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從那個夜晚開始-002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ylan是那種偏韓系白白淨淨的樣子,檔案上寫身高186cm、82kg,雖然都沒有裸露的照片,依舊可以看出寬厚的肩膀和明顯的胸型,或許不是那種健身的巨巨,但正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


可能在交友軟體上太常遇到假帳號,所以這種類型的都會讓人聯想是不是要你做什麼網路投資。


只是這種人通常不會主動說要加LINE打視訊,偏偏Dylan主動說要打給我,害有有點措手不及,馬上就找理由拒絕他了。


「現在不方便欸,因為我已經躺在床上關燈了,懶得起來開燈」


D:「是喔,那你準備睡了嗎?還是明天早上再聊?」


「還沒啦~就是睡不著才上來晃晃,只是不適合視訊。」


D:「沒關係,那你明天有什麼事嗎?想說我們住很近,可以附近約吃早餐或午餐?」


「哈哈哈哈你還可以起來吃早餐?現在快4點了耶,我估計要下午才會醒來喔。」


D:「對欸,我都沒發現快4點了,如果你想睡可以先休息,我還沒有睡意。」


「可以再聊一下,但可能等等我就消失了🤣」


D:「嗯,你平常喜歡看電影嗎?最近阿湯哥的新電影你看過了嗎?」


「我滿愛看電影啊,但你說的那部我還沒看。我上次看的是馬大叔那部。」


D:「那部⋯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