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貳 部 曲 01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貳 部 曲   改 變 的 力 量

我有一個朋友很討厭推理小說,至於為什麼討厭,是因為他覺得推理小說中的兇手都很蠢!他們為了欺騙警察,會在殺人方法上絞盡腦汁,卻不用心處裡隱藏屍體的事。但其實只要藏好屍體,連是否發生了命案都無法確定,警方當然也不可能展開搜索。

                  湯川學(東野圭吾)《預知夢》


1

新聞市 市中心廣場旁 NEWS百貨公司門口  【Y年1月5日19:05】

姐妹兩個人牽著手走出百貨公司,伊莉莎白的手上現在還有一個大行李箱,雖然兩個人已經變裝,但手上的行李箱卻讓她覺得礙手礙腳。
「話說回來,」海倫有些不解的問著:「妹妹為什麼會曉得議會行政人員的裝扮,妳是真的實際看到過嗎?」
「確實真的看過,」伊莉莎白不假思索的應著,「中午我就是在海底城聯合大餐廳用餐呢!那些阿姨還是姊姊的裝扮,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的。」
「還說呢,」海倫很不甘心,哀怨的叫著,「戴上一副超級大眼鏡也就算了,現在連頭髮都捲起來包住,那樣子就好像瞬間就老了10幾20歲,現在恐怕連母后大人都不一定能夠馬上認出我們的!」
「說到認出身分…真的是還好沒有被剛才那個安潔莉娜小姐認出身份,」伊莉莎白呼了一口大氣,「不然的話又要扯一堆謊話解釋老半天!」
「吶!」海倫的臉上都是問號,「剛剛她為什麼突然就變得金光閃閃,好像還有粉末從身上掉出來,那是怎麼一回事啊?」
「姐姐,我現在像是知道答案的樣子嗎?」伊莉莎白也是滿臉問號。
「好怪異!」海倫無力的搖著頭,「身體突然變得亮晶晶,整個人好像也變得神采奕奕的,到底發生了什麼狀況?」
「反正看起來好端端的,應該不是什麼壞事…」伊莉莎白搖著頭放開了姐姐的手,用空下來的手指著手上還拎著的箱子,「先別說這個了,這個行李箱怎麼辦啊?拎著行李箱不但不順手,目標也很顯著!」
「妹妹妳是古代人還是原始人啊?」
「姐姐怎麼這麼問!我不就是跟妳一樣的…」
「還說咧!」還沒有等伊莉莎白講完,海倫就指著前面的24小時便利商店,「便利商店就有寄放物品的服務,妳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啊!」
「好吧,我是原始人!還真的不知道…」伊莉莎白確實沒說假話。
「等下可得好好的瞭解瞭解了,」海倫奸詐的點點頭,「怎麼會連便利商店的功能都不知道,連我這個全靠別人出手買東西的公主都略知一二,我這個原始人妹妹以前到底是怎麼過生活的,難不成比我還誇張?!」
「先別說這個了,抗議時間應該已經開始了,妳看妳看…」伊莉莎白手指著廣場,「已經有人在指揮,我們也要到附近就位,我要趕緊看看妳剛才說的那個傢伙,如果真的是爪牙的話,就要準備行動了!」
海倫看了看廣場也點點頭,兩人隨即就進入了便利商店,把大行李箱寄放完成之後馬上又走回百貨公司大門附近。
「姐姐!」伊莉莎白搖著海倫的手,「妳說的傢伙現在在哪裡?」
「要仔細找一找,」海倫開始東張西望,「是穿著白襯衫,胸前有掛著識別證的牌子,應該不難找的,我們順著外環人行道走看看吧…」
「嗯嗯…」伊莉莎白應聲完也向前走,不過兩個人的手一直都牽得緊緊的,完全沒有想要放開彼此的意圖。
「話說回來…」海倫的表情有些恐懼,右手摸著後腰部右側方現在稍微攏起的地方,「真的會用到這個東西嗎?」
「我也不曉得,」伊莉莎白當然知道姐姐指的是現在配在兩人身上的袖珍型手槍,「反正那是調查局女性幹員的標準配備,有備無患!」
「這哪是什麼『有備無患』哪?嚇都把我嚇死了!」
「刀子妳都不怕了…」
「胡說八道!」海倫不依的叫著,「那個更可怕好不好!」她指著左大腿內側,「走路都會摩擦到,彆扭的要命!誰還敢拿出來啊?」
「反正以後都還有訓練課程,妳非得適應不可!這可是阿姨親口說的…」伊莉莎白突然停下來,拉住還想往前走的姐姐海倫,「妳說的是不是站在前面,人行道號誌旁邊,雙手抱著胸的那個傢伙?」
「對!沒錯…就是他!」海倫堅定的點著頭。
「嘿…長得還人模人樣的,」伊莉莎白奸詐的笑著,「如果他是公務員的話,似乎是完全忘了:就在他斜上方就有監視鏡頭,我可要好好利用!」
「妹妹妳想做什麼?」海倫不解的問道:「他跟監視鏡頭有什麼關係?」
「姐姐妳也拿出剛剛我發給妳調查局的加密電腦,」伊莉莎白已經掏出個人電腦開始操作,「我來教妳怎麼玩監視鏡頭,這可是『高級探員』以上的等級才擁有的權限!」
操作了一會兒,海倫已經快要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妹妹應該也是剛拿到這種電腦不久吧?為什麼操作起來那麼熟練?」
「就是那時候想要找到那些叛逃官員藏匿的地點,所以才到處摸索,是還好那幾個鏡頭我都有恢復原樣,吶…先確實記錄這個監視鏡頭的方向和角度-正西方、俯角15度…然後調整方向和角度,設定焦點追蹤和聲音,好了,現在那傢伙完全在我們的掌控之中,我們可以離他遠一點都行!」
「妹妹好厲害喔!」海倫露出羨慕的眼神。
「這沒什麼的,」伊莉莎白拉著海倫往回走,「我們回到百貨公司前面坐著,他一有動靜,我們絕對來的及反應的!」

