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貳 部 曲 04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4

東城區 華盛頓鎮區 公園東路18號  【Y年1月6日05:30】

姐妹倆的鬧鈴同時響了起來,當然的,兩人設定的鈴聲完全不一樣,姐姐海倫的鈴聲是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而妹妹伊莉莎白的鈴聲是麥可・傑克森的『Beat It』!而這兩姐妹卻是被對方的鬧鈴聲吵醒的,兩個人同時坐起來之後,又一模一樣的舉起雙手伸懶腰打呵欠,而當姐妹倆人發現對方也在做同樣動作時,又不約而同的同時笑起來。
「姐姐有沒有夢到什麼事情?」伊莉莎白手放下來之後馬上問著。
「在一個奇怪的地方唱歌,」海倫歪著頭,「而且不是我一個人唱,是很多人一起唱,那個地方看起來很熟悉,但我真的想不起來是哪裡!」
「我也差不多,總感覺那個就是以前我們住的地方…」伊莉莎白話鋒一轉,「現在的時間…嘿?!阿姨沒叫我們起床出任務呢!」
「說的也是,感覺有些奇怪,我們要趕緊換衣服…」海倫的話鋒也變調,「嗯,我要問個有點傷感的問題,妳要怎麼處裡妳爸比和媽咪的東西?」
「嗚嗚…」伊莉莎白馬上抽了好幾口鼻子,「我馬上去找他們最珍愛的東西,就留一件,其他的物品我會請阿姨處裡的,嗚嗚嗚…」慌忙的穿上議會行政中心秘書的制服,她隨即就衝出了房間。
「變臉變得還真是快啊…」海倫說著說著也開始穿制服,但當她看到制服旁的槍套和匕首刀套時,整個人完全愣住。
「好了!」伊莉莎白像風一般的衝了回來,「爸比的金質領帶夾和媽咪的珍珠胸針,這兩樣我會留著,而且會隨身戴著…嘿!姐姐,妳在發呆!」
「這兩樣…」海倫指著椅子上的東西,「要不要戴在身上?」
「為什麼不戴?!」伊莉莎白已經開始配戴自己的槍套,「那是我們的標準配備,外出就要隨身配戴,那是規定!」
「戴上那些個多彆扭啊!」海倫不依的叫著。
「要趕緊適應!」伊莉莎白接著把匕首刀套綁在自己的左大腿上,「我也知道很難過,但那就是規定,以後議會就在旁邊,進出的機會一定多的是!沒有戴著違反規定的話,調查局長鐵定會唸妳唸到不停的。而且後面還有訓練課程,那是用虛擬實境模擬,姐姐妳說說看,可以不戴嗎!」
「老天啊!瑪格麗特阿姨為什麼要安排這樣子的職務給我啊?」海倫心不干情不願的開始配戴槍套。
「姐姐有比我慘嗎?別抱怨了啦…」伊莉莎白已經整個綁好,開始梳理頭髮,「說到阿姨!這次攻擊行動到底有沒有成功,等下一定要搞清楚!」
「嗯嗯…總感覺很不自在!」海倫穿戴完之後也應著,「好了,要把他們通通叫起床,6點鐘一到,我們就出發回家!」
「終於…終於要真實的見到母后大人了…」


新聞市 市中心廣場區外環道路  【Y年1月6日06:18】

6點整開始,各家媒體都有新聞快報,播報的內容都差不多,但姐妹倆還是選擇了『聯合公共電視台』收視,看完了新聞快報,兩個人不約而同的露出十分驚訝的表情。
「阿姨的動作怎麼這麼大!」伊莉莎白是率先發出聲音的。
「而且更誇張的,」海倫也說道:「這麼大規模的攻擊行動,為什麼沒有找我們兩個人一起出擊,我也想盡一份力量啊!」
「說的也是!」伊莉莎白也同意姐姐的看法,「而且連耶和華和路西法兩位主上都出動,我們竟然被排除在外,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兩位主上?他們在哪裡?」
