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貳 部 曲 03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3

新聞市 市中心廣場  【Y年1月5日22:12】

市中心廣場東區入口遠方有相當明顯的警笛號叫,那聲音愈來愈接近,而終於映入眼簾的就是大家期盼已久,聯合議會副議長的座車。
座車直接橫向切進廣場區環狀道路,而最後發出的尖銳剎車聲,也讓廣場上相當多的瞌睡蟲完全嚇跑,在座車停在廣場區邊緣後,座車後座車門打開之後走下兩個人,一位是聯合議會兩位副議長之一的摩根・Schmidt(史密特),而另一位則是首次在眾人面前現身的小女生-米蘭達・賈西亞,她是亞歷山大議長的接班人。而這兩個人才剛下車,在一旁已經待命許久的「聯合公共電視台」的媒體記者馬上就跟了上去,而下車的兩個人馬上都搖著手表示『不予置評』!這兩位媒體記者一位負責攝影,另一位主播記者馬上開始解說:
「從下午各家新聞媒體都不斷的報導,大家可以知道:聯合議會兩位副議長之一的安德魯・米勒,在今天上午的11點附近想要發動政變,而政變失敗之後自裁;而更讓人不敢相信的是:竟然有多達45位議會的官員在政變失敗之後發生叛逃,這也是下午聯合議會發布通緝令上面的數字。可想而知的,海底城指揮中心應該是混亂異常,現在亞歷山大議長絕對是分身乏術,所以才派出這兩位前來和抗議群眾做協商,在我眼前的這兩位,前面的這位大家應該都認識,他是史密特副議長;而走在他身後的那位,大家應該都還沒見過,可別小看她喔,她是亞歷山大議長的接班人-米蘭達・賈西亞小姐,現在已經在議長大人的身邊開始學習,相信以她的高智商,必定能夠延續亞歷山大議長優異的政績,話不多說,現在我們到抗議現場,趕緊聽聽他們的協商,相信馬上就會有答案,畢竟時間已經不早了,連續假日過完,明天大家可是要早起正常上班的…」這位主播記者說完馬上就跟上副議長和議長接班人的腳步,進入了廣場抗議區。
廣場附近的那幾棟偏高的樓層,而尤其是最接近廣場區的NEWS百貨公司頂樓最為嚴重,現在滿滿的都是採訪的記者群,全部都使用遠距離高倍數鏡頭做新聞採訪。聯合議會在晚間派出了兩大巨頭前來和抗議群眾做協商,這訊息雖然不脛而走,但這些記者群全部都被擋在廣場警戒區之外,這原因當然是議長下達的命令:只容許聯合議會直屬電台-「聯合公共電視台」進入採訪,其他任何的媒體,絕對禁止進入,違令者立即以現行犯馬上逮捕!這可是讓其他的媒體相當的眼紅。但眼尖的聯合公共電視台主播記者馬上就看到廣場區不遠的地方有更大的兩個目標。
「請問兩位願意接受採訪嗎?」麥克風已經遞出,就在兩個人的面前。
「僅僅在於我瞭解以及我允許回答的範圍以內!」伊莉莎白馬上應答。
就在瑪格麗特議長發出嚴格的採訪命令之後,伊莉莎白也和她的阿姨也做了一些模擬,整個過程都是由伊莉莎白應答,而海倫不發表任何評論。
「請問您是?」記者證上顯示著『聯合公共電視台 Mark・Edwards(馬克・愛德華)』的主播馬上就把麥克風移往伊莉莎白的胸前。
「馬克…叫你馬克沒關係吧?」伊莉莎白雖然掛著微笑,但是語氣相當強硬的瞪著眼前的主播記者,「你要距離我遠一點點,沒有我的許可,你距離我這麼近的話,我是可以立即要求員警逮捕你的喔!」