NEWS百貨公司的門口現在門可羅雀,這當然是因為市中心廣場現在的抗議行動已經開始,附近的行人幾乎都會規避,以避免工作人員攔下來盤查,但等候區有兩位聯合議會的行政人員大剌剌的坐著,這原因當然是:所有的公務員不可能沒看過議會的制服,而且眼前的這兩位小姐的穿著,那更是議會行政中心秘書處機要秘書的標準制服,是行政中心的最高單位,自然沒有人敢隨便上前去過問她們現在在做些什麼。
「那傢伙應該是在等什麼人,」海倫一直盯著手上的電腦螢幕,「竟然能夠站在那裡那麼久,還不時在東張西望的!」
「雖然是可以這麼判斷…」伊莉莎白的表情有些不以為然,「但他是工作人員,很有可能是剛好分配到那個位置負責站崗,我是這麼解讀的。」
「我好像…怎麼都說不過妳!」海倫輕搖著頭,「等下妳一定要把話說個清楚,為什麼現在出現在我面前的像是個超級大偵探,不像是我妹妹!」
「姐姐這個語氣,」伊莉莎白也搖著頭,「那個莎士比亞妹也說過類似的話,我真的不曉得怎麼解釋思緒上的這種改變,因為連阿姨和老爸老媽也都說快不認識我了!」
「老爸…老媽?」海倫的臉上又露出問號。
「喔,我的第一任養父母-史帝文和雪倫。雖然阿姨一直沒有告知,但後來我就知道他們應該是調查局的幹員,而從克里斯多夫和芭芭拉接手照顧我之後…」伊莉莎白講到這兩個名字時,眼淚像是湧泉依樣噴了出來。
「別哭別哭…」海倫趕緊掏出手絹來幫她妹妹擦眼淚,「他們的事情我和母后大人都知道的,母后大人還不時偷偷的跟他們連絡,這些我都看在眼裡,妳是我妹妹的事情,雖然母后大人一直沒告訴我,但我早就知道了!」
「嗯…」伊莉莎白停頓了好久,「由他們接手照顧我之後,為了跟史帝文和雪倫有區別,所以後來我是把史帝文和雪倫喊做『老爸』和『老媽』!」
「原來如此啊!」海倫終於露出不一樣的神色。
「爸比和媽咪死的那麼慘!」伊莉莎白堅定的說著:「我發誓一定要找到謀害他們的兇手,不然決不罷休!」
「我同意,而且我也一定會幫助妳的!」海倫也堅定的說。
「謝謝姐姐!」才說完,伊莉莎白的眼淚又快要滴下來。
「別哭了!」海倫不停的拭著妹妹的眼淚,「現在可不是哭的時候,我們要守住這裡,絕對不能讓那些爪牙進來搗蛋!這可是妳說的…」
「嗯嗯…」伊莉莎白終於止住了自己的淚水。

