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的冒險】第二十七章 再度相遇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第二十七章 再度相遇

才剛踏進家門,媽媽就跟我興奮的叫著:准了!准了!但是一旁的乾媽卻是滿臉的不高興,這一問之下才明白,昨晚才登記的房子,竟然今天就已經核准,還要我們這兩戶去警察局那裡辦手續領卡片,一個星期內就要搬遷完畢,但是乾媽卻被排除在外,再追問下去,原來把乾媽安排到『學園』裡面,現在連學園裡面有部份的建築,也變成了『宿舍』,乾媽是園長,現在這裡要拆除,理所當然就把她安排在學園裡。
安慰著她,學園距離『新家』也不很遠,有空就會過去看她的,我還順道問了今天『開學典禮』的事,這才曉得開學典禮是議長主持的,他還相當關心這些混血孩子的教育。
一講到他,我的火氣就上起來,但是不想在家人面前提起這件事,一方面這是自己公務的事,另一方面,聽乾媽這樣子說起來,似乎他才剛從學園回到議會,馬上就被我纏著要簽署公文,好像有些情有可原,管他的呢!自己要接受這樣子得職務,照道理就應該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按照時效簽署公文,這是剛好的事情!而說道關心這些孩童的教育,我是覺得相當懷疑,他是關心自己的『政治生命』比較多吧!
吃完了飯、洗完了澡,我正在整理手持電腦裡的資料,爸媽要我趕緊開始收拾,每天還要上班,時間並不充裕,如果不趕緊整理,會趕不及在時限內搬完的。而爸爸已經約好了銀,等一下就要出門去警察局辦手續,卡片一領回來,明天就可以開始搬家了。
除了大件的傢俱之外,我的東西事實上根本不多,『自由』之後,事實上我是更『不自由』,除了內衣褲、居家服和制服之外,根本沒有別的東西,哪要整理什麼,其他小時候的東西都市爸媽刻意留下來的,這些東西,我才不要帶走呢!
整理完資料,一傢伙就趴在床上,又想起今天發生的事情,Ann這個小傢伙真是厲害,馬上就知道我有事,不停的叫我,似乎是要我說給她聽的樣子,「還真拿妳沒辦法呢!要聽就聽吧!」
滔滔不絕的把事情講完,也不曉得她聽懂了沒有,職場這些事可不比生活上瑣碎的事,應該是聽不懂的吧?!
「我有做錯什麼事情嗎?!」
「啊..」她在搖頭,但是我很懷疑她是不是真的懂。
「誰曉得以後會發生什麼事,也許今天離開才是對的!」
「啊..」她又搖頭了。
「連妳也說我不應該離開,真是奇怪!對了啦..找個機會要帶妳跟這些大姐姐們認識認識,她們要是見到妳,有些人會嚇一跳的。」
「啊..啊..啊..」終於點頭了。
「可是那裡真是乾淨!每天都像是一塵不染,應該我們下班之後有清潔機器人進去打掃,這樣子帶妳過去就難了,那裡沒有妳可以吃的東西..」
「啊..啊..啊..」
「再說吧..反正會想辦法帶妳過去的!」
「啊..啊..啊..」她又高興的點著頭。

既然領到了安全卡片,我就想要先過去看看『新家』,上班出門之前跟爸爸拿了卡片,馬上就衝到了那一排社區,妮姐的店面還沒有開門,現在也不方便這樣子冒然的打擾,核對著卡片上的號碼,原來就是在妮姐的隔壁,『新家』大門上的封條已經拆除,其他大門上的封條還在,看起來我們是第一個準備遷入的『外來客』。
刷了卡片進入這個『新家』,樣子好像有被整理過,但是似乎是被『暴民』肆虐過,原本好像是家服飾店的樣子,還有少數納拉亞人的精品服裝留在店裡,穿著精品服飾的機器模特兒都已經毀損,不過看起來修理修理好像還可以用,幾個大螢幕都已經被完全破壞,我輕聲的嘆了一口氣。
一路沿著樓梯走上去,一直走上陽台,這才發現這是一棟5層樓的建築物,在寸土寸金的精華區,這樣子的建築,想當然以前一定是價格不翡的,所以妮姐他們才會背負那麼沉重的債務。看著陽台附近的建築物都比這裡高出許多,不由得又嘆了氣,到這樣子的地方來住,到底是好還是壞啊。
