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抓交替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天是我一位職業推拿的學生跟我說他不舒服有一段時間,詢問我可以幫他看看他怎麼了嗎?我打開第三眼觀看他身體狀況和家裡,赫然發現他家客廳的天花板有阿飄仇視著他,我馬上詢問我的學生,你最近有做了什麼嗎?或者你有去哪裡呢?還是你跟別人說了什麼嗎?

他仔細回想最近發生的事和接觸的人,立刻想到是最近某位推拿女客人,敘述她的女兒常常被鬼附身很困擾,女兒是大學生卻時不時被鬼上身失去意識,做出一些旁人難以理解的舉動,女兒又難以控制自身的情形感到苦不堪言。

我的學生古道熱腸馬上推薦那位女客人去道士那邊普渡冤魂,殊不知冤魂完全不領情,無論道士與冤魂談投胎或燒化紙錢或其他和解方式都談不攏,冤魂反倒怪罪我的學生多管閒事,所以才會跑來他家想要來警告他,隨後我脫魂去跟那位冤魂慎重地道歉,先有禮的打招呼介紹我是對方的導師,對不起是我教導無方,沒有告知他不能管因果之事請祢寬恕他!

祂審視的看了看我不發一語,移開目光繼續仇視著我的學生,看著我的模樣似乎不太相信我是他的導師,我馬上又跑到祂眼前擋住祂仇視的目光,我目光柔和充分展現我的善意看著祂,開始與祂閒話家常吸引祂的注意力,我好奇的詢問祂是如何附身在人身上的呢?

沒想到祂竟然願意回答我的問題,可能祂看得出來我並沒有任何威脅性,甚至還相當友善,祂正視我滿臉驕傲的抬高祂的下巴,神情很自傲的說:很簡單啊~只要把我的寒氣從對方腳底灌進去就行了!態度非常的傲慢無理。

我聽聞後一臉驚奇地說:哇~那麼厲害啊!我心想原來只要腳底充滿寒氣整個堵塞住,祂們就有機會附身上去了!難怪完全被附身的人都會踮著腳走路!我隨後詢問祂抓交替在那個路口等了多久呢?說到這點祂開始氣憤地跟我抱怨,祂說那路口有先來後到必須排隊,祂已經等了100多年了!!

我聽聞祂抓交替等了100多年,我整個人都呆住了!吃驚的看著祂氣鼓鼓的樣子!我隨後跟祂說我明白祢為什麼那麼生氣了!不然這樣好了!我帶祢到另外的路口,那邊比較沒有其他跟祢搶也不用排隊,我有勾魂索可以給祢使用,祢只要等到有嚴重車禍的時候,用勾魂索套住對方脖子輕輕往後拉就行了!

祂看到我有鬼差用的勾魂索整個瞪大眼呆住,我隨即拿出我的工作牌子跟祂介紹我在地獄的角色,我有勾魂索是很正常的不用驚訝!我馬上把祂帶到那個偏遠的路口,基本上那個路口甚少人會開車過去,我翻了翻簿子告訴祂大約多久這裡會有個人死亡,請祂就在這路口等待,祂雙手拿著勾魂索神情呆滯的猛點頭!

我再三叮嚀勾魂索一定要圈住脖子,不能圈住其他地方否則勾不出來,祂笑逐顏開露出祂的虎牙點頭說:我知道!謝謝您!向我鞠躬表示感謝,與方才傲慢無理的樣子大相逕庭,我處理完畢後將我的靈魂歸位,嚴厲的告訴我的學生沒有因果關係祂是抓不了對方的,下回別再多管閒事了!學生聽聞冤魂到其他路口抓別人頓時感到無能為力和心情低落。

我明白學生想要幫助他人的善心,但是幫助他人一定要人好鬼也好雙贏才行!不能只協助一方,畢竟是有因果牽連才會相遇,這一次僥倖沒有遇到或錯過,下一回還是會再相遇的,可能是下一世或下下一世總有一世再相遇,只是不知道是什麼形式的相遇,命不該絕的人自然會有神明保佑,不需要我們雞婆干預。

之後我的學生聽聞那客人的女兒被保生大帝神明選上當了乩身,自從開始當神明的代言人,就再也沒有被外靈干擾和附身了!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前面那些經歷或許是神明代言人必需體驗的。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