「這是為什麼?」馬克真的被伊莉莎白的眼神嚇得後退了一步。
「我是伊莉莎白,伊莉莎白 伊斯頓 史考特・聖克萊門斯特!『東城霸凌事件』的主角,『自動化公司謀殺事件』中唯一的倖存者,現在的職務是亞歷山大議長大人的貼身侍衛長!今天才剛從海底城醫療總部出院,嗯…你現在的距離剛好。」
「嗯…啊?!」這位叫馬克的記者聽完伊莉莎白的回答完全抓不到頭緒。
「呵呵呵…」伊莉莎白掩著嘴輕聲笑了出來,果然這個結果跟她和阿姨模擬推演的樣子完全一模一樣,她不急不徐的開始說著:「我出院和生平的故事,稍後聯合議會會發出正式新聞稿,這裡我不作任何的說明。你想問的問題,我就趕緊做說明,不浪費時間了!第一、議長大人完全沒有受到任何傷害,就是我制伏那個陰謀家,但接著他是趁著大家不注意的時候自我了結,結束自己生命;第二、確實就是有45位叛逃者,也就是議會發出通緝令的那些官員,現在議會還在徹底清查,這當然是怕有漏網之魚。議長大人現在還在做後續的處理,而且很多重要事務突然就被延宕,大人真的無法分身,但她也怕現場再出嚴重事端,所以趕緊派遣我們兩位在現場監控,有特殊狀況的話我們是會馬上向她報告;第三、有關抗議協商的部分,副議長大人和賈西亞小姐才是主角,他們兩位是直接接受議長大人的指令,你要趕緊回頭過去協商區那裡,我不會做任何評論。好了,我回答完了,還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嗎?如果沒有的話,馬克,你要趕緊過去協商區,那裡才是重點!」伊莉莎白的右手食指現在指著協商區。
「個人是想請教伊莉莎白公主殿下,是否…」這位主播馬克剛才一直摸著耳機,停了十幾秒鐘才說話。
「喔!」還沒等他說完,伊莉莎白就回應了,「這麼快就被認出來了啊!如果你是想要問:我願不願意接受專訪?好的,我願意!不過請公司最高階主管向聯合議會秘書處安排時間,我的職務是不容許有任何閃失的。」
「是是是…謝謝公主殿下願意接受我們的訪問,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
這位主播記者馬克像是吃了興奮劑一樣,差一點要跳起來,馬上轉身向著協商區快步走過去,他身旁的攝影記者也很高興,跟著一起快步走。

「妹妹啊…」海倫搖著伊莉莎白的手,「剛才妳和瑪格麗特阿姨的模擬我可是都有仔細聽著,為什麼最後那個…」
「姐姐妳是不是想要問:我為什麼知道他們想要採訪我,是不是?!」
「對啊!明明他都還沒說,妳就已經回答了!」
「這也太好猜了吧!」伊莉莎白很輕鬆的回答,「先說喔,我平常在家裡可是不看任何收視頻道的,這位主播記者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他。而他在『聯合公共電視台』應該是相當有名氣的主播,而且很有可能還是第一把交椅,不然的話不可能出來採訪這麼重要的場合;而且另外一個事證也可以證明他的專業:他一見到我們,馬上就撇下協商的現場採訪,縱使我們的制服很獨特,但要是沒有警覺心的記者,就不會意識到這是瑪格麗特阿姨身邊最重要的工作人員。而既然他是這麼舉足輕重的記者,身邊一定都有不少的組員和幫手,而像今天這樣子的場合,搞不好連公司所有高層主管都在公司總部關注!所以姐姐妳想想看:當我回答完我的姓名之後,會有多少人在他的背後找資料,而想當然我後面問他還有什麼問題要問的時候,他會突然停頓那麼久,這原因就是他背後的人在找資料和下達指令。我們皇族姓氏又不是秘密,查到的人一回報,再加上我前面的名字和教名,還有我剛從醫療總部出院的事實,這些林林總總的加起來,妳說他的長官會不會馬上提出專訪的要求,要我把我的秘密通通抖出來?!」
