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的冒險】第二十二章 結婚晚宴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第二十二章 結婚晚宴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爸媽和乾媽早就到家,連Ann都已經被媽媽接回家了,坐在餐桌上一語不發,縱使餐桌上都是我喜歡的美味,但是我根本就高興不起來,跟平常的樣子完全兩極。
「小公主..」爸爸輕摸著我的頭,「怎麼了?是誰欺侮妳了?」
「都是你們啦!」我不甘心的叫著:「把我生得那麼聰明,還讓我去學那麼多的東西,大家都在利用我!哪有這樣子的啦..」
「聰明不好嗎?」乾媽也來安撫我,「就是因為妳的聰明,才會注意到大家都沒有注意到的事,以後才不會有那麼多社會問題,這是多麼光采的一件事情啊!」
「這根本就是在利用我!」我開始歇斯底里的吼著。
「麗兒,妳過來..」媽媽好像也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把我緊緊的抱住,「發生這樣子的事,誰都不願意,打從小時候,我就沒辦法天天這樣子抱妳,這也不是我願意,但是事情就是這樣子發生了,我和妳爹地都只能夠接受這樣子的安排,妳應該知道我在講些什麼,對吧?!」
這一瞬間,好像我瞭解了她的話,也接受了命運的安排,但還是緊緊的抱著她,不捨得把她放開。
「妳真的..真的比以前重好多呢!」媽媽摸著我的頭笑著說。
「人家已經18歲了!又不是小孩子..」我在她懷抱裡喃喃的說。
「在我們的眼睛裡,」爸爸也摸著我的頭,「小公主永遠是小孩子!」
「換爹地抱!」我立刻就掙脫媽媽的手,「小公主要爹地抱!」
「又重了又重了..」爸爸才剛抱我一下子,馬上就叫著:「要運動..要運動啊..不然會嫁不出去的!」
「哪有這樣子的爹地,」我嬌嗔的叫著:「我才幾歲就要嫁人!」
鬧來鬧去,我的心情終於好了很多,但還是不怎麼高興聯合議會要我接這個位置,還是有些在鬧脾氣。
「這個位置,除了妳能夠坐之外,誰還能夠坐呢?!」
乾媽接著告訴我更爆炸的事,原來,Elizabeth處長已經非常接近退休的年齡,以前議會就想找一位可以頂住她位置的人,但是一直都沒有找到,我的出現,無疑就是給了他們一劑強心針,首席的位置,也只是暫時虛設的,等到我真的完全勝任,處長就會放手讓我做,並且把她所有的工作通通交接,最後在秘書處退休,由我來接任她的位置。
「天哪!我的天哪!」我兩隻手都摀住了嘴,不敢相信我聽到的。
「秘書處處長呢!」爸爸笑著說:「除了那些議會的議員之外,就是妳最大了,議員他們現在好像在討論任期,之後要用投票來選,小公主可不用投票,直接就續任的!」
爸爸這麼一說,我就知道這職務真的是非常重要的職務,那真的不能隨便,我可得好好的跟Elizabeth處長談一談,如果乾媽說的事情是真的,那我一定要趕緊辭職,像我這樣子的人,怎麼可以接受這麼重要的職務,這是不可以的!我一定要辭職,當一個普通小老百姓就好。
「你們看麗兒的臉色,好像很不情願,是不是明天想要去辭職呢?」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明天星期六,是放假日!等耶誕節過了再說吧!」
「講到耶誕節,那個餐會安排好了沒有啊?」乾媽有些生氣,「看到妳離開研究中心,我以為妳是去安排餐會,結果竟然去了議會,害得我參加這個無聊的會,還跟那些無知的人吵架,我有多久沒有這樣子生氣了,結果呢?還沒有安排的話,明天我跟妳一起出去找!」
「已經安排好了!」我拍著乾媽的背,「別生氣,妳的乖女兒就是到了..到了荒涼的地方,才曉得有小孩子現在失學,也才會著急的去議會,沒想到卻掉進人家已經設好的陷阱裡,我真是全世界最愚蠢的人!」
「妳安排好了?!」乾媽露出不可置信的神色,還抓著腦袋,「這麼短的時間就安排好了?而且還進了議會報告!這簡直就不是凡人哪!那明天到後天晚上那麼長的時間,妳要做什麼?」
