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首 部 曲 10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10

海底城隧道 議長公務用防彈車  【Y年1月5日17:45】

空氣震動很久,連座車都受到這個震動的影響,儀表板上的數字突然出現亂碼,間隔了好久才回復正常。這時,伊莉莎白緩緩的把購物袋放到腳邊,然後把個人電腦收回自己的口袋中,而從後照鏡望過去,她的阿姨應該已經用電腦交代完所有的事情,但後座的兩個人都露出不安的神色。
「公主殿下,」還沒等她說話,她的阿姨就已經開口了,「剛才那是怎麼回事?海倫公主殿下是發現了什麼東西?修練亭又是什麼地方?是妳們覲見兩位大王的地方嗎?妳手上怎麼…怎麼突然有東西?」
「我親愛的阿姨,」伊莉莎白回頭笑著說:「瞧妳緊張成這樣,就是去覲見了兩位大王,這才知道了一些事情,也搞定了一件大事。這東西嘛,是我託姐姐買的一些用品,她帶了過去,我當然就順手接了回來。」
「竟然可以…可以這麼帶過來!」議長的臉露出完全不可置信的神情。
「帶些小東西當然可以,」伊莉莎白很輕鬆的回答,「不過時空會有些微的扭曲,造成一些混亂,阿姨應該看到了,剛才儀表板亂成一團。」
「軍師姐姐!」這個莎士比亞妹叫著,「別老是嚇我們哪…」
「那麼…阿姨,」伊莉莎白正色的問著:「今天晚上的所有行動都規畫好了嗎?我之後要去廣場跟姐姐會合,而且現在的狀況是非去不可!」
「現在出現了甚麼狀況?」議長的臉色顯得相當不安。
「有惡魔的爪牙在廣場上佈置了很不得了的東西,就是這個原因,我才要求姐姐一起去覲見兩位大王,詢問祂們的建議。而就在剛才,祂們已經做了妥善的處理,但是既然爪牙在廣場附近,就不能夠等閒視之,我和姐姐一定會監視著廣場,等到抗議活動結束後才會離開。」
「爪牙已經在附近了!」議長大吃一驚,「這…晚上的行動要不要變動?」
「不要緊的,兩位主上已經做了處置,之後我和姐姐就是監視,他們敢輕舉妄動的話,我們現在也不是省油的燈,會被我們制伏的!」
「真的…真的不用更改嗎?」議長的臉還是很震驚。
「真的…真的不用!」伊莉莎白故意學著她的阿姨的語調。
「莉兒…」議長的臉色終於緩和下來,「不!公主殿下…妳真的變得不一樣了,以前的妳可是絕對不會這樣子跟我開玩笑的!」
「也許是吧,反正思緒整個不一樣。」伊莉莎白馬上就變了臉,「晚上的所有行動都完整規畫好了嗎?要是想問我的意見,我和姐姐都在廣場附近,可以立即打電腦過來,現場有狀況的話,我也會馬上讓妳知道!」
「妳真的變了…變得好不一樣!」她的阿姨輕嘆一口氣,「晚上的行動大致已經規劃好了,現在就是等抵達『味神中華料理』之後再做詳細商討,後面我也會先待在那裡,調查局局長會先用電腦向我報告他的計畫。我會在那裡一直待到抗議行動結束才離開的。」
「嗯嗯…終於有機會反將他們一軍了!」伊莉莎白話鋒一轉,「嘿…這家『味神中華料理』跟阿姨是什麼關係?能夠完全保密嗎?」
「議會當然也有私人秘密的產業,這一個店家可是調查局退休幹員負責的,妳說他們會不會保密?!」
「說到吃的!快要離開海底隧道了,」伊莉莎白趕緊回頭搖著她的阿姨,「這個店家是餐廳吧?可不可以趕緊請他們準備兩份方便食用的晚餐,我要帶去廣場跟姐姐會合,她說她餓扁了,事實上,我也差不了多少!」
「我打電腦問問看…」議長搖搖頭,「妳今天出的難題還是真不少!」
掏出了個人電腦,瑪格麗特議長仔細說明了要求,之後還說了些悄悄話,最後微笑點點頭之後,她滿意的結束通話,然後把個人電腦收回口袋中。
