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媒故事]精靈教我的技能:變色龍——模仿對方的形象和感受到對方的感覺 part2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必看備注:雖然1-5part皆已寫完,但1-3很難用文字敘述出和標題的關聯,因為許多事情都發生在互動裡,文字難以表達外,也過了許久我才回來寫,只能寫個大概劇情,我打算以後有空再通靈重寫,1-3可以先當感情故事看,4-5有我想傳達的事情,也與標題有關,值得一看。 


<正文>


  在結束與U先生的友情後,我想趕快物色下一個對象,由於我很會說話的關係,我從來不缺朋友,也不缺那些主動加我的人。

我想,一個人會主動加好友,某種程度上,也是抱著搞不好有機會在網路上找到女友的心態吧!

我已經忘了我與小佑是怎麼認識的了,只知道是在與U先生斷聯的兩天後(也就是U先生和我告白的兩天後),但能肯定的是,一定是在跑Online遊戲房閒聊的時候。

認識他時,印象中是9月底的時候。

前幾天,聊天還算正常,就是有說有笑的網友閒聊,不過,我很故意就是了,我每次遊戲一上線,就會立刻私訊他聊天,並聊上許久。

我們也加了Discord好友,變成Discord和遊戲上都會聊天。

幾天後,我也忘了多久,我們在Discord上聊天,他問說:「在幹嘛?」看到這句話,我興起了強烈想要欺騙他感情的念頭,同時我的直覺肯定地告訴我,這人是個對自己非常沒自信,且很花心的人,我對此深信不疑。

但他的花心,不是要渣女生,而是自己條件太爛,找不到對象,抱著每個人都試試看的心情花心,殊不知,沒人看得上他。

我回答:「在想你啊!」接下來,我說了一連串非常曖昧的話,他對我說:「你今天好撩。」

某天,外面下著大雨,我撐著雨傘克難的回家,在和他聊天時,我不經意地脫口而出:「外面與下超大,超像被顏射,幹。」聽到這句話,他回覆道:「你說話好...。」我心想:「他肯定認為哪個女生會在男生面前這樣講話,搞不好會覺得我對他有意思。」但這句話,真的是我不小心講出來的,因為我以前有個數學老師,很愛提他以前去日本的故事,他說那日下著大雪,他走在外面,臉就感覺像被顏射一樣,最近剛好又想起這段記憶,才會不小心脫口而出啦!我完全沒有要性暗示小佑的意思。

在往後三個月裡,我就整天與這人曖昧,說著各種調情的話,但,我曾未說過:「我愛你。」、「我喜歡你」。

任何提及「愛」與「喜歡」的字眼,是我在欺騙任何人感情時,不可能說出的話,也是我的原則。

因為,我內心非常的希望CT能對我說:「我愛你。」然而,他從未向我說過,這也是我心中一大痛處。

一方面,我覺得欺騙一個人感情,某種層面還是要「負責任」的,我的責任是,我從來沒說過我愛你,那今天你要誤會我喜歡你,全都是你的問題。

當時,我覺得這些男生很笨,明明我從未說過「我愛你」、「我喜歡你」,為什麼還會相信網路上來路不明的人?連通電話、視訊都沒講過,照片也只看過一張放在通訊軟體的大頭照,就能覺得跟這個人會有未來,我覺得這些人很蠢。

但是,當時的我卻也是如此,如此相信眼前這位與我素昧平生的男子,卻沒想到一切都是假的,甚至讓CT以「天真」、「蠢」、「笨」來形容我這個人。

明明覺得那些人很笨,從前的我卻也是現在的他們,我想愛情會讓人降智是真的。

在過程中,我認識了一位網友綿羊,他是小佑的好朋友,不過他很少上線。

我故意向綿羊透漏:「我覺得小佑喜歡我欸?可是我不喜歡他,我覺得好困擾,要是他喜歡我,我一定要搞消失。」同時,我也向綿羊說:「我覺得他就是亂槍打鳥的花心男而已。」綿羊也秉持聽八卦的心態,去幫我套話。

