慣房間的昏暗

嗯?這是阿哲的手?怎麼連腳都跨在我的大腿上?

咦 翔不是睡在我們中間嗎?怎麼變阿哲睡在我旁邊還側身跨在我身上像抱著一樣卻是輕輕的

頭 也靠在我的肩膀?啊... 好熟悉的吐息帶著一絲絲的酒氣

啊啊啊 好想念 好想抱過去

可是這個阿哲是直男 而且還是下屬

我頓時整個清醒過來 想著該怎麼處理這個狀況

嗯~ 阿哲的左手出力像是要把我拉近 整個人更貼在我身上

臉也整個埋進肩頸裡

“我是抱枕 我是抱枕...!" 要是不念咒語我怕我會獸性大發

不念還好 一念整個海綿體瞬間滿血狀態

幹!管他的!頂多酒後亂性... なんとかなるよ!(再看著辦吧)

我往左邊轉身順勢右手抱了上去右腳跨上阿哲原來跨到我左腳的大腿

阿哲像是要調整到最佳姿勢般左手使力整個把我拉向他

這下我臉該往哪擺!這不到1秒鐘的時間 我腦中至少出現20種可能的角度與隨即會發生的事的想像

沒想到阿哲把臉埋進我的臉與枕頭中間

還好我會滴的不是口水 不然應該會直接流進阿哲的嘴角去

就這樣吧 感覺已經沒甚麼好再多想的 說也奇怪下個意識卻是被看日出的鬧鐘響聲給吵醒

咦 怎麼是翔翔的手手放在我臉上 他怎麼又睡到我跟阿哲中間?!

這時阿哲呻吟了一下手伸去要把手機鬧鈴關掉卻摸不到

啊~ 原來阿哲的鬧鈴聲跟我的設定的一樣

“早安~” 我坐起身來把鬧鈴關上

“成哥 早..." 阿哲小心的把整個大字趴著睡壓著他的翔翔的手放好

“翔~ 起床看日出了~ 哪有人這樣趴著睡覺的啊” 我把翔翔翻身過來抱在身上起身往落地窗走去打開窗走到露臺

“你昨天睡在哪邊?!” 我在翔翔耳邊輕聲地問 昨晚發生的該不是夢吧 我想

“就起來上了兩次廁所啊 第一次上回來阿哲叔叔就翻身睡到阿伯旁邊 我就是睡到牆邊的空位

第二次起來我聽到門外有奇怪聲音就不敢去上 就擠到阿伯跟叔叔中間 好可怕喔 好像很淒涼的叫聲..." 翔翔解釋著

“喔 我好像晚上有聽到貓咪在叫春 確實有點淒涼感..." OMG這下發春的是我吧 我斗膽抱著阿哲睡了一晚 他有發現嗎?!

