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貳 部 曲 02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2

新聞市 市中心廣場  【Y年1月5日20:05】

回到廣場中心的抗議區,這時間應該已經超過20點,整個抗議人群已經有人開始詢問健康狀況,也有員工表明要離開處理重要事項。馬文區長這時把姐妹倆介紹給附近的官員和拉森女士,伊莉莎白自然知道現在開始就是漫長的等待時間,這套劇本就是她規畫出來的,但她現在卻不太願意和其他人閒話家常,眼睛則是不時的盯著剛才東區出入口的方向,嘗試著讓自己想出來這個爪牙的法力到底是什麼。
「公主殿下還想不透會發生這樣子的情況嗎?」馬文區長看著伊莉莎白思考的樣子,還以為她不明白她被賦予的職務,馬上把這對姐妹花拉到稍微遠的地方,「我來解釋一下妳們的身分,這對於兩位殿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可別小看了這個職務喔!」
「馬文叔叔你快點說,我在聽!」、「我也是!」
從剛才那兩個爪牙表現出的態度來看,伊莉莎白已經猜得出來這個『機要秘書』應該是相當不得了的職務,不過她還是想得到確定的答案。
「海底城指揮中心下面有相當多的單位,這個不用我說,妳們都曉得的。而行政中心就是最高的執行單位,行政中心的秘書處,雖然她們的薪資是行政中心發出的,但是有好幾位是議長直屬的個人秘書,這當然是因為議長是領導人,如果舉凡大大小小的事都要經過她過目或是核准的話,那恐怕一天48小時都還不夠!而事實上確實是有很多決策和計畫,是由這幾位『機要秘書』她們先完成審閱,而她們審閱完畢之後,有些比較不重要的事項真的就是由她們蓋章簽署核定,之後在每天的會報中向議長報備。妳們隨便想想就可以瞭解,議長身邊的這幾位『機要秘書』是多麼不得了的人物!再者,既然都能夠接觸議長的文件了,那麼聯合議會的任何機密文件或是機密單位,她們不可能不去瞭解,不然不可能勝任這個職務,當然的,像是調查局這個機密單位她們也可以輕鬆查閱,所以剛才那個叛逃的調查局幹員為什麼看到妳們會那麼緊張,就是這個道理!而兩位公主殿下,妳們現在身上的制服,就是議長大人身邊『機要秘書』的制服,而事實上,我個人也是這麼覺得,賦予兩位這樣子的職務還真的是恰如其分,完全符合妳們的身分和地位!我剛才這樣子的說明,不曉得兩位公主殿下是否瞭解了?新聞市市區裡如果見到議長大人的『機要秘書』現身,那可真的是相當相當不得了的大事情,沒有哪個公務員敢隨便亂來的,發生特殊狀況時,她們是可以直接報告議長,事實上妳們兩位也是可以的!所以,那兩個傢伙為什麼這麼緊張,而且那個叛逃幹員一看到妳們出現馬上就跑開,原因就是如此!」
「原來是這樣啊!」海倫滿臉的笑容,「我們的職務還真是不得了的,瑪格麗特阿姨也真是的,什麼都沒有解釋清楚。」
「感謝叔叔的解說,」伊莉莎白也裝出一付恍然大悟的樣子,「這意思已經相當明顯,還不只是看到我們的人不敢隨便,連我們自己也不能夠隨便,那可是阿姨重要的形象啊!」
「正是如此!」馬文區長滿意的點著頭。
「老天哪!」海倫這時才會意過來,「還好剛才沒有做出什麼不雅的舉動,不然還不只是自己丟臉,連瑪格麗特阿姨都會被連累,母后大人要是知道這種事,我以後的生活就更難過了!」
「為什麼姐姐的生活會更難過?」伊莉莎白歪著頭不解的問道。
「反正妹妹妳見到母后大人的時候就會知道了…」
「現在既然已經完全現身,」馬文區長點頭向她們致意,「就要請兩位公主殿下待在廣場區附近,雖然那個傢伙已經被兩位嚇跑了,但是天曉得他們還會不會再使出甚麼壞手段,如果兩位有甚麼狀況的話,那還不是我們可以隨便擔待的起的!我現在要過去他們那裏繼續商討,剛才調查局長也已經出發,想必明天的行動他會親自坐鎮,這麼重要的行動,他不現身的話,在議長大人面前絕對說不過去的!」
