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戀曲之當白蛇看見太陽 第25章

2022/04/0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25 腐女媽媽是來助攻的

過了幾天,日接到了老媽的電話,老媽一開聲就抱怨自己的兒子說:「你現在心裡只有男朋友,沒有媽媽了?」日沒好氣道:「怎會呀!老媽,我不是每星期都回家和你吃飯嗎?」老媽說:「你還藏著掖著!我聽你弟說,你的男朋友弄得一手拿手的日本菜,你就只顧自己吃,都不讓你老媽我嚐嚐!」日嘆了口氣,他終於知道自己的老媽不是掛念自己,而是掛念白蛇。他回說:「我問一下陽太何時有空,弄一餐招呼你好了!」但媽媽開心地說:
「擇日不如撞日,這星期六你老爸有應酬,月又說有節目,那我那天來好了,就這樣吧!我去市場了!」
還不讓日說再見就直接掛線了,日只能繼續嘆氣。
日之後把事情告訴白蛇,白蛇說:「歡迎呀!我也要感謝你媽媽讓你來住,本來我打算再去拜訪一趟,既然她說要來,當然沒問題。就讓我弄一餐豐盛的日式晚餐招待她吧。」白蛇越說越興奮,又說要買什麼食材,又要弄什麼醬汁。結果日還是說:「你不要這麼興奮好嗎?」這時白蛇停止再說,只是直直都看著他。日問道:「怎麼了?」白蛇說:「我可以跟你一起喊你媽做媽媽嗎?」日搖搖頭說:「你想喊什麼喊什麼,我沒意見!」
星期五,日回家吃飯,然後在家裡過夜,星期六中午就帶著媽媽回白蛇家。這時白蛇一看到日媽媽,就殷勤地說:「媽媽歡迎你!」媽媽聽到這句,開心得不得了!說道:「陽太最乖!」於是三個人在客廳坐好,媽媽一直詢問白蛇日有沒有對他做成困擾,有沒有不做家務等等。白蛇回說:「飯餐都是我負責,家務就一起分擔。日沒有做成困擾,反而兩個一起住更開心,因為我一個人來到這裡讀書,有個伴反而不會寂寞。」媽媽聽了十分安慰。
聊了一會,白蛇就回到廚房裡忙,媽媽就要日帶她四處看看。於是日就帶自己的媽媽四處看看。日媽媽參觀了日的卧室,還在房外看了看白蛇的房間。房子不大,很快就看完。回到客廳,日媽媽說:「你和陽太還是各自睡一間房,沒有一起睡嗎?」日面紅耳赤,說:「你怎麼知道?」日媽媽說:「你是我兒子,我看了你十幾二十年,怎會不知道。你從來不收拾被鋪的,你昨天回來睡,所以你房裡的被鋪一直都是這樣的吧。你看看人家陽太,床鋪都收拾得多好,但他那邊只有一個枕頭,我就猜你沒有和他睡。」
日心裡想:都逃不過老媽的法眼,果然是標準腐女。日媽媽繼續說:
「我說你呀,都已經決定和陽太同居了,你就是認定他了。你兩個還沒有親蜜行為,你想守身如玉到幾時嗎?男人呀,還是靠下身思考的動物,你要滿足他才行!」
自己的媽媽越說越露骨,做兒子的只可以大叫一聲:「媽~」強行終止這場對話。
這時白蛇從廚房出來,看見兩母子聊天,但見日一方面紅耳赤,一臉奇怪,說道:「晚餐好了,請過來吃吧。」當三個人坐在餐桌上,白蛇問道:「你們剛剛在聊什麼?聊得很開心似的!」日說:「沒什麼!」明顯是不想提及。日媽媽說:「沒什麼,我想說這裡環境不錯,他老爸和弟弟今晚又不回來,我不想一個人回家看著四面牆,就想說今晚可不可以在這裡住一晚。」日一臉愕然,然後反駁說:「媽~你幾時有說過?!」日媽媽沒有理他,直接看著白蛇,白蛇沒有理會他們的表情,直接回了日媽媽說:「媽媽來住當然沒問題!我把房間讓給你,我睡客廳就可以了。」
媽媽說:「這樣不好!你那張是雙人床,日那張是單人床。這樣好了,我睡日的房間,至於日⋯⋯」日媽媽打了個眼色說:「你今晚和陽太睡吧!」白蛇高興地道:「這樣安排最好!」日向著白蛇說:「好什麼好,一點都不好!你給我閉嘴!」然後轉向日媽媽說:「你怎麼能⋯⋯」還沒說完,日媽媽說:「能!怎麼能讓陽太睡客廳,就這樣決定吧。」然後馬上轉移話題說:「陽太你弄的菜真好吃!你可以教媽媽嗎?」「可以呀!」白蛇開心說道:「以後媽媽有時間都可以上來住,我慢慢教你!」日看著他們一唱一和,覺得心好累,只有看著自己的飯搖搖頭。
吃完飯之後,媽媽直接指派日去洗碗,把白蛇留在客廳聊天。白蛇倒了杯茶,遞給日媽媽說:「媽媽請喝茶!」日媽媽接了杯子,說道:「陽太,你叫我媽媽,我就不轉彎抹角了。我知道你喜歡日,日也喜歡你。他決定來和你同居,也算是他終於勇敢踏出第一步。我就相信他這個決定好了,我唯一一個擔心,就是將來你還是要回日本去吧?異地情可不是說笑的啊!而且都是不好的結果居多,我只想我兒子找到一個可託付感情的人,我不介意你比他年輕,但你可以成為他的另一半嗎?」