「好了,解決了!」議長正色的點點頭,「等一下車子直接開進地下室,我們議會有專屬的秘密停車區,下車之後我們就分道揚鑣,我和米蘭達會坐電梯上樓進入密商室。公主殿下妳乘坐另一台電梯回到一樓,櫃台那裡有專人接待妳,之後妳就帶著晚餐,由店家的專車送妳前往廣場。」
「這麼方便啊!不用自己叫計程車了!」
「那是當然的了,」她的阿姨這時奸詐的笑出來,「『議長貼身侍衛長』肚子餓了要用晚餐,這可不能夠隨隨便便的啊!」
「我暈了!」
再度聽到她未來的職務,伊莉莎白無力的搖頭,但看到後座另外一個人時,她的臉馬上就恢復原樣。
「既然說到了這個狀況,」伊莉莎白正色的說道:「莎士比亞妹,今晚原本的狀況只是要妳跟副議長在抗議行動露個臉,但現在不一樣了!他們的爪牙在附近,妳不能只是露個臉而已,妳要從頭演到尾:從一開始就要和副議長坐著車子一起出現,最後妳要跟著副議長一起回到海底城!」
「為什麼?怎麼會這樣!」這個莎士比亞妹大驚失色。
「妳仔細想想就知道,」伊莉莎白不急不徐的說出答案,「現在沒有人知道我們已經離開海底城了,假若妳和副議長是乘坐不同的車子來到抗議的現場,會不會很可疑?!等到協商結束之後,你們又是乘坐不同的車子離開,那會不會更可疑?!要演什麼像什麼,不是嗎!」
米蘭達聽完了答案,低著頭沒有回話,不停的搖頭嘆氣。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伊莉莎白接著又說:「像這樣子這麼關鍵的遷移行動,這個世界應該就這麼一次,妳要跟隨著副議長回到海底城,好好的學習調度、裝載這些,妳的一生不可能再遇的到,這是最難得的經歷喔!」
「不會吧?!軍師姐姐,妳饒了我吧!」米蘭達叫了出來。
「公主殿下說的真是對極了!」議長也用力點著頭,「我還真是很想參與這次的遷移行動,而且這是根本不可能有第二次機會的!但是現在那些惡魔想要搞垮我們,我是領導者,是要挺身應戰的,妳正好…正好好好的去學一學這些,這對妳將來一定會有幫助的!」
「竟然連師傅…師傅都這麼說,」這個莎士比亞妹皺著眉無力的說道:「我今晚大概是沒得睡了,我現在就要開始睡…」才說完就躺下去閉了雙眼。
「還真是沒長大的小孩子!」議長又出現無奈的表情。
「阿姨,要出隧道了!」伊莉莎白看著前方隧道入口出現的亮光,堅定的說著,「我們的反擊現在開始了!」
「嗯!」瑪格麗特議長也堅定的應著。


新聞市 市中心廣場  【Y年1月5日18:15】

「妹妹…」海倫有些緊張,「妳還有多久才能到這裡?」
『半個小時以內…』伊莉莎白想了一下應著,『一定會在抗議行動開始前到達。怎麼了,又出了甚麼事?』
「有個傢伙鬼鬼祟祟的!」海倫還是不安的口氣,「現在一直在剛才冒黑煙的石頭附近走來走去,看那個樣子應該是在找那顆石頭,我懷疑那傢伙就是惡魔的爪牙!」
『現在應該換他們緊張了,畢竟那是相當重要的寶物。沒事的,姐姐…現在妳只要做一件事就好,而且一定要做!』
「甚麼事?」海倫的樣子像是輕鬆下來。
『妳電腦鏡頭的像素應該還不錯吧!』伊莉莎白很仔細的叮囑著,『用遠距離鏡頭聚焦,把那個傢伙的容貌完整的照下來,可以的話就用錄影吧,我們會合之後還有些事情要做…用晚餐、妳要換衣服!』
「為什麼我還要換衣服啊?」海倫有些不解。
『姐姐啊!等一下19點之後,市中心廣場就是管制區了,除了自動化公司抗議的員工,還有在現場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之外,其他非相關的人員是不得靠近的,這個規定,妳不會不曉得吧?!』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換了衣服就可以進去?」
