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了可不要放棄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人生真是充滿了各種挑戰,有時候一次的失敗會讓人感到沮喪,甚至想要放棄。但是,千萬不要忘記了自己最初的目標和夢想。就算摔倒了,也要勇敢地站起來,繼續邁向心中的遠方。


別讓失敗成為你前進的障礙物,它只是一個小小的停頓,而不是終點。相信自己的能力,堅持不懈地努力,你一定能夠克服眼前的困難,實現自己的目標。


每一次的挫折都是成長的機會,是讓你更加堅韌的磨練。無論前路多麼艱難,都請記住,你有能力克服困難,朝著夢想前進。就算走得再慢,也要不停地邁步,因為成功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而是需要我們持之以恒的努力和毅力。


所以,別讓一次的失敗影響你的信心,堅持下去,你將會看到自己在未來取得的成就,那些都將成為你人生中最美麗的風景。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小桃初訪觀音山x 聽我說《經營之心》👉https://youtu.be/wdiIzT8r6M8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單車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自行車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內心的願望清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總羨慕別人你也可以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有體力才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努力的點亮自己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美不是做非凡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穫努力的成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狗狗跌倒好可愛!要小心!牠其實已經生病了!寵物中有許多遣在疾病,發生時總是讓我們措手不及。其中急性前庭症候群是非常讓人害怕的,今天就來聊聊到底這是個什麼樣的疾病。 前庭系統:保持平衡的關鍵 動物們在行走、站立或坐著時都能保持直立,這得益於內耳和大腦內一個複雜的傳感器網絡,稱為前庭系統。這個微妙的系統幫助著動物們保持平衡,從而實現這些
Thumbnail
avatar
Weti lee
2023-08-15
(G)I-DLE〈ESCAPE〉就算跌倒了也沒關係|Music2021年對(G)I-DLE來說是辛苦的一年,團員從原本的六人到後來的五人,而預計在2022年發行的第一張正規專輯對她們來說是最後的機會,因此也將專輯名稱命名為《I NEVER DIE》。
Thumbnail
avatar
Dopamine
2023-08-01
📝📝:失智症觀察日記. Ep 28 | 阿嬤跌倒了1/28 午夜,我聽到一聲撞擊聲,霎時,我弟將房間的燈開至全亮,試圖搖醒我「阿嬤跌倒了,哥哥阿嬤跌倒了」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3-02-27
股市跌到我想放棄了怎麼辦有網友向我反映,他實行了幾年的指數化投資,但今年的股市跌幅讓他快要忍不住了,是不是如果這一關他撐不過,他就不適合採用指數化投資呢?又或是他根本就不適合投資股市? 我不知道,我相信也沒有人真的知道,可以猜一下,但沒幾個人說得準。
Thumbnail
avatar
雨果的理財生活觀
2022-06-06
【場外】西蒙尼下課?那是馬競跌到西乙後的事了?本賽季馬競的表現可謂是每況愈下,不僅在西超杯遭到畢爾包競技狙擊,在國王盃也0-2落敗給帳面實力上明顯不如自己的皇家社會!就連在聯賽上,馬競似乎也離歐冠之旅越走越遠,30粒失球的表現只能勉強擠進中游球隊的行列,36分的積分成績更可能一不小心就翻船跌出歐戰圈。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02-07
【初為人父】跌倒了。女兒跌倒了。 爸爸先觀察是否嚴重......
Thumbnail
avatar
果子果
2020-08-15
【心靈成長】心跌倒了看著前方車水馬龍就逼著自己馬上站起來,才發現原來傷很重 跌倒了就一定要馬上站起來嗎? 心靈的跌倒 也跟生理上的跌倒相似吧 你以為像以前一樣 出門放逐一下 就好了 一直不斷告訴自己 這只是一件小事 捨棄你的自尊心 結果 一直站不起來 才明白 原來,心理的傷,也是需要復健 所以不要再逞強 慢慢爬起來就好
Thumbnail
avatar
歩鹵兮
2020-07-03
那些初戀教會我的事|學走路的過程 總是會跌倒|痛過了 花就開了我過過兩個人的生活、嚮往兩個人共建的未來,但卻忘記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於是我給自已一段時間,這個時間並不是實質上的幾個禮拜、幾個月、幾年,而是"回過頭來可以坦面對"的時間。
avatar
小金魚
2020-05-14
亂世中的抗爭靈性(四):「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耶穌真的是那將要來的基督嗎?如果是,是基督的抗爭路線跟我不一樣嗎?如果不是,那我豈不是白白犧牲了嗎?」 簡單來說,約翰感覺自己被耶穌當成是condom了。
Thumbnail
avatar
Martin Tang
2019-12-18
跌倒的勇氣成長必經之路,是明白心想事成是奢侈。
avatar
小藍 (Keeper)
201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