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的冒險】第三十章 約會和初吻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第三十章 約會和初吻

拿著最後一小截的三明治,就這麼登上飛船,還一直拿到議會的地下室,這才有些回神,把最後這一小截三明治吞下去,腦海裡的印象,還停在剛才的景象,我不甘心!一定要討回來!上班的時候渾渾噩噩的,整個人都不怎麼對勁,Cathy姐還一直問我是怎麼一回事,我慌忙的答著昨晚沒有睡好,精神有些不集中,她也沒有看出來什麼,就這麼給我矇混過去;但是我真的不甘心,昨晚輸給乾姐就算了,今天早上又輸給Michael,這怎麼可以!不管了,一定要全部討回來!今天下了班先去電腦公司去買一台超級電腦回家,重新開始練習類似『生存遊戲』那樣子的模擬遊戲,練好以後再跟乾姐挑戰;而明天早上,一定要再跟Michael那傢伙比一次,『我可是堂堂的公主殿下!怎麼可以這樣子被別人騎在頭上,我是最強的!一定要叫你們通通認輸,跪在地上叫我公主殿下!』我對自己下達了通牒。
下班之後,我駕著飛船離開地下室,正在想著要到哪裡去找電腦,突然就想起銀這位『姐夫』,他的工作是安全系統的,雖然不是直接銷售電腦的,但是這些系統全部都和電腦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二話不說就把飛船停在路邊,開始打電話詢問他電腦相關的事。他這時也剛下班,正在回家的路上,一聽到我要買電腦,原本是要我不用買的,他公司還有一台剛從第一線淘汰的,但是後來聽到我是要買最頂級的,馬上就改了口,然後要我去他熟識的電腦公司找公司主管,他會先和他連絡,我只要告訴他需求就可以,我也要他告訴家人不用等我,我會稍微晚一點回家。
有懂電腦的熟人真是不錯,雖然我對電腦也很瞭解,但是對市場價格卻是一無所知,但是像我這樣子身份敏感的人,出現在這種不大不小的電腦公司裡,還是引起了不必要的騷動,連主管親自出面接待。在瞭解了我的需求之後,馬上就報了價錢給我,價格還蠻嚇人的,這好像就是辦公室裡那些『姐姐』一個月的薪水!原來電腦等級高低落差這麼大,等級低的,用送的都可以,等級高的,竟然可以養一個小家庭一個月。
沒什麼好猶豫的,刷了手腕付了錢,還在保證書上面簽名,電腦公司就已經把整台電腦裝車,問清楚了我的地址和安裝的地點,工作人員已經出發,準備到我家去安裝電腦了。
我突然又有暈眩的感覺,這樣子的事情,不就把我『新家』的位置全部都曝了光,更誇張的是:連我住在幾樓都知道得清清楚楚!唉..做都已經做了,而且這些遲早都會被發現的,是還好現在已經沒什麼狗仔還在關心我,大部份都在關心每個工程的進展,還有些人是在關心哪裡又出現很好的工作可以去就職。
想到這些工作人員要到家裡安裝,馬上就想到1樓有3隻大傢伙,那可是會把這些工作人員嚇壞的,趕緊撥電話給媽媽,媽媽知道之後說會幫我留意,但是要我趕緊回家吃晚餐,我這時才驚覺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離開電腦公司之前,這位主管後來知道我是想要玩『生存遊戲』,二話不說就送了兩套不一樣的電腦模擬遊戲給我,還告訴我說這是比『生存遊戲』更好玩的遊戲,以後如果有更好玩的遊戲上市的話,他會馬上通知我。

我應該是妮姐店裡今天最後一位顧客,跟她道了晚安,馬上就帶著Ann去享用她的『晚餐』,今天連大白都一起跟了出來,3隻大傢伙走在我身邊,樣子還真是蠻嚇人的,今天『廢墟』又不一樣了,已經有大怪手和工程車晚上就直接停在裡面,我真是高興極了,動工..真的已經動工了!