「還沒有決定,也許是躺在床上睡覺吧!」
「小公主要睡兩天啊!」爸爸也露出那種神色。
「又不是不行!」我露出奸詐的表情。
「啊..」Ann叫了一聲,好像也在反對我睡覺,不過,聽到她的叫聲,我就想到有個地方可以去,而且也沒有什麼人願意出去找我。

跟爸媽和乾媽道別,我並沒有說明要到哪裡,但是有告訴他們:耶誕節的中午左右會回來,心情不好,要出去散散心。不過乾媽看到我穿著黑色的運動服,就猜到我要去哪裡,她當然攔不住我,只要我小心一點。
駕著飛船到超級市場去買肉,這才曉得能買到的並不多,不曉得是不是過節的關係,差不多只能買到10kg左右。買了肉之後,當然還要買吃的喝的,這時就看到冷凍披薩和可樂,當然也不客氣的動手,最後使用自助式付帳時刷了手腕,我第一次想要注意自己到底還有多少餘額,可沒有想到這一看就把我嚇壞了,餘額顯示的是『∞』,這個符號有學過數學的都曉得,那是『無限大』的符號。
不敢多做停留,趕緊把這些吃的喝的搬上飛船,很懷疑剛才看到的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又找到一家超級市場,還是差不多買了10kg,又使用自助式付帳,結果餘額依舊是『∞』!我真的當場就愣在那裡,還好我的身後並沒有其他的顧客,不然應該也會被嚇到的。
連想都沒有想的,我飛出了東門,離開了繁華的城市,這一路上,我有些猜不透,這樣子數值真的會把我嚇壞的!其實,要收買我的心真的很容易的,多弄一些好吃好喝的,我馬上就投降;把事情弄成這樣子,如果其他的群眾知道了會怎麼想?!我還寧可按照一般人一樣,每個月拿到薪水,那才是我想要的,現在這個樣子,縱使生活完全不成問題,但絕對不是我想要的,回到議會上班之後,我一定要好好的問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停在博士秘密基地的附近,我叫著大白,果然3個伙伴都跑了出來,不過中白和小白現在的行動就比較慢了一些,我把東西慢慢一點一點的搬進『餐廳』,然後通通塞進冰箱裡,3個伙伴現在圍著我團團轉,不過我正色的指著大白,仔細的叮囑著:「這次帶的肉沒有上次那麼多,你自己打獵吃外面的,這些肉,我是要給你兩個太太補身體的!」
「啊嗚..」大白無辜的把頭低下去。
「沒辦法嘛,」我摸著大白的頭,「已經買了兩家超級市場,才買到這些而已,過耶誕節,大家一定又是吃好的喝好的!下次..下次啦..」大白這才高興起來,又圍著我團團轉,還好牠自己的本領也不差。
躲在這個地方真的像是世外桃源一樣,現在沒有任何人可以干擾到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要不是草原上真的有猛獸,我還真的很想脫光衣服在草原上裸奔!躺在床上不停的笑著自己異想天開,想著想著竟然有了睡意,真的就這麼給睡著了。
Ann的叫聲,讓我從沉睡中醒過來,我這才發現中午已經過了好久,這小傢伙應該已經餓壞了,才會這樣子叫我,笑著摸了摸她的頭冠,把她抓起來放在肩膀上,「妳餓了是吧?!」
「啊..啊..啊..」她高興的點著頭。
剛帶著Ann走到草原,她已經開始吐舌頭,果然真的是餓了。
我仍舊趴在之前的小飛船上面,開始靜靜的注視著草原上的一舉一動,眼前不遠的地方,好像又在上演著生存的戲碼,不過這次的狩獵者是獅子,而被獵者是野牛,當然,殘忍的鏡頭我是不會再繼續看下去的,我整個人縮了回去,Ann應該吃得差不多,我應該也可以回到基地裡去了。
沒想到在基地的入口附近,3個伙伴已經在那裡等著我,我一瞧可真是讓我開了眼界,牠們捕殺了一隻野豬,體型還蠻壯碩的。這3個伙伴圍著我團團轉,我還真是有些不知所措的感覺。
想要拾起這隻野豬,感覺相當的吃力,慢慢一步一步的拖,終於把牠拖到了入口,如果就這麼進去,後面還要經過樓梯,那更是吃力,而且血還會弄髒裡面的地板,而且搞不好還引來不必要的野獸,也不曉得哪裡來的勇氣,進到廚房拿了料理的能量刀和一個水桶,就在入口附近開始把這隻野豬『開腸破肚』!一刀一刀的把牠身上的肉切下來。