「就在北山的許願亭的攻擊行動,剛才的新聞畫面中有出現兩位奇裝異服的男士,我一看就知道是祂們兩位,祂們太好認了!」
「都還沒有見過兩位主上,」海倫露出崇拜的神情,「到時候還要請你引見引見,畢竟人間的善惡是祂們兩位主上在管轄的。」
「現在可不是的!兩位主上在三次元空間現了形體,現在天堂之門和地獄之門是光明大王和黑暗大王親身管轄的。」伊莉莎白笑著說:「不過話說回來…我說過的喲,耶和華和路西法兩位主上也被我打敗了!」
「妳還真不是個普通人,」海倫用力搖著頭,「能夠打敗妳的人應該不多,應該是根本沒有吧!」
「剛說到光明大王和黑暗大王兩位主上,」伊莉莎白馬上回復神色,「昨天姐姐不是說要去問兩位主上怎麼對付這兩個爪牙的方法,剛才的新聞快報妳也看了,這兩個傢伙逃掉了,現在還名列在通緝名單中。不如我們現在就過去修練亭問一問,而且這麼大規模的攻擊行動祂們兩位主上不可能不知道,搞不好就是祂們的主意!姐姐怎麼樣?」
「嗯嗯!是該好好的問個清楚,」海倫也同意,「不然以後遇上了怎麼辦都不曉得!現在過去的話也剛好,回來就算時間差個幾分鐘車子也應該還沒到皇宮,就這麼辦了,我們走吧!」
「嗯,我們一起過去問個清楚!」
兩個人一起閉上了雙眼,皇室座車馬上起了不小的震動。


四次元世界 封閉空間 修練亭

『我兄弟說兩位公主殿下一定會過來,』亭子裡的聲音是光明王的,『我也覺得如此,才想說妳們甚麼時候會出現,沒想到才剛起了這個念頭,妳們就現身了!這想必又是伊莉莎白公主殿下的意思,我說的對吧?!』
「沒錯沒錯!就是妹妹提起來,我們才想要一起過來問清楚一些事情。」
『我沒猜錯的話,妳們一定是想問清楚幾個小時前的攻擊行動,對吧?』
「嗯嗯…」、「沒有錯的,屬下是想瞭解:這麼大規模的攻擊行動,兩位主上為什麼沒有要求我們出動?這似乎有些不可思議!」
『果然是伊莉莎白公主殿下的意思,那麼我就把整個攻擊行動規劃說個清楚,當然的啦,這最初規劃的雛形就是伊莉莎白公主殿下做出來的,而且後面要不是海倫公主殿下發現了他們的工具,我們也不會做出這麼大的攻擊行動,在此,真的要感謝兩位公主殿下,妳們才是幕後最大的功臣!』
「屬下是完全聽不懂主上在說甚麼?」海倫不解的問道:「可以請主上說的更具體一點嗎?」
「經主上這麼一說,屬下大致上明白攻擊許願亭的理由了,」伊莉莎白也問道:「但為什麼沒有要求我們參與?最後讓那兩個該死的爪牙逃走了!」
『喔?!我都還沒有說明攻擊計畫,公主殿下就知道攻擊許願亭的理由,可以說出來讓我聽聽看嗎?』
「這不難聯想吧,」伊莉莎白輕鬆的應著,「姐姐發現了惡魔最重要的工具,而之前黑暗主上也說過這樣的話:『新世界』現在烏煙瘴氣,犯罪率居高不下,然後耶和華和路西法兩位拼命用盡全力都贏不了這兩個惡魔。所以想當然的,這工具應該不止一個,不然以耶和華和路西法兩位主上的能力,至少應該打個平手才對。而且這兩個惡魔也不可能把那麼重要的工具隨便放置在他們不容易拿到的地方,那絕對就是附近的北山山區。新聞快報報導是說:動用現今唯一還在服役的哥倫比亞號潛水艇發射彈道飛彈,把整個許願亭附近和北山山區都轟得體無完膚,屬下起先還不清楚為什麼要這麼做,現在就知道了,就算那兩個惡魔能躲避或是使用法力保護自己,讓飛彈的攻擊效果降低,但是那些重要的工具應該已經完全被摧毀掉,以後這兩個惡魔就不會那麼囂張的告訴我們,現在是在哪裡落腳。」
『伊莉莎白公主殿下的思維能力真的是不同凡響,我就只是提了這個重要的工具而已,妳就能夠馬上告訴我攻擊的理由。』
「但耶和華和路西法兩位主上之後出現在現場,這個屬下就不瞭解了。」