回到家裡,爸媽、乾姐和姐夫都在1樓看大螢幕的新聞,所有人都好奇的問著我為什麼要買那麼貴的電腦回來。
「學習啊!」我輕鬆的應著,「我要繼續的學習獲取新知,而且如果我要看別的節目,就不會跟你們搶螢幕,這不是很好?!」
「妹妹..我看不是這樣子吧!」乾姐一下子就已經到我面前,「要做那樣子的事情,隨便任何一台可以動的電腦都做得到,用不著去花那麼多的錢去買這麼好的東西!」
「妳姐姐說的一點都沒有錯,麗兒!」媽媽也說道:「不是不讓妳用錢,而是用錢要用得適當,賺錢是很辛苦的,不可以把金錢就這麼浪費..」
「時間不早..不早了!」趕緊往樓梯衝上去,「媽媽..早餐一樣是2份啊!」
「這孩子..」媽媽在我身後唸著。
連衣服都懶得換,直接衝進了3樓小房間裡,這些工作人員的效率真是好,所有的裝備都已經弄得好好的,馬上就把電腦公司主管送我的遊戲從手提袋裡掏出來,沒兩下就把其中一個安裝完成,原來這是另外一種『格鬥』的遊戲,哈..這正是我最想要的!
戴上頭盔之後就點選了『新手』的等級來測試自己的實力,果然電腦派出來的『人』,沒有一個是我的對手,通通都被我『解決』掉。馬上又換成了『初學者』的等級,第一位雖然還勉強通過,但是第二位就已經有些乏力,正在打得難分難捨的時候,頭盔裡出現了乾姐的聲音。
「我還在想說妳為什麼要買這麼好的電腦,原來是這樣啊!還不甘心被我贏了是嗎?!呵呵呵呵..」乾姐笑著。
我趕緊登出遊戲,脫下了頭盔,這才發現:剛才進來的時候忘記關門!
「想不想知道我是什麼等級的人物啊?變色妹妹..」乾姐還在笑著。
「那妳來試!」我把頭盔遞給了她,「我一定要挑戰妳的!」
「沒問題!」她接了頭盔,「仔細看好了啊!」
乾姐戴上頭盔之後,手就在空中操作,從大螢光幕上很明顯的看到,她點選的竟然是最高等級的『盟主』,應戰第一個人,她跟電腦打得幾乎不相上下,但是過了沒有多久,她好像就轉守為攻,一下子就把『對方』給撂倒在地上,這時,她退出了遊戲,脫下了頭盔,我是用極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眼前纖細的女子。
「功力真的是退步太多了!」乾姐搖搖頭。
「姐姐..姐姐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厲害?」我瞪著大眼望著她。
乾姐正色的說道:「妳以為調查局能夠領隊的人是什麼樣的人物啊?!那都是要經過嚴格訓練的,另外那一邊的人我是曉得他們也有訓練,但只有普通的而已。本來頭子是要我回局裡當教練,把這些白子們好好的教導,但是我婉拒了,這次的傷真的不是小傷,再有一點點閃失,那可真不是開玩笑的,我可不想再躺在醫院裡十天半個月!」
我低著頭,無奈的說道:「這樣子,我..我怎麼可能追得到妳啊?!」
「慢慢追啊,」乾姐嘻皮笑臉的說:「我會等妳的!」
「話說回來,姐姐怎麼還在講那些有的沒的?」
「什麼有的沒的?!」她詫異的問著我。
「姐姐剛剛講話裡面有些名詞,是『反歧視法』嚴格禁止的喲!這個月還是勸導期,下個月就會被罰勞役的!」
「在家裡說的話,還好吧..又沒有別人聽到。」
「媽咪會一直唸妳,唸到妳改掉為止的!」
「乾媽不在吧?!」乾姐左顧右盼,她也怕媽媽的三寸不爛之舌。
「我聽到了喲!」媽媽竟然從門旁邊閃出來。
「不會吧?!」乾姐和我不約而同的叫著。

為了不要再趕那麼急,電腦設定的鬧鐘一響,我就馬上爬起來,自動自發的好好刷牙洗臉,制服也穿得整整齊齊的,今天我還披了一件運動衣在外面,把胸口金色的鑰匙標誌整個遮住。當我穿戴整齊,走下樓出現在媽媽面前時,媽媽直說我很奇怪,一定有事情瞞著她,我才不敢說出口,他既不是同事,更不是朋友,說了一定會被媽媽唸老半天。