「好的,您儘管去忙吧…」伊莉莎白也點頭回禮。
「妹妹,」海倫環顧著四周之後,轉過頭對伊莉莎白說道:「我是覺得我們也應該待在他們附近,就我們兩個站在這裡,樣子就有點奇怪!」
「嗯…確實沒錯!」

兩個人漫步走向那幾位官員聚集的地方,伊莉莎白邊走還不時瞄向東區入口,而就在這個瞬間,眼前一直被伊莉莎白監視的人,他正用右手食指按住冒著黑煙的左手手腕,只聽見『喀噹』一聲!空氣中傳來清脆而且她相當熟悉的聲音,伊莉莎白當然知道這是屬於惡魔的法力,但她的眼睛仍然直視著東區的出入口,而現在,那個朴幹員這個叛逃份子口中惡魔爪牙的第二把交椅,他正掏出了個人電腦,那樣子像是正在輸入訊息,但眼尖的伊莉莎白卻發現:眼前所有的人完全一動也不動,整個廣場完全靜了下來,而且靜得嚇人,她瞄著前面距離她不遠的姐姐,只見海倫好像相當狐疑,那樣子應該是想要回頭。
「姐姐,」伊莉莎白馬上就意識到這是什麼法力,她微動著嘴唇輕聲說著,「保持現在的這個姿勢,千萬不要再有任何動作!那個爪牙擁有的法力是『時間暫停』,相當誇張而且很邪惡的惡魔法力,但是他並不知道我們的身體還可以動,千萬別動…千萬別動啊!」
「我剛剛很緊張,」海倫急忙煞住自己的腳步,話說得也很小聲,「怎麼我前面不遠的兩個區長突然就不說話,然後一動也不動,還正想問妳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是這樣,那接下來該怎麼辦?」
「我推測他應該就是使用這個方法,」伊莉莎白依舊是微動著嘴唇,「把現場這裡的狀況告訴他的夥伴…也許應該是下達指令,剛才那個跟他接觸的叛逃朴幹員是稱呼他『二當家』,嗯…應該是下達指令,準沒錯!姐姐,我們以不變應萬變,除非他真的想要用現在的樣子作什麼壞事,否則,我們有動作的話,那反而壞了大事!現在保持監視的樣子就好了。」
「嗯嗯…確實應該如此,」海倫輕輕的點著頭,「妹妹現在果然已經冷靜下來,沒有那麼衝動想要開槍報仇了。」
「事實上我的手現在確實是摸著槍的!」伊莉莎白雖然輕啟著嘴唇,但表情相當堅定,「姐姐妳也要把手慢慢的移動到手槍附近。」
「妳還是想開槍啊!」海倫的身體雖然沒有動,但聲音相當驚恐。
「不!我不是想要開槍…」伊莉莎白還是瞄著姐姐,「剛才逃跑那個叛徒不是表明想要製造事端嗎,這是預防!預防前面那傢伙真的想要做壞事,以他現在的樣子,除了我們能夠制止他之外,其他所有的人根本就像是待宰的羔羊,不但無力反擊,而且連最後是誰動的手都不知道!」
「這倒是真的,」海倫的右手確實慢慢的移動到後腰部,「姐姐我真的愈來愈佩服妳了!這麼快就能夠做出反應,怪不得能夠當上『貼身侍衛長』。」
「姐姐妳還在糗我啊!」伊莉莎白不依小聲的嬌叫著。
「這哪裡是糗妳,」海倫輕嘆了一口氣,「我多希望自己也有這樣子的能力,如果哪天…真希望不會遇到!我是說如果哪天,我自己獨自一人遇到類似這樣子真實緊張的場面,就不會慌了手腳,然後做出錯誤的判斷,更不會搞出痞漏,弄到後面要別人來幫忙收拾殘局。」
「姐姐快別這麼說,我也不瞭解這能力怎麼冒出來的,很多情況就像是反射動作,不自主的就做出來…」她話鋒突然一轉,「他輸入訊號的動作停下來了,應該是已經把所有指令下達完畢,小心盯著他,別再說話了…」
遠方東區入口道路旁這位惡魔爪牙的第二號人物,他小心翼翼的把個人電腦收到自己的口袋中之後,隨即又使用右手食指按住冒著黑煙的左手手腕,又是『喀噹』一聲!而就是這個瞬間,時空又回復原來的樣子,廣場上出現了各種不同的聲音,幾位官員們仍然在討論商議,而拉森女士在抗議人群裡穿梭,關心著她的部屬健康狀況,沒有人…應該說只有兩個人知道剛才廣場附近的時空裡發生了甚麼事。