切到差不多的時候,我才剛起身,剩下來支離破碎的身體和頭部,就已經被這3個大傢伙啃食得差不多,大白還把骨頭叼到好遠的地方,整個清理乾淨才回來,「真是聰明的傢伙!」我摸著大白的頭。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我這次就比較駕輕就熟,馬上就想要嚐嚐牠們『孝敬』我的美味,烤了一大塊起來,整齊的分成4等份之後,然後和3個伙伴一起享用,這時我又發現牠們聰明的地方,生的肉片丟給牠們,牠們是毫不猶豫的吞下去,但是肉塊經過烤箱之後,牠們會趴在地上慢慢的嚼,好像也是在品嚐美味一樣,我還真是覺得有些莞爾。
野豬的肉果然不一樣,有咬勁,而且味道真是棒,但是我的肚子可沒有那麼大,吃了兩大塊就已經很飽了,但是這3個大傢伙應該還早得很,尤其是中白和小白,我就繼續一直烤著,看著這3個大傢伙嚼著肉塊的饞樣,我又笑了,吃到差不多的時候,這野豬的肉還剩下一大塊,「帶回家給爸媽和乾媽吃吃看吧,他們絕對沒有吃過這樣子的美味的!」
忙了好久,照顧完3個大傢伙的胃之後,想都沒有想的,洗完了澡就躺下來睡覺,本來真的想脫光了睡的,但還是有些不好意思,最後只穿了條內褲睡覺,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這樣子睡,感覺真的好舒服,自由自在的時光真的太好了!
一大早就醒過來,穿上衣物和鞋子走到草原,現在天色還沒全亮,看著四周朦朧的景物,我有著說不出來的感觸,怪不得博士和夫人那麼喜歡出城到這個地方,要是能夠的話,我也希望我能夠擺脫世間的煩惱,在這個地方跟這3個大伙伴一起打獵、一起享受美味、一起過生活,變成肥胖的醜八怪也不會有人管我,還有比這樣子的生活更好的嗎?應該沒有吧!
「既然出來了,那就帶一些紅箭回去給博士吧,他應該是用得到的!」
「啊..啊..啊..」Ann高興的點頭。
「妳是不是想要見見自己的同伴啊?」我想到那附近的樣子。
「啊..啊..啊..」
「還說妳不想找個伴呢?!」我摸著她的頭冠。
到博士的工作區搜了搜,只找到一個壓縮收集器,沒找到其他的東西,而且那附近之前還碰到一條大蛇,現在身上沒有任何武器,想了想,決定帶著料理的刀子出門,真的遇上什麼,至少還不會有立即的危險。
來到了紅箭生長區的附近下了飛船,卻發現四周安安靜靜的,完全沒有任何聲響,我感覺事情有異,又回到飛船裡坐下,把飛船的防護罩昇起來,然後把飛船的引擎關閉,觀察著這四周的狀況。
Ann輕微的叫聲讓我注意到了,附近不同的兩棵大樹上,各捲著兩隻體型還不小的蛇,但是比起第一次看到的那一隻就差得很遠,縱使如此,我不敢大意,這附近應該是這種蛇的地盤,只不過不曉得牠們有多少。
蛇的特性我是知道的,只要不去侵入牠們的地盤,牠們是不會隨便的攻擊,但現在應該已經侵入了,兩隻蛇都已經對著飛船吐著信,就是隨時要準備攻擊的樣子,怪不得大白也怕這樣子的生物。
正在決定是不是要離開時,其中一條蛇已經飛身下來,用身體去捲著飛船的船身,牠似乎以為這是可以吃的,這真的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躲開了另外一條蛇的視線,開了船門,一揮刀就把這一條還纏在船身的蛇斬成兩段,這蛇的兩段掉在地上之後還在不停的扭曲,我沒有理會,又坐回船艙裡;這另一條蛇仍然捲在樹上,好像仍然在伺機而動,想了一想,這附近其他的生物應該都不是牠的敵手,如果這裡沒有牠的天敵,那麼牠們會這樣子攻擊,絕對是正確的。
從另外一邊繞道下來,走沒有幾步我就發現不遠的地方有另外一條大蛇,牠正圍著很多的蛋,這剎那間我就明白所有的事情了,這裡是個大蛇的窩沒有錯,牠們會攻擊我的飛船是因為誤以為我會攻擊她們的『孩子們』,但是,這種蛇為什麼也變得這麼聰明?會曉得『互助』?難道牠們也被其他的物種『混血』了嗎?