『那是當然的了!「議長專屬機要秘書」就可以正大光明的進去,前提當然就是要換上議會行政人員的套裝。』
「竟然是要穿議會的制服!」海倫小聲的叫了出來,「太誇張了啦,我們那麼年輕,那個樣子像是什麼『機要秘書』嗎?!」
『至少我們的身分晶片是這麼顯示的…』伊莉莎白強調著,『先別管是什麼制服的問題了,有人懷疑我們的話,是可以把議會專屬的電腦秀出來,那不能造假的!姐姐妳現在趕緊偷拍那傢伙的頭像,愈清楚愈好!等會面之後再說其他的…』
「好,就依妳的!」海倫說完之後,兩人的通話也結束。

「嗯…8倍數竟然還不夠…要動用到16倍數…」海倫瞄了瞄左右來往的人群,確定沒有人在注意她之時,開始對電腦動手,「光線已經有點暗了,用錄影的方式好了嗯…嗯…」錄了將近1分鐘,她才把電腦畫面停下來。
「好了,應該是還可以吧…」海倫自己點了頭,「就算是不清楚的話,那傢伙還掛著證件,看起來是工作人員,應該也不會馬上離開,到時候叫妹妹自己去看個清楚就可以了。而說到祕書這種工作的話…」
海倫馬上轉身進了百貨公司,毫不猶豫的就往女性服飾品名牌Melody專櫃走了過去,然後向櫃台服務人員提出需求,這位櫃台小姐馬上就拿出好幾件不同的商品放在她眼前的檯子上,海倫仔細的看了好幾個樣式之後,選擇了不怎麼顯眼,但是是平光而且會隨光線變色的大鏡片,準備刷身分晶片付帳時,她才意識到:剛才買東西是總管家刷身分晶片買的,現在的身分有沒有金錢在裡面?如果沒有怎麼辦?那不是很糗!
「裡面的錢應該夠吧?!」海倫問這句話的時候很心虛。
「嗯…不好意思!」那位櫃台服務小姐露出高興的表情,「您是比約肯…比約肯小姐,我這麼念沒有錯吧?」
「沒有錯,怎麼了嗎?」海倫還是很心虛。
「金額絕對足夠!」服務小姐繼續說著,「而且今天是特假日,還有相當優惠的折扣,第二件商品是半價喔!我是想冒昧的請問一下:您是要買兩件同樣的商品嗎?要不要選不一樣的?」
「裡面還有多少錢啊?」
「這付多功能的太陽眼鏡定價是5000,第二副半價2500,如果扣除了之後還剩下9萬2500元,真的要買兩付一樣的嗎?」
『竟然有10萬元啊!』海倫心裡暗暗的乍舌,『瑪格麗特議長大人好大的手筆,我從來都沒拿到過那麼多的錢,最多的一次就是去年生日,母后大人大手筆的賞了我1000,那真的是我拿過最多的了!』
「嗯!」海倫沒有猶豫的應著,「當然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要戴,妹妹也要戴,我選的樣式,她應該也會喜歡的…」眼睛瞄著櫃檯後面,海倫發現了好地方,「妳這裡還有試衣間呢!等一下可不可以借我用一下?我要更換衣服,公共女廁那裡小得可憐,還要排隊排好久!」
「借用當然是可以的,只要沒有其他客人使用的話…」
還沒有等這位服務小姐說完,海倫的電腦就響了起來,她趕緊拿出來接聽。
『姐姐啊!百貨公司門口哪有妳的影子…妳現在在哪裡啊?』
「妹妹到了啊!我都完全忘了…」海倫慌忙的叫著,「趕快從正門進來,我就在Melody專櫃櫃台的前面,櫃台前面現在就我一個人…」
電腦中斷通話沒有多久,有個長髮飄逸、身上穿著亮麗制服、左手拿著餐盒、右手還拎著不小的行李箱的美少女向著她的方向跑了過來。
「終於…終於真實的見到姐姐了!」伊莉莎白甩掉右手的行李箱,差一點連左手的餐盒都丟掉,兩個人緊緊的抱在一起,還不停的親著彼此的臉頰。
「話說回來…」伊莉莎白在姐姐的耳邊輕聲的問著:「姐姐到這裡做什麼?要買漂亮衣服的話先等等吧,現在可是要換上…」
「才不是要買什麼漂亮衣服呢!」海倫拉著妹妹面向櫃檯,然後自己就戴上剛才選購的眼鏡,得意的點著頭,「妳看…這樣子才像個秘書吧!」
