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喜歡他嗎?為什麼不去再去追他?三個字道盡所有。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看到一段影片,是一段對話,A男問B男說:「你還喜歡她嗎?」

B男說:「喜歡啊。」

A男說:「那為什麼不再去追她?」

B男笑而不答,A男又問了一次:「喜歡為什麼不去把她追回來?」

B男回了三個字:「憑什麼?」


是啊,憑什麼?

在我被斷崖式分手的時候,在他早就在預謀著何時要離開我的時候,在關係存續中他對我冷暴力的時候,在他默默希望我感覺到他的冷淡知難而退的時候,在我小心翼翼害怕失去他的時候,他就在計畫著要走,不愛了,也不想當那個壞人,直到等到適當的機會,直到他有了新的出路,就直接頭也不回地丟下你。那麼多個傷心的夜,多少的眼淚,那些痛苦只有我自己感受,他一句雲淡風輕的「我們都要往前走」,你早就在心裡計畫無數遍要往前走,走你自己的路,沒有我的輕鬆的路,可是我是被無預警地告知,措手不及。

所以即使還喜歡那個人,又怎樣?真的是「憑什麼?」

13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