今天根本不用著急,很平穩的駕著飛船,到達街口的時間是7點17分,而Michael這傢伙,竟然已經先到那裡,看到我的飛船抵達,他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樣子,畏畏縮縮的低著頭。
「來!給你!」下了飛船,我把早餐遞給他。
「真的還有啊!謝謝妳!Anastasia小姐..」他高興的說。
「不要叫我那個,好像我已經很老的樣子,我才18歲而已呢!」
「是是是..Anastasia!」
經過了昨晚,知道了乾姐不是普通人物之後,我現在已經完全沒有再想有什麼扳回一城的想法,「趕快吃啊!你的時間又不多..」
「Anastasia..」他一邊吃一邊問著我:「昨天的那個賭注還算不算啊?」
「算啊!為什麼不算..」我歪著頭瞪著他,「你可不行要我去做為非作歹的事..還有還有..讓我丟臉的事也不可以!」
「真是算啊?!」他興奮的叫著。
「願賭服輸,輸了就輸了!」這次我還真的覺得自己輸到底了。
「可是妳好像昨天很生氣的樣子,我真的被妳嚇到了..」
「賭輸了誰不會生氣啊?!」我一邊吃一邊噘著嘴。
「妳這個週末有安排活動嗎?」他的眼神很期待。
「還沒有?你要做什麼?」我訝異的問著。
「請妳穿著妳認為最漂亮的衣服,然後妳選一個最漂亮的地方當背景,我想幫妳拍一些相片留下來。」他正色的說道。
「你要我做的事情就是這樣子?」我的表情應該更訝異。
「是的!就是這樣子..」
「漂亮的地方是有..」我馬上就想到『古戰場』那個草原,「但是漂亮的衣服我沒有,我沒有什麼空閒時間,而且..走到哪裡都被人注意,我自己去買衣服那是在找自己麻煩的事!」我說的都是實話。
「那不然就是這是身上這一套制服,這套制服也挺好看的!」
「真的只要照相啊?」我還是不太相信,他竟然只要我做這麼簡單的事。
「真的!」他肯定的說。
「那你有自己的交通工具嗎?」我指著他身後的警用飛船,「不是這種公務用的,是私人的喔!」
「我是有一艘雙人座的老爺飛船,怎麼了?」
「我要去的地方,一定要用交通工具,用走的話,很困難的!」
「好!沒問題的,我會把飛船準備好的!」
「時間決定好就跟我說!」
和他這樣子高興的吃完早餐,好像是第一次。雖然輸了賭注,但是他要我做的事情卻是簡單到不行的事情。懷著興奮的心情上班,這一整天好像都很有精神,這些姐姐們還懷疑我是不是吃了興奮劑,這當然不能告訴她們是怎麼回事。而且Michael這傢伙好像蠻君子的,把他當個朋友也不錯。

和他商量好星期六早上出發之後就很期待,期待星期六趕快來臨,但是又想到:現在3隻大傢伙都被運回來這裡,去那個地方現在可是一點防衛的力量都沒有的,真的要過去的話,應該要帶一隻大傢伙去,但是中白和小白都有孕在身,只剩下大白可以選,要載大白過去護衛的話,就一定要那種4人座的飛船不可!跟姐夫私下打好商量,星期六借他的飛船一用,時間是一個早上,他也欣然答應。現在就等星期六,早上偷偷摸摸的帶著制服下樓,然後把大白趕上飛船,所有的事情就大功告成。
所有的事情都進展的非常順利,但是當我把大白趕上姐夫的飛船,坐上駕駛座時,旁邊卻出現一位不速之客-乾姐,我整個嚇傻了,根本來不及作出任何反應,直到乾姐搖著我,我才回了神。
「是不是又想偷偷摸摸溜出城外啊?!變色妹妹..」乾姐笑著問我。
「是..是啦..」我咬著牙,很不甘願的答著。
「那就走吧..」乾姐催促著我。
現在怎麼辦啊?跟Michael約定的時間已經到了,如果乾姐這樣子跟著,不就被她發現Michael這個人,而且本來很簡單的,如果有其他的人穿插進來,事情不就變得很複雜,而且現在怎麼把乾姐趕下船?現在趕她下船,不就更是讓人起疑,誰來教教我現在該怎麼辦啊?