「呵呵呵…」伊莉莎白馬上笑了出來,「還真的是有點像了!」
「嘖!」海倫砸了舌頭,「是妳說我們是『秘書』的,不然我才不會買這樣子的眼鏡,」她拿起另一付,「妳也有喔!別說妳不敢戴…」
「Melody這個牌子不都是高檔貨嗎,」伊莉莎白小聲的在她姐姐耳邊問著,「每樣東西都不便宜的,姐姐現在身上有錢了啊?!」
「應該是議長大人給的吧,竟然有10萬元,」海倫也小聲的回著,「剛才刷晶片的時候才知道,有點嚇一跳呢!」
「老天哪!這麼多…」伊莉莎白的表情是完全不可置信。
「不然妳等一下刷晶片試試就知道了。」
看著眼前戴著大鏡片眼鏡的姐姐,伊莉莎白一直忍著笑意,但是姐姐現在的樣子好像還缺了什麼,跟議會的行政人員好像有點不太一樣。回想著中午在大餐廳用中餐的景象,她馬上就會意過來,右手打了個響指。
「啊哈!」伊莉莎白笑著點了個頭,「還缺兩樣,有這兩樣東西弄上去才更像議會的『秘書』小姐!」
絲毫沒有任何猶豫,伊莉莎白馬上面向櫃台,瞄一瞄面前的櫃台服務小姐,「對不起!Angelina(安潔莉娜)小姐,請問有沒有髮束和護脣膏這兩樣東西?有的話我要買,同樣也是兩份喔!」
「有的…有的!」這位名叫安潔莉娜的服務小姐高興的說道:「我們的樣式有很多,而且今天是特價日!專櫃都是第二件半價,歡迎多多選購!」說完馬上就拿出好幾樣樣品供伊莉莎白挑選。
「好極了!」伊莉莎白馬上就低頭看著眼前的商品。
「為什麼還要買那些東西?」海倫狐疑的在妹妹耳邊問著,「戴上眼鏡還不夠啊?!而且話說回來…妹妹妳怎麼曉得她叫安潔莉娜?」
「等一下整個裝扮完姐姐就知道了,」伊莉莎白學著姐姐的口氣,「而且話說回來…胸前掛著那麼大的名牌,為什麼我不曉得她叫安潔莉娜啊!」
「好像…好像…」海倫的樣子像是投降,「好像才剛見面就被妳打敗了!」
「姐姐又不是第一個被我打敗的。」
「是誰?還有誰被妹妹打敗了?」
「阿姨還有莎士比亞妹,」伊莉莎白一邊低著頭選著商品,一邊嬉皮笑臉的說道:「還有耶和華和路西法兩位主上都被我打敗了!」
「老天哪!妳到底…到底是甚麼樣的人啊?!」海倫大驚失色。
「選好了!」她接著對姐姐小聲說道:「我也要看看我身上有多少錢?」
刷完了身分晶片,她詢問了餘額之後比海倫更驚訝,『太誇張了吧!15萬…這是什麼狀況?給這麼多錢是要做什麼?以後一定要問個清楚!』
「沒有時間了!姐姐…」伊莉莎白也看到了試衣間,「要趕緊換衣服了!」她搖了搖左手的餐盒,「我們還沒用晚餐呢…」

試衣間裡有比手畫腳的聲音和嘲笑聲,後面還出現驚叫聲,過了好一會兒,兩個人終於從試衣間出來,嚴然就像是兩個聯合議會的行政人員。
「好了!『秘書』姐姐,我們要趕緊用餐…」伊莉莎白一直忍著笑意。
「『秘書』妹妹妳還在笑!明明妳自己也是一個樣…」海倫也忍著笑意。
「好像也沒別的地方,安潔莉娜小姐,這個是妳們試妝用的桌子吧,我們借用一下,馬上就好了,時間快到了!」伊莉莎白已經坐了下來。
「時間快到?!難不成是…」安潔莉娜的臉色有些驚恐。
「應該就是妳想到的,」伊莉莎白接著說道:「議長大人今天差一點就遭人暗算,海底城現在還是一團亂,她真的是無法脫身,所以派了我們姐妹到抗議現場監控,她是怕又有匪徒來搗蛋!現場有狀況我們可是要立刻回報的,本來今天是休假日,應該好好休息…」
「就是說啊…」海倫坐下來也接了伊莉莎白的話題,「本來都躺在床上睡得好好的,被大人的電腦叫起床之後,哪裡都不敢去,馬上就過來這裡了。話說回來…妹妹啊,」她拿著叉子叉起一個她沒見過的食品嚼了一口,「這個食品是叫什麼名字?雖然沒吃過,但是好好吃喔!」