「我要把這兩個爪牙的惡魔法力告訴阿姨,」伊莉莎白走到姐姐的身邊,一邊準備掏出個人電腦一邊正色的說道:「剛才跑掉的那個傢伙是『分身』,而這傢伙的是『時間暫停』,還都不是可以小看,要應付他們,可不是一件輕鬆容易的事!」
「嗯嗯…沒錯!」海倫也用力點著頭,「擁有這樣子的法力,要幹甚麼壞事都是輕而易舉的!而且…只有我們能夠抗拒他發動的法力,但是…」她的話鋒一轉,「不用過去修練亭告訴兩位主上嗎?我是很想過去詢問一下祂們的意見,要怎麼樣才可以對付這麼麻煩的傢伙?」
「不要!」伊莉莎白緊張的趕緊握住姐姐的手,「現在絕對不要!」
「是怎麼了?為什麼不要?」
「姐姐忘了嗎!」伊莉莎白在姐姐的耳邊輕聲地說道:「我們過去和回來的時候,周遭的空氣都會產生震動,很容易被旁人察覺的。而且之前黑暗主上也回答過我提出的問題,我們回來的時候雖然不會『斷層』,但是有可能接不上,那是因為兩位主上不能那麼準確的計算好時間。現在,如果說這個地方空氣突然劇烈震動,然後我們頓在這裡好幾分鐘,眼前那傢伙不就知道我們是誰了嗎!」
「老天!」海倫往妹妹的臉頰上猛親,「還是妹妹考慮得周到,我都完全沒有想到這裡,嗯嗯嗯…」
「等這裡的狀況完全結束,」伊莉莎白扶著姐姐的臉頰,「那個壞傢伙離開現場的時候就可以去問了。姐姐,我可是比妳還想要知道,如何能夠對付這些爪牙的方法,還好他剛才就只有傳遞訊息,沒有做其他的動作,要是真的做了,我也不曉得怎麼應付。」
「那明天的攻擊行動呢?這兩個爪牙應該是會跟他們的夥伴在一起的,尤其是他!」海倫用眼睛瞄著前方,「那個排第一的副議長死了,這個排第二的現在是領導者,指揮權在他手上!」
「先聽聽阿姨的意見吧,」伊莉莎白又準備掏出電腦,「畢竟她才是領導人,我們是她的屬下;我知道姐姐的意思是想要過去幫忙,但我們現在身上沒有穿防彈背心,姐姐更沒有學過任何防身術,如果我們就這樣出現在攻擊現場,那反而會讓別人擔心我們的安危。」
「我的心思好像…好像全部都被摸透了一般!」海倫搖頭嘆著大氣,「而且完全…完全無法反對妳說的任何一句話,我輸了!真的輸到底了!」
「姐姐快別這麼說,」伊莉莎白往她姐姐的臉頰上狠狠的親了一口,「我只是腦筋動得快而已,以後我們可是要一起合作對抗這些惡魔的,沒有誰輸給誰這種問題!我要開始聯絡了…」
「嗯嗯…」海倫跟著也親了回來。

伊莉莎白鉅細靡遺的將剛才發生的事件做了完整的報告,也仔細的說明這兩個爪牙的身分和他們所擁有的惡魔法力。瑪格麗特議長雖然沒有多說甚麼話,但伊莉莎白聽得出來她的阿姨相當震驚,但縱使如此,瑪格麗特議長最後並沒有要求她們參與攻擊行動。
「那麼阿姨…我個人的建議是:我們兩個人今天晚上會在東城區,也就是我原來的家裡過夜,一方面我可以稍微整理一下個人的物品,另一方面,如果阿姨臨時要求我們趕到現場,從東城區趕過去絕對比從皇宮那裡近多了!而如果沒有特殊狀況的話,明早我們會提早起床,宵禁一結束就會出發過去皇宮。」伊莉莎白一口氣說完。
『我好像…好像永遠追不到妳思考的速度!』她的阿姨又嘆氣了,『還沒有想到的,妳都已經幫我想到了!』
「瑪格麗特阿姨!」海倫在旁邊也說話了,「妳都不曉得,明明我才剛剛跟她見到面的,才這麼短的時間裡,我都已經不曉得被她打敗多少次了!」
『以後應該還有的是呢!海倫公主殿下…』議長的聲音停頓了一下,『嗯…皇后陛下現在還好吧?』
「母后大人好得很,」海倫馬上就應了,「不過她一直在擔心伊莉莎白妹妹的狀況,不停的收看媒體新聞,還說妳怎麼都不跟她連絡。」
『這還真是大大的失禮啊!』議長呼了一口氣,『這兩天要處理的事情一大堆,竟然把陛下的託付給忘記了,等一下要趕緊向她陪罪,不然以後見面的機會太多了,陛下一定饒不了我的!』