「妳的腦筋…動得也太快了吧!」海倫叫了出來。
「這哪有甚麼快不快,」伊莉莎白表情還是一樣,「我早就已經算計好他們一定會要求我接受專訪的,不然我不會要求他們的主管安排時間,而且『聯合公共電視台』是議會旗下的事業,事先還可以安排好套招,那種訪問就跟演話劇一樣,只要把台詞記熟一點就可以,根本沒甚麼大不了的。」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妳的腦細胞到底是有多少?腦細胞神經可以這麼快的運作?快到令人覺得恐怖到不行!」海倫拼命的搖著頭。
「人類大腦細胞裡據估計約有1000億個神經細胞,」她的妹妹若有所思的答著,「而每個神經細胞裡各有1萬個突觸作為連結,傳遞訊號、思考、記憶這些,都是突觸的工作。」
「妳的腦袋裡到底裝了多少東西?現在好像已經不是恐怖可以形容了!」
「多看書,遇到問題趕緊就到網路裡找答案,這沒甚麼了不起的…」
伊莉莎白雖然聳了聳肩,不過她趕緊拉著姐姐的手往NEWS百貨公司門口的汽車暫停區走,她們的皇室座車現在就停在那裡。
「時間差不多了,現在要趕緊去便利商店領回行李箱然後到車上待命,協商一結束,我們就跟著副議長的座車一起離開,不然的話,抗議人群一解散,我們哪裡都去不了!」
「唉!」被伊莉莎白拖著走的海倫嘆了一口大氣,「妳擁有的突觸,數量應該是我們這些普通人的好幾十倍吧?!」
「先別說這些個,」伊莉莎白的表情變得很嚴肅,「這些皇宮警衛都認識姐姐吧!等一下要請姐姐下令,我們皇室座車旁邊那3個皇宮警衛先保護副議長的座車,一直保護到座車進入海底隧道為止。」
「這又是為什麼?」海倫不解的問道。
「別忘了剛才逃跑的那個傢伙身上是有炸藥的,副議長座車是從東區入口出來,座車要回去,想當然也是從那裡回去,那是去海底隧道唯一的道路。本來那傢伙還不知道座車裡坐的是誰,但現在有媒體在做現場報導,在他知道是這兩個大人物在座車裡面,又想要圖謀不詭怎麼辦?妳也看到的,座車來的時候就這麼一輛,沒有任何護衛在旁邊,我是不曉得這種座車能夠防禦到甚麼程度,但有護衛在旁邊護駕的話,那傢伙應該就不敢輕舉妄動,而且那傢伙也說了,剩下的能量不多,所以,有了護衛之後,他不會也不敢動用剩下的力量去『分身』搞破壞。我解釋得夠清楚了吧…」
「現在的情況是恐怖的N次方!」海倫翻了翻白眼。
「再說喔…」伊莉莎白的臉突然變成微笑,「我可是不希望我們在換衣服洗澡的時候,還有大男人在我們附近監視著,最好是只有我們兩個人!」
「現在的情況是溫馨加甜蜜的N+1次方!」海倫笑得比伊莉莎白還開心。
「姐姐變臉的速度也很快嘛!還說我咧…」伊莉莎白不依的說著。
「快去領…快去領!」海倫推著伊莉莎白,「那3個皇宮警衛,我會很仔細的告訴他們接下來的任務,然後會報告瑪格麗特阿姨這件事,當然啦…我也會告訴阿姨,這是剛接任她貼身侍衛長的好計策!」
「姐姐啊,饒了我吧…」伊莉莎白也學著姐姐翻了翻白眼。

領回了行李箱,伊莉莎白正準備快步走回皇室座車附近,但現在眼前的樣子卻讓她感覺相當不妙!