「怎麼了?不歡迎我是嗎?」乾姐的臉有些不高興。
「不是..哪敢不歡迎妳啊!可是..」我真的說不出口。
「那就走了啊!妳是想要被其他人發現啊?!」
事到如今,好像也只有走一步算一步,咬了咬牙,駕著船離開了家門。
到達超級市場買了一些吃的,還有大白最喜歡的肉,大白在船上似乎等不及了,一直對著我示好叫著,上了船摸摸牠的頭,要牠等待一會兒,等到了基地那裡才能給,還要牠好好保護我們。
抵達東出入口時,Michael的老爺飛船果然停在附近,我見到他坐在飛船上,急忙跟他招著手,要他緊跟著我,他的飛船啟動之後,就亦步亦趨的跟在我們的飛船身後,隨即出了城。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乾姐恍然大悟,「怪不得支支吾吾的,說吧!怎麼認識的?交往多久了?」
「完全不是姐姐想的那個樣子啦..」我急忙叫著。
「那妳倒是說清楚啊!」
我無奈的把Michael的事情全部都說了出來,然後千拜託萬拜託的,「姐姐,真的不可以再告訴別人了啦!」
「那有什麼問題!」乾姐奸詐的笑著點點頭,「變色妹妹..現在妳有把柄在我的手上,以後嘴巴就不會那麼壞了吧?!」
「是是是!好姐姐..我都聽妳的!」
我們兩艘飛船抵達基地附近,基地的樣子看起來是一樣的,只是不曉得裡面有沒有其他的野生動物闖進去,而乾姐一下船比我還積極,帶著大白準備進入基地去巡視,手裡竟然還有重型雷射槍。
「姐姐怎麼會有槍啊?」
「妳又不是不曉得我以前的身份,要拿到這種槍是很簡單的!」乾姐拍拍大白的頭,「我們進去看看!有其他動物鑽進去的話,就不是鬧著玩的!」
「Anastasia..那一位是?」Michael見到乾姐進入基地之後才敢下船。
「我的乾姐姐Caprice,她以前是調查局的探員,現在已經退休了!」
「退休?!」Michael不可置信的說道:「可是她看起來還很年輕的!」
「身體有嚴重傷害就不能再執行勤務,就只能選擇退休..」我嘻皮笑臉的問他:「你信不信!我也已經從調查局那裡『退休』了!」
「不相信!怎麼可能?!」他搖著頭。
「你應該也知道我曾經也是調查局的探員吧!」他點點頭之後,我正色的說道:「後來議會要我接任現在的工作,還要調查局不准再分派任何的任務給我,我就是這樣子離開調查局的!」
「原來是這樣子的啊!」他點著頭,像是恍然大悟的樣子。
接著,我們竟然開始聊起天來,說著彼此工作上的趣事,他還很驚訝,我竟然敢這樣子直接頂撞議長,搖著頭直說不可思議。
「喂喂喂!」乾姐帶著大白回來,在我們身後笑著說:「你們不是來照相的嗎?怎麼談情說愛起來啦!」
「人家哪有談情說愛,就只是聊聊天而已啦!」Michael的臉已經是完全通紅的,我的臉好燙,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
「看你們這個樣子,」乾姐搖頭嘆著:「我還待在這裡就真的是自討沒趣的,你是叫做Michael吧?!」Michael點點頭,「你的飛船先借給我,我先飛回去,回城裡,你再到我那裡換回來!」
「姐姐..妳要做什麼?」我驚訝的問著。
「回家啊!」乾姐無奈的說:「寶貝說妳要借他的飛船,我就猜說妳會溜出來,本來還以為妳又要打獵還是採紅箭,沒想到竟然是出來約會,那我還賴在這裡當電燈泡做什麼?」