「天哪…連瑪格麗特阿姨都怕我們母后大人哪!」海倫有些吃驚。
『這不是怕不怕的問題,』議長的語氣相當堅定,『是我…不是,是這個世界…不不不!是這個我們存在的星系,這整個星系都虧欠她,我答應她要好好的照顧她一輩子,不讓她有任何憂慮,快快樂樂的生活,真的!』
「我怎麼完全聽不懂阿姨妳剛才說的這些?」伊莉莎白露出狐疑的表情。
「這整個故事,」海倫拉起妹妹的手,「母后大人就在我們被兩位大王召見之後有完整的說過,等一下我就可以說給妳聽。」
「嗯嗯…既然是這樣,」伊莉莎白準備向她的阿姨道別,「那麼阿姨,我們會在此監控,有狀況會馬上告訴妳。凌晨的攻擊計畫應該還沒有定案吧?!因為剛才聽馬文叔叔說,調查局長也已經從海底城出發;想要詢問我的意見隨時都歡迎,我是迫不急待的想把這些壞蛋通通繩之以法,尤其是那兩個擁有法力的傢伙,我的眼前現在就有一個!」
『莉兒…』議長的聲音又緊張起來,『公主殿下,千萬別做傻事啊!』
「阿姨妳放心好了,我的心已經平靜下來,打擾妳那麼久,我該說的已經說完了,攻擊計畫有需要我們幫忙的話馬上告訴我們,不管多晚都行!」
『好!我還在等局長的攻擊計畫,那就先這樣,晚安了!兩位公主殿下…』
「嗯…瑪格麗特阿姨晚安!」、「阿姨晚安!」

海倫把整個故事說完之後,伊莉莎白這才知道自己的身世,也才瞭解為什麼從小就和她們分開的原因。但是在知道答案之後,有些立即就會面臨到的問題要解決,沉思了好一會兒,她跟姐姐要了皇宮的電話。
伊莎貝拉皇后自然是很高興自己的女兒又跟她做視訊通話,但是當伊莉莎白向她稟報狀況後,她才意識到後續會面臨的問題,尤其是聯合議會遷移架設完成之後更嚴重,伊莉莎白身旁的海倫聽著聽著也跟著討論起來,最後連瑪格麗特議長也被請了過來參加視訊會議,討論和協調許久之後終於做出了重要的決定:
第一、議會即刻發布伊莉莎白進入海底城醫療總部所有醫療過程及細節,包含今日出院離開的訊息。
第二、議會完整的公開聖克萊門斯特皇室家族史實及資料,並編造伊莉莎白公主不能與家族公同生活的原因。而兩位公主的姓名會作完整的更動,以後就是使用更動後的姓名,海倫公主之後的全名是:海倫 娑斯 比約肯・聖克萊門斯特;伊莉莎白公主之後的全名是:伊莉莎白 伊斯頓 史考特・聖克萊門斯特。
第三、『皇室敬語』不實施任何嚴格要求,但聯合議會所屬公務人員一律嚴格執行。
第四、有關兩位皇室公主秘密身分的知情人士,由議長親自編造名冊,以『極機密』文件列入移交,現有知情人士須嚴格列管並簽屬保密協定,不得以任何理由洩漏兩位公主的祕密身分。
『今天要處裡的事情還真是不少!』議長不停的嘆著氣,『而且還非得要處理完不可!』
『瑪格麗特,讓妳辛苦了…』這是伊莎貝拉皇后的聲音。
『再辛苦也是值得的!』議長的語氣很堅定,『而且要不是伊莉莎白公主殿下的話,我現在不可能和諸位這麼通話!嘿…說到這裡,有一則重大獎勵和兩則人事命令一直沒發布,等下一定要馬上就做,不然又會忘了…』
『獎勵和人事命令?!』皇后相當不解,『妳剛才不是說還在等調查局長那個什麼重要的攻擊計畫,現在還有比那個攻擊計畫更要緊的事啊?』
『那是當然的,獎勵和人事命令都是有關兩位公主殿下的!』
「不會吧?!」海倫大驚失色的叫著,「瑪格麗特阿姨,妳…妳妳不會是真的…真的要我去當那個什麼『探員』吧?」
『是調查局高級探員!』議長的口氣相當堅定,『而伊莉莎白殿下是議長貼身侍衛長!而這個獎勵案也是伊莉莎白殿下的。』
「不會吧?!」這次換伊莉莎白叫了出來,「阿姨妳不是說等到莎士比亞妹接妳的位置才上任的嗎?而且…那個獎勵案又是怎麼回事?」