白蛇說:「媽媽請你放心!這個我和日討論過了!我喜歡他,也願意為他改變生活模式。如果將來他願意跟我回去,我一定會把他帶上;如果他想留在這裡,我也一定會留在這裡。」白蛇頓了一頓,用緊定的語氣說:
「我不會讓他流一滴眼淚!」
日媽媽說:「雖然你比他年輕一點,但卻比他成熟穩重很多,那我就放心了!我就把他交給你照顧啊!」白蛇說:「放心媽媽!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到了晚上,日把媽媽安頓好之後,就抱著一個枕頭到了白蛇的房間。白蛇拍了拍床,說道:「過來睡吧!」日說:「我還是睡地板好了!」白蛇回說:「不行,你不知道有很多不同的生物在地上爬來爬去嗎?」白蛇特別強調「生物」,還打了個手勢,表明那不是日平時看到的生物。」
日半信半疑,但更重點是想起老媽那句「你要滿足他才行」。於是說:「好了!不用說了,我睡床上,你想怎樣就怎樣。」就豁出去了,把枕頭丟到床上,然後爬上床上躺著,然後閉上眼睛,像是一隻準備被宰割的羊。
白蛇也躺下來,側身的看著日。日躺了一會,發現身邊沒有動靜,就睜眼看看,發現白蛇在看著他,就說到:「你不是想要那個嗎?」白蛇說:「哈哈!好像是你想而已!我只是想睡前跟你說聲晚安,然後看著你睡,或者抱著你睡,再進一步的話,我等你心理準備好,我們再做都不遲!我又不是一隻發情狗狗!」
說到這裡日才放心一些,然後他說:「其實,親吻這些還是可以的,畢竟我們都吻過了。」白蛇詫異的問道:「吻過?什麼時候?」日瞪大眼睛說:「在夢中呀!那天在夢中我們去喝酒,後來我說累了,你送我回家,我們就做了。我第二天還發現我⋯⋯睡褲都濕了!」
白蛇聽完之後回他說:「因為你在夢中不能活動太久,所以你說你累了,就是給我的警號,於是我把你送回家之後我就離開了。至於後面發生什麼,都是你自己的生理活動。哈哈!」日之前就奇怪,和白蛇的夢全部都十分清𥇦,唯獨這一段就很模糊。日問道:「所以我們從來都沒發生過什麼關係?」白蛇說:「沒有!要不要我發誓?」正準備舉起手指,日就止住他說:「不用了啦!」想了想,紅著臉說:「親嘴還是可以的!」
白蛇聽了十分高興,於是就把嘴湊過來,兩唇當差不多碰到的時候,白蛇突然改變方向,在日的額頭親了一下,然後說道:「這個吻我先記下。我不想刷槍走火,等你真的準備好再親吧。晚安了,日前輩!」說完就把燈關了,然後躺下。日嘴角上翹,說:
「祝你好夢,白蛇。」
當白蛇在說發情狗狗的時候,在家裡抱著小可愛的大變態突然打了個噴嚏!胡問大鳥師兄說:「你要不要穿衣服?光著身子很容易著涼。」大鳥師兄說:「穿了又要脫,麻煩!」說著就在胡的耳邊說:「今天你不是要被懲罰嗎?」
胡說:「我又沒做錯事,為什麼要被懲罰?」大鳥師兄說:「沒有嗎?我怎麼記得有呢?」胡說:「我又沒叫你哥;我又沒有把我們的事告訴媽媽,那我為什麼要被懲罰?」大鳥師兄說:「那⋯⋯今晚還沒有說愛我,所以要被懲罰!」胡聽了之後,笑著說:「哥,我最愛你了!哥,我每天都愛你!哥,你愛我嗎?」大鳥師兄瞇著眼睛說:「你叫我哥,你要被懲罰了!」胡明顯知道這時的大鳥師兄是幼稚鬼和發情狗狗上身,其實自己何嘗不是,所以說了句:
「大變態!快來懲罰你的小可愛吧!」
良久之後,兩個赤裸的年輕人在床上躺著。胡伏在大鳥師兄胸前說:「大變態,今年的排球聯賽賽情出來了,你來看嗎?」大鳥師兄說:「當然來看!我的小可愛第一年當隊長,而且日也是第一年當助教。我都想看看你們有多厲害!」之前沒有感覺,但現在每當大鳥師兄提到日的時候,胡心裡總是會抽搐一下。但他也忍住不給大鳥師兄看到有什麼異樣。於是說:「好啊!那我給你比賽時間表。」正想起來,卻被大鳥師兄拉住。胡轉身看著他,大鳥師兄說:「這個不急,明天才給我吧!你剛剛說了三次哥,要懲罰你三次,剛剛只懲罰了一次,現在第二回合要開始了!」說罷就把胡拉回床上壓著。
第二天一早,白蛇弄了一頓豐的日式早餐給日媽媽之後,就和日一起,把日媽媽送到車站。回來之後,白蛇就問日要不要把枕頭拿回自己房間。豈料日說了句:「既然都放在這邊,就讓他繼續放著好了。下次媽媽來住,你教她做日本菜,她就可以在那邊睡。」言下之意,就是日會繼續和白蛇一起睡了。
日說完之後,看著嘴角翹起的白蛇,翻了翻眼說道:「有那麼開心嗎?」然後白蛇大大力點頭作為回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威大大
大威大大
能量療癒師,喜好廣泛,由排球到太極,由喝茶到喝咖啡,由動畫到腐劇。最近喜歡寫作,把喜好的東西集合成一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