「人家哪有約會,那是賭注..賭注啦!」我急了。
「我才不管妳們的事,」她指著身後的大傢伙,「大白是妳帶出來的,要好好帶牠回去,不然乾媽一定饒不了妳的!我走了..」
乾姐登上Michael的飛船,笑著說:「這麼老的飛船竟然還能動,不簡單哪!你這小子確實有兩把刷子,要好好珍惜我的變色妹妹啊!她的心地是相當不錯的,嗯..就是嘴巴壞了點!」Michael竟然真的點點頭。
「人家嘴巴哪有壞啊?!」我不依的直跺腳。
「等等等等..」乾姐又從懷裡掏出另一把雷射槍扔給我,差一點沒接到,「這一把留給妳防身,當然是比不上我這個,但是對付小動物是足夠了!」
還沒有等我答話,乾姐已經把Michael的飛船昇起,一下子就離開了我們的視線。我的心有些慌亂,乾姐會不會把事情說給爸媽知道啊?如果爸媽知道了之後,又會變成什麼樣?本來計畫好的事情,乾姐這樣子一出現,我還真不曉得該怎麼辦?管它的,以後再說罷!
「啊嗚..啊嗚..」、「啊..啊..啊..」大小寵物的叫聲讓我回了神。
「來的時候..我就想要問了,」Michael有些畏懼的說道:「這是什麼動物啊?這麼大一隻!怪嚇人的..而妳的肩膀上也有奇怪的動物!」
「啊..」Ann好像不高興的搖著頭。
「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別亂說,搞不好比你還聰明呢!」
「吼吼..吼..」、「啊..啊..啊..」果然都同意我說的話。
「大白來..握手!」大白真的就乖乖的坐在我身邊。
「這麼聽話啊!」Michael很詫異。
介紹完我的寵物們之後,Michael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看到我身上穿的是運動服,他就問起我制服的事。
「放心好了啦!」我又動手捏了他的臉,「我有帶出來的,哪有人今天還穿著那樣子的制服出來,那不是很顯眼的嗎?!」接著走回姐夫的飛船旁邊,我還不停的叮囑著:「不許偷看啊!」
其實偷看我,我也不能對他怎麼樣,現在這個地方,也只剩下我和他而已;不曉得為什麼,心裡噗通噗通的狂跳,好奇怪的感覺啊!偷偷瞄著他,他竟然已經和大白玩在一起,我現在反倒有些生氣了,他竟然真的沒有想來偷看我換衣服,我的身體真的這麼沒有魅力,還是個小女孩是嗎?!
換好了衣物和鞋子下了飛船,他見到我,眼神馬上就亮起來,看到他這樣子的眼神,我又懷疑起來,是我多心了嗎?可是這前後完全不一樣的表情,真的讓我有不知所措的感覺。
我坐在以前常常趴在上面的飛船殘骸上,身後就是大草原,本以為他會馬上就拍照,但是他卻掏出一些東西,那些是女用的化妝品。
「不好意思啦,Anastasia..」他攤開手遞給我,「這些都是我媽媽的,今天偷偷借出來,平常好像妳都不化妝的,今天可以化個妝好嗎?」
「這些我都不會用!」我搖搖頭。
「那麼..那麼..我幫妳化妝,可以嗎?」他已經準備開始。
我的心跳得更厲害,這是第二次有人在我的臉蛋上塗抹,而且還是個男的!為什麼他會做這些?化了妝真的好看嗎?
唇膏塗完之後已經大功告成,大小傢伙在旁邊一直狂叫,我也不曉得牠們在叫些什麼,回頭一瞧,原來草原上好像又在上演『物競天擇』的戲碼,我趕緊要Michael照相,這個地點可不是可以一直這樣安全的坐著,旁邊可是有不少的野生動物,搞不好已經有猛獸在『虎視眈眈』了!