「中華料理裡的美食之一-水餃!」伊莉莎白的表情也是回味無窮的樣子,「這可是阿姨特別交代他們做的,我也只好過去拿過來,不然不會遲到的!」她的話是一半事實一半扯謊,但海倫知道伊莉莎白和瑪格麗特議長的交情,這道這麼美味的晚餐絕對是議長大人叫人精心準備的。
「原來是議長大人特別交代的!怪不得這麼好吃…」海倫吃得津津有味。
「請問…請問兩位,兩位和議長大人是什麼關係啊?」安潔莉娜臉色的驚恐更加重了些,「怎麼聽起來…聽起來好像很…很…」
「很親密、很密切,對吧?!」伊莉莎白的臉相當自然,「平常的時候,我都是喊她『阿姨』的,但她對待我就像親生的女兒一樣,照顧得無微不至。這次她有這麼大的危難,我們當然可就義不容辭的出來幫忙。」
「嗯…就是這樣!」海倫幫忙扯謊,可她從來沒有喊過議長『阿姨』。
「吃飽了…吃飽了!阿姨竟然準備了30顆,我又不是大胃王,哪吃得下那麼多。」伊莉莎白把餐盒蓋了起來,「安潔莉娜小姐,妳應該還沒有用晚餐,還有一半吧,就給妳當晚餐了。」
「我也是!好吃歸好吃,但這樣子的分量哪是我們吃的!」海倫也把餐盒蓋了起來,「妳吃不完就帶回家,重新熱一次味道應該還不會變的。」
「這怎麼好意思呢!」安潔莉娜雖然很想拿,但相當猶豫,「這可是…議長大人給兩位準備的晚餐呢!」
「別不好意思,我們馬上就要出勤務了,」伊莉莎白正色的說著:「總不能還拿著餐盒在廣場區走動,那既不方便也太顯眼了吧。」
「別再推辭了,」海倫把兩個餐盒交到安潔莉娜的手上,「不介意的話,把我們用過的叉子用清水洗一洗,介意的話,走到底下的美食街跟商家他們要個叉子也行,東西要趁熱吃才好吃,冷掉就不好吃了!」
這位櫃台服務小姐安潔莉娜把兩個餐盒放在桌上之後,「謝謝妳們…謝謝妳們!」很高興而且堅定的握著這對姐妹的手,「竟然能夠吃到尊貴的議長大人精心為兩位準備的晚餐,我一定是在作夢!」
才剛說完,她的兩只眼睛亮了起來,就在一眨眼的瞬間,這位安潔莉娜小姐的身體亮起了淡淡金色的光芒,光芒的尖端還不停的散發著像是粉末的亮點,不停的向她的周邊擴散。

『這是…這是怎麼回事?』姐妹倆的心裡都有相同的疑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4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5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6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7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8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9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一) 陽光緩緩升起, 我, 汗流浹背輔助農夫, 為了看到那喜樂的笑容, 持續努力播種、種菜。   (二) 當夕陽西下, 卻還不停工作著, 料理生活大小事, 不曾喊累, 堆積而來的工作, 如行程安排, 一步步規律工作。   (三) 大老闆的助手, 非你莫屬, 在旁守候, 如同信任朋友。   您的呵護
    avatar
    曉媛
    2021-06-09
    手,真的是很神奇的情感傳達媒介啊。
    Thumbnail
    avatar
    常日
    2020-12-14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