雖然整個看過房子裡的樣子,很多傢俱都還在裡面沒有被破壞,但是原來這一個家庭到哪裡去了?很想知道答案,但是現在也不是找答案的時候,是該去上班的時刻,以後找機會再問問妮姐這個鄰居吧。
刷卡關上了門,離開了『新家』,我就趕緊上路,現在時間已經有點晚了,街頭上的交通工具已經多了起來,我有些心急,速度再這樣子慢,上班非遲到不可,沒想到又碰上停止的紅燈號誌,我真的很想要衝口而出,把這個擋住我的紅燈狠狠的罵一頓。
突然,眼前執勤的交通警察引起了我的注意,又是那個Michael!他正在指揮著其他的交通工具,盡力的維持著交通的順暢,我目不轉睛的打量著他,這傢伙說帥嗎?!是還勉強及格啦,但是那一次令我惱火的事馬上就歷歷在目,可是現在為什麼是在當交通警察?這兩個是不同的職務吧,他真的是因為我的事而被調整到當交通警察,做這麼辛苦的事情嗎?嗯..秘書處的電腦可能查得到的吧,如果真的是因為我的事被調整,我是不是又變成了一個『罪人』?!
Michael指揮的哨音讓我回了神,經過他的附近時,我還刻意把速度放慢下來,跟他揮手致意,他整個人頓了一下,應該是認出我是誰,馬上就跟我敬了個禮,也跟我揮手致意,他的神情似乎蠻高興的。
進了議會的地下室停車場,把飛船快速的停好,旁邊的電腦語音竟然說話了,『Anastasia,您已經遲到了喔!趕緊回到工作崗位上吧!』
沒好氣的坐著電梯,真沒想到議會的員工停車場也設置了掃瞄器,真是可惡!為了去看新的家,結果竟然遲到,「真是可惡的交通!可惡的紅燈!」我的嘴巴一直不停的在嘟嚷著。
刷了手腕進了辦公室,好像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連處長也坐在我的位置上等我,好像怕我真的就不來上班似的。見到我來了,她搖搖頭,吐了一口大氣,指示著大家開始幹活,然後要我到她的小辦公室裡。
「今天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遲到?公主殿下..」處長劈頭就問著我。
「就去了一趟新家看看,」我馬上就應著:「看以後住的地方是長得什麼樣子,沒想到回來就遇到交通瓶頸,就遲到了!」
「遲到會被扣點,全勤獎金就沒有了..」處長頓了頓,「好像妳不用考慮這些,扣點對妳也起不了什麼作用..反正不可以再遲到了,遲到的話,妳怎麼再要求妳的部屬啊?!」
「處長大人知道我的薪資啊!」我歪著頭看著她。
「妳到我這裡來,這些都已經被告知,不過這些也只有少數人知道而已,妳用不著擔心這種事,好好的帶著她們做事就對了!」
「這樣子的餿主意不曉得是想的,」我沒好氣的說:「就是想要把我牢牢的綁起來就對了,是不是這樣?!」
「綁住妳?!真的綁得住嗎?除非真的是有很大的誘因,否則,要綁住妳這個人是很困難的!」
我不曉得她為什麼這麼瞭解我的個性,看起來這裡面,最『莫測高深』的人非她莫屬了,找個機會可得跟她好好的『討教討教』,不然的話,又不曉得哪一天冒出什麼令我驚訝的事情。
「沒其他的事了!就是問妳遲到的事而已,做妳的事情吧!」
想要多說什麼卻被她的話整個堵住,既然這樣子,還是去做事吧。出了她的小辦公室,我就開始看著今天的行程表,好像沒有什麼要緊的事,交代幾個姐姐們一些東西之後,我就開始操作大螢幕,連絡著各方神聖。
事實上我是可以坐在自己的位置用桌面上的電腦做同樣的事,但是我不喜歡那樣子的小螢幕,對方的容貌也看不怎麼清楚,講的話也聽得不怎麼清楚;現在誰都不認識誰,我當然是希望儘快的瞭解這些人是長什麼模樣,他們是什麼樣子的個性,以後再打交道的話,也比較容易一些。
好像真的如同Melody姐所說的,昨天和議長的對話已經眾所周知,只要我電話過去的地方,所有的人都對我必恭必敬的,要求什麼事都『馬上』辦到,連那一種『普通件』,3天內處理完畢即可的公文,都是用最快的速度處理完畢,立刻就回傳回來,我有些『受寵若驚』的感覺。

中餐用完之後,這些姐姐們都前往休息區裡午休,辦公室裡空無一人,想到早上遇到Michael的事,沒什麼考慮的,趁著這個時候,我操作著大螢幕,開始找著警政單位的資料,我想要弄清楚,他到底發生什麼事?