“哇~ 這個景色也太美了吧 對面那邊是枋山方向吧...?” 阿哲走到我身邊拿著手機拍著

“今天運氣好好完全沒有雲層擋住山 以前每次來都不是這麼晴朗 好棒喔!" 天空漸漸的出現橘色的漸層

"昨晚的天象就很好 整個沒有雲層 天上的星星密到會有壓迫感” 阿哲說

我把翔翔放下來 回房間拿手機跟自拍腳架 趕緊把手機架好調整到縮時攝影模式

“來!成哥翔翔看這邊一起拍” 阿哲搭著我的肩 翔翔整個人攤在我們兩個身上

“吼~ 你站好啦!” 我右手架著翔翔的嘎吱窩讓他站好 當手放下時感覺有個激凸堅硬的隆起物

我才發現我們三個人都只穿著內褲 該不會阿哲整個硬著吧

“來~ 3~2~1~!" 我趕緊看著手機鏡頭別把一臉尷尬又期待的表情給拍進去

“阿伯好冷喔 我要去穿衣服...!” 翔翔說完就跑進房裡

“成哥 要不要也去穿個衣服 你看你都起雞皮疙瘩了 呵呵 而且還很元氣喔...!” 阿哲拍我肩膀笑著說

“呵呵 我還好啦 這個 暖暖棒..." 我邊說邊尷尬地低下頭用手稍微調整了一下元氣小成成的角度

慢著慢著!這次阿哲第一次跟我講色色的東西

該不會他知道昨晚發生甚麼事?!我現在臉上的笑容應該是尷尬至極

"阿伯 太陽要出來了!" 翔翔壓低嗓子興奮的說

我趕緊按下縮時綠影 阿哲則雙手拿著手機一動也不動 還不時發出讚嘆聲

太陽一點點冒出山頭 下一秒卻是像蛋黃一般突然蹦了出來 燦爛而溫暖的光線整個照耀著海面

“太完美的日出了!” 我搭著阿哲的肩說

"謝謝成哥 這次約我出來旅行 長這麼大沒有看過這麼完美的日出 應該說根本沒預料會是在小琉球這裡看到!” 可以聽得出阿哲的情緒是激動興奮的

“聽你這麼說就值得了!” 我掐了掐他的肩膀 兩個人的臉上盡是滿足的笑容

“來!我幫你多拍幾張照!” 我順勢要他把手機交給我

我接過手機 手機整個呈現背光狀態 我示意要阿哲稍微側身

哇啊 手機螢幕上陽光整個撒在阿哲燦爛的笑容與肉壯的身材上 胸毛感覺也閃閃發亮

讓只穿著BVD三角褲的肉體 整個與天空與遠處山巒呈現出性感的畫面

我內心整個哇啊的叫了出來 手猛按著快門

“啊... 你要不要去穿個短褲或是上衣 拍個直人... 拍個可以上傳FB的好吧” 我趕緊改口建議著

同志當久了都順其自然地想拍兩種版本用的照片 一不小心脫口而出差點露餡...

“喔喔 對喔 開心到都忘記只穿著內褲...” 阿哲看著自己害羞地說邊走進房裡拿衣服

這位先生 現在才想到要尷尬有點太慢了吧 我已經深深的紀錄在我心中的底片裡了 太可愛了唄

“成哥 來~你也套上!啊...!"

阿哲把背心套上 順便把我的T恤也拿來給我 卻沒注意到踢到窗軌步伐不穩地往前倒

"小心!沒事吧?" 我趕緊上前一把抱著他撐住

一秒兩秒三秒... 嗯?我有沒有數錯?阿哲這樣狀態抱著我多久?怎麼還雙臂使力夾緊?頭還埋在我的肩膀...

等等!現在該不會是偶像劇片尾的fade out拉長鏡頭吧......!

快點!主題曲跟著上~~~!