調整我的坐姿之後,Michael開始照了好幾張同樣的照片,然後他要我隨性的擺姿勢,我也不疑有它,眺望、沉思、皺眉,不時還按下能量戒指胡亂變身,最後是躺下來看著他,他的相機一直『喀擦』、『喀擦』沒有停,在拍完躺著的姿勢之後,他滿意的跟我比著『OK』的手勢,我馬上就從這個飛船殘骸上跳下來。
「謝謝妳!Anastasia..」他的眼睛裡好像有些淚水。
「你..你怎麼了?為什麼要哭?」我輕搖著他。
「我好高興..好高興終於..得到妳的照片!」他真的哭了。
「有這麼誇張嗎?」我拭著他的淚水,「網路上也有不少我的照片在到處流傳,幹什麼要哭成這樣子?」
「妳..妳是..妳是我的..」他竟然說不下去了。
「你快說啊!」我這次搖得很用力。
「妳就是我的偶像!沒有其他人能夠取代妳的位置!」
這句話說完之後,這個男人竟然緊緊的擁住我,在我的肩膀上痛哭失聲,這剎那間,我不曉得為什麼,我的眼淚也流下來,心臟跳動的聲音似乎都可以聽得到,好奇妙的感覺,不知不覺的,我也緊緊的抱住他,感覺著他的溫暖,感覺著他的呼吸,時間停止了嗎?我好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推開了他,狠狠的朝著他的唇吻了上去,我不管了!我覺得我開始喜歡這個男人了,就算他拷過我、就算他吃早餐贏過我,或者他比我傻也沒有關係,我要擁有他!一定不可以放過他!初吻的感覺..這就是初吻的感覺啊,全身都像是被『修理』時的樣子一般,好像全身都在發熱,但是完全不會不舒服,我已經整個人陶醉在裡面。
慢慢的放開了他的唇,他還是把我抱得緊緊的,「Anastasia..我..」
「你好好的再親我一次!」我在他耳邊說著。
「如妳所願..親愛的Anastasia..」
他捧起我的臉,我們的唇又緊緊的黏在一起,舌頭不停的糾纏,我已經不曉得自己是在什麼地方,直到嘴唇和舌頭好像都已經麻了,我們這才把對方放開,他把我緊緊的擁入他的懷裡。
「你這傢伙!」我輕輕的敲著他的胸,「奪走了本公主的初吻,還不趕快把你的故事說給我聽!」
「是是是..Anastasia,嗯..是要..是要在這裡說嗎?」
看著四週的環境,這才驚覺好像危機四伏,還真沒想到我們剛才竟然就在這麼危險的地方一直親吻,還好大白這個大傢伙一直守在我們附近,不然搞不好我們現在可能已經是猛獸們的『中餐』了!
從姐夫的飛船上把所有吃的喝的都取下來,帶著他走進基地裡的『餐廳』裡,他才發現了這個別有洞天的地方。
他對廚房的事情好像比我還在行,見到他這樣子,我也就先拆了肉品的箱子,把大塊大塊的肉片拿出來犒賞『護主有功』的大白。
「說吧!」餵完了大白,我正色的對著正在廚房裡烹調食物的男人說著:「老老實實的把你的故事說給本公主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變身暢銷小說家" 小說工具書讀後心得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avatar
    奪意
    2023-08-16
    【變身的馬鈴薯】圖/文 杜孟蓁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5-12
    [變身]--狗竹圖文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11-28
    變身練習「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avatar
    陳彥仲
    2022-08-25
    變身小資瓶,返現APP推薦。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2-06-12
    變身型男!男性參加婚禮的3種皮鞋穿搭技巧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
    變身方法是美妝——《平凡女孩改造計畫》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2-17
    變身搬家達人!搬家要注意的事分享!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27
    變身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18-09-08
    變身<p>變身的時刻<br /> 真實就不小心衝口而出</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