搜索著『Michael』這個名字,原來叫Michael這個名字的還不少,一個一個的點選,終於讓我找到他了!
「現在真的是隸屬於交通大隊的,嗯..之前呢?」又翻了他的資料,我真的有些吃驚,「執勤不當..嗯,不會吧?!」看了發生的時間,正是去年11月25日剛回家的那一天,「記了兩小過調職..啊!真的是我!真的是因為我的事害了他被記過,然後變成交通警察的!」
關閉了搜索出來的資料,然後關上了螢幕,我有些埋怨自己,「不是都已經處罰過他了,把他拷了那麼久,怎麼還處分那麼重啊!」
悻悻然的走回座位,有點想要哭出來的感覺,現在事情經過了那麼久了,縱使想要幫他平反,好像也無濟於事,而且就算想要幫他平反,於公於私都不對,那是什麼理由?而且他也不是我什麼人,搞這些事情不被人捕風捉影,那還不是只有我有事,連他都會被那些狗仔記者盯上,不但沒有幫到他什麼忙,最後還會害了他!
「唉..」我輕聲嘆了一口氣,「對他好一點吧!」
下午工作開始之後,狀況是一樣的,好像只要是什麼天大的事,到了我的手上,都沒有辦不好的,甚至還有其他的主管拜託我處理一些他們遇到的麻煩事,幾件事情處理下來,還真的有些力不從心,不過,還是把他們拜託我的事給完成,我離開的時候,辦公室早就已經空無一人。
要說我為什麼要幫忙,其實都是關係著很多工程的進展和動工,尤其是我自己提案的遊樂場,我不關心誰關心呢!當我聽到遊樂場環境評估沒有通過時,我自然相當驚訝,整個瞭解才知道是其中有噪音的部份讓整個工程沒有開始,這當然是我十分光火的事,噪音的部份可以以後改善,其他已經沒有問題的項目為什麼不馬上開始!我這一路追過去,環保單位馬上向我投降,已經通過的項目他們立即的就通知迪士尼公司和施工單位。

回家的路上,早就是車水馬龍,但是我還刻意注意Michael早上指揮交通的那個路口,結果並不是他,而是另外的一位女警,這讓我有惘然若失的感覺,他是不是固定在那個時間指揮著這個街頭的交通呢?『明天經過這裡的時候,我得要好好看看!如果他再出現的話,一定要問個清楚!』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回到家裡,爸媽趕緊推著我吃晚餐,還要我吃快一點,因為從今天開始就要分批開始搬家,已經和銀商量好了,他的飛船就是我們兩家人的搬家工具,小件的物品,都要在這幾天過去,大件的再找搬運公司,我搖頭應著,東西早就整理好了,自己又沒有什麼其他的物品,衣物和鞋子根本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
跟著銀的飛船來到了新的家,妮姐他們好像有耳聞,還出來跟爸媽他們寒暄了好久。一行人進了屋子裡,爸爸和銀整個樓上樓下打量了一遍,初步是決定了2樓和3樓是給我們用,而4樓和5樓則是銀和乾姐的。而這裡面還留有原主人的傢俱,初步是決定捐給還需要的人使用。
趁著他們在整理的時候,我拉著乾姐去妮姐的店,準備弄清楚這家原本是精品服飾的店,到底是出了什麼事,怎麼會人去樓空?
