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願望之四-第三章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跟女友說今晚要加班,但實際上我跟小米一前一後地提前下班離開公司,然後手牽手的走在信義區街頭,小米今天約我一起陪她去買內衣,我內心的刺激感已經超過罪惡感,踏進內衣店,店員先讓我坐在外面,十來分鐘後,小米和店員拿著四五件內衣走進去試衣間,接著小米招手要我一起進去,店員有些遲疑

:「沒關係,他是我…好朋友。」

店員對於這個答案似乎習以為常,反正顧客說好就好,跟小米說如果有問題再請我去找她來處理,說完就把門簾拉上。

這個試衣間是獨立空間,應該說,裡面還用一個布簾又隔了一個小空間出來,看來這才是真正試穿的地方,而外面擺了一組小沙發,

(但如果要做愛也是可以。)

我心想

(但不可能,哈哈,不過好刺激,女友的內衣都三四年才換,那個內褲也是,看了就不會想硬的款式,算了,不過真好奇小米會挑什麼款式,記得上次她在唱歌的時候跟我說她那次沒穿。)

我坐在沙發上,準備等小米試穿的時候胡思亂想,想到之前唱歌看到的景象,想到她送給我的胸貼,想到衣櫥裡面女友許久未替換款式老舊的內衣褲

(誒!!小米怎麼不把…)

小米毫不避諱地背對我,先把試穿的內衣放在一旁,面對穿衣鏡把上衣脫掉,該說不意外還是很驚訝,小米裡面依然沒有穿內衣,而從穿衣鏡中可以看到,除了小米渾圓的胸部之外,原本應該是粉嫩(我猜的)的凸起處,被胸貼遮住

:「妳..你怎麼不把布簾拉上?」

我走向前想要當個君子,但小米卻要我當小人

:「因為你在,我很放心。」

小米用手遮住胸部,回眸一笑對我說,當下我的心跳應該非常高,高到如果有戴Apple Watch的話,手機會一直發出「心跳過高」的警告

 小米先把頭髮綁成一圈(有點像空姐的包包頭,但是很隨意的那種),我的眼光從小米的脖子,一路欣賞到背,最後是她的纖腰

(好正!小米好漂亮!身材又好!跟女友完全不能比!女友都不運動,每次洗澡看到她那一圈小腹就…哎,算了,重點是內衣內褲也不換,就算換了,還換那種可愛卡通內褲??)

我在腦海裡比較女友跟小米,到目前為止,至少在身材、衣著和誘惑我這部分,女友是遠遠不及小米

(如果可以跟小米打砲就好了)

我腦海中不只一次冒出這個想法,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這一天就快到了,那在這之前,我是不是要先好好準備?

(好!每天下班要運動!要規律的自摸!用上次買的飛機杯好了!)

:「嘿!跟我出來買內衣還發呆!這一套好看嗎?」

不知不覺小米已經換好第一套後轉身給我看,我其實不太懂內衣的款式,這一套就是罩杯是薄紗款,但我還是很好奇地問

:「妳都沒買有鋼圈的喔?」

:「我覺得鋼圈款不舒服,這種軟鋼圈或無鋼圈的我比較喜歡,更何況,我幾乎不穿內衣。」

小米聳聳肩說

就算我已經看過很多張小米給我的內衣性感照,但近距離的看,是第一次,薄紗底下是小米的渾圓,不過份裸露,卻也遮掩不住,乳溝自然的展現,不過份集中,讓小米的胸部兼具自然與性感

:「妳的胸貼…」

:「當然還在啊,不然這種薄紗摩擦奶頭的話,很容易凸起來,這樣外衣就比較容易看到激凸。」

小米的手摸摸罩杯,照著鏡子轉來轉去,似乎在看會不會很容易滑掉還是什麼之類的

:「好啦!那我要繼續!」

說完小米又轉身回去,把第一套脫下來以後開始換第二套上去

我不知道小米當天到底試穿了幾套,我只知道當下,一個美女在我面前拿著各式各樣的內衣穿穿脫脫,每一件都會轉身問我行不行,我只能說每一件都行,但我的肉棒絕對是硬到不行

我拿起小米換下來的每一件內衣,紅的藍的綠的黑的都有,款式就像…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法式內衣,薄紗,摸起來很舒服,穿起來應該也很舒服,以及最重要的是,性感