『這當然也是公主殿下妳的推測:那個陰謀家建造了兵工廠和遺傳基因研究室,可能就是設在許願亭附近。昨晚我們和瑪格麗特還有耶和華和路西法一起討論之後這麼決定:在轟炸完畢之後要徹底搜山,要把他們的惡勢力從北山完全剷除!正因為如此,由耶和華和路西法兩位來領隊是最適合不過,兩個惡魔在工具毀滅之後,應該就是會保存實力,不敢輕易的挑啟戰端!而我們賦予他們兩位的任務,不只是終結兵工廠和遺傳基因研究室而已,所有隕石的碎片也要完全清除,而除了兩位公主之外,這也只有他們可以撿拾這些碎片,若是要求那些掃蕩部隊的士兵去撿拾,他們的身體承受不了那麼大的力量,有可能會受傷,更糟糕的是:如果變成了能力「覺醒者」,那就更加不可收拾…』
「覺醒者?!」海倫聽到這個新名詞馬上叫了出來。
『這也要解釋一下才行,不然兩位公主絕對不明瞭其中的含意!』
「主上的意思是不是說…」伊莉莎白有些驚訝的說著,「有些人可以不用那兩個惡魔的施予,就直接擁有惡魔的法力?!」
『伊莉莎白公主殿下的思維真的是讓人歎為觀止啊!沒有錯的,正是如此!有些人接收到這種惡魔的力量,要是剛好對應了他的想法、企圖,整個力量就會完全附著在身體上,法力的能力就會被開啟,他就會變成一個法力的擁有者,我們是把這種人通稱為「覺醒者」。』
「當今的世上真的有『覺醒者』嗎?」海倫又叫了出來。
『之前確實出現過好幾個,而最特別的是那個能夠高速移動的「覺醒者」,他一直沾沾自喜,到處為惡。後來是等他的法力減弱時才逮到他,我們就在旁邊聆聽著他被審訊的過程,這才曉得惡魔的這種力量真的很邪惡,是可以藉由身體開啟。所以這次我們當然不敢大意,如果發現類似隕石的石塊,是由祂們兩位去處理,掃蕩部隊士兵絕對不准碰觸。』
「北山大規模的攻擊行動,這樣子屬下完全理解了,可是…」伊莉莎白的語氣有些埋怨,「聖維多利亞豪華酒店的攻擊行動為什麼沒有讓我們出擊,雖然大部分叛逃的官員都被逮捕,可是那幾個重要的爪牙都逃掉了!」
『我知道公主殿下的心境,畢竟養育妳長大的兩位恩人應該就是遭到他們的毒手,但兩位的能力還不足以對抗那兩個惡魔,現在還不能輕易的讓妳們的身分曝光,如果曝光了,這兩個惡魔做出不利妳們的舉動,那真的不是我們樂見的。而且,在這次大規模攻擊行動後,我們會要求耶和華和路西法兩位先回到原來的位置上,他們的身分在這次攻擊行動已經曝光了。』
「祂們兩位主上的身份,在海底城議會裡其實就已經曝光了不是嗎?!」
『伊莉莎白殿下或許不曉得,就在這次攻擊行動後,天堂與地獄之門前面突然就出現了龐大的人群,那已經不是我們兄弟倆可以應付得來的!所以我們才要求祂們兩位先回到原來的位置。而正因為這個緣故,我們才準確的斷定,這兩個惡魔都應該受了不小的傷害,不然原本可以控制和奴役那麼多人的精神力,但這些精神力現在全部歸向他們最後該走的地方。而那兩個惡魔目前應該是躲起來療傷,不會隨便再露面,兩位公主殿下可以趕緊去搜尋那幾個爪牙的下落,現在可沒有惡魔或工具在背後撐腰了!』
「原來是這樣呢!」海倫這時說話了,「而說到這兩個惡魔爪牙,昨晚本來很想過來請教,但其中一個爪牙還在現場,是妹妹阻止我,我也才警覺身分會曝光。現在屬下就要問個仔細了,要請問您的是:我們遇到那個爪牙時,隨然他發動的法力我們可以抗拒,但要怎麼…這怎麼說啊…」
「我們現在擁有甚麼可以防禦或是攻擊的方式?」伊莉莎白接了姐姐的話,「那個爪牙的法力是『時間暫停』,很誇張邪惡的法力!我們不知道怎麼應對,只有跟著周遭的人群一起靜止,完全不敢輕舉妄動。」
「嗯嗯…就是這個問題!」海倫用力的點著頭,「要請主上趕緊告訴我們,不然以後遇到了還是不曉得怎麼辦?!」