坐在百貨公司等候區靜默的兩人,妹妹伊莉莎白一直監看著眼前廣場的抗議行動,那位拉森女士似乎真的按照她的劇本賣力演出,她現在和一位看似首長級的官員在鬥嘴,吵得不可開交;而姐姐海倫則是目不轉睛的一直盯著手中的螢幕。
「有動靜…有動靜了!」海倫有些激動,「有一個人走到他身邊,好像在講些什麼,聲音很小聲,完全聽不清楚…」
「別忙別忙…」伊莉莎白趕忙接過電腦操作著,「距離遠了點,我要把音量調到最大,先都別說話,我們仔細聽聽他們說些什麼!」

『…全部力量去找了,開了兩個分身,加上自己,三個人在這廣場附近地區搜尋了老半天,依舊是一無所獲!明明感覺得到寶石的存在,但好像力量已經相當的微弱,完全不像之前的樣子。』
『我也覺得如此,雖然有感覺得到它應該是在附近,但相當奇怪,那不像是主人給我們的時候那種力量,好像是已經耗光一樣。難道是耶和華和路西法他們其中之一在這附近嗎?』
『不可能的!我離開海底城的時候他們還在,而且出了那麼大的事件,他們應該不會隨便離開議長的身邊。』
『但是話說回來,為什麼大老闆會事跡敗露,主人現在還在想辦法把大老闆救出來,不是所有的事都掩護得好好的嗎?』
『二當家你這麼問,我也不清楚,事件發生得相當突然,好像是議長召開臨時會議,然後緊急訊號就發出了!是還好炸藥在之前多做不少,不然這麼緊急的情況下,我就只能用替代品,那就不是現在這個樣子。』
『那些炸藥沒問題吧?!』
『哼!就算他們能夠及時發現的了炸彈,那個引爆裝置除非我來解除,否則誰都動不了,時間到了還是乖乖的引爆,那些傢伙就別想再出來了!』
『說的也是,那些傢伙沒那麼聰明,而且現在光是處理大老闆和那麼多離開的官員就一團亂了,誰還會料到我們還有伏筆…』

聽到了這裡,伊莉莎白已經知道剛才走過來的人是誰,那就是老爸述說過的,這種高爆藥和引爆裝置的發明者-朴幹員!而且他竟然也是被惡魔施予法力能力的人,而這能力竟然是很邪惡的法力-『分身』!