既然知道牠們的企圖,我也沒有多想,地上的蛇已經完全不動,我把牠悄悄的拾起來放在置物箱裡,駕著飛船,把飛船駛離牠們的範圍,這才停下來,附近才開始有變色龍的叫聲。
「唉..不得已啊!」我無奈的嘆著,「我真的不是故意結束牠的生命的..」
「啊..啊..啊..」Ann也在點頭。
附近的樹上有不少的變色龍,叫聲也不小,但是Ann好像不怎麼領情,在我肩膀上靜悄悄,看起來Ann這小傢伙還蠻挑的。
「沒有妳喜歡的啊?!」我問著Ann。
「啊..啊..啊..」她在我耳邊輕輕的叫著。
「下一次再來看看吧,也許會遇上的!」
在紅箭的生長區域裡,我又見到『毒蜥』的身影,但是這些傢伙並不會攻擊我,好像爭先恐後的跟我示好,這還真是讓我奇怪,但是Ann的叫聲卻把她們都趕走,這好像說明了,這種動物也是很有智慧的。
採完了紅箭之後,天色已經大亮,駕著飛船回到基地,這3隻大傢伙都在等著我,但是當我把那條斷成兩半的蛇拿出來時,牠們馬上就露出不安的神色,看起來牠們真的也蠻害怕這種動物,把蛇的後段給牠們之後,牠們馬上就搶成一團,才沒多大的功夫,這一截已經不見,我用料理刀把蛇的頭砍下來,剩下身體的部份又給牠們,牠們又搶了一次。這個蛇頭我想帶回去給博士研究研究,我想要知道,我想到的混血的事是不是真的?!
翻了冰箱把吃喝的弄了一些出來,然後把所有帶來的肉都送進烤箱,看著牠們把所有的肉片吃乾淨之後,這才滿意的收拾東西,「竟然披薩沒有拿出來吃!放冰箱不會那麼快壞掉吧?!」我倒是覺得有些遺憾,昨天晚上,肚子被野豬肉給填飽,忘記了披薩,「可樂要帶走,這可不能留啊!」
東西整理差不多之後,我跟3個大傢伙道別,「大白,要好好照顧你的兩個老婆啊!不可以讓她們挨餓喔..」
大白對著我叫,牠的老婆們也依依不捨的看著我,跟牠們道別了後,馬上就啟程,準備回城裡,博士如果今天沒有到研究中心,我準備先把這個蛇頭和採收的紅箭放在他的冰箱裡,畢竟,這樣子的東西帶回家是很嚇人的。

「乖女兒可回來了!」我才一進家門,乾媽就叫著。
「Michelle說小公主可能出了城,」爸爸搖搖頭,「去詢問的結果還真的就是!這怎麼可以?很危險的!」
「爹地啊,」我笑著說:「我又不是沒有出去過,那個地方我很熟悉的!」然後拉著媽媽的手,把裝著野豬肉的紙袋交給她,「媽咪,妳絕對沒有吃過這種肉的,趕緊弄起來吃看看!」
「麗兒!」我的頭被敲了,「再這樣子我可要生氣了,怎麼可以跑到城市外面呢!那裡有很多野獸妳不知道嗎?!妳讓我們多擔心,要是有什麼意外的話怎麼辦?這次要罰!從現在起禁足,禁足一個星期,上班按照時間上班,下班立刻就回家,不准再到其他的地方去!」
「可是今天晚上有件非常非常重要的餐會,這關係著兩個人的幸福呢!」
乾媽當然知道這個晚餐的重要性,好說歹說的,媽媽終於首肯讓我過去,不過她要跟我一道去,這樣子我就不會再到處亂跑,我聽到差一點沒有當場暈倒過去,不過還是推著媽媽去廚房。
中餐媽媽早就料理得差不多了,現在又多了一道不一樣的食材,但是媽媽沒有什麼猶豫,一會兒的功夫,整個房子裡都是香氣四溢,整個中餐上桌之後,我當然就是第一個動『口』的。
「小公主..這個是什麼動物的肉?味道很好呢!」爸爸也饞了。
「麗兒!還沒有告訴媽咪這是什麼動物?!」媽媽的表情也很陶醉。
「這種咬勁,」乾媽也望著我,「應該是某一種野生動物,對吧?!」
我掏出電腦,找到了野豬的照片,把照片秀給他們看,「就是這種動物,野生的豬!很好吃吧..」我得意的說。
沒想到腦袋又被媽媽敲了,「竟然去獵野豬!這樣子更不像話..禁足的時間一定要加長一點,不然妳越來越不知道天高地厚!」
我趕緊叫著:「這才不是我獵到的,是大白牠們啦!」
「大白?!」三個大人都驚訝的看著我。