『海倫公主還是急性子!是還好沒有完全告訴妳們戒指的使用方法,不然真的在那個爪牙面前現了身,他們改變計畫的話,那這一場攻擊行動不會有這麼大的成果的…』
「戒指的使用方法?!」海倫又搭話了,「主上剛才您說的這些,屬下怎麼又是完全聽不懂啊!」
『仔細聽我說完嘛,海倫公主殿下,這個就是妳們以後一定會面對的!我之前就有說明戒指的能力,只要對戒指施予力量後,海倫公主的戒指會變成盾牌,而伊莉莎白公主的戒指則成為寶劍,倆個人一定要合力才能對抗!雖然我有說要「合力」,但卻沒有告訴妳們方法,原先我們兄弟是認為應該不會那麼快就會面對,所以還不告訴妳們「合力」的方法,但現在狀況起了那麼大的變化,而耶和華和路西法兩位都已經回到原來的位置,如果現在還不告訴妳們的話,面對惡魔或爪牙的時候,真的會吃大虧的!』
『首先,兩位公主面對面…』光明王指揮著兩姐妹的動作,『然後緊緊握住對方的雙手…對!然後閉起眼睛想著對方的樣子…然後帶著戒指的那隻手用力…對!就是這樣,好了,這就是「合力」!』
「天哪!怎麼會?!」兩姐妹已經合為一體,嘴巴出現的聲音是海倫的。
「原來如此啊,」這是伊莉莎白的聲音,「屬下還一直奇怪,寶劍和盾牌不是在同一個人身上,那要怎麼才能抗敵,現在知道了。」
『容我再度提醒兩位:遇到爪牙應該不難對抗,而且以現在兩位的力量,那些爪牙應該不是對手!但遇到那兩個惡魔就不同了,即使他們重要的工具被我們毀掉,但以他們現在的能力,兩位還是不勘一擊,所以,在沒有完成修練之前,請先閃躲,不要嘗試和他們戰鬥,這一點請務必遵守!』
「主上,我們怎麼分開啊?總不能一直這樣吧?」海倫叫了出來。
『哎呀,抱歉抱歉!來…閉起眼睛想著自己的樣子…然後用帶著戒指的那隻手用力…嗯,這樣就分開囉!』
「雖然是知道了戰鬥的型態,」剛分身完成,伊莉莎白馬上就出聲發問,「但昨天屬下發現了一件相當不可思議的事,也想要問個明白…」
『喔?!說來聽聽…』
伊莉莎白接著把昨晚在百貨公司裡,還有接著在百貨公司停車場上發生的狀況仔細說明,包括最後米蘭達回到協商區的樣子都做了描述。
「發生這個現象,屬下第一時間還不明瞭這是怎麼一回事,但是當米蘭達回到協商區之後,屬下就認定:這應該就是改變的力量!表徵和惡魔的法力完全類似,但顏色是金黃色的,而且周遭的人群也被她所感染,每個人的表情都變得神采奕奕,主上!事情是否就是如同屬下所推斷的?」
『哇喔!』光明王竟然發出驚嘆,『沒有錯的,正如公主殿下妳所說的。我剛剛還在奇怪,怎麼兩位身上的能量好像有使用過的跡象,原來是這樣啊,這真是莫大的驚喜啊!不過還是要請兩位公主殿下注意,不能夠隨便賦予,一定要選擇優質的對象才行。』
「果然就是無力感N次方…」海倫馬上就用力搖著頭。
『縱使知道了這種力量,但是這力量會慢慢的消散,效果很有限,是還好被賦予力量的人就相當不容易被惡魔法力附著,這效果就相當顯著。』
「選這個莎士比亞妹還真是選對了…」伊莉莎白若有所思的說著。
『而說到了惡魔的法力,』光明王的語氣變得很嚴肅,『接下來有兩件大事,而其中一件請兩位今天一定要去做!』
「主上請盡快告知,這些事情都已經明瞭之後,屬下要趕緊帶妹妹到母后大人的面前,母后大人可是等不急要見到妹妹了!」
『這倒是真的,畢竟讓皇后陛下期盼太久了。兩位公主殿下,今天…請今天務必到北山一趟,有重要的事一定要今天完成!』
「是要到北山的哪裡?」海倫不解的問著,「整個北山那麼大一塊!」
『嗯,我想想…那就許願亭附近吧,那裡是被炸得最慘的!到達目的地之後,馬上過來這裡告訴我,我會告訴妳們接下來怎麼做。』
「是甚麼原因要我們去那個…還有點危險的地方?」伊莉莎白也不解。
