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1 與可愛女僕的孕母的亂倫換妻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喜歡小戀的讀者們,持續歡迎你們加入我的頻道,

https://www.furuke.com/koi114

支持我寫出更多優質小說呦~ 謝謝你們♥

目前會員頻道有 Furuke 發佈的會員限定小說呦~

也可以加入我的Discord群組: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本文開始

和歡歡約完會,晚上我回到家的時候,我們家女僕小羊的爸媽也來家理閒聊,

其實在我今天出門之前,小羊就已經有跟我說過這件事了,所以我並不意外。

[爸、媽,歡迎你們來看小羊跟我們,最近好嗎?] 我回到家就向他們打了招呼。

[嗯,爸爸最近還是需要偶爾去醫院,但至少這一陣子還算過得去。] 羊媽說。

我一邊走進客廳,往沙發上坐下,一邊看著羊爸羊媽的狀況,

羊爸看起來就還是老樣子生病的人的樣子,但氣色跟上次看到差不多,

感覺差不多就是還是可以讓他跟親女兒羊羊做一次愛那樣,應該是還可以的感覺。


我看著羊媽已經隆起、大概是5個月大的的肚子,

她應該是在除夕夜在我家過夜,或是我們一家四口亂倫的時候懷上我的孩子的,

一想到我已經娶了她們的寶貝女兒,也和她們的女兒生了寶寶,

現在又在羊爸的同意下接受了代他「照顧」羊媽的請求,

而且我更讓羊媽懷了我的寶寶,

讓羊媽和羊羊母女兩人都一起完全的變成我的女人,我就好性奮啊....


小羊和甜心在三個月以前也才剛生了第一胎,

這個月開始她們兩位可愛的女僕又努力的讓我在她們體內播種,

如果順利的話,我又可以期待她們懷上的第二胎了,

小羊懷裡也抱著三個月前出生的女兒小柚,羊爸羊媽也當了外公外婆,

我看著開心的和爸媽聊著天的小羊,我也感染上了他們一家團圓的好心情,

媽媽、亞里、淑華、甜心也都坐在客廳裡一起聊著天,

其實,我們都已經是整個大家庭了,

看著我們一家人都圍在一起,我真心覺得此時此刻是至高幸福的。


雖然羊爸羊媽因為住得近,大概一兩週都會過來我們家看看小羊和外孫女一次,

但每次來的時候總覺得都有說不完的話可以講,一下子又聊到快九點了。

[爸、媽,你們今晚要留下來住一晚嗎?]

我主動的邀請羊爸羊媽留下來過夜,一方面是讓小羊多跟他們聚聚,

另一方面是我還想要再跟羊媽、小羊一起上床,享受美味的母女丼,

尤其是現在羊媽正挺著大肚子,和心愛的孕妻做愛也是非常讓人性奮的。

※小丹已經把羊媽當成自己的女人了。

[好呀.. 媽今晚也想跟小丹一起睡..] 羊媽當著羊爸的面毫不避諱的向我求愛。

[是呀~ 小丹,你不介意的話,爸今晚也想要再跟小羊睡..] 羊爸也非常直接。

這就是我和小羊的爸媽已經培養成的默契了,

雖然他們是小羊的親生父母,但我們也就是這樣交融在一起的一家人了,

羊爸已經把羊媽托付給我,讓她可以為我獻身,

我也讓小羊能夠用身體回報自己的親生父親,在他還能夠的時間裡,

讓他們父女倆能夠創造更多美好回憶,讓小羊好好的善待如此疼愛她的父親。

[那還是今晚我們就四個人一起睡吧?] 我說。

既然我們都想要這樣交換伴侶了,那就直接一起4P吧了吧!


就這樣,今晚我先讓小羊帶爸媽到對面的別莊,

也是奈奈買在我們家的對面的那一戶房子,目前是讓小羊和甜心她們倆人在住,

他們三人先洗洗澡、放鬆一下,

我先在家裡滿足媽媽、亞里、淑華、奈奈、小媚、還有甜心之後,就過去找她們了。


---------------------------------------------------------------------------


[小丹.. 你每天晚上都要像這樣滿足所有的老婆啊?]