「大白是『威理』,媽咪曉得這種動物吧!」
「那裡有威理啊!」媽媽竟然興奮起來。
「威理是什麼?」爸爸不解的問道。
「威理就是納拉亞的『狗』啦!」我解釋著,「原本博士在那裡只養了大白而已,後來又出現中白和小白,現在那裡有3隻喔!」
「我要去看!我要去看!」媽媽搖著我叫著。
「今天來不及了,下次再帶媽咪去好不好?牠們很乖、很忠心的!」
我把威理的圖片秀出來,乾媽馬上大吃一驚,「猛狡狼?!」
「沒有錯!那個遊戲裡兇猛的野獸,但事實上完全不是這個樣子,牠們很聰明,我說的話,牠們很多都聽得懂的!」
「原來麗兒是這樣子才敢放心大膽的到外面去,原來是有威理..」
「媽咪,既然知道了,就不用禁足了吧?」
「不行!」媽媽正色的說道:「禁足就是要讓妳知道事情的嚴重,一個女孩子家,怎麼可以這樣子到處跑!而且還跑到那麼危險的地方,還好有威理,不然,妳自己可以保護自己嗎?!」
我不敢說我宰了大蛇的事,「媽咪,之前我就是這樣子,一個人獨自穿越了那個森林,森林裡面才是危險的地方,博士的基地才不危險!」
「還說呢!這更是讓人生氣,Michelle啊..妳怎麼可以讓我們麗兒去做那麼危險的事,我們差一點就看不到她了!」沒想到乾媽也被唸了。
「唉..Mariah!」乾媽搖搖頭,「如果我沒有讓她冒那一次的險,在那時見到了Victor和Susan,妳現在還看得到她嗎?!」
「反正..反正..」媽媽在哭了,「反正不可以做危險的事啦!」
爸爸趕緊起身把媽媽抱住,「別哭別哭..下次叫小公主帶我們一起去..」
「真的?!」媽媽的眼睛又亮起來。
「當然是真的嘛!」

制服和鞋子被我塞進手提袋裡,媽媽很詫異,直問我為什麼要帶著這些東西出門,這當然不能明說,我只說有特別用途。
連絡到銀之後,我跟他說明了要請他跟姐姐吃一個特別的晚餐,要他準備準備,等一下要去姐姐那裡接她一道去,沒想到銀竟然說我這個乾姐姐現在就在他家裡,這樣子還真是省事啊!不過,姐姐現在在他的家裡?!這是什麼時候進去的?如果從出了醫院就一直待在一起的話,那不就是『生米已經煮成熟飯』了嗎?!等一下找到機會一定要好好的審問審問,議會的事情那麼多,以後應該沒機會問她了。
本來是要駕著自己的飛船帶著銀的飛船去,但是媽媽卻阻止了我,我的飛船目標太明顯,而且銀的飛船空間也夠,就由我指揮著銀前往,她跟乾姐坐在後面就好了。
乾姐知道身旁的人是我的媽媽,主動的跟她問好,然後兩個人竟然很熱絡的聊起天來,媽媽當然是很想知道,我在調查局裡是不是還做了其他更令她擔心的事,乾姐到底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就猜到媽媽的意圖,一直說我很聰明,很厲害,幫大家解開了很難解開的謎題。
銀很專注的駕著飛船,完全沒有多說一句話,但是,當他進入了原本是叫做『納拉亞區』的這一邊時,他就有些黯然失色。而媽媽看到窗外的景物,心情也是馬上就沉下去,看起來這一場『感恩節暴動』真的讓納拉亞這個區域受到重創。
要不是Caprice姐姐是黑頭髮的,不然還真的很像4個納拉亞人走進這一家小吃店,妮姐早就已經準備好在等著我們的大駕光臨,想當然的,她應了我的要求,我們進入之後就整個把門關起來,整個用餐的地方今天只有擺一桌,這也是我要求的,當妮姐知道身邊是我的媽媽時相當的高興,兩個人馬上就寒暄起來,我和媽媽沒有多久都被請到樓上的座位,這當然也是我要求的,我的目的是要他們兩個人單獨享受這一頓豪華的晚宴,當然,也在製造機會給他們兩個人,希望他們能夠進一步。
拿著晚餐在樓梯附近偷窺,他們真的有說有笑的,姐姐還說要謝謝我,這樣子的美味,她從來沒有吃過。樓上,媽媽和妮姐聊得也很開心,還不時請教這些美味的做法,我當然很高興,以後好吃的東西更多了。