「果然這一位才是軍師姐姐!」伊莉莎白的面前出現了不速之客。
「我用妳叫她的外號叫她,」海倫的表情有些無奈,「她馬上就說我不是軍師姐姐,還質疑我把妳藏到哪裡去了!」
「那是當然的啦!」這個被伊莉莎白稱為莎士比亞妹的米蘭達笑著說:「我又不是不知道妳們是雙胞胎姐妹,更何況軍師姐姐的頭髮是褐色的,妳是金色的,完全不一樣,那麼好認!」
「快別說這些個,妳怎麼過來這裡,協商結束了嗎?」伊莉莎白趕緊問著。
「兩邊像是在吵架,」米蘭達聳聳肩,「又沒我搭話的份,有看到妳們往座車這裡走,我當然要趕緊過來,師傅是要軍師姐姐提供一些意見,我們還真是想不出來,是要用甚麼理由才可以把妳們兩個人分開來生活?」
「攻擊行動的計劃定案了?」伊莉莎白最關心的,當然是對付那些惡徒。
「我離開的時候還在商議中,」這個莎士比亞妹搖著頭,「而且連兩位主上都加入視訊會議,到底計畫最後會是什麼樣子我沒辦法知道,之後我要跟著史密特副議長回海底城參與遷移行動,這可是軍師姐姐妳說的!」
「竟然還沒有定案?!兩位主上…嘿?!」伊莉莎白露出狐疑的表情。
「軍師姐姐別去管那個計劃了,師傅說她都快想破頭,要妳趕快提供些意見,那一篇新聞稿太晚發的話就不怎麼對勁,會讓人感覺是在造假。」
「這本來就是在造假嘛!」伊莉莎白呼了一口大氣,「今天已經動了一整天的腦筋了,到現在還不讓我停下來,而且更離譜的是要動自己的腦筋!」
伊莉莎白仰起了頭,那樣子像是在看天上的星辰一般,但她現在不是在觀賞星辰,她在閉目思考,不一會兒,她掏出了電腦按下了號碼,和對方討論好一會兒,對方似乎很滿意她的建議,而之後她詢問了另外的問題,但通話的對方並沒有給她完整的答覆,通話完畢後她把電腦收回口袋中。
「天哪!師傅和我想了老半天,而軍師姐姐竟然一眨眼就搞定了!」
「這道題目真的稍微難一點,」伊莉莎白點著頭,「花了一些腦筋,不過,我提供的意見完全是真實的,那可完全沒有造假!」
「軍師姐姐果然就是軍師姐姐,」米蘭達緊緊握住伊莉莎白的手高興的叫著,「絕對錯不了的!」這種握手的力道和樣子,伊莉莎白馬上就憶起幾個小時前發生的事,馬上就做出反應。
「姐姐,妳趕緊過來我身邊!」伊莉莎白叫著。
「怎麼了?這個莎士比亞妹又在搞怪了是嗎?」海倫還沒有反應過來。
「快點過來我身邊就對了啦!」伊莉莎白像是用吼的。
「真是的,對我這麼兇!到底誰是姐姐啊?」海倫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到妹妹的身邊。
「莎士比亞妹,」伊莉莎白仔細囑咐著,「現在妳用剛才一樣的心情,然後用剛才的力道握住我們的手,一手握住一個!」
「是發生了什麼事?好像怪怪的呢!」米蘭達雖然伸出雙手,但相當懷疑。
「別這樣,」伊莉莎白輕撫著米蘭達的頭,輕聲安慰著,「絕對不是壞事,而且這麼做,應該會徹徹底底改變妳的樣子喲!」
「那好!」這個莎士比亞妹真的一手握住一個,而且還相當用力,然後跟剛才一樣的叫著:「軍師姐姐果然就是軍師姐姐,絕對錯不了的!」
米蘭達話才剛說完,一模一樣的景象在她的身上浮現了:眼睛亮了起來,並且身體也亮起金色光芒,光芒的尖端也不停散發著像粉末的亮點,不停的向她的周邊擴散,不過似乎是比那位安潔莉娜小姐稍微遜色一點。
「好了,快回到協商區去那裡吧,」伊莉莎白輕拍了米蘭達的屁股,「看那樣子好像吵完了,妳今晚還有得忙呢!」
「軍師姐姐竟然吃我豆腐!下次我也要吃妳的!」
米蘭達的表情和言語不太一致,她是滿臉歡喜的跑回協商區,但到達協商區之後,她周邊的所有人好像都感染到她的喜悅,臉上的表情馬上變得不一樣。更令伊莉莎白覺得振奮的,協商區的這幾位官員,身體也些微的亮起來,只是不會像米蘭達一樣散發出像粉末的亮點。
