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從那個夜晚開始-003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滿愛看電影啊,但你說的那部我還沒看。我上次看的是馬大叔那部。」


D:「那部我也有看,還是你明天起床我們去看阿湯哥那部?」


「明天?你認真?」


D:「不方便嗎?你有約了?」


「沒有啦,只是我想一下,明天起床再看?」


D:「好啊。你起床跟我說。快去睡吧,晚安」


「晚安。」


為何一直覺得Dylan很會撩?忘記問他交過幾任,交友檔案上照片也只有3張,總有那種不真實的感覺,如果他跟照片一樣,又是這種暖男個性,那會很濕耶⋯。


— 默默滑著手機睡著了 —


「Matter⋯Matter⋯」


「嗯⋯?」


有人拍著我的肩膀,轉身眼前這個男人似乎很眼熟,但想不出是誰?


「Matter我剛剛一直叫你,你沒聽到嗎?」


「抱歉,沒聽到,我們等等要去哪裡?」


我不記得這個人是誰,只感覺跟他很熟,在他說話同時一隻手馬上搭著我的肩膀。


「陪我去買我姐的禮物啊,下個月他生日,想說你比較有眼光,可以幫我挑。」


「好啊,你姐喜歡什麼?」


「不知道,只知道他喜歡男團,但哪一團我也不清楚。」


「那這樣我要怎麼幫你挑?」


「所以才找你啊,你最有想法了,畢竟也是你未來的姐姐。」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