當我過來找他們的時候,羊爸一臉不可思議的問。

[是啊,除了不能做愛的時間之外,每天我至少都要給她們一次。] 我肯定的說。

雖然羊爸早就知道我是非常盡責的在滿足自己的妻子們,

但他還是露出一臉崇拜的表情。

[她們那麼多人.. 每一個你至少都要給一次.. 這樣你等一下會不會太累啊?]

[對啊~ 每一個都內射一次,當然等一下也要給媽跟小羊一次啊!] 我說。

[嘻嘻~~~] 小羊聽到我點到她,她馬上開心的露出笑容。

而羊媽還是比較含蓄的,她臉紅的看著我,但她也期待著等一下和我做愛。


[小羊,妳都有幫爸媽洗過澡了嗎?]

[是的,主人,我剛才幫爸媽洗了澡,也有幫爸含一下,但還沒讓他射呦~]

在親爸媽面前,我讓小羊用女僕的姿態在回覆我,

因為羊爸羊媽已經和我非常熟悉了,我想讓他們更了解小羊在我家是怎麼生活的。

[很好,那我們就開始吧,早點做完,讓爸媽早點休息。] 我說。

雖然好像有點制式的開頭,

但其實我們一家人早就有深厚的感情,這樣開始反而讓他們有不一樣的新鮮感。


[爸~ 請讓我為您脫下褲子.. 再一次用嘴幫您含..]

穿著女僕裝的小羊,跪在羊爸的兩腿間,羊爸坐在床邊看著親女兒這樣看著自己。

[嗯.. 好..] 傳統男性的羊爸,被女兒用這樣的方式服仕,他其實也很衝擊的!

小羊很輕柔的用她柔嫩的小手幫爸爸脫下了褲子,露出下半身,

雖然羊爸還是生病中,但他被照顧得不錯,肉棒還是能夠有足夠勃起的..

[爸~ 今天您也是很有精神呢.. 女兒好開心..]

小羊的溫暖小手輕輕的握住爸爸的肉棒,慢慢的套弄...

[噢.... 小羊.... 噢.... 噢.... 好舒服喔....]

[嘻嘻~ 爸~ 你這麼喜歡跟女兒做愛呦....] 小羊紅著臉,不斷的主動挑逗爸爸。

[爸爸最愛的就是妳跟媽媽了... 噢噢... 爸也想多跟妳愛愛呀... 噢噢!!!]


在小羊和羊爸的旁邊,我和羊媽也坐在床邊,我摟著羊媽柔軟的身體,

她靠在我身上,我們正深深的親吻著.... 啾... 啾啾....

羊媽是我可愛的妻子的媽媽,同時她也已經是我的女人,而且正懷著我的寶寶。

[媽... 謝謝妳一直把爸照顧得這麼好,看他能夠有精神的跟小羊做愛,

其實我很安心、也很開心... 希望妳跟爸都可以一直健康的看著我們,

看著小柚,還有我跟小羊的寶寶長大成人..] 我憐愛的看著羊媽。

羊媽真的是一位偉大的母親、也是一位賢慧的妻子,

她把小羊教導的如此有教養,現在也把生病的羊爸照顧得很好,

我心中也是非常敬愛她的,畢竟她能夠有如此成就也是因為她做了很大的付出。

[也是因為有你和你媽媽、亞里一直支持我們家,你們也是我的精神支柱呀~]

其實就是這樣,我們兩家雖然是我家給他們的資源比較多,

但小羊為我們家付出的也不少,而且我和小羊也是非常相愛的,

所以說到底,也不用計較誰付出的比較多,我們只要單純的愛著彼此就好。


我脫下羊媽的衣服、解開了胸罩,E罩杯的白嫩巨乳在我眼前搖晃了一下..

[媽.. 妳的胸部真美.. 不管看幾次我都看不膩... 噢~ 媽~~]

我看著她保養得又白又嫩的上半身,我馬上就忍不住把她撲倒在床上了!!

[呀啊?!] 羊媽雖然很習慣讓我碰觸了,但被我突然推倒,她還是尖叫了一聲。

這一叫,原本已經開始口交的小羊父女也被她嚇到,父女兩人都轉過頭來看我們..