『那也是精神力,大自然的精神力!地球已經被毀滅過一次,自然界的精神力已經耗損相當嚴重,而這兩個惡魔,他們使用了工具去吸收北山的精神力,而我們又使用了炸彈轟炸,不趕緊安撫,自然界是會反撲的,所以我才要求兩位公主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去北山一趟!』
「原來如此!」、「辛苦加勞累的N次方…」
『另外一件事還沒有完全確認,因為我兄弟現在還在確認中,如經完全確認的話,我們會找瑪格麗特議長做詳細的規劃,因為這件事相當的敏感,所有細節我都不做任何透漏!』
「竟然有這種不讓我們姐妹知道的事?!」海倫又叫了出來。
「屬下可能猜到是甚麼樣子的事,」伊莉莎白點點頭說道:「不過主上既然不願告知,那屬下就等最後的結果就好了。」
『伊莉莎白公主殿下…』光明王的聲音竟然有些發抖,『妳…妳妳真的猜到我們在做甚麼事了,我還真的承認,我也被妳打敗了!』
「有很困難嗎?」伊莉莎白聳聳肩,「您不是說黑暗主上正在確認,還會有什麼東西能夠讓黑暗主上親自動身去確認?而麻煩點正如您所說,要現在是學生身分的我們出發的話,就要有計畫,而且還不能讓太多人知道。」
『真的!伊莉莎白殿下,以後很多事務都請多費心,妳的思考能力真的太快太好了,應該沒有人能夠追得上妳的速度。』
「到底是什麼事情啊?」海倫輕拉著妹妹的衣袖,「我怎麼完全聽不懂!」
「反正過一陣子應該就會完全知道,姐姐不用知道太多,消息不小心洩漏出去的話,反而給了惡魔對手相當大的機會。」
『確實沒錯!好了…攻擊行動妳們媒體的報導應該更詳細,而「合力」的方法也告訴妳們了,容我再次提醒,今天務必一定要前往北山一趟喔。現在該送兩位公主殿下回去,讓妳們一家人好好團圓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8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9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10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Impossible] 貳 部 曲 01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Impossible] 貳 部 曲 02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Impossible] 貳 部 曲 03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一旁的鴿子無視我存在的跳上跳下。吱吱喳喳個沒完。像是醉意沒退的四周是如此模糊。皺起眉頭。又是如此的荒涼黎明。陽糝落下。卻沒為我帶來什麼暖意。搖頭晃腦了幾分鐘。空空如也的肚子無助的哀叫幾聲。我也沒法子能使的瞪著它看。 離家過了兩個月。一路睡睡醒醒漫無目的。可能是有人的善心爆棚。沒地方好使。我還不至於昏
    Thumbnail
    avatar
    句點酪梨
    2021-06-06
    (二)他不明白被所愛佔便宜時的歡快,我是心甘情願、暢暢快快地將心掏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mer_auby
    2020-09-14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