『我不是說了嗎,那個位置懸缺已久!再者,今天是公主殿下妳揭穿了這麼大的陰謀,而且在會議室裡頭,是妳個人制止了那個傢伙的叛變行動,這還不只是我們那幾位看到而已,還有Morgan(摩根)副議長、總值日保羅議員、警政署長和兩個員警,請公主殿下衡量一下,發生這麼大的事故,我差點就沒命,而且包括摩根副議長在內有這麼多的人看到,可不可以不做出任何獎勵;而且得到這種獎勵,貼身侍衛長這個位置誰能做,那可是只有公主殿下妳而已!』
「我暈了!等等等等…」伊莉莎白慌忙的問著,「那是什麼樣子的獎勵?為什麼貼身侍衛長別人不能做?」
『雅典娜紫金榮譽勳章!』議長的口氣完全沒變,『聯合議會頒發給有功女性的最高榮譽!』
「老天啊!阿姨,我被妳害慘了!」
『從公主殿下醒過來,一直到剛才為止,妳所做出的付出與貢獻,那豈是那枚勳章所能夠完整表達的,我還真想把所有的勳章都頒給妳!』
「我真的暈了!」伊莉莎白慘叫了一聲。
『嗯哼!』議長相當高興,『今天終於把伊莉莎白公主殿下狠狠的扳倒了一次,不然我這個議長今天過得還真是很…很頹廢,這麼多的規畫都不是我做出來的!』她的話鋒一轉,『不過話說回來,公主殿下…妳剛才有跟我報告妳們今晚要回老家,妳已經想好了要怎麼過去了嗎?』
『妳們…妳們今晚不回來這裡啊?』皇后的聲音相當驚慌。
伊莉莎白馬上把在今晚在東城區過夜的理由一說,伊莎貝拉皇后也無法反對,但她馬上決定要派皇室座車出發,還有三位皇宮警衛隨行。
「市中心廣場區現在實施嚴格的交通管制,」海倫馬上就說道:「母后大人,我們的車子跟警衛是進不來的!」
『那有甚麼問題,我通知他們放行不就搞定了!』議長的語氣相當輕鬆。
「身分都還沒有公布,就要這麼惹人注目,嘿…惹人注目?!」伊莉莎白立即就意識到後面還有一個大狀況,「等等等等…阿姨!現在還有時間安排,等一下他們廣場上面的協商,妳有沒有安排媒體採訪?」
『現在換我暈了!』議長神情相當緊張,『我都還沒有想到這個環節!』
「那麼阿姨,」伊莉莎白正色的說:「趕緊去安排,最好是只有議會那個公共電台進去,否則又不曉得會出甚麼亂子,安排好了之後請立刻跟我連絡,有媒體記者在現場的話,我想我應該是躲不掉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6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7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8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9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10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Impossible] 貳 部 曲 01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一旁的鴿子無視我存在的跳上跳下。吱吱喳喳個沒完。像是醉意沒退的四周是如此模糊。皺起眉頭。又是如此的荒涼黎明。陽糝落下。卻沒為我帶來什麼暖意。搖頭晃腦了幾分鐘。空空如也的肚子無助的哀叫幾聲。我也沒法子能使的瞪著它看。 離家過了兩個月。一路睡睡醒醒漫無目的。可能是有人的善心爆棚。沒地方好使。我還不至於昏
    Thumbnail
    avatar
    句點酪梨
    2021-06-06
    (二)他不明白被所愛佔便宜時的歡快,我是心甘情願、暢暢快快地將心掏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mer_auby
    2020-09-14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