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從那個夜晚開始-001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晚上睡不著來寫點什麼……

睡不著的夜晚你都怎麼度過? 在床上打滾?滑社群?追劇看片?還是喝點小酒幫助入睡? 也可能聽聽音樂、繼續忙碌白天沒做完的工作。

但我在睡不著的夜晚習慣打開著交友軟體找人聊天,看到好看的人就給個[Tap],如果有回覆就私訊Say聲Hi。

大約這樣的行為過了半小時,終於有人跟我聊超過5分鐘以上,他叫做Dylan…我們從打招呼到個人資料、住哪都問候完畢、一一交代清楚後,開始別的話題。

他大我5歲,離我家騎車約5分鐘的距離,剛跟男友分手3個月,正處於交朋友的時期,剛好今晚跟我一樣睡不著,喝了點酒所以上來這裡晃晃。

Dylan也問了我感情狀況,雖然我單身一年多了,但畢竟第一次聊天就沒說太清楚,反正本來就打算來找人聊天而已,沒打算幹嘛。

只是聊了一點時間後,不知道是不是Dylan喝多了,突然說想視訊,要加我LINE打給我,我馬上拒絕,不是因為他不是我的菜,反而是因為正是我的菜,所以才不想這麼邋遢的樣子被看見。

Dylan是那種偏韓系白白淨淨的樣子,檔案上寫身高186cm、82kg……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