『說的也是…等等,你現在還有多少能量在身上?明天的突擊行動可是大事,不能再有任何閃失的!』
『剛才找寶石動用了力量,雖然是剩下不多,但只要等一下我在現場炸掉幾個人,馬上就能夠回復到至少一半的水準,二當家你放心好了…』

完全不想再聽下去,伊莉莎白不再猶豫,馬上就拉著姐姐起身,接著告知剛才那個人的身分,並趕緊要求姐姐立刻拿出電腦告知議長,接著她把監視鏡頭調回原樣之後,不急不徐的掏出了配槍,馬上就把子彈上了膛。
「阿姨!」伊莉莎白態度相當的堅決,對著姐姐的電腦吼著,「那個就是害死爸比和媽咪的仇人,現在,報仇…我想要報仇!」
『莉兒!』她的阿姨聲音相當惶恐,『公主殿下!現在千萬別意氣用事,交給我們來處理,別動!妳們就待在那裡別動!』
「為什麼?!」伊莉莎白差一點是用吼的。
『靜下來…靜下來!我的好莉兒,』議長不停的哀求著,『妳仔細想一下:如果現在把他抓了,甚至是當場把他就地正法了,那麼之後妳給我的規畫還能不能成功呢?如果他們因此又變更了計畫,那我們之前所做的所有努力不就全部報銷了嗎!』
「是的!妹妹…」海倫把伊莉莎白摟得緊緊的,「我知道妳的感受,但是現在有比報仇更重要的事,而且,那傢伙身上還有炸彈,那不是我們能力範圍所能處理的。」
『海倫殿下說的對極了…』瑪格麗特議長突然停下來,『我現在倒是想到一個點子了,妳們聽聽看…從進來這裡之後,我是一直有關注著抗議現場的行動,也看到妳們都換了裝,還刻意的戴眼鏡包頭髮,這種行政中心秘書處的標準架勢,應該不錯吧…』

伊莉莎白深呼吸了好幾口氣,心情終於平靜下來,接著,她把已經上膛的子彈退出,塞回了彈匣裡。
「妹妹之前有摸過槍嗎?」海倫看著她妹妹的舉動狐疑的問著。
「沒有!今天還是第一次摸到真槍…」伊莉莎白很熟練的把槍插回後腰槍套中,「姐姐一定懷疑我之前玩過槍,確實沒有!我知道這些完全是從影片上得來的,大部分新型手槍的構造其實都差不了多少,只有『舊世界』最老的手槍不一樣而已,如果可以的話,我是很想玩玩以前早期的左輪手槍,那種特殊的造型,旁邊還有轉輪可以旋轉,那才真是夠酷的啊!」她的表情突然完全不一樣了。
「妳的表情為什麼可以變化那麼大啊?」海倫不解的摸著妹妹的頭,「一下子哭得慘兮兮,然後見到那個仇敵是義憤填膺,而現在又變得好像…嗯,怎麼說啊?嗯…興致勃勃?」
「耶和華主上和阿姨都對我說過同樣的話,」伊莉莎白聳了聳肩膀,「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情緒會變化的這麼快,以前我絕對不會這樣的!」她拉起姐姐的手,「快別說這些,既然阿姨要我們趕緊跟那些官員會合,那我們就直接穿越馬路過去吧!」
「那可是大馬路呢!」海倫大驚失色。
「抗議行動開始之後就有交通管制,所以我剛才才會說那傢伙是分配在東城區的出入口那裡站崗…大馬路?嗯!確實很寬很大,姐姐妳沒有考慮的就是現況,現在要過去廣場中央,如果乖乖走行人穿越道的話,最近的穿越道就在那傢伙的旁邊,妳如果要我過去的話,沒問題!而從剛才他們的談話就可以知道:現在正在站崗的傢伙在那夥人裡頭可是排第二的,他也絕對脫不了干係,我可是迫不急待的想要一槍一個的收拾掉他們兩個!」伊莉莎白說這些話時不急不徐,又跟剛才判若兩人。
「我還真是不會形容妳現在的樣子,」海倫雖然被妹妹拉著,像是若有所思的樣子摸著臉,「『舊世界』裡頭,嗯…好像是中國吧,他們有一種表演,可以把臉瞬間變來變去,用手一摸臉,馬上就換了一張臉!」
「那種表演就是叫做『變臉』!我的臉又沒有變…」
「妳臉上表情變化的樣子已經和『變臉』差不了多少了!」
「這明明就是身體的自然反應,」伊莉莎白不依的跺了個腳,「又不是我故意去變的,姐姐…姐姐妳欺侮人,我…我要告訴母后大人!」
「不要啊!」海倫完全大驚失色,「姐姐我求妳,妳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千萬別告訴母后大人哪!我…我會死得很難看的!」
「嘿嘿嘿…姐姐有弱點被我抓到了!」伊莉莎白奸詐的笑了起來。
「嗚嗚嗚…」海倫裝出痛苦萬分的表情,「妹妹,拜託妳…姐姐真心誠意的拜託妳,真的!千萬別告訴母后大人哪,嗚嗚嗚…」
「老天!姐姐,別這樣…」看到海倫的表情,伊莉莎白馬上就投降,「不可以弄那個痛苦的表情,不要!我答應妳就是了…」
「嘻嘻嘻…」海倫也學著妹妹奸詐的笑容,「妹妹也有弱點被我抓到了!」
「真是的!姐姐又欺侮人…」
「好了好了,姐姐跟妳賠不是,剛才都是開玩笑的…」才說完,海倫就往她妹妹的臉上親了一口,「能夠真實的見到妳,我多開心啊!」
「我也是!」伊莉莎白也往她姐姐的臉上親了一口。