過沒幾日,綿羊便向我說:「你的猜測沒錯。」

綿羊說:「小佑說他平常就是和一些女生現實出去玩,看看有沒有機會發展成情侶,但妳又不和他出去。」

綿羊說:「他覺得自己長不好看,沒什麼女生會喜歡他,所以每個人都試試看,就是妳說的亂槍打鳥。」

果然,我的直覺很準,小佑的確是很好欺騙的對象。

時間來到10月,在這一個月裡,小佑曾對我說:「我覺得你很怪,怪到我很喜歡。」

10月份,因為要買筆電的關係,我並不懂如何挑選,因此在跑Online的房名打:「徵人幫我挑筆電。」此時,一位叫BS的男子進來了,他是19歲的香港男生,中文說得極差,幾乎不會講,但打字上,普通話很厲害,一開始我甚至不知道他不是台灣人。

我得說,他是唯一一位,我在這幾個月裡,真心對待的朋友,我真的沒有要欺騙他的意思。

時間持續推移,緣分很巧妙,我總共遇見了BS五次。

因為我不太會記得網友叫什麼名字,每次遇見他時,他都主動向我打招呼,我也說了五次:「你是誰。」我覺得滿好笑的,居然可以忘記一個人五次。

在過去,我是一個過目不忘的人,總是能記得看過哪個玩家,即便我跟他一點都不熟,玩家們也都說我記憶力過人,但自從經歷2015年的離別後,我痛苦到想忘記那段離別的記憶,更痛苦自己是這樣的人,恨自己執著的個性,我告訴自己要遺忘,要成為記憶力差的人,自此之後,我便再也記不住這些過眼雲煙的事情了。

由於每次遇見BS時,我總和小佑在一起玩遊戲,他便也認識了小佑。

某天,小佑在遊戲房遇見BS,小佑在那個遊戲房裡,告訴裡面的玩家:「他喜歡葉奈。」沒錯,他完全指名道姓地講出我遊戲的名字,同時他在畫中透漏,他覺得:「我也喜歡他。」BS看到這段,抱著吃瓜的心態,馬上用Discord傳對話紀錄給我看,我覺得非常荒謬,但並未找小佑吵架,畢竟我的目的是「騙感情」,既然目的達成,就沒必要和這人爭論什麼。

對於小佑的言論,我覺得很荒謬,因為,他覺得知道他在說謊,在騙小佑感情的過程中,因為時間拉得很長,我說過無數次,我真的很想念那位渣男,內心還很喜歡他,這些話,是沒有任何模糊空間的,小佑不可能不清楚我心裡愛的是誰的。

老實說,我真覺得這人有病,到底哪個人整天說自己喜歡CT,你還可以自以為我喜歡的是你?

我口是心非的對BS說:「我真的很生氣。」諸如此類的言論,殊不知,我也是抱著看戲的心態,想知道這人到底會到處亂說什麼,而BS則是想吃瓜,叫我先忍著。

我這人不僅除了失戀刺激太大愛騙感情外,還是個愛玩的人,小學時,同學跑大隊接力時跌倒,我第一個反應是說:「好精采喔!」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看戲仔,人生永遠不乏歡樂的時刻。

到了11月,小佑的朋友落日加了我跑Online好友,我不清楚原因。

小佑也與他的朋友創立了Discord群,拉了許多不認識的網友入群閒聊。

下午,BS傳了跑Online上的對話給我看,原來是小佑把喜歡我的事情向他朋友說,他朋友也以為我喜歡他,便說:「想看看小佑的曖昧對象是怎樣的人。」加了我好友。

為了避免落日誤會我也喜歡小佑,我開始上演複合戲碼。

一開始,我先找落日閒聊,聊熟了,才能講一些深入的話題。

兩天後,我故意對落日說:「你有空嗎?我有心事,想聽聽你的意見。」

落日說:「有啊!」

我撒謊地向落日說:「我前男友回來找我複合,但他是渣男,我不知道要不要相信他。」落日說:「很愛的話,就復合啊!」過程中說了很多,大致上就是這樣的戲碼,最後,我也對落日說,我成功跟前男友復合了。」

我心想:「落日一定會把這訊息透漏給小佑,不知小佑作何感想,哈哈!」

有一天,為了吃瓜,我用小帳加入的Discord群,為了避免日後有麻煩可以撇的一乾二淨,大帳沒有加入。

在加入後的兩天,00點時,我和小佑在跑Online聊天,當時我就在想:「他為什麼回訊息時間都不是立刻?」過了二十分鐘以上,我小帳登入Discord群組,看到小佑竟然正在開遊戲直播,而畫面剛好可以看到我們的對話,意思是我們的對話正在直播。