「這個是…這個是…」海倫驚訝得不曉得怎麼述說眼前的狀況。
「出現了!」伊莉莎白高興的叫著,「改造!這是改造世界的力量!」
「妹妹好好解釋一下!」海倫的表情像是完全無解,「我怎麼完全看不懂,為什麼這個莎士比亞妹也會出現跟那個安潔莉娜小姐完全一樣的現象?」
「等一下回家我會完整解釋,」伊莉莎白指著協商區,「協商完畢了,等一下那位拉森女士應該會向群眾告知協商結果,我們這時候就要跟著副議長座車離開,姐姐趕緊對皇宮警衛下令,我們準備上車出發了!」
海倫馬上對著3位皇宮警衛揮著移動的手勢指著副議長座車,而那3位皇宮警衛也立即發動引擎,將他們騎乘的重型電動車騎到副議長座車附近。兩姐妹見狀,也隨即坐上了尊貴的皇室座車。


東城區 華盛頓鎮區 公園東路18號  【Y年1月5日23:30】

第一次,兩個人一起快樂的洗了澡,洗澡時還不時捉弄著對方。洗澡時海倫也發現:妹妹確實沒有說謊,她的皮膚真的相當的脆弱,只要稍微熱一點點的水碰到,皮膚馬上就紅通通的。洗澡完畢之後,兩個人就在伊莉莎白的房間裡整理她的衣物,她是相當訝異,這個妹妹的私人物品真的沒有多少,最多的就是她擁有的書籍和音樂,沒有多久就收拾完了。
「妹妹的生活好像相當的單調!」海倫正視著伊莉莎白的眼睛,「這哪裡像是個少女的房間,房間裡竟然什麼可愛的裝飾品都沒有,就只有那個…那個誰的海報!」
「『舊世界』的超級巨星-麥可・傑克森!」
「對!沒有錯…說到這我就問個仔細了,妳的生活到底有多單調啊?」
「『東城霸凌事件』之後沒多久,不是有家八卦雜誌報導過我的事,寫得那麼詳細,姐姐沒買來看嗎?」
「我當然是有看,而且還看了好幾遍!雖然他們介紹得很詳盡,但又沒有寫妳的私生活,難不成妳每天都是那樣子在過生活啊?!」
「是啊!就如同他們寫的那個樣子,我晚上有自由時間,大部分時間不是聽音樂就是看書,有時候看看影片。但是早先的時候,那個是我學畫畫的時間,不過後來那個老師說已經把他會的全部都教完了,要我自己努力,我是沒有努力啦,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拿起畫筆畫畫了!」
「妹妹會畫畫?!」海倫露出驚訝的神情。
「那個八卦雜誌沒有寫這一段,姐姐就不知道了吧!」
「那妳現在畫給我看!」
「姐姐竟然不相信我咧,」伊莉莎白從其中一個行李箱裡拿出一個袋子,從袋子裡拿出一支奇怪的筆來,然後又從行李箱最底部抽出畫紙,「要我畫什麼?總要有個題目吧,我可不是達文西先生那種天才型的畫家。」
「那就畫我吧,」海倫想了想,「我記得藝術老師有說過:人像畫是最難畫的,他說那個叫做『工筆』,每一筆都不能隨便的!」
「那麼久沒畫,一畫就要我畫最難的!時間也不多,那3個警衛快回來了,我就隨便畫個素描好了,姐姐妳就那樣子坐著別動喔!」
「要不要擺個pose(姿勢)?還是要弄個表情?」海倫開始搞怪。
「妳想弄什麼都可以,擺好姿勢就別動!」
海倫站了起來,環抱著胸,然後眼睛注視著前方,「就這樣子…等等嘿,妳要畫多久?這樣子僵著有點累,我坐下來好了。」說完又坐下來。
「不用多久,素描是畫畫的最基礎,如果要畫油畫的話,姐姐剛剛站著就會很慘的,畫油畫那就不是三天兩天就能夠完工的!」
沒有多久的功夫,伊莉莎白就已經點了點頭,拿著筆停了下來。
「畫完了!很久沒畫,應該還可以吧?!」說完就把畫紙遞給了姐姐海倫。
「我的老天哪!」海倫驚訝的叫著,「這麼快!而且…而且畫的那麼好,我相信了,妳是真的有學過畫畫,這根本就已經是大畫家的等級嘛!」
「我哪是什麼大畫家,人家街頭的畫家不也是這樣子畫的,付點小錢就幫妳畫個素描,根本就不難,有學過就可以畫出來,我距離畫家的等級還差了一大段。倒是姐姐妳,妳才是絕頂厲害的人物吧!挑戰那個超難彈的鋼琴名曲,之後被他們封為『天才美少女』,這不是假的吧!」