妮姐還正在整理她的鍋碗瓢盆,見到我們過來,高興得不得了,而且一直告訴我們,她終於有鄰居了!這時,我便提出了心中的疑問,她馬上就嘆了一口大氣,「暴動!唉..」她搖著頭說道:「還不是暴動!」
接著,她就告訴我們這一家人的事,而且這附近的幾家都是如此,這些人幾乎都是『主戰派』的,幾個店面甚至還公然的在店裡貼著『納納幫』的標誌,暴動一起,這些店面的全部人都被推到大街上亂棍打死,甚至還有的是被『斬首示眾』的,她的店一向是來者不拒,還跟很多地球人是好朋友,還有很多熱情的人在她店裡留影。這些事,平常就被其他的店舖排擠,但是這時就有相當的作用,店舖的招牌和一些裝飾雖然被破壞,但是見到有地球人的照片,她的店因而幸免於難,到現在她還心有餘悸。
「原來是這樣子啊!」乾姐若有所思的應著。
「那麼那些照片呢?怎麼沒有見到妳擺出來?」我接著問她。
「德說我太招搖了,」妮姐答著:「生意不好就不要再拿出來,免得又惹些什麼不必要的麻煩事,我想想也是,就把它們都先收起來,但是現在..」妮姐變得眉飛色舞,「我又想要拿出來了!」
「為什麼?!」我和乾姐都急忙問著。
「現在我的店生意好得不得了,」妮姐笑著說:「園長來這裡吃過之後,後來還帶著教職員一起過來,整個就傳開了,現在連晚上都有不少的客人呢!本來連裝修招牌的錢都不敢花,現在,我又想重新裝上招牌了!」
「園長?!」乾姐有些詫異。
「就是我乾媽啦!」我對乾姐說道:「現在是『特殊教育學園』的園長,是我介紹她來吃這裡的東西的。」
「啊呀!原來園長是麗的乾媽啊,真的是..」妮姐高興的抱住我,不住的道謝,「麗..謝謝妳..謝謝妳!是妳救了我的店!我的店名要改,要用妳的名字來當店名!」
「別這樣..別這樣子!」我推著妮姐,「這樣子多不好意思!」
「就這麼決定了!『麗的小吃』,我不改了!」妮姐堅定的說著。
「這樣子還好啦,」乾姐竟然也同意,「又不是用Anastasia,這個店名也還真是不錯,很符合這個美麗的味道。」
「怎麼姐姐也這麼說啦!」我有些不依的在跺腳。
我們3個人在店裡扯了好久,直到爸爸和銀過來找我們才停下來,離開之前,我還要妮姐趕緊準備找幫手,因為遊樂場要開始動工,到時候來這裡的人會更多,她一個人絕對會忙不過來的。
告別了妮姐,我們準備啟程返回原來的家,但是上飛船之前,我見到媽媽露出非常興奮的神色,很少看到媽媽會有這樣子的表情,是剛才整理的時候又發現了什麼?還是又想到什麼?我有些摸不著頭腦。但是剛才的時間裡面,乾姐一根煙也沒有點起來,她是真的已經戒煙成功了嗎?又忘記問了,反正以後就住在樓上,不愁問不到,以後再找時間問好了。

現在我已經不用依賴爸爸或媽媽叫我,自己就已經早起,吃完了早餐,我就已經比他們還早出了家門,但其實今天,我是想要在那個街口,刻意的停下來等等,看是不是這個Michael每天都會在那裡指揮交通。
在街口的路邊停了下來,現在的時間雖然還早,但是已經有不少跟我一樣提前出門上班的人們,天上和地面的交通已經有些擁擠,我靜靜的注視著那個交通警察的管制崗哨,等待著指揮的交通警察出現。
飛船的時間標著7點28分,真的出現了一艘警用飛船停在崗哨附近,然後從飛船裡走下一個人,是他!真的是他!