羊媽赤裸著上半身被我推倒在床上,而小羊跪在爸爸兩腿間含著肉棒,

父女兩人轉過頭來,而羊媽也知道自己驚動了她們,害羞得看向她們,

我們八目相對,四人看著彼此,兩對交換伴侶正要開始性交,這個畫面實在滿有趣的..


不過,這並不影響我想要吃掉羊媽的那股強烈性衝動,

我繼續脫下了羊媽的裙子、並且拉下了她的蕾絲內褲,聞了一下她的騷味...

[呀啊!! 小丹你幹嘛!! 不要聞啦....] 羊媽看到我聞她內褲,她害羞死了!

[嘿嘿~ 媽~ 妳的味道很香欸.... 妳看我一聞又硬成這樣了....]

我一邊說,一邊脫下褲子,讓她看著我勃起到爆青筋的肉棒。

[呀啊.....] 雖然我們已經做愛很多次了,但羊媽就是很容易害羞的樣子。

[媽~ 妳真可愛.. 我忍不住想要吃掉妳了啦!!]

我雙手抓著羊媽的雙腿往兩邊推開,羊媽的雙腿成 M字形在我眼前大開!!

[好害羞~~~~]

雖然羊媽很害羞,但她已經被我調教到不會遮住下體了,

她只是雙手抱著胸,把胸前兩顆已經很豐滿的巨乳擠成更深的乳溝,誘惑我!!

我從羊媽大開的下體往上看,我的視線正前方是小羊出生的美麗肉穴,

然後是腹部凸起又大又圓的孕肚,上面是柔軟晃動著的美巨乳,

接著是最遠方、羊媽羞紅的可愛臉蛋。


[媽~ 我要舔囉~~~ 啾啾啾~~ 啾啾啾~~~ 啜啜啜~~~]

我的舌頭平貼著羊媽敏感的私處,磨擦著柔嫩的秘肉部位,刺激著陰部的性神經。

[啊啊~~ 啊啊啊~~~ 小丹... 哦~~ 哦啊啊~~ 好害羞... 啊啊~~~]

羊媽的下體被我濕熱的嘴整個含住,粗糙的舌頭摩擦著敏感的陰蒂,

很快的,從小穴裡面滲出了透明的愛液,我盡情的享用著羊媽的蜜汁...


咕啾.. 咕啾.. 咕啾..

同時,小羊跪在羊爸的兩腿間,她已經含住了爸爸的肉棒,

當年就是這根肉棒在她親愛的母親體內射了精,並且精子和卵子結合成為了她,

而她現在正細心的含著這跟肉棒,讓它插在嘴裡,舌頭纏繞著為它服務..

[噢.. 噢.. 小羊~~ 寶貝女兒... 妳含的爸好舒服哦....]

[嗯咕.. 嗯咕.. 嗯咕..] 小羊看著親愛的爸爸,嘴裡插著爸爸的肉棒。

[小羊.. 慢點.. 爸想要跟妳愛愛了..] 羊爸好像快要被她含出來了,趕緊叫停。

[嘻嘻~ 好呀~ 人家也想要讓爸爸進來了...]

看到自己的老公要跟女兒做愛了,羊媽的心裡也癢起來了。

[小丹... 你也插進來嘛~ 媽也想要了...] 羊媽紅著臉要求我插入。

[好呀~ 我也想跟媽做愛了.. 今晚妳想要讓我射幾次呢.. 嘿嘿~]

[幾次都好呀~ 媽已經是小丹的女人了..] 羊媽害羞但又期待的說。

[那~ 我就進來囉.... 噢...... 媽~~ 妳今天裡面好熱喔~~~~]

我推著羊媽的大腿,硬挺的肉棒噗滋一聲就插入充滿愛液滋潤的肉穴裡面.. 好爽!!

[啊啊啊.. 小丹.. 好硬喔.. 啊啊啊~ 進來了~] 羊媽才被插入就爽到流口水..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的肉棒開始在既是岳母,也是我的女人的羊媽的體內抽插著.. 享受著性交快感..


