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奇聞軼事—我起乩的同學 1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號稱怪人磁鐵如我,今天想來分享我在大學時期發生的某個至今都堪稱電影劇情的「趣事」。完全是真人真事。(怪人怪事)

序曲

小大一的時候校方為了管理方便強制住宿,我們寢室是A棟405寢,也是唯一有無障礙廁所的寢室,所以空間很大。
同寢5位學生,我們中文系佔3名(我、芳綺、克柔),應外佔2名(恬恬、小魚)。一開始我們相處非常和樂,打掃工作有分工分日,洗澡順序也總是配合的很好。既使彼此有任何小缺點也是互相包容。

1、神秘法術

直到連假某一天,我在從台北搭客運回宿舍途中接到電話,是假日留宿的芳綺打來:「恬恬跟小魚帶了她們另外三個應外系的同學來房間,一待就是一晚上,本來我在玩電腦,準備去洗澡時,卻被她應外系的同學制止欸!你快回來救我。」
平常文靜的芳綺聽起來很恐懼,於是下車我便直奔宿舍。只是當時應外系的同學都鳥獸散,只剩下一股詭異氣氛瀰漫著⋯⋯

2、神秘力量——結界

後來我偷偷問芳綺發生什麼事,她說我們寢室兩位應外的室友恬恬跟小魚,下午就帶了3個同學(T1、T2、小花)進來寢室,便在空地上鋪墊巧拼,擺上蠟燭關上燈,開始神秘儀式... ...
芳綺當然感到怪異,但她並不想多管閒事便繼續使用電腦,直到自律的芳綺準備離開座位洗澡時,當她起身,就感覺到五雙眼睛盯著她。一開始她假裝沒發現,想說洗完澡上床她們也不好意思打擾了吧!
沒想到她才一摸到門把,馬上就被其中一個應外同學T1大聲呵斥:「不准出去!」(T1跟T2都是生理女,心理男)
另一位應外T2:「已經設的結界會被破壞!」
芳綺嚇得縮回手,然後繼續待在電腦前,並找機會打電話小聲和我求救。

3、神秘儀式——導火線

當下聽了我也很火大,不知道那群人在搞什麼鬼,而且自從我回來,我們寢室原先和樂的氣氛變得怪異,室友恬恬和小魚也變得不苟言笑不太和我們交談。
後來返鄉的克柔回來了,我們把這一切告訴她,然後一同找了我們中文系三年級的大學姐求助。
當晚,夜色一暗,果然那對面寢室的三人又不請自來的房間裡設壇,然後小小聲地唸咒(還是佛經,至今不明)
大學姐接到我們求助後,就上來我們寢室:「現在這個時間不要打擾人家好嗎?請你們離開!」
五人團先是面面相覷,但迫於學姐的威嚴,還是不甘不願的離開寢室。其中氣焰囂張的T1、T2還不斷瞪學姐,讓學姐忍不住大罵:「現在學妹也太沒禮貌了吧,是在瞪什麼瞪。」然後不僅對面寢室的三人,連同寢的恬恬小魚也隨她們一併離開。

4、神秘體質——乩身

我們以為事情終於落幕,我們三個中文系女孩跟學姐道謝後,開始輪流洗澡,沒想到我洗到一半,克柔馬上來敲廁所門叫我:「欸你快出來,她們發瘋了!她們發瘋了!」
我出來後被眼前場景嚇到,恬恬、小魚聯合著對面寢的T2竟然擅自搜我的抽屜、衣櫃、床鋪。然後對面寢的小花(剛才一直沒提到,她是對面寢唯一一個心理女)
小花質問:「你是不是藏我鑰匙!」
我一頭霧水:「剛才我們不是看著你們走的嗎?你哪隻眼睛有看到我碰你們任何東西,說話可以這樣無憑無據的嗎?」
T2在旁邊符合小花:「妳不用狡辯了,神龜都看到了!」
我更一頭霧水了,神龜是那位同學的暱稱?
此時一直在旁邊看起來在醞釀情緒的T1,突然激動起來,眼睛上吊,然後用大聲的台語開始對著我破口大罵:「奔尊洗xxx關李牙,哩幾勒套忒把郎SoSi欸茶辣!啊毋緊高出來!晎關李牙蛤歸!」(本尊是xxx關二爺你這個偷竊鑰匙的小偷,還不快交出竊取之物並向關公下跪懺悔!」
然後... ...我就跪下了! 喂欸~並沒有!
此時我終於確定他們在怪力亂神,因為首先,我壓根沒拿鑰匙,也沒有觸碰他們任何人的任何物品,我們是互相瞪著彼此離開的,我哪有時機跟閒情逸緻偷對我來說毫無用處的鑰匙;再者他們堅信關公的坐騎神龜有看見,我就更確信他們就是一群神棍啊!
「請你的神龜告訴我,究竟鑰匙在那裡,我親自翻給他看,否則你們這樣擅自闖入我是可以告你們的!」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涯|人生不論「輸贏」
蘇涯|人生不論「輸贏」
永遠記得以終為使;不要「討好」任何人,每一篇文章都只需要一個讀者: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