「妳每天都看書聽音樂,怎麼會知道這一段?」海倫把畫紙遞回去。
「每天中午用餐的時間,」伊莉莎白接了畫紙,準備收起來,「我是在學校福利社餐廳裡用餐,而餐廳的大螢幕,中午都是播報著即時新聞,也只有這個時間,我才會去關心現在的世界發生了甚麼事,姐姐挑戰成功的新聞也有完整報導,看姐姐那麼高興,我心裡也好高興!可是..」
「可是什麼…」
「那時候我真的很懷疑自己的眼睛,也有同學用很懷疑的眼光看著我,沒錯!怎麼會有長相長得那麼像的人吶!縱使如此,因為我們頭髮顏色完全不同,我是覺得應該就是長相一樣而已,畢竟世界上這樣子的例子太多了,也沒有完全放在心上,哪曉得…哪曉得妳真的就是我的姐姐!」
「我的感應比妳強很多,從幼稚園分開之後,我就能夠感受到妳的痛,而說到這,這樣子就有點奇怪了,為什麼只有我能感受妳,妳卻不會感受到我?很多紀錄都是雙胞胎會彼此感應的。」
「我現在也可以感受得到了啊!」伊莉莎白微微皺著眉。
「妹妹的身上還有很多很多秘密是我不知道的…」
就在這個時候,姐妹倆聽到了門鈴警報,然後安全系統的影像顯示是警衛的臉,然後顯示著1F的客廳把安全系統解除,然後是系統開門的聲音。
「啊!他們回來了,」海倫正色地說道:「待會我會按照妳的做法要求他們執行,今晚可是重點啊,如果被叫起來,那可真的是要去拼命的!」
「嗯嗯…要好好叮囑他們,然後趕緊躺下來睡覺,如果真的要我們出任務的話,攻擊行動沒精神出了差錯,那可真的會拖別人下水的!」
海倫走出房間後沒有多久就走回來,臉上有不悅的表情。
「那個小隊長剛才跟我報告,」海倫滿臉的不高興,「說是座車在進入海底城之前有特別停下來,那個莎士比亞妹交代說一定要注意妳的安全,不可以讓『軍師姐姐』受到一點點傷害,不然的話就要治他的罪!這什麼嘛,把妳看得那麼重要,我就不重要啊?!」
「她是還沒長大的小孩子,」伊莉莎白安慰著姐姐,「別跟她一般見識,現在趕緊躺下來睡了,別真的把我們叫起來出任務,那可不是鬧著玩的!」
「說的也是,確實要睡了!」
伊莉莎白拉著海倫躺了下來,然後海倫拉起被子好好的把兩個人都仔細蓋好,嘴巴立刻叫著『關燈!』但是房間的照明並沒有熄滅。
「噫?!進來開燈的時候沒問題的啊,怎麼?系統掛啦?」海倫叫著。
「這是我的設定,」伊莉莎白笑著說:「沒有任何人能夠幫我關燈的,除非知道我的設定。」說完,她雙手伸出被子輕拍了兩聲,照明馬上熄滅。
「妳怎麼那麼愛搞怪啊?!」海倫輕捏了一下伊莉莎白的臉頰。
「姐姐!妳說的話有點詭異,」伊莉莎白不解的問道:「雖然大致上是聽得懂,但是…『掛』和『搞怪』在這裡是代表甚麼意思,不怎麼懂。」
「我的老天啊,妳連這些習慣用語都不知道嗎?」
「是啊,真的不懂!」
「原來我的妹妹真的就是原始人,不管了啦,以後妳聽多了自然就懂了的…先別管那些個,剛才說到了那個莎士比亞妹,睡著之前我一定要問清楚,剛才甚麼都沒問。為什麼她也會跟那個安潔莉娜一樣亮晶晶的,妳說那是『改造世界的力量』,那是怎麼回事?」
「我把整個事情簡單解釋一下,」伊莉莎白高興的說道:「妳就會明白了,我們現在也是法力的施予者喔…」
「法力施予者?!」海倫馬上驚訝的叫出來。
「別打岔!」伊莉莎白也學著輕捏了姐姐的臉頰,「同樣高興的神情和握手的力道,馬上就讓我想起那位安潔莉娜小姐,所以我才趕緊要姐姐過來,要莎士比亞妹用同樣的心情握住我們,果然…果然同樣的事情發生了,發亮的眼睛和身體是一模一樣,只不過莎士比亞妹遜色一點,這可能是因為是我要求的,不是她主動來握,但是結果就真的讓我太高興了!」
「講來講去都沒講到重點!」