我匆忙的跳下飛船,快步的閃過好幾輛車子,還有車子對我大聲按著喇叭,他見到我大驚失色,差一點還摔一跤。
「嗯..長官早!」他朝著我敬禮,敬禮的手有些發抖。
「我才不是你的什麼長官呢!」我又好氣又好笑的叫著。
「是!那那那..」他講話已經結巴了,「Anastasia小姐,這樣子穿越是很危險的,您您您..找我是有什麼要緊的事嗎?」
「你每天都這個時間在這裡指揮交通嗎?」我正色的問道。
「是的!是是是..有什麼需要我效勞的地方嗎?」
「哪是要你效勞!看你真的很辛苦,昨天發現你在這裡,所以今天特別停下來看你一下,你要在這裡指揮到幾點?」
「我是從7點30分執勤到8點30分!」他好像回了神。
「你吃早餐了嗎?」我關心的問著。
「還沒有,通常我都來不及,要等到回到隊上再去吃的。」
「邊執勤可不可以邊吃早餐,早餐是很重要的!」這是媽媽告誡我的。
「規定是不可以的,但是我們其他的隊員都是這麼吃的!」
「那你也應該吃啊!沒有吃早餐,精神會不集中,體力會不好。」
「還不太敢,這裡交通流量太大了,還是專心指揮比較好,嗯..Anastasia小姐,我真的要開始執勤了,再不坐上去,我會被罵的!」
「你給我聽好!」我不高興的說:「明天我帶一份早餐給你,你一定要乖乖的給我吃下去!不然的話..」『不然的話』接著是要怎麼樣?我突然完全不曉得怎麼接著說下去,臉開始發燙,對他叫著:「不管了啦!反正早餐你要給我吃下去就對了啦!」
又是驚險的閃了好幾輛車子,Michael在我身後按著警笛,然後又是一陣喇叭聲,我也沒有理會,把飛船昇起來之後,跟著其他的飛船開始急駛。

停好了飛船進了辦公室,今天進來的時間雖然晚了一點,但還是距離8點整有一段,查看了今天的行程表,要處理的事情還真是不少,但是早上有個標示『極機密』的重要會議,我還是被『指定』與會的人員,看著裡面參加的人員,除了議長和2位議員之外,就是調查局局長和我,這讓我覺得十分訝異,我不是已經離開了調查局探員的位置了嗎,怎麼會有這樣子秘密的會議要我參加,是又有任務要賦予給我?還真的很懷疑!
把工作分配完成,和處長一道進入另外一間『簡報室』裡,參加的人很少,不一會兒就已經就序,與會的議長、議員和調查局長都來了之後,處長還被請了回去,好像真的變成『極機密』一般,我不曉得他們到底要我進來做什麼,而這個會議到底是什麼事,我完全一頭霧水。
局長開始報告之後我才曉得,原來是說明逮捕這個『納納幫』的要犯-舒的細節,因為內容有敏感度,所以只讓我這個從頭至尾都曉得這個人物的人參加,也順便讓我知道過程。因為那一天是耶誕節,而且地點是位於『地球區』裡面,這樣子的行動確實要相當謹慎,而我提供的情報確實相當正確,舒當天真的又在那幾個高級餐廳裡面,用製造好的成品去引誘和販售給他的族人,雖然有化妝,但是因為販售的東西很特別,馬上就被幹員認了出來,然後由幹員喬裝成買客,取得信任之後才將他引誘出來,就這樣子遭到調查局幹員的逮捕。
局長接著又報告現況,現在整個『納納幫』原始重要的成員,不是已經死亡,就是已經被逮捕,其餘新加入的成員應該是受到這種『毒品』暴利的誘惑,應該對現在雙方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和平』影響不大。
休息片刻之後,局長接著說明現在面臨的問題,『紅箭』這種近似毒品又不是毒品的『毒品』,正在快速度的在檯面下漫延,調查局現在幾乎已經沒有什麼非常嚴重的案件在辦,最後幾乎都是在抓毒犯,但是,這種『紅箭』,卻很難界定它到底屬不屬於毒品。
「它有毒品的效果,喝了它會像其他毒品一樣,有那種騰雲駕霧的感覺,但是..它不會上癮!其他的毒品只要上了癮,要想戒斷是很難的,但是紅箭不會,它不會上癮,不會讓你身體有不舒服的成癮症狀,大不了就是心裡覺得不舒服,很想再嚐試嚐試,所以,這樣『毒品』正像洪水一般的侵入我們的社會,當然,我們會盡全力去圍捕這些危害社會的投機份子,讓我們的社會更安定的!」
「這個叫『紅箭』的東西這麼神奇啊?!」議長訝異的問道。
「其他的毒品都是會成癮,而且會傷害身體的健康,但是它不會!」
「為什麼局長會說有暴利呢?」另外一位議員問著。