「兩位公主殿下,勞動您們的大駕,還真是不好意思呢!」
「不好意思,」伊莉莎白見到眼前的人似乎有點面熟,但卻想不起來是在哪裡見過他,「請問您是?」
「公主殿下已經忘記我了喔…」他笑了起來,「這也難怪了,我們曾經見過面,那時候妳才5歲而已,十幾年前的事了!我是馬文・Phillips(菲利浦),當年我是警察局長,承蒙議長大人的厚愛,現在我是東城區區長。」
「啊!原來是馬文叔叔,怪不得有些眼熟,」伊莉莎白伸出手來跟他握手,然後很小聲的問道:「我們兩個的真實身分,叔叔你是知道的,對吧?!」
「沒有錯,」馬文區長點了頭,「本來知道的人就不多,經過了那麼多年,知道的人更少了,議長大人剛才跟我通話,說明有機要秘書會過來跟我們會合,但我第一眼就認出妳了,所以我趕緊過來,其他的那幾位,他們都不曉得妳們的真實身分,公主殿下,這些年妳辛苦了!」
「辛不辛苦就再說吧,」伊莉莎白還是很小聲,「就是叔叔東城區入口那裡,現在有兩個惡魔爪牙在那,,阿姨的意思是:要用我們兩個人現在裝扮的樣子把其中一個嚇跑,這要怎麼做?她下達的指示我完全聽不懂!」
「公主殿下是今天才知道自己的身分,而且也是今天才被賦予了職務,當然對這個殿堂裡最高的行政單位不了解,因為事態有些緊急,等一下配合我的部下演個戲,回來我再解釋給妳聽。」
馬文區長說完這段話之後,開始囑咐著這一對孿生姐妹接下來的動作,而果不其然的,真的有好幾個工作人員向著她們的方向跑了過來,然後高聲的報告發現疑似叛逃官員,還比手畫腳的指著東區入口穿越道的方向。
海倫和伊莉莎白跟隨著三個工作人員一起向東區入口前進,才走沒有幾步,只聽見那個朴幹員驚恐的叫了一聲『不會吧!』然後他轉身拔腿就跑,那樣子就像是見到鬼一般,連頭也不敢回。5個人走到了東區入口穿越道前的號誌旁,那個站崗的工作人員臉上也十分惶恐。
「這位先生,請報告你所屬的單位、職務和姓名!」伊莉莎白開始發問,而海倫則扶著右後腰,這意思已經很明顯,她隨時準備把配槍掏出來!
「在下是布萊迪・Varga(沃爾高),隸屬北城區警局,現任刑事組探長。」
「沃爾高先生!」伊莉莎白已經走到所有人的最前面,她的語氣相當強硬,「請把服務證拿出來讓我核對!」
這位刑事組探長雖然不怎麼情願,但還是伸手往自己褲子的後口袋掏出了皮夾,打開皮夾亮出了工作證和警徽交到伊莉莎白的手上。但此時,眼尖的伊莉莎白卻發現這個刑事組探長左手的手腕上有冒著黑煙,雖然是襯衫的袖口遮住了大部分,但是露出那一小部分的黑煙卻是相當的濃烈。
「就是剛才!」伊莉莎白確認之後將皮夾還了回去,「剛才在此地跟你對話的那個人是誰?你們認識嗎?」
「不認識不認識…」回答得有些緊張,「他表明他原本是出來購物的,我把他攔了下來,他這才知道這裡今天有抗議活動,他說他從來不關心這些,所以才會走到不該走到的地方。接著他問了這件抗議事件的事,我是想竟然有這麼奇怪的傢伙,都已經發生那麼大的事件還不知道,所以我才跟他說起了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不用想也知道,這套說詞是你事先就想好的!』但伊莉莎白心裡現在有新的疑問,『這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法力?為什麼黑煙會冒在手腕上?』