「姐姐妳沒有注意到嗎?當今的社會,始終都瀰漫著陰森的氣氛,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惡魔的氣息附在身上,所以每個人看起來都暗沉暗沉的,而且被惡魔法力賦予的傢伙更加誇張,法力最強的地方會冒起黑煙,這也就可以說明『時間暫停』那個傢伙為什麼左手手腕上冒著黑煙,因為那是一般大眾戴手錶的位置!陰謀政變的副議長和莎士比亞妹也是一樣,他們是頭頂上冒著黑煙,那個副議長妳也知道,他可以用他的法力改變別人的想法,而莎士比亞妹則是被法力改造,智商被強化,這兩個人頭頂上的黑煙,都是被我吸收掉的!」
「嗯嗯…繼續!」
「我們身上的力量,如果個別施予,應該完全沒有任何功效,也許我的力量還會有反效果。但我們一起施予的時候就不一樣了,那個莎士比亞妹跑回協商區的時候,姐姐妳也見到了,每個人都會被她感染,身上暗沉的樣子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光亮的神色,還有愉快的表情,從協商沒多久就結束這狀況就可以證明,我的看法應該是對的!我們擁有了改變世界的力量,可以把這些惡魔負面的力量修正成為我們正面的力量,而且還可以影響周遭的人群。這麼解釋,姐姐明白了嗎?」
「天哪…天哪!這麼沉重的責任!」
「姐姐,改變世界的氣氛本來就是賦予我們的任務,現在有了更便捷的方發出現,妳應該覺得高興才對。現在要想的,就是要找尋像是莎士比亞妹這種決定性的公眾人物,他們每天接觸的人很多,影響就會比較深遠。」
「現在是無力感N次方…」
「姐姐,妳這個什麼什麼東西的N次方也是習慣用語?」
「沒錯沒錯!現在知道了答案很無力,就這樣…睡覺睡覺了!」
「好,姐姐親親…」
就在兩個人互相親吻臉頰後都闔上了眼,而之後海倫的左手緊緊握著伊莉莎白的右手,兩個人都不願意輕易放開;睡著之後的兩個人都做了同樣的夢,夢境裡,她們在一個美麗的地方和其他姊妹們一起歡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7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8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09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Impossible] 首 部 曲 10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Impossible] 貳 部 曲 01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Impossible] 貳 部 曲 02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戰鬥到底:談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觀眾關心男主角如何奮勇抗敵之餘,也可設身處地想像一下假如AI產生了惡毒的念頭,或者掌握了這些技術的人某一日的突然瘋了想要大開殺戒,人類究竟可以如何免受災劫?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07-09
    不可能的愛情 An Impossible Love劇情改編自2015年作家克里斯汀安格特的暢銷同名小說,作者描述1950年代末的自傳故事,在導演凱薩琳科西妮詩意的鏡頭下,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主角的美麗與哀愁,愛情宿命的可遇和不可及,詮釋得動人心魂、引人淚痕。