還好我穿牛仔褲,加減可以遮一下已經勃起的肉棒

試穿到了尾聲,小米應該已經有中意的款式,她穿著最後一次試穿的款式,把其他內衣一字排開放在我面前的矮桌上,彎腰摸摸每一件內衣來決定最後到底要買哪一款。

彎腰這姿勢太危險,尤其是小米還只穿著一件內衣的時候

她的胸部就在我面前,就算之後改成蹲在我前面,我的目光還是沒辦法從胸部上離開,炙熱的眼光想把胸貼撕掉,想看胸貼底下小米的奶頭,是否如我所想的粉嫩

(好大,好想摸啊)

她突然停下手上的動作,看著坐在沙發上拿著抱枕遮掩下半身的我

:「你懂…怎麼撫摸嗎?」

:「?」

:「你來。」

小米的身上是剛剛試穿的最後一件黑色內衣,因為這件內衣的罩杯上有個花朵刺繡,可以遮住奶頭,小米可能是想這樣應該也還好,所以她伸手把胸貼撕掉,確認一下看不到奶頭後,牽著我,走進去試衣間。

當下我的腦袋已經迷迷糊糊,任由小米牽著我,然後把布簾拉上,這小小的空間就只有我跟她,小到我可以聞到小米身上的香氣,隔著衣服就感受到小米的體溫

我暈了,小米說什麼我就做什麼,

小米要我把上衣脫下來,我就把上衣脫下來,

小米要我從後面抱著她,我就從後面抱著她,

小米把我的手罩在她的內衣上,用緩慢的節奏,含住她的胸部,我就照著小米的節奏,用手含住她的胸部,還無師自通,含住的同時伴隨著輕微的揉捏

:「你很會捏~」

鏡中的小米閉上眼,露出舒服的表情,我好開心,因為很久沒讓我懷中的女人開心

摸著摸著,我的手心感覺到小米的奶頭變得堅挺,好像要撐破薄紗的束縛,我覺得我應該要幫忙,我用食指和中指偷偷的把內衣往下拉,讓小米的奶頭可以露出來透氣,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小米的奶頭,雖然不如我所料的粉嫩,是有點褐色,乳暈的範圍小小的一片

:「好美。」

:「嗯?」

小米睜開眼,看到我的食指和中指正在捏著奶頭,用慵懶的語氣說

:「很會喔~得寸進尺了,還會捏~嗯啊~」

我大力的捏了一下,小米忍不住發出嬌喘的聲音

:「好了喔~看來你已經會了,再下去可就不得了。」

我把小米轉過來,用手比比我的小兄弟

:「可是妳把我弄成這樣,該怎麼辦,走出去會被店員笑。」

小米笑咪咪說

:「那只能請你自己讓小兄弟消消氣了喔~」

說完小米就把我推出去試衣間,拉起布簾,把頭探出說

:「如果真的要做,就要開好房間,我是不想這麼匆忙,相信你應該也不想。」

說完小米就把頭縮回去,而我,除了雀躍的心情之外,唯一要做,就是讓小兄弟冷靜冷靜。

我和小米手牽手離開內衣店後,去了附近的餐廳共進一頓很棒的晚餐,走到捷運站時我原本要送小米回去,小米卻說

:「你是屬於姐,不是屬於我,只有屬於我或我有興趣的男人,才可以送我回去喔。」

我原本還要說些什麼和堅持想要送她回去,小米親了我的臉頰一下,拍拍我的肩膀笑笑說

:「死纏爛打就不是好男人了,你先回去吧,去找姐,好好的聊聊,掰掰。」

說完,小米轉身走進剛好到站的列車中,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我的視線

我摸摸自己的臉頰,彷彿小米嘴唇的餘溫還在,覺得這一個下午好夢幻、好不真實。

回到家時,看到手機有兩通訊息,一通是女友說會晚一點回來,另外一通是小米傳來的五張照片,照片內容是小米穿著今天買的五件內衣的自拍,但其中一張,讓我不得不放大,

那是一張小米坐在地板上,張開雙腿,細小的丁字褲無法遮掩著她那乾淨無毛的小穴的照片。

-------------------------------------------------------------------------------------------
-R- 

故事虛假,幻想為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