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的手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fb上只要上去瀏覽,便會跳出某年某月某日的動態 曾經還在芳療業界時,一份很珍貴客人親寫親手做送我的卡片,真的對我來說是滿滿的感動呀~ 於是當年的我在fb上寫下我對她內心的話。

在芳療業,待的是芳療集團,所服務的分店連鎖好幾間也有100坪以上,老闆在芳療界好人緣與人脈讓她跨足政商名流藝人主播,所以也常看到蠻多名人,也很習慣了,在這領域也學到蠻多芳療方面的知識,很珍惜每個領域上的學習與成長跟成就感。

以下附上客人(也成為朋友)的手作親寫卡片分享,做個紀念,及當時自己發文給她的話。 🫶🫶🫶🫶🫶🫶🫶🫶🫶🫶🫶🫶🫶

讓我非常珍惜的一份手寫手作的卡片,讓我滿心歡喜與感動,珍藏著

讓我非常珍惜的一份手寫手作的卡片,讓我滿心歡喜與感動,珍藏著

raw-image
raw-image


感恩 一份真情的心,是心與心的交流~ 這是第二張妳手做的卡片,感性的我忍不住流下感動的熱淚,熱情的擁抱你。

沒有妳給予我這些年的機會,我怎能有機會用我真情流露又熱情的心去幫妳服務呢?

我是真的很開心,付出我的專業,用我那真心為妳療癒的心,看著妳因我替妳舒壓身體讓妳感到舒適,那是一個快樂無比的成就感。

謝謝妳始終是挺我支持我這份心,無以言喻,唯有更加努力地為妳服務。

努力的心,真情相待,得到的是份肯定,這張卡片當我回到家後打開看,我一樣是熱淚盈眶丫。 做SPA芳療師的我,享受這一份倍感溫馨的認同,因為我愛,於是我用心經營。 🫶🫶🫶🫶🫶🫶🫶🫶🫶🫶🫶🫶🫶 雖然已離開很久遠了,但還是很感念這些回憶,滿滿的成就,每份工作,除了學習,也是讓自己不同的成長,也用心服務與善待來到身邊的每份好緣,所以與客人之間老實說真的都能夠維持好的關係,她們也會跟我吐露蠻多內心話,聽我的想法與意見,真的讓我滿滿的珍惜與感恩。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從《正是時候讀莊子》談勢均力敵、良性競爭之對手的可貴 談到莊子,我印象最深的故事是,莊子有一次談到惠施是他人生中唯一勢均力敵、旗鼓相當的好友(沒錯,就是那個對莊子說「子非魚,安之魚之樂的惠子─惠施」)原文如下: 莊子送葬,過惠子之墓,顧謂從者曰:「郢人堊慢其鼻端若蠅翼,使匠石斲之。匠石運斤成風,聽而斲之,盡堊而鼻不傷,郢人立不失容。宋元君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1
最珍貴秘密的守護者 A keeper of the most treasured secrets-Jane在綠意盎然、風中帶著往事低語的維瑞迪安小鎮,住著一位名叫珍的女士。她是故事的編織者,也是鎮上最珍貴秘密的守護者。珍有著一種空靈的氣質,那是一種更多感受到而非看到的存在,就像這張模糊的圖像中隱約可見的臉龐。鎮上的居民常在黎明時分看到她,她的輪廓在濃霧的擁抱中隱約可見。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2-18
女星嚴立婷親手打造珍貴禮物 獻給最寶貝的兒女女星嚴立婷親手打造珍貴禮物 獻給最寶貝的兒女。女星嚴立婷近日在線上直播一段「蚊不落」實境show,親自實際測試一款名為「蚊不落草本精油噴霧」的新產品。身為該產品品牌創辦人的嚴立婷不僅親自上陣測試,打破一般民眾對藝人創立品牌只是掛名的質疑,更勇於一刀未剪進行驅蚊測試,令眾人大呼勇敢!
Thumbnail
avatar
boboyo
2023-10-15
自由寫手的故事、珍愛人生與攻其不備 – 人生的際遇很微妙,要活得有尊嚴,有些時候需要靠自己,有些時候需要靠貴人一個小孩一次又一次聽到別人說他『愚蠢』、『笨』會怎麼樣呢?要是太常聽到這些話所以開始相信別人說的都是對的呢?許多學生都聽過這樣的話,並表現出那些符合那些話的言行舉止。 人生的際遇很微妙,要活得有尊嚴,有些時候需要靠自己,有些時候需要靠貴人;相對的,人會被毀掉,有些時候要怪自己,有些時候是因為別人。
avatar
二三子
2023-10-08
全球首創-花藝十字架-珍貴的女子收藏家 : Chialing Chen 關於藝術家 感謝收藏歡迎邀約展出合作,見證分享看看其他收藏品 將想像化為實體的禮物店,期望收禮及送禮的人們都可以感受到被愛及尊榮
Thumbnail
avatar
恩典之約禮物店
2022-06-07
【阿卡西個案閱讀2】—《微笑著聯手打破珍貴的友誼》他的好友很快就會跟他道歉,因為他將從那個幻覺清醒,他知道他做了一個錯誤的判斷,他不應該如此對待一個多年的親密好友,但這個代價就是:「裂痕無法彌補」。由於這個遊戲的代價很真實,兩個人都知道這個代價的昂貴,所以他們維持了多年的友誼,到今日才走到決裂的地步,他們非常捨不得,但他們眼睜睜看著這個裂痕,他們很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徵求辦案助手!《法官和他的劊子手》試讀活動今年12月,皇冠文化集團即將出版瑞士國寶級大師弗里德里希.迪倫馬特的《法官和他的劊子手》! 誠摯邀請喜愛犯罪推理文學的讀者,報名成為辦案助手試讀《法官和他的劊子手》書稿,並寫下閱讀心得分享在個人社群,就可於上市後得到新書1本!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1-11-09
用嚴謹的一生斬斷命運——讀Joel F.Harrington《忠實的劊子手》當時法治觀念仍混沌,巫術和神蹟才是顯學,而蒙昧也讓殘忍失去了分寸。法蘭茲的文字裡,奪走他人生命者佔了大部分的篇幅,各式犯罪紀錄不斷刷新我腦中對於「猖狂」一詞的極限。
Thumbnail
avatar
河野若悠
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