    Thumbnail
    avatar
    電影DJ網
    2023-05-30
    粉彩|Twilight Blue & The Impossible Dream 🎧最後一份繪畫作業,老師給每位同學50”左右的方形畫紙(127cm x 127cm),讓我們練習超大型「自畫像」。練了兩學期繪畫,心想該試試抽象畫,不過時間緊湊,還是以實物為主,挑一張不久前才拍的相片,開動!許多同學動作很快,三兩下打好草稿便著色,大面積的圖很適合油彩筆,會很過癮,但是我對油彩不熟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2
    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決定開一個專題,記錄下準備考研究所的旅程。不知道這一路會走到哪裡,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下去。僅用文字,作為旅途的印記,如同Hensel一路撒下的石子路,或許最後,會走回心靈的故鄉。
    avatar
    嘗試降落
    2022-11-19
    被金錢駕馭?You have to know it's impossible to get back lost time許多人認為,只要付出時間和努力,就會變得成功與富裕。這是錯誤的想法。建立財富需要完成許多階段的努力,努力工作和付出時間只是起點…
    Thumbnail
    avatar
    101 millions
    2022-04-09
    勇闖世界14 高峰:挑戰不可能(14 Peaks: Nothing Is Impossible)﹕誰才是主角?想像通過感性的視野生成,計畫通過理性的邏輯彙整,兩者的結合造就了一場偉大的挑戰和冒險,這就是來自尼泊爾的寧斯的這場奇異旅程最佳的註解。對於一個從未有過登山名聲和紀錄的人打算進行一個如此耗費身心及金錢的歷程,多數把它視為不可能。這部電影,這是敘述寧斯如何將勇闖世界14 高峰的不可能壯舉變成可能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Sam
    2022-01-04
    一旁的鴿子無視我存在的跳上跳下。吱吱喳喳個沒完。像是醉意沒退的四周是如此模糊。皺起眉頭。又是如此的荒涼黎明。陽糝落下。卻沒為我帶來什麼暖意。搖頭晃腦了幾分鐘。空空如也的肚子無助的哀叫幾聲。我也沒法子能使的瞪著它看。 離家過了兩個月。一路睡睡醒醒漫無目的。可能是有人的善心爆棚。沒地方好使。我還不至於昏
    Thumbnail
    avatar
    句點酪梨
    2021-06-06
    (二)他不明白被所愛佔便宜時的歡快,我是心甘情願、暢暢快快地將心掏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mer_auby
    2020-09-14
    再談「Impossible is Nothing」你喜歡Adidas公司在2005年推出、並且沿用至今的「Impossible is Nothing」這句標語嗎?知道它背後的一整套文案和理念嗎?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