他不是有意給人看,是邊玩遊戲邊和我閒聊。

我很生氣地和他吵起來,直接刪除了他的好友,並存下了當天所有對話紀錄。

毫不留情地離開,也刪除了落日好友。

換言之,這個人「離開我了」。

在2023年上半年的某天,我在遊戲房巧遇落日,與小佑的一大群朋友,落日主動叫我:「欸,小佑很想你欸!」我馬上就故意超生氣的說:「幹,他這人!@!#$%^。」把小佑罵了一頓,落日問怎麼回事?對話中得知,小佑在與我吵架後,告知他的所有朋友,我因為在Discord群組看到他在跟別人直播聊天,吃醋而翻臉。

我當場說出了實情,並告知我有所有對話紀錄可以當證據,一切都是小佑在說謊,並把之前小佑到處亂說我喜歡他的事情也講出來,讓小佑非常難看。

老實說,澄清固然是重要的,但我內心絲毫沒有「澄清」的念頭,而是抱著「玩樂」的心態,我完全只是想看這人謊言被揭穿後,難看的下場罷了,澄不澄清倒無所謂,網路交友多半是須臾之間的事情,謠言自會散去,對於不熟的人,久久沒完便沒人會記得,根本沒人會在意。

在場的其他朋友聽聞此事,紛紛抱著看戲的心態,說要邀小佑進來這間遊戲房對質,由於遊戲房滿人,還有人自願讓位,但必須去Discord給大家看,因為讓位的那位說他想看。

當小佑被邀進來,看到我後,馬上就跑了,這件事便沒了後續,我也自此沒看過小佑。

直到兩個月前,2023年6月,那晚我在睡覺,不知怎麼地,腦中浮現起2016年的回憶。

那時候,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群朋友,因為遊戲有情侶系統,男生想徵一日情侶,當日有位女生小妮進來,事成後的隔天,男生卻對女生說:「情侶哪可能一日。」不願意解除情侶關係,更把對方當真正女朋友對待。

女生關係跟我很好,便把他的煩惱告訴我,她告訴我,她根本不喜歡男方。

與此同時,我跟男方的對話也愈來愈曖昧,男方喜歡上我,是的,她既喜歡小妮,也喜歡我。

我對他有好感,但現在的我回頭看,那只是我沒男友,想找男友產生的愛情假象,我並不是愛他的。

後來女方終於把事情說出口後,男方心情低落,把情侶解了,男方轉而向我告白,而我當時還陷入前世遺留的功課裡,腦中都是前世的聲音,所以我選擇逃避自己的感覺,人間蒸發。

由於群組核心便是我們三人,我們關係瓦解後,群組也就散了。

那晚睡覺時,突然像通靈一般的資訊充斥我腦海,我依稀想起來,那人當時的遊戲暱稱是:「佑」,跟現在這人,名字一樣,我早就在以前見過這名渣男了。

而我,則因為改過ID,對方根本沒認出我,這件事讓我嚇到吃手手。(不知道為甚麼,但我真的很震驚)

一個7年前被我傷害的渣男,7年後又被我傷害,這讓我驚嘆命運的巧妙,而且,我壓根不記得這件事,怎麼會突然想起來呢?!

但另一方面我又想,或許是因為他符合「條件」吧?我想找一個花心,同時又好下手的目標傷害,小佑確實是如此。

在騙了幾位男生後,我也歸納出了某些結論。

通常要成為「渣男」、「渣女」,都要具備「沒有邊界感」的特質、信念,因為沒有邊界感,才能讓很多人踩進自己的「圈圈」裡,有點像自己家可以隨便讓人闖空門的概念,這樣的人往往來者不拒,什麼人的可以認識,人緣好,自然能物色很多對象。

在我騙人感情的過程,這個信念也環繞著我,我交友圈大變,認識了很多糟糕的朋友,不再像以前都是知心好友,各種渣男、噁男充斥在好友欄位裡。

而我的高我也說,這是我沒有邊界感造成的。

我並不喜歡這些人,但在跟他們聊天的時候,我總是會用「形象」跟他們對話,我可以輕易地模仿他們,在面具之下,我不會有任何感覺。

葉奈YeNAi
葉奈YeNAi
這裡主要講述感情,融合自己身為靈媒看到與對方前世今生的經歷,偶爾也會分享靈性故事。如果有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建議希望我通靈的議題,我偏向通靈對人生有幫助的東西。我本身看的到鬼、精靈、也可以與祂們對話。通靈基本上是沒什麼侷限性,筆名為清水葉奈。大部分文章皆在google blogger,並未移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