Caprice..生日快樂!」銀的講話引起了我的注意,「本來..本來是想在家裡..家裡面..現在出來了..我想..」
「你怎麼變得這樣子啊?」姐姐笑著說:「突然就結結巴巴的!」
銀在姐姐的面前跪下來,從懷裡掏出一個戒指盒打開,裡面又一枚戒指,「我不曉得這樣子做對不對,我問了同事,他告訴我是這樣做..親愛的Caprice小姐,我是真心誠意的愛著妳的,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有那種又想笑又想哭的感覺,姐姐的表情好像也是一樣,但是她馬上就蹲下去投入他的懷抱裡,「我願意!我千千萬萬個願意!」
他們開始親吻,吻得如癡如醉,我也沉醉在其中,不曉得過了多久,媽媽和妮姐竟然也在我身邊,我們一直等著他們,他們好像還捨不得分開。
「恭喜恭喜啊..」媽媽竟然忍不住衝了下去,他們兩個人慌張的站起來,不好意思的分開,「你趕快幫你的新娘子戴上戒指啊!」
「條文好像有更改..」銀緊張的把戒指套在姐姐的手指上,「好像是..」
「須要兩個見證人!」媽媽高興的說:「我們就是啊!我們都看到了!」
姐姐的臉整個都紅了,銀白淨的臉竟然也有血色出現,兩個人都低著頭,不好意思再抬起頭來。
「真的是太好了!」妮姐也說道:「能夠搓合你們,真的是我的小店開店以來最好的事!東西還沒有吃完呢,你們要吃完,不能浪費喔!」
Caprice姐看著我,嬌嗔的說道:「妳這變色妹妹真是壞!竟然設計我們..」
「哪有壞啊?!」我在她耳邊輕輕的說道:「姐姐不是早就答應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二十一章 首席秘書 在眾人的祝福聲中,Caprice姐姐坐上銀的公司飛船,她跟大家揮手致意,我真的很慶幸,局長沒有派人來接,不過,銀的飛船離開沒有多久,另外有艘飛船緊跟著他們的飛船一起離開,我喃喃自語的唸著:「原來局長還是有派人過來,這麼不放心啊?!」 送走了這一對情侶,接下來要安排他們會餐的事
    第二十章 自由變換 「這..這是我的身體?!」Angelina驚訝的叫著。 我還沒有說差不多就可以想像,她聽到會發生什麼事情之後會是什麼樣子,但是我很想知道:到底為什麼我們會出現這樣子的身體?經過了比對,我似乎是得到了答案-Angelina的媽媽也是和我的媽咪是差不多的年紀,按照Angelina的
    第十九章 第一次被自己身體『修理』 媽媽幫我剪掉了所有的長髮,我快變成小男生一般,剛走出房門,爸爸果然還躲在附近,而爸爸見到我新的樣子,完全不能夠適應,一直在搖頭。確實的,從小時候開始,我就一直是長頭髮,頭髮剪成這麼短還是第一次,為什麼?!媽媽說出這是給她的紀念,我當然就要把長頭髮的樣子通通留下來
    第十八章 成人禮 中餐之後,我真的帶著Angelina去廚房,然後跟領班說明了我的要求,本來他還不願意的,但是Angelina做起事來有模有樣的,他也就放心讓她嘗試,我離開之前,要求領班好好的注意她的表現,下午茶的餐點出爐之後,我要他對Angelina打分數。 趁著她在廚房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我溜
    第十七章 乾妹的老師 回到家裡,爸媽回家之後都稱讚我早上的行動,但是卻訝異我失落的表情,我把心裡懷疑的事情一說,他們都要我別放在心上,但是乾媽過來之後也是這樣子之後,他們也無可奈何,一直勸著我們。洗完澡躺在床上,連Ann都一直安慰我,但這一夜,我真的睡得忐忑不安。 隔日上班的時間,我先到調查局跟局