「今晚賦予的任務就是確保所有抗議行動人員的安全,」伊莉莎白的語氣相當堅決,「議長大人到現在還忙得不可開交,我們是奉命前來監督整個抗議行動,這公司的重要幹部已經被不法分子所謀害,如果再爆出任何事端,這對社會根本無法交代,我想這一點你該相當瞭解吧?!」
「是的,在下完全瞭解…」
「瞭解的話就要確實去執行!」還沒有等這位刑事組探長回話完,伊莉莎白就已經指著他的鼻子,「非相關人員一律禁止接近廣場紅色警戒區,議長大人這道命令下達的相當明確,剛才你的作為已經是抗命,你若是還想保有這份不錯的差事,請確實執行命令,不要再讓我們出面來關切,這不僅僅是你難看而已,你的長官們每一個面子都會掛不住!」
「是…是的!」他不停的點頭。
「主任…」伊莉莎白回頭對海倫輕輕點著頭,像是向上司報告狀況一般,「四級程度,應該不用回報,但這傢伙少根筋,等下我會告知他的局長,要好好嚴格要求!」
「同意!」海倫像是下令一般,「狀況解除!所有人員撤回原來崗位!」
姐妹倆轉身之後,還是跟在3個工作人員的後面,尤其是伊莉莎白,剛才距離這個惡魔爪牙她是最近的,是還好她已經完全整理好整個程序,也熟記了馬文區長教導她的說詞,但剛才出現的景象讓她的腦筋完全糾結;現在能看到惡魔法力表徵黑煙的只有她和姐姐海倫,但是看到了又如何!到底是什麼法力會出現在手腕上?『想不透啊!』她皺著眉不停的搖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5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6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7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8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9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10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一旁的鴿子無視我存在的跳上跳下。吱吱喳喳個沒完。像是醉意沒退的四周是如此模糊。皺起眉頭。又是如此的荒涼黎明。陽糝落下。卻沒為我帶來什麼暖意。搖頭晃腦了幾分鐘。空空如也的肚子無助的哀叫幾聲。我也沒法子能使的瞪著它看。 離家過了兩個月。一路睡睡醒醒漫無目的。可能是有人的善心爆棚。沒地方好使。我還不至於昏
    Thumbnail
    avatar
    句點酪梨
    2021-06-06
    (二)他不明白被所愛佔便宜時的歡快,我是心甘情願、暢暢快快地將心掏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mer_auby
    2020-09-14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