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醫美|做臉/肉毒/玻尿酸

2020/12/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來分享一下我做過的醫美保養,我從25歲開始就有固定做臉的習慣,後來跟朋友們迷上一陣子蜜糖雷射,效用應該就是跟淨膚雷射差不多,打完會覺得臉變很亮,隔天就好像還好….可能要持續每個月做才有感!但後來我們還是都回歸做臉,因為我們做臉的美容師手技真的很強!!!
其實我們中間一度瘋迷GROUPON 就是那種團購體驗券,我GOOGLE發現現在已經沒有了。當時就是買券去各種SPA店嘗試按摩和做臉都很便宜,後來還是覺得原本的美容師擠粉刺技術最好。我們那位美容師做臉的流程是會先幫你上保養滋潤的精華液還化妝水之類的,配合按摩臉部淋巴穴道~很舒服,然後擠粉刺的時候臉上比較有水分或油脂,就是擠的時候不怎麼痛,當然那種閉鎖性的或是大顆豆有時候還是難免會擠到眼角泛淚拉 哈哈(不過我在外面漂亮spa店作過保養流程都一樣,他們都在臉乾乾的時候擠,我自己平時臉就比較乾,他們又在清潔完臉最乾的時候直接擠,我每次都感覺又痛臉又龜裂的感覺,擠完雖然會敷臉,但總覺得臉還是很乾澀)、但我們的美容師就是會一直讓你的臉處於保濕的狀態很放鬆,按摩臉跟肩頸都超舒服的,這樣好幾年做下來大家都變好朋友了~每次做臉都在聊近況阿~聊煩惱、聊瑣事、或資訊分享~蠻紓壓的。
後來漸漸微整形一詞流行的時候,我開始對玻尿酸很好奇,一直想試試看!喔應該是說,從年過30之後,我們朋友聊天都有個共識,發現照片怎麼拍都沒以前好看阿!然後開始用修圖軟體,但我又不知道怎麼修才自然,所以照片看起來就是很假阿!有種曝光過度或是眼睛分很開的感覺,我不喜歡那種照出來的樣子。
就這樣又開始注意生活周遭各種醫美資訊,越注意就越想嘗試,後來有次御姊愛辦了一場活動是介紹醫美的,她跟美無極的林醫生一起合辦一場沙龍演講,講跟美有關的題目,我記得是辦在一個很高級的私人書店咖啡廳,那一場參加的人都好貴婦喔!還有高級下午茶點,御姊愛和林醫師本人也都美的閃閃發光,林醫師向大家講解人體隨年齡,皮膚鬆弛與骨頭一起老化的過程和一些健康的保養觀念,算是很客觀的介紹老化與醫美項目的搭配,但完全沒推銷感,在那邊大家也藉機問了很多醫美問題,最後還有送他們診所的保養體驗券!(我覺得這才是最強的行銷手法!)
因為這個契機,我後來就鼓起勇氣去林醫師的診所諮詢兼做保養體驗拉!因為我的朋友裡面都沒人做過醫美,也沒人真的覺得需要做,當時只有我率先嘗試!去諮詢的時候醫生評估我最需要的是肉毒,也最經濟實惠。因為我很常大笑,魚尾紋、皺鼻紋、抬頭紋都明顯,打完之後眼皮也會有點拉提,醫生說視覺年齡可以減5歲。
試過第一次後,我食髓知味,之後就又嘗試了玻尿酸,填補夫妻宮(就是兩邊太陽穴,之前看某明星也有被報導說有打的樣子,因為我太陽穴凹,又看甚麼面相學說那邊是夫妻宮嘛,好像凹的話感情運不好之類的,我就很在意阿,而且太陽穴凹人也會看起來顯老,我好像花蠻多單位的玻尿酸把那邊填補起來的,林醫生技術很好,他有些部位會打到骨膜,就是讓用大分子還中分子的玻尿酸打到深處,營造類似骨骼的功能從裡到外撐起來,到現在應該有3年了,都還蠻自然且維持著)另外還有用小分子的填補淚溝跟法令紋。其實身邊除了比較敏感的朋友有發現覺得我剛打完前兩周好像哪裡怪怪的,其他人都覺得都蠻自然的,熟人有些還看不出來ㄟ,但後來陸續有聽到一些比較不熟的同事以為我很年輕!(還以為我20幾而已,不只一個人這麼說喔!)總之外界的反饋讓我覺得真的有比視覺年齡小5歲以上!我自己也是頗滿意效果的!然後又不會很明顯的假就是一種低調的、默默的潛移默化的變年輕ㄏ哈哈~只是玻尿酸真的頗貴,每次都是要花上萬跑不掉。
還有醫美這種東西一做下去啊,如果你真的找對醫生自己也滿意的話!就真的是不歸路阿,因為會一直沉迷想維持表皮的繃彈阿~
喔其中我覺得要注意的點就是,我個人對麻藥有些過敏,加上臉有時會乾癢,有幾次在乾癢時去打玻尿酸肉毒,膚麻藥時間有點長,事後還不小心喝了酒,做這些醫美後一周內不要碰酒!!霧眉也是!!回家第一周會覺得臉癢難耐,晚上像一堆螞蟻在臉上爬那樣又不敢抓,很難入睡,還起紅疹,後來診所有幫我加強臉部保濕保養就好了。醫生就跟我討論說要不要不上麻藥直接來,對於打針,我忍痛度是蠻高的(加上聽診所的小姐說他們自己打都不上麻藥),所以覺得還行,林醫生技術也很好,下針收針都很快,而且不用膚麻後,就不用等很久,蠻省時的。我現在大概每年都會作一次肉毒跟玻尿酸吧 。為了醫美真的一好好理財存夠多錢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4內容數
曾經嘗試過的各種交友管道大彙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