「它們非常難以培養,需要有良好的環境,是要可以控制溫度、光線和溼度等等的空間才可以,這些有心人已經成功的培養出來,而因為這些是掌握在少數人的話手上,所以才有這樣子的暴利!本局的建議是將『紅箭』列為最危險的毒品,販售和飲用就處以重刑!」
局長在報告時,我就注意聽著他的說法,就當他說出要管制和處罰,而議長和其他2位議員都表示贊同時,我舉手表示要發言。
「我反對局長的作法!」我斬釘截鐵的樣子讓在場的人都瞪大了眼。
「Anastasia..妳說說看妳的看法給我們做參考吧!」議長手掌指向著我。
「局長剛才說這件物品像洪水一般,」我端正的站起來,正色的說道:「請教各位一個應該算是『常識』的問題吧..如果洪水來了,要徹底根治的話,用圍堵的方式有效嗎?你越堵它的話,它不是越兇悍嗎!」
這些話一說完,我的Chief-局長是啞口無言,而2個議員像是低頭沉思似的,議長仍然盯著我看,似乎是要我繼續。
「再過來,博士研究出來針對我們混血兒的解藥裡,也有紅箭的成份在裡面,如果真的要把『紅箭』列入最危險『毒品』的行列,那這些孩子呢?該怎麼解釋?博士是幫這些孩子施打『毒品』嗎?!」
「博士有說明過,」局長好像不甘心的樣子,「這種成份是提煉出來的!」
「這個我願意相信!問題是..Chief,當這樣東西真的被列入最危險『毒品』的行列時,你解釋得再清楚,還是有人不信,不是嗎?!」
「再過來!」不讓局長說任何一句話,我繼續乘勝追擊,「Chief,你剛才也說了,很難界定它到底屬不屬於毒品,因為它不會成癮,不會傷身,既然如此,請問您:您自己嚐試過沒有?調查局裡應該有『成品』吧?!」
「沒有!」局長搖著頭,「這麼危險的東西怎麼可以去嚐試呢?」
「Chief..你的話裡面有嚴重的語病喔!這樣東西既不會成癮,更不會傷身,那麼,是哪裡有危險?您沒有嚐試過這樣東西,就硬把『危險』這個形容詞冠在『紅箭』前面,這是人心危險!不是紅箭這種生物危險!」
局長完全被我說得啞口無言,2個議員也面面相覷。
Morgan議長,這位前天我跟他有過小磨擦,現在是權利最大的人皺著眉問著我:「Anastasia..妳說說看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變身暢銷小說家" 小說工具書讀後心得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avatar
    奪意
    2023-08-16
    【變身的馬鈴薯】圖/文 杜孟蓁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5-12
    [變身]--狗竹圖文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11-28
    變身練習「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avatar
    陳彥仲
    2022-08-25
    變身小資瓶,返現APP推薦。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2-06-12
    變身型男!男性參加婚禮的3種皮鞋穿搭技巧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
    變身方法是美妝——《平凡女孩改造計畫》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2-17
    變身搬家達人!搬家要注意的事分享!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27
    變身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18-09-08
    變身<p>變身的時刻<br /> 真實就不小心衝口而出</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