    第十六章 乾姐和乾妹 手術事實上相當的快速,現代的科技果然讓我大開眼界,博士是把我和Angelina腳上的小指頭的骨頭各取下一截,然後到儀器下處理之後再各自接回,當然,夫人也在旁邊幫忙,趁著博士不注意的時候,夫人狠狠的敲了我好幾下,我只好無辜的看著她。手術完成之後,博士像是完成一件大事一樣的鬆了一
    第二十一章 首席秘書 在眾人的祝福聲中,Caprice姐姐坐上銀的公司飛船,她跟大家揮手致意,我真的很慶幸,局長沒有派人來接,不過,銀的飛船離開沒有多久,另外有艘飛船緊跟著他們的飛船一起離開,我喃喃自語的唸著:「原來局長還是有派人過來,這麼不放心啊?!」 送走了這一對情侶,接下來要安排他們會餐的事
    第二十章 自由變換 「這..這是我的身體?!」Angelina驚訝的叫著。 我還沒有說差不多就可以想像,她聽到會發生什麼事情之後會是什麼樣子,但是我很想知道:到底為什麼我們會出現這樣子的身體?經過了比對,我似乎是得到了答案-Angelina的媽媽也是和我的媽咪是差不多的年紀,按照Angelina的
    第十九章 第一次被自己身體『修理』 媽媽幫我剪掉了所有的長髮,我快變成小男生一般,剛走出房門,爸爸果然還躲在附近,而爸爸見到我新的樣子,完全不能夠適應,一直在搖頭。確實的,從小時候開始,我就一直是長頭髮,頭髮剪成這麼短還是第一次,為什麼?!媽媽說出這是給她的紀念,我當然就要把長頭髮的樣子通通留下來
    第十八章 成人禮 中餐之後,我真的帶著Angelina去廚房,然後跟領班說明了我的要求,本來他還不願意的,但是Angelina做起事來有模有樣的,他也就放心讓她嘗試,我離開之前,要求領班好好的注意她的表現,下午茶的餐點出爐之後,我要他對Angelina打分數。 趁著她在廚房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我溜
    第十七章 乾妹的老師 回到家裡,爸媽回家之後都稱讚我早上的行動,但是卻訝異我失落的表情,我把心裡懷疑的事情一說,他們都要我別放在心上,但是乾媽過來之後也是這樣子之後,他們也無可奈何,一直勸著我們。洗完澡躺在床上,連Ann都一直安慰我,但這一夜,我真的睡得忐忑不安。 隔日上班的時間,我先到調查局跟局
    第十六章 乾姐和乾妹 手術事實上相當的快速,現代的科技果然讓我大開眼界,博士是把我和Angelina腳上的小指頭的骨頭各取下一截,然後到儀器下處理之後再各自接回,當然,夫人也在旁邊幫忙,趁著博士不注意的時候,夫人狠狠的敲了我好幾下,我只好無辜的看著她。手術完成之後,博士像是完成一件大事一樣的鬆了一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Thumbnail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Thumbnail
    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Thumbnail
    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Thumbnail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Thumbnail
    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Thumbnail
    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