這時的羊爸也已經躺在床上,小羊正頭上腳下的坐在他的臉上,

對的,這對親生父女兩人正呈69姿勢,用嘴為彼此的男女性器口交著...

羊爸舔著小羊的小穴,開心的吃著小羊的陰道裡不停流出的愛液,

他勃起的肉棒也讓小羊用舌頭舔著,小嘴含著,濕熱的刺激著他的感官...

小羊拿捏得很好,她知道怎麼刺激爸爸的性慾,但又不讓他太快射出來。

[爸.. 人家也想要了..]

父女倆69口交到性慾高漲,小羊自己往前爬,並且轉身過來面對著爸爸,

她坐在爸爸身上,抬起了屁股,柔嫩的小手扶著爸爸的肉棒,對準了自己的小穴口..

[噢... 女兒... 爸爸也想要妳... 噢噢!!!]

噗滋~~ 年輕美麗的女兒張開著雙腿,從父親的肉棒直接坐了下去.. 肉棒插入深處..

[啊啊啊~~~ 爸進來了~~~ 啊啊啊..... 好硬....]

噗滋~ 噗滋~ 噗滋~ 父親的肉棒,也開始在女兒的肉穴裡抽插著...

我們兩對交換伴侶,也是亂倫性交,

兩根亂倫的肉棒,同時在亂倫的肉穴裡面激烈的狂插猛送....


我的雙手揉著羊媽的豐滿巨乳,噢噢!! 又軟又嫩的乳肉!! 太美了!!

旁邊的羊爸也是伸手抓著小羊的巨乳,和媽媽一樣都是E罩杯的美麗乳房!!

我們兩個男人,也算是父子,一起享用著這對美麗性感的母女....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啊啊啊~~ 好深~~ 好硬~~~ 啊啊啊啊~~~~]

[小丹~~~ 啊啊~~~ 好爽喔~~~ 啊啊~~ 人家要去了~~~ 啊啊啊!!!]

[噢! 噢噢!! 媽~~ 好爽!! 我也要射了!!!]

[女兒~~ 爸也好爽... 噢!! 噢噢噢!!!! 射了!!!!]

一陣猛烈的抽送過後,我和羊爸用力的把肉棒往羊媽和小羊的體內一頂!!

大量的父親精液在小羊的小穴深處爆發射出!!!!

[啊啊啊~~ 肚子裡熱熱的進來了.... 好多哦.....]

羊媽和小羊母女倆,同時被我和羊爸父子倆頂到高潮!!

但我是在猛力一頂過後,極速的抽出肉棒,

我握著沾滿愛液的肉棒,瞄準了羊媽的大肚子!!

[噢噢!! 媽!!! 噢!!!!]

咻咻~~ 咻咻~~ 咻咻~~

火熱的精液,一次又一次的射在羊媽的孕肚上!!

一條又一條的精液熱騰騰的噴射在上面...

羊媽全裸的攤在床上,一臉高潮快感的恍惚表情,雙腿大開,小穴也被插得微微開著,

噢噢噢... 這畫面實在太美... 太淫亂了...

[噢!!! 媽!! 我還想要!!! 噢!!!]

我的身體還是充滿著強烈無比的性衝動!! 我完全忍不住!!

我一邊射著精,肉棒還充血勃起著,又一次插入了羊媽的高潮小穴裡面!!

[咦.. 啊啊!! 不是還在射? 啊啊!!! 啊!! 好硬!! 啊啊啊!!!]

挺著被灑上大量熱精的孕肚的羊媽,


肉穴裡又持續的被我射著精的肉棒不斷的猛烈插入!!


[噢!! 噢!! 噢噢!! 太爽了~~ 媽~~ 噢噢噢!! 我又要射了!!!!!]


咕嚕!! 咕嚕!! 咕嚕!!


第二發的精液,大量的射進了羊媽的陰道深處.....




激情過後,我讓小羊和爸爸睡在一起,讓她們父女倆好好的過夜,


我把羊媽帶到甜心的房間裡,當然,睡前還要繼續享用她們美妙的肉體囉~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