待續

人生就像巧克力盒中有著許多不同的滋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uckbear的巧克力盒 的其他內容
海闊天空的另一端 EP04 建成回到職場一次與阿哲出差的機會在前個週末邀約前往小琉球渡假...
海闊天空的另一端 EP3 阿成從昏迷中醒來,他想起事故的發生,也沒想到能再認識阿哲。
海闊天空的另一端 EP2 阿成沒想到同志閨蜜竟然認為他是直人。而他也憶起那段往事。
海闊天空的另一端 EP1 阿成發現他交往五年的男友來公司面試 竟然不認識他...
海闊天空的另一端 EP04 建成回到職場一次與阿哲出差的機會在前個週末邀約前往小琉球渡假...
海闊天空的另一端 EP3 阿成從昏迷中醒來,他想起事故的發生,也沒想到能再認識阿哲。
海闊天空的另一端 EP2 阿成沒想到同志閨蜜竟然認為他是直人。而他也憶起那段往事。
海闊天空的另一端 EP1 阿成發現他交往五年的男友來公司面試 竟然不認識他...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在調整工作模式的過程中,我們必須放下對於工作的固有想像,因為即使是理想的工作,也會碰到意料之外的挑戰。透過調整自己對於工作與生活的期待,我們能夠擁抱不同的工作型態,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平衡點。
Thumbnail
”海闊天空”四個字對每個人而言應該都有不同的感受。 大家對於海闊天空會有不同的想像和期望。 你可以想著這四個字,然後選一張圖卡, 就開始讀取下方訊息吧!
Thumbnail
在這世上,大家都希望無拘無束海闊天空。但是否思考過要經歷怎樣的過程才可能海闊天空? 你需要有足夠的勇氣在心靈上能夠放下,需要有足夠的能力讓自己財富自由。要有能量讓周遭的人快樂,讓自己也能在喜樂的氛圍中生活。 怎樣的人能有這樣的能力?他勢必經歷暴雨的洗禮! #udallliao
Thumbnail
美國文化有一件相對新鮮的事,就是刻意為自命世俗的人士成立的團體,有校園的、軍人的、黑人的、行善的等等。
Thumbnail
根據道德認知發展理論,幾乎所有人的道德發展都經過六個階段。受世俗教養的孩子長大後,道德觀往往比受宗教教養的成熟。不信的父母希望子女獨立思考,同時卻知道自己對子女的影響無法避免,往往左右為難。
Thumbnail
怎樣教養孩子,是所有父母的難題,信徒、非信徒都一樣。但是生活環境是否崇尚宗教,包括親人的宗教信仰、居住的社區、子女就讀的學校,對不信的人影響很大。
Thumbnail
無神論、不可知論、自然主義、世俗主義、人文主義等自古就有,但是到了21世紀,懷抱這些非宗教世界觀的人卻大增。走出宗教大門的人比走進去的多,這是破天荒第一回。原因包括政治、教會醜聞、婦女就業、同性戀、網路等。宗教是個向度問題。大腦有不同的機制,信不信都自然。
Thumbnail
大體上,今天最世俗的社會,最和諧、最有禮、最自由、最平等、最和平、最繁榮;而宗教最盛的國家,最貧困、最嚴酷、最不平等、罪案最多、貪污最猖獗。世俗主義對社會有害、沒有宗教則社會不能好這兩個說法,顯然大錯特錯。
Thumbnail
本系列主要介紹朱克曼的《海闊天空:不信宗教的美好人生》。道德來自養育的人、生活的文化、有什麼樣的大腦、在生活裡學到的經驗。金律不需要上帝,只需要人的同感。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在調整工作模式的過程中,我們必須放下對於工作的固有想像,因為即使是理想的工作,也會碰到意料之外的挑戰。透過調整自己對於工作與生活的期待,我們能夠擁抱不同的工作型態,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平衡點。
Thumbnail
”海闊天空”四個字對每個人而言應該都有不同的感受。 大家對於海闊天空會有不同的想像和期望。 你可以想著這四個字,然後選一張圖卡, 就開始讀取下方訊息吧!
Thumbnail
在這世上,大家都希望無拘無束海闊天空。但是否思考過要經歷怎樣的過程才可能海闊天空? 你需要有足夠的勇氣在心靈上能夠放下,需要有足夠的能力讓自己財富自由。要有能量讓周遭的人快樂,讓自己也能在喜樂的氛圍中生活。 怎樣的人能有這樣的能力?他勢必經歷暴雨的洗禮! #udallliao
Thumbnail
美國文化有一件相對新鮮的事,就是刻意為自命世俗的人士成立的團體,有校園的、軍人的、黑人的、行善的等等。
Thumbnail
根據道德認知發展理論,幾乎所有人的道德發展都經過六個階段。受世俗教養的孩子長大後,道德觀往往比受宗教教養的成熟。不信的父母希望子女獨立思考,同時卻知道自己對子女的影響無法避免,往往左右為難。
Thumbnail
怎樣教養孩子,是所有父母的難題,信徒、非信徒都一樣。但是生活環境是否崇尚宗教,包括親人的宗教信仰、居住的社區、子女就讀的學校,對不信的人影響很大。
Thumbnail
無神論、不可知論、自然主義、世俗主義、人文主義等自古就有,但是到了21世紀,懷抱這些非宗教世界觀的人卻大增。走出宗教大門的人比走進去的多,這是破天荒第一回。原因包括政治、教會醜聞、婦女就業、同性戀、網路等。宗教是個向度問題。大腦有不同的機制,信不信都自然。
Thumbnail
大體上,今天最世俗的社會,最和諧、最有禮、最自由、最平等、最和平、最繁榮;而宗教最盛的國家,最貧困、最嚴酷、最不平等、罪案最多、貪污最猖獗。世俗主義對社會有害、沒有宗教則社會不能好這兩個說法,顯然大錯特錯。
Thumbnail
本系列主要介紹朱克曼的《海闊天空:不信宗教的美好人生》。道德來自養育的人、生活的文化、有什麼樣的大腦、在生活裡學到的經驗